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5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一章 外界傳說(上)

  看著林靈財迷般抱著積木,雷星瑤在心裡問道:「小靈啊,積木是什麼東西啊?」

  林靈道:「這東西對瑤瑤姐有幫助,但是最大的幫助,是對小靈的,這是寶貝神木啊!可以滋養小靈成長,也能滋養瑤瑤姐的真身,絕對好東西啊,用什麼換……都值得的!」

  雷星瑤瞬間就被喜暈了,就像喝醉酒般,她兩手緊抱著雷星峰的胳膊,聽完後她全身都是軟的,掛在了雷星峰的胳膊上。

  雷星峰立即察覺到雷星瑤的情緒波動,悄悄扭頭眨巴了一下眼睛,雷星瑤咕的一聲,差點笑出來,她將頭埋下,知道被哥哥看穿了自己為什麼高興。

  兩人自小就有默契,雷星峰雖然不知道那一段木頭有什麼用,但是看到雷星瑤的反應,就知道這一定是真正的寶物。

  要不然雷星瑤不會如此失態,也不會拿出昂貴的耀奠送人了,當然,這東西雷星瑤之前就​​給了雷星峰二十支,所以雷星峰才明白,得到的東西,雷星瑤很喜歡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老邢,這次準備去哪裡?」

  邢風道:「我需要一種印的材料,據說這地方有,當然,你們過去也不會沒有收穫的,那一帶是有名的寶物聚集的地方,我相信每個人的收穫都不會小,最重要的是,那地方各種屬性的寶貝材料或者寶物都有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也就是說,這地方之所以還能留下那麼多的好東西,是因為那地方非常凶險?」

  邢風笑道:「沒錯,我不敢一個人進去,那裡……秘門無法開啟,也就是說,要走進去,得到東西後,再走出來,用秘門來去,那是不可能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遠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還好,因為中途一大段距離是可以用秘門過去的,然後需要徒步走十來天,就可以進入其中了。」

  余典有點疑惑的看著邢風,他說道:「你不會想要去全禁制之地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全禁制之地?什麼意思?」

  余典道:「那地方很有名的,很多人都知道,而且,在外圍地帶,有很多高階修煉者尋找機會……全禁制之地,其實是內部,外部也有很多好東西,而且很多禁制都被標識出來,就算第一次去那裡,也不會誤入禁制中,那裡好東西很多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你也知道全禁制之地啊!」

  余典忍不住要翻白眼了,當我這裡白混的嗎?他說道:「那是大部分修煉者的選擇,除非不知道那地方,不然誰不會去?」

  邢風忍不住搖頭道:「他奶奶的,這地方,是我用材料換來的地址,還附贈了很多注意事項,難怪了,原來很多人都知道啊。」

  其實他去了一趟,也沒有遇上別的人,只是他心裡明白,此地面積巨大,如果能夠碰上別的人,那需要點運氣,當然,是好運氣還是壞運氣可就難說了。

  這一趟去,讓邢風打了退堂鼓,這裡情況太過複雜,他一點把握也沒有,如果說他有信心闖過一個或者兩個禁制大陣,但是面對第三個第四個禁制大陣就困難了,全禁制之地,顧名思義,這地方最多的就是各種禁制。

  余典道:「嗯,新來的人,總是會吃虧點。」他立即就擺出老資格,只是邢風根本就不甩他,沒有理會他的話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應付那麼多的禁制,到時候再看吧。」

  余典可不知道雷星峰精通禁制,他說道:「什麼意思,你能應付禁制?」

  邢風道:「他是禁制大宗師,當然能夠應付禁制了。」

  余典嚇一跳,他說道:「真的假的啊?高階修煉者,精通​​禁制的人可是鳳毛麟角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信不信沒有關係,但是我知道,去那個全禁制之地,少了誰都可以,但就是不能少了阿峰,有他在,我們的收穫不會小。」

  余典笑道:「哇,太棒了,我們竟然還有一個禁制大宗師,哎,我最討厭禁制了,簡直讓人難受之極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是什麼禁制都能破解的,到時候看具體情況吧。」

  邢風道:「沒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過去,我們三人一起,嗯,小妹,待會兒,我送你去安全點的地方。」

  說著他輕輕拍了一下雷星瑤的手。雷星瑤默默點頭,她也知道跟著過去不現實,會拖累到雷星峰,這點她一向處理的很好,從來不願意拖累了雷星峰。

  「好的,哥哥。」

  余典道:「在外面的話,比較危險啊,小姑娘就在交易點等吧,出去的話,你很難應付。」他可不知道雷星峰用有鏡之界這種變態的東西。

  雷星瑤笑道:「放心吧,打架也許我不行,但是別人想找我麻煩,也一樣不容易。」她​​信心十足的說道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的,小妹實力可不差。」

  余典也就不再說什麼,人家那麼有信心,再說下去反而不好,這點他心裡很清楚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明天出發吧,今天在這裡休息一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沒有意見。」

  余典道:「我同意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,那麼明天,我們還在這裡,然後出發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這才起身道:「小妹,我們走。」

  兩人轉身離開,來到野外,雷星峰說道:「等這次探險過去,我再帶你來幻天境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好的,哥哥,你自己保重,我回去了。」說著她開啟鏡之界,直接回去。

  雷星峰直到雷星瑤的身影消失不見,這才轉身回交易點。

  送走雷星瑤,雷星峰心才安定下來,只要小妹在,他的神經一向繃得很緊,這種地方,誰知道會出什麼問題,他不想小妹受到哪怕任何一點傷害。

  全身輕鬆的雷星峰回到休息點,找到邢風,這才坐下,邢風問道:「送走了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送走了,等這次回來,再接她一起。」

  邢風道:「如果能夠闖蕩全禁制之地,大概……我大概就可以收集齊全晉級的材料了,等我晉級成功,就可以脫離這個世界,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挖挖耳朵,說道:「啥?什麼?什麼意思?」

  邢風嘆口氣道:「我們這裡的層次低了,我一旦晉級成功,這世界的資源……太少了,想要湊齊下一次晉級的資源,希望渺茫啊。」

  雷星峰還是沒有聽懂,他說道:「另一個世界是什麼意思?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是域外星空啊,這裡是中低級修煉者的天堂,但是對於真正高階修煉者而言,這裡還是不行的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呃,那去哪裡?」

  邢風道:「通過波若荒原,進入另外一個地方,嗯,那裡比我們這裡更適合高階修煉者。」

  波若荒原?這是什麼地方?雷星峰一頭霧水,不過,他很敏感的認為,這也許就是他下一步的行程。

  邢風期待道:「我一直等著機會,等著這次晉級的機會,原本以為沒有希望了,結果遇上你,在你的幫忙下,我才脫困出來,知道我為什麼教授給你那麼多修煉法門嗎?」

  這點也是雷星峰疑惑的地方,因為邢風給的修煉法門,加上對印的理解和修煉,都讓雷星峰突飛猛進,修為簡直暴漲起來,他在空閒的時候,總是想到,邢風為什麼這樣做?

  邢風道:「那是因為你精通禁制,實力卻很弱小,一旦實力提升,見識廣博後,就是我的一大助力,你也不是沒有好處的,等我另外一個世界的時候,我也希望你一起去,那裡才是高階修煉者適合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心裡也就釋然了,既然要自己幫忙,那麼就要相應匹配的實力,所以他的傳授就不奇怪了。

  只是這樣一來,雷星峰的好處就大了,藉著邢風的幫助,他直接就踏入了高階修煉者的行列。

  邢風道:「我就差一步了,如果晉級,我敢說,在這個世界上,應該沒有什麼對手,除非有高手從另外世界過來,不過,我想他們是不會過來的。」

  雷星峰心中驚駭,邢風再晉級能夠達到什麼程度?他實在忍不住心中的好奇,問道:「老邢,你現在是巔峰君王?」

  邢風搖頭道:「不,我不是巔峰君王,我還要高一層,一環真身的程度。」

  雷星峰都傻眼了,他疑惑道:「一環真身?」他記得自己在低階的時候,有一環真人之說,可從來沒有聽說過一環真身,這是什麼概念?

  邢風道:「是的,一環真身,印的最巔峰​​表現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……那還怎麼晉級?」

  邢風道:「二環真身啊,雙印,我現在就在修煉第二枚印,一旦成功,就可以成為雙環真身,那時候,我就有資格去外面了。」

  雷星峰卻徹底呆住了,雙印?自己好像也是雙印啊!想起得到的塔形七層雷印,雷星峰問道:「如果有七枚印合在一起,這就是七環真身嗎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15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0:27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