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7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二章 道聖級(上)

  雷星峰只是記下了座標,也許以後有機會來,也許就算了,他覺得無所謂,因為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探索。

  三人越過孤峰,繼續向前走去,路上竟然也能看到單獨前進的修煉者,不過這種單人向前的修煉者,看到邢風三人,立即就會遠離他們,警惕性很高,不願意接觸,三人絕對可以形成壓制甚至消滅對方的態勢,沒人願意在這種情況過來接觸。

  雷星峰倒是很驚訝,在幻天境中,野外很少見到人,這一路過去,他已經看到四個人了,都是在遠處晃一下就跑掉了,但是如此多的高手出現,也讓他意識到,這裡一定是很重要的尋寶點。

  邢風道:「只要知道這個地方的修煉者,是一定會來碰碰運氣的,就算不能真正進入其中,外圍其實也有不少好東西。」

  余典道:「外圍的好東西,已經少了很多了,想要搞到好的材料,或者寶物,希望並不算大。」

  邢風道:「很正常,去的人多了,各個角落都會被搜索到,見到好東西,沒人會留手,東西當然會少很多了。」

  等走到面前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這個全禁制的地域是如此的熟悉,仔細觀察了一下,又悄悄比對了座標,他這才恍然,上一次迷宮中出來,面對的就是全禁制區域,只不過他當時的位置,在另外一側。

  當初見到全禁制的大地,雷星峰自己也相當畏懼,連綿不絕,生生不息,這種禁制,只要是一個禁制師,只要懂得禁制,都不願意去接觸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苦笑,邢風一直關注著雷星峰,見他搖頭,忍不住問道:「怎麼?這裡的禁制有問題嗎?」

  余典也看向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當然有問題,這是全禁制,你們也知道全禁制的含義,也就是說,這裡的禁制,是一環套著一環,整個大地都是禁制,一旦禁制爆發,呵呵,這樂子可就大發了。」

  邢風滿臉都是失望,原本以為雷星峰可以解決的問題,沒想到雷星峰看的更加嚴重。

  余典道:「進不去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如果這片禁制區域,沒有一點空白地,那麼進去就是找死,如果有空白地,那麼還有可以躲避的地方,這樣還有點戲,目前看來,很難很難,就這麼硬邦邦的衝進去,後果基本上可以確定,死在裡面,沒有第二種可能。」

  邢風和余典都傻眼了,邢風知道雷星峰不會和自己胡說八道,他說進不去,那就是真的進不去。

  余典不知道雷星峰的實力,說道:「不能試試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試試?怎麼試?誰去試?」

  余典頓時無語,這問題就沒法回答了,難道說自己去嗎?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找死也不是這種找法。

  邢風沉吟了半晌,就這麼退回去,他是覺得不甘心的,說道:「阿峰,我知道你很厲害,能不能進去探查一下,看看有沒有禁制空白點,或者看看,這片區域,有沒有禁制沒有涉及到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這話還靠譜點,雷星峰本來也想要探測一下,所以他說道:「好吧,幫我警戒著,如果有人想要闖陣,阻擋一下,如果有一個傻乎乎的傢伙,我就麻煩了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沒問題,這裡絕對不許別人闖陣。」

  余典一時間沒有搞明白,說道:「為什麼不讓別人闖陣?」

  雷星峰懶得解釋,說道:「我先進去看看,老邢拜託你了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小心點。」然後才對余典道:「阿峰有把握進入禁制大陣,卻不會激發大陣,但如果有外來的人闖陣,大陣一定會爆發,這樣就會波及到他,所以讓我們阻擋別人闖陣。」

  余典嚇一跳,說道:「這樣啊,好的,我們擋住別人……只是,只是阿峰可以不驚動禁制,而在禁制大陣中活動嗎?」

  邢風道:「這有什麼,他還曾經帶著我,兩人過一個禁制大陣,卻沒有觸發禁制,安全通過!」

  余典頓時大為佩服,說道:「厲害,厲害,還有這麼一手絕活啊,好傢伙,難怪你要和他結伴同行,這也太佔便宜了。」

  邢風沒有說話,只是心道:「佔便宜?為了和他搭檔同行,你都不知道我付出什麼代價!」

  余典突然看到雷星峰行走姿勢,頓時忍不住笑了,說道:「他,他在幹什麼?哈哈,跳舞嗎?哈哈,好玩,好玩!」

  邢風看著雷星峰標誌性的動作,知道他是在躲避禁制,雖然他不知道是躲避什麼,但是他知道,就是靠著這種奇怪的動作,整個禁制就不會被觸發,當初他和雷星峰很默契的做著同樣的動作,其中的困難,他到現在都記憶猶新。

  余典笑了一會兒,見到邢風的臉色很嚴肅,也就笑不下去了,乾笑兩聲說道:「呵呵,真是有意思啊,呵呵。」

  邢風道:「如果你進去的話,就不是有意思了。」

  余典也不爭辯,說道:「是啊,是啊,我可沒有本事在禁制中行動自由,呵呵。」

  邢風突然道:「媽的,有人來了,擋住他!」

  只見一個人從遠處過來,距離兩人大約幾百米的地方,看他的架勢,那就是要直接衝陣的感覺,嚇得邢風和余典向著那人衝去,同時邢風大叫道:「喂!停下!停下!」那人眼看著兩人衝來,腳步加快,就在快要接觸禁制大陣的時候,陡然放出真身,轟然就撞進了禁制大陣中。

  邢風和余典同時破口大罵,跟著放出自己的真身,也撞進大陣中,兩人心裡都是一個想法,幹掉這個混蛋!

  雷星峰還在向前探索,陡然間,禁制節點突然混亂起來,他幾乎來不及咒罵,瞬間就飛出雷印放出真身,這時候,他還沒有搞明白是怎麼一回事。

  等真身龐大起來,雷星峰才來得及回頭看去,然後就看到邢風和余典衝進禁制大陣,前面還有一個傢伙,很努力的向前衝擊。

  這也就是雷星峰可以看穿禁制,當禁制觸動的時候,一旦禁制爆發,禁制範圍內的一切都變了。

  邢風和余典就算想要幹掉衝進來的傢伙,可是也要找到那人才行,當禁制爆發,邢風心裡頓時後悔起來,不該衝動撞進來,還是他比較有經驗,頓時站立不動,而余典則傻乎乎的向前衝擊。

  在禁制中,你只要亂動,那麼禁制就有辦法讓你挪移進去,你連禁制邊緣都找不到。

  雷星峰的優勢,不但可以看到禁制爆發後,禁制給你的景象,還能看穿禁制,看到禁制原來沒有爆發時的真實地面,這就是禁制困不住他的真正原因。

  入陣的三人,在短短的時間裡,除了邢風原地不動外,其他兩人瞬間就被禁制大陣挪移到遠處,也就是禁制深處。

  雷星峰可不管禁制有什麼變化,他一步一步向著禁制邊緣,邢風所在的位置走去。

  整個禁制帶來一片混亂,如果不將雷電充入眼中,看穿禁制的話,雷星峰心裡明白,自己每一步就是向著禁制內部行走,可現在禁制還攔不住他。

  無數攻擊落在身上,雷星峰根本就不遮不擋,以他的真身完全可以抵擋住這種程度的攻擊,雙層雷印,也就是帶來所謂的兩環真身,這種真身極其強大,防禦力更是驚人之極,這點攻擊,雖然密不透風,可是雷星峰依舊輕鬆抗下。

  余典拼命掙扎著,試圖回去,當時他跟著邢風衝出去,一時大意,放出真身後,不假思索地就衝入禁制大陣,等到進入大陣後,大約幾分鐘時間,他冷靜下來的時候,不由得後悔萬分,怎麼就衝進這個列為禁忌的全禁制大陣,找死也不是這樣找的啊!就算他後悔,可也來不及了,余典可沒有邢風有經驗,若是他不動話,雷星峰有把握救出他,可他亂跑,雷星峰暫時就沒轍了,所以,雷星峰前進的方向就是邢風。

  邢風不管周圍環境怎麼變化,兩隻腳牢牢的站在地面上,就是不肯移動一分,以他的實力,一旦拼盡全力站立,就算是禁制也沒有辦法,只是無數攻擊落在他身上,全靠真身硬撐著,他都不敢還手,生怕整個禁制大變化,那時候他就真的不知道會挪移到哪裡去了,曾經被禁制困住很多年,邢風深知禁制的變態。

  突然一隻巨手從混亂中伸進來,邢風本能的要還擊回去,不過,他也算機靈,因為他看到這隻巨手,伸過來的速度極慢,一點點靠近自己,不像是攻擊,幾乎與此同時,邢風就反應過來,這是雷星峰的手,頓時心情大好。

  那隻巨手一把抓住邢風真身胳膊,帶著他向邊上走去,才走了七八步,邢風眼前一亮,就看到自己已經脫離了禁制圈,來到了外面,雷星峰也跟著走出來。

  邢風的瞳孔急劇收縮,他驚疑不定的看著雷星峰的真身,駭然道:「這,這不可能!天啦,這是,這是……二環真身?」他根本就不敢確定,這一刻,心中無限疑惑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26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14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