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8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二章 道聖級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也許吧,老邢,你們……」

  邢風懊惱道:「一個混蛋,一個魯莽的家伙,根本就來不及阻擋,直接就撞入禁制中,我們兩個傻乎乎的就衝進去,想要幹掉他,卻沒有想到被禁制困住了……對了,小雨點在哪裡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來不及救啊,這家伙進去就亂跑,在禁制中亂跑的後果是什麼,你也知道,要是他不動,還有救出來的希望,亂動……我就沒有辦法了,應該被禁制挪移進去了,不知道現在在哪個角落。」

  邢風收起真身,說道:「你什麼時候成為兩環真身,對了,你的雷印是雙層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這是在無意間成功的。」

  邢風很是失落的說道:「無意間?哎,還有這種好事?也讓我無意間一次吧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笑,說道:「真的是無意間。」

  邢風道:「雙層印,最少要有一個靈物啊,雷系靈物極少,你從哪裡得到的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和小雨點交易的,嗯,就是用玉石芽的地點,交換到了一塊大雷晶。」

  邢風道:「大雷晶中有靈物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的,的確有靈物,不過還需要培養,是才成型的靈物,沒有靈智。」

  邢風哪裡知道,有雷星瑤在,雷星峰的雷系靈物成長得極其快速,加上雷星峰又會空間禁制,所以能夠將靈物需要的能量和材料送進去,不然他也只能乾瞪眼,慢慢看著靈物靠著本身力量成長,那速度可就慢多了。

  邢風搖頭嘆息道:「這也非常好了,有了靈物,就有了印的基礎,再疊加印就成為可能,你的運氣啊!」他忙了那麼多年沒有成功,而雷星峰在短短時間裡,就成為二環真身的高手,這讓他非常的失落,也堅定要進入全禁制區域去搜尋寶物。

  雷星峰回頭望望大陣,已經是一片霧濛濛,什麼也看不清了。

  一條曲曲折折的邊緣線顯露出來,兩者涇渭分明,一側可以清楚的看到野外景色,而另一側就是一片霧,而且還從裡面傳來隱約的聲響,地面也在微微顫動。

  邢風道:「這個沒法救了,你也不用進去,太危險了,就算我不太懂禁制,也知道邊緣和中心地帶的差別,一旦進入,再想要出來就難了。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還在看著禁制大陣的變化,這對於他而言,也是一種學習。

  從禁制變化中,逆推禁制的形成和布置,這已經是雷星峰的習慣了。

  半晌,雷星峰說道:「這個禁制太變態了,就算毀掉一部分,也會迅速恢復,甚至可以說,是自動修復,速度還非常快。」

  邢風卻是一呆,說道:「還有這種禁制?」

  雷星峰都見過並且學會了空間禁制,這種可以自動恢復的禁制,又有什麼稀奇的?

  邢風道:「難怪這個全禁制大陣從來沒有被破除過,就算有大能者,也一樣破不了,竟然是可以自動恢復的禁制,真是夠變態了,阿峰,小雨點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救都沒有辦法救,先前還能通過這雙眼睛,看到隱約的影子,現在連影子也看不到了,應該是深入大陣中了,就算要救,都找不到人。

  「救不了!沒辦法,就看他的運氣了,若是能夠找到一個禁制空白地,也許還能逃過這一劫,找不到,就會被禁制大陣磨死。」

  邢風也忍不住苦笑了,說道:「好吧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吧,也只能等了,大陣的這個角落已經亂了,只有等它平息下來。」

  邢風想想也沒有辦法,點頭道:「也只好如此了。」

  雷星峰放出一張桌子,兩張椅子,說道:「坐吧。」

  各自坐下,邢風也煩不了什麼小雨點了,他心裡有更多的問題要雷星峰解答。

  「你是怎麼讓兩個雷印合在一起的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很簡單啊,用禁制就可以了。」

  這句話差點沒有讓邢風吐血,他說道:「用禁制?不是用別的手段?」

  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這家伙有別的修煉法門,和禁制應該關係不大,頓時有了興趣,他說道:「難道不是嗎?我是用禁制勾連起來,一個禁制陣法,就可以將兩枚印聯繫在一起,只要過一段時間,印中自然形成的禁制,就會相互作用,自然成長了,當然也需要大量的能量和材料給印。」

  邢風沉默了很久,這才嘆氣道:「唉,當初我為什麼不專研禁制啊……真是可惜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用什麼辦法,讓兩枚印結合?」

  邢風沉吟了一下,想想也就沒有必要保密了,人家已經成功了,他得到的傳授,卻不是這樣的,其過程相當復雜,需要的東西也多,他說道:「靈物是必須的,而印並不是單獨煉製成功,然後合在一起,而是利用自己原來的印,在印上生成新的印,難度相當的大,材料耗費更是可怕,我收集了那麼多年,也才勉強夠,其中還缺少一些。」

  「當然,我已經在修煉了,只要材料跟上,就能有八成把握成功……所以我說就要晉級了。」

  邢風突然興奮起來,說道:「對了,如果我有現成的印,你能不能幫我布置禁制,然後將兩枚印勾連在一起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太危險,很容易出問題,而且一旦出問題,都很難解決,畢竟是你的印,不是我的印。」

  邢風點頭理解,對於禁制他也是有畏懼感的,不論修為多高,只要是修煉者,沒有人會對禁制忽視,他說道:「可惜了,這倒是一條捷徑啊,沒想到竟然可以如此成為二環真身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二環真身,也算是君王級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不是,越君王級,大家公認的,一旦擁有二環真身以上,就是道聖級,道聖級高手啊!我也就見過兩個人,其中一個還是我師傅,沒想到,你也是一個了,你簡直就是一個奇跡啊!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嗯,印可以重疊幾次?」

  邢風一下子沒有明白,說道:「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兩枚印,結合一起,就是二環真身,若是三枚或者四枚印結合,那就是三環真身、四環真身嗎?」

  邢風笑了,說道:「當然,可是你要想想看,一枚印煉成,你需要多少資源和能量,三環真身,也就是三枚印,我現在根本就沒有信心,若是二環真身的話,還有想法,也許能夠成功,三環四環,還是算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的心卻狂跳起來,他手裡還有六枚雷印,每一枚都有靈物,現在他用萬年靈液和純淨的天然晶體餵養,一旦自己的雷印徹底融合後,他就可以融合第三枚印,也就是說,他根本就不需要去尋找什麼材料和能量,最終,如果他沒有出錯的話,可以達到八環真身,這是什麼概念?他自己都不清楚。

  邢風道:「二環真身啊!道聖級高手,我想應該可以縱橫天地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你的師傅,他是幾環真身?」

  邢風道:「二環真身,也許現在應該有三環或者四環了吧,我也不清楚,太久沒有見面了,只要我能達到二環真身,成為道聖級高手,我就有資格進入外界了。」

  他是一心惦記著去外界,雷星峰也被他挑起了興趣,按照邢風的說法,在外界,有更多的材料,更多的寶物,更容易修煉些,其實雷星峰心裡也明白,哪裡會那麼容易,在暗河那裡,見到的兩具屍骨,都已經是七環真身的道聖級高手了,還跑到這裡來搜刮材料,那外界估計也未必好到哪裡去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明白,可能相對的要比這裡材料要多點,或者是道聖級高手比較多,那就形成了某種交流,在這裡,你都找不到同等級的人交流,想要進步可就難了。

  看著邢風,雷星峰靈光一閃,他明白了,邢風之所以對三環真身沒什麼想法,不是他不想,而是他沒有修煉法門,最多他只有二環真身的修煉法門。

  「三環真身,老邢,你知道修煉功法嗎?」

  邢風愣了一下,搖頭道:「沒有,當初我師傅才二環真身,怎麼可能教授我三環真身的修煉功法?」

  果然,雷星峰暗自點頭,邢風只有眼前要用的功法,而沒有進一步的修煉法門,也就是說,他修煉成二環真身後,就不得不去外界,不說材料和能量,就算為了修煉功法,他也必須出去。

  邢風思索了片刻,他說道:「第二枚火印已經成型了,只是我也不知道對不對,阿峰,幫我看看如何?」

  雷星峰頓時來了興趣,說道:「好啊,好啊,給我看看!」這對他也是有幫助的,畢竟目前只有他自己成功融合了兩枚雷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34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13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