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9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三章 衝突(上)

  邢風站起身來,走到邊上,雷星峰急忙站起跟著走了過去,邢風說道:「我會放大火印,你看看如何。」

  火印飛出,沉浮在雷星峰眼前,整個火印膨脹起來,足有臉盆大小,上面層層疊疊的火焰升騰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為了看清楚,他立即將雷電湧入眼中,這樣不但能夠看到火印的表面,也能看穿火印的內部,這點邢風根本就想不到。

  也就是說,邢風的火印一旦放出來,擺在雷星峰眼前,那麼邢風的火印,就沒有任何秘密可以擋住雷星峰了。

  這火印,雷星峰看到一層,另外還有一層是虛的,在火焰中,若是不注意,根本就看不清,雷星峰注意的是一實一虛的火印之間的禁制,結果他發現,這禁制還沒有成型,只是一個框架,也就是說,邢風第一枚火印還沒有催發出真正的勾連禁制。

  由於缺少靈物,雷星峰發現,整個火印雖然極其強大,但是透出來的意味,卻是異常的呆板,和自己的雷印完全不同,這就是差距。

  雷星峰又稍稍分析了一下火印中形成的禁制,還有整個火印的佈局,都讓他很不滿意,這就證明了靈物的重要性,有了靈物,整個印就活起來了,在這一點上,任何印都比不上擁有靈物的印。

  想想雷星瑤的木印,那是比雷星峰的雷印還要好的印,雖然只有一枚木印,並沒有第二枚木印相結合,但僅此一枚印,就顯得異常強大,而且還充滿了生命力,就像是活著的一樣。

  雷星峰感慨了一下,一枚印,一個靈物,就足以改變修煉者的本質。

  邢風緊張的問道:「怎麼樣?我的印還行吧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我看了,你先收起來。」放出印也是要消耗能量的,尤其是邢風的火印,還沒有靈物的情況下,消耗更是巨大。

  邢風依言收起火印,說道:「有什麼看法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看看我的雷印。」僅僅說是不容易讓人理解的,給人看,就很清楚了。

  雷印飛出,懸在邢風身前不遠處。

  邢風背著手,伸著腦袋仔細查看,他和雷星峰不同,雷星峰可以看到印的內部去,而他只能看到表面。

  兩層雷印清清楚楚,很快邢風就發現了,雷印和自己火印的不同,雷印顯得生機勃勃,有種難言的美感,而且給他感覺,這玩意就是活著的,這種感覺是如此強烈,再想起自己的火印,邢風立即就知道差距。

  邢風說道:「是靈物的關係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看來是靈物的關係,沒有靈物的印,太過呆板了,沒有靈性啊。」

  邢風長嘆一聲道:「靈物難求啊!只要有一個靈物,第二枚印,經過長年的修養,也能產生出靈物來,可是第一枚印是不會自己產生靈物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第一枚印,其實也能產生靈物,只不過……非常困難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怎麼知道能夠產生出靈物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推測出來,一定有人在第一枚印中,產生了靈物,才會有今天的二環真身。」

  邢風想了想,點頭道:「嗯,有道理,可我的印,我敢確定,不可能產生靈物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據我所知,木系最容易培養出靈物來,其次就是土系,還有水系或者冰系也稍微容易點,最困難的就是金系和雷系,火系還算好,對了,暗系也容易,不過,暗系培養出來的靈物,對於主人影響太大,容易出事。」

  邢風道:「其他我倒是同意,不過,雷系不是最困難的,雷系和火系差不多困難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反正不是容易產生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也不知道用什麼條件才能產生,如果真的找不到,能培養出來也好啊,哪怕弱一點,唉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有耐心,都那麼多年等下來了,還在乎這點時間嗎?」

  邢風道:「著急也沒有用,算了,看看這次機會怎麼樣。」他很沒有信心的說道。

  雷星峰盯著正在暴動的禁制大陣,說道:「禁制在移動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這邊的禁制已經平靜下來了,倒是前方的禁制被激發觸動了,也就是說,余典到那邊去了,暫時還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  邢風隨口問道:「你怎麼知道他沒有生命危險?」說完就知道自己說錯了。

  果然,雷星峰道:「如果受傷,或者死掉的話,整個禁制就會停止了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那麼我們能進去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目前還不知道,不過,余典和另外一個傢伙衝進去,倒是讓我有機會辨別,那裡能不能進去,且等等吧。」

  邢風驚訝道:「啊?還有這個好處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本來沒有,要我自己親自下場去探查,現在嘛……就有了,余典和那個傻乎乎衝進去的傢伙,就算是我的探子吧。」

  邢風忍不住笑了,他說道:「這兩個倒霉蛋,說實在的,先前那個狂衝的傢伙,我有殺了他的衝動,當時也是腦子發熱了,直接就跟著衝進大陣,還算我反應快,禁制激發,我就醒悟過來,再也不敢亂動,果然就等到你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也笑了,說道:「這是我們配合得久了,有默契了。」

  邢風想想也驚險,只能說兩人的確有默契了,要不然也不會第一時間就想著不動,他本能的感覺到雷星峰會回頭來救自己,雷星峰也沒有讓他失望,果然就將他救出去。

  可憐余典就沒有這種默契,自己亂闖,雷星峰就完全沒法子救他了,不可能為了救他,而將自己陷入其中,尤其是一個陌生的大型全禁制大陣,這種禁制大陣,雷星峰心裡都有畏懼。

  盯著禁制大陣,雷星峰眼睛中時不時吞吐著銀芒,這樣他就能夠看清楚禁制大陣的變化,也能看到遠處騷動的禁制,還有隱約騰起的煙塵,那是余典和另外一個傢伙在掙扎中。

  大約過了小半天,禁制漸漸地平靜下來,雷星峰頓時精神大振,他說道:「這麼短的時間,你認為他們兩人會被禁制打死嗎?」

  邢風斷然道:「絕無可能!哪怕這禁制再強,也很難一下子就幹掉兩人,他們可都是高階修煉者,君王級修煉者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看,禁制平息下來了,也就是說,他們找到了禁制空白地,這樣就不會對禁制繼續激發,如果有禁制空白地,那麼我們就……」他還沒有說完,就有一聲震盪遠遠傳來,整個大地都顫動了一下。

  邢風道:「呃,禁制又爆發了?」

  雷星峰盯著看了片刻,說道:「不是禁制……」瞬間他就反應過來了,說道:「應該是余典和那人打起來了!」

  果然,兩人都看到兩個影子在戰鬥,因為真身高大,就算隔著很遠的距離,也能看到一些蹤跡,邢風道:「嗯,估計余典恨死那傢伙了,害得他陷入禁制中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的話,我們可以進去了,只要有禁制空白地方,那麼我們就有休息點,哪怕觸碰禁制也不怕,能夠找到休息地方,我們就可以深入進去。」

  邢風喜道:「好!我們進去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是老規矩,這裡應該還是禁制的外圍,所以相對也比較好走,裡面情況我們並不瞭解,但是這裡我們按照以前的規則走,問題不大。」

  邢風知道該如何跟著雷星峰走,雖然走得極其彆扭,但是勝在安全,而且速度還不慢,他起身道:「那就抓緊時間走。」對於靈物的期待,讓他很難鎮定下來。

  雷星峰起身收起桌椅,這才說道:「我們這次速度快點,誰知道這兩個傢伙,會不會影響到禁制。」

  邢風道:「說的是,放心,我會跟上你的。」

  這點默契,兩人早就培養好了,雷星峰來到禁制邊緣,說道:「準備了,好,一起……進!」他踏入禁制中,邢風緊跟著他,距離差不多就貼身了。

  兩人手舞足蹈的就向前行走。

  來來回回,曲曲折折,這些邢風都習慣了,而且他發現,這次走的不算難,動作幅度不大,而且動作也相對少,甚至有些地方,還能快步走一段距離,這才重新舞蹈。

 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前方傳來清晰的轟鳴和怒罵聲,兩人都是精神一振,知道已經快要到了。

  終於在雷星峰帶領下,兩人踏出禁制圈,以雷星峰的眼光,就知道這一片空白點相當的大。

  然後就看到余典和另外一個傢伙互相轟擊。

  兩人都放出自己的真身,不過兩人的實力基本上差不多,所以就僵持下來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都放出自己的真身,然後就衝了上去。

  余典見到兩人進來,不由得大喜,吼道:「幹死這傢伙!」

  那人見到雷星峰兩人進來,頓時就慌了神,這傢伙胡亂的攻擊了幾拳,試圖逃跑,可這裡能向哪裡逃?而且還有余典糾纏,他不得不繼續應付,根本就逃不掉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40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55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