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2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四章 亂闖的後果(下)

  沒走多遠,第二波攻擊就降臨了,還是無數條火蛇,夾著其他各種顏色的屬性攻擊。

  余典大駭,他兩隻胳膊都披抓住,根本就是無法反擊,這要是讓攻擊直接落在真身上,數量少也就罷了,數量多的話,他要消耗掉很多的能量,連聲道:「放開我,放開我,攻擊到了啊!」

  雷星峰和邢風放手,然後三人再次呈三角形,面朝外站著,這樣背後就不會受到攻擊,只要應付面前的攻擊就可以了。

  以三人的實力,其實並不怕現在禁制的攻擊,沒有十來波攻擊,威力是撼不動三人的,就算最弱的余典,由於身後有兩人,只要專心應付前面的攻擊,他也能支撐下來。

  第二波攻擊持續的時間不長,主要是雷星峰和邢風的攻擊實在犀利,當第二波所有碎裂攻擊合成一條巨大的火蛇,再一次被雷星峰一拳打爆,就此第二波攻擊算是結束。

  至於其他闖陣的人有沒有擊潰攻擊,就不是雷星峰他們所關心的了。

  雷星峰一拳擊碎火蛇,說道:「走!走!趕快向裡面衝!」說著一把抓住余典的胳膊,拖著他向前。

  邢風上前也抓住另外的一隻胳膊,兩人同時發力向前衝去。

  余典的真身沉重之極,好在雷星峰和邢風都是厲害的高手,雖然拖著他很辛苦,但是三人的速度就快多了。

  有雷星峰指路,三人猶如三台巨型壓路機,向前瘋狂碾壓衝擊,都希望在下一波攻擊前走得遠一些,再遠一點。

  第三波攻擊拖了很久才開始,雷星峰等三人再次站穩,他忍不住笑了,說道:「看來進來的人,實力實在是很一般啊,第二波抵擋了那麼久,嘿嘿,這樣耽誤時間,第三波的攻擊馬上就到了。」

  這次攻擊不是火蛇,而是無數的火球,無數類似箭頭的攻擊,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攻擊,不過,雷星峰並不在意,他仗著他有強悍的真身,甚至都不大抵擋,任由攻擊落在真身上。

  邢風和余典都不敢,只能不停的抵擋,畢竟攻擊落在拳頭上,比落在真身上,消耗的能量小得多。

  轟轟隆隆的亂響,雷星峰只是拍掉攻擊頭部的火團,經過測試,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,他發現自己的真身當真很厲害,他都沒有將雷電運用上去,僅僅憑藉最基礎的真身,就擋住了各種攻擊。

  漸漸地,禁制的攻擊全部被粉碎,更大的火團,更大的攻擊再次開始,間隔不會超過三十秒,這次,雷星峰揮動拳頭,將大一點的攻擊火球擊碎。

  邢風和余典不停地抵擋著,邢風還說道:「不知道這次最後一擊是什麼?」

  余典道:「最後一擊……最好不要對著我來,哎,沒想到我最差,拖累大家了!」

  邢風笑道:「如果就對著你來,那麼你負責擊碎?」

  余典愁眉苦臉道:「喂,你們兩個高手,好意思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都擊碎兩次最後的攻擊了,怎麼也輪到你們了吧。」

  邢風到:「若是對我,沒問題,如果攻擊是面對你們的,我就不管了,哈哈。」

  最後出現的攻擊,竟然是一個奇形怪狀的玩意,說蟲子不像蟲子,說動物不像動物,很古怪的玩意,有十七八條觸手一般的火焰長鞭,舞動著衝了過來。

  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個怪物一樣的玩意,之所以驚訝,是因為這玩意竟然繞著他們轉了一圈,然後就向余典撲去。

  余典大怒,這是典型的欺負人啊!

  雷星峰和邢風都無良的嗤嗤發笑,禁制形成的攻擊,感情也是會選擇相對弱小的打啊。

  柿子撿軟的捏,這事如果是人做的也就罷了,關鍵這攻擊是禁制的選擇,讓余典直接就抓狂了。

  余典和禁制最後一擊的怪物,兩者差不多大小,雷星峰和邢風很默契的向兩邊一站,反正有鎖鏈牽著,余典就不會被禁制挪移走,看看他和禁制怪物是怎麼打,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,雷星峰還可以藉此觀察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小雨點,上!」

  邢風忍不住呵呵直笑。

  余典氣得嗷嗷直叫,然後就沖著禁制怪物一拳打去。

  禁制怪物,彈出一根觸手,狠狠擊打在余典的拳頭上,「轟!」然後,無數七八根觸手彈出,一剎那間,余典就手忙腳亂了,擋了上面,擋不住下面,被打得哇哇直叫。

  雷星峰道:「才第三波,實力就和小雨點相媲美了,第四波攻擊,有點麻煩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是啊,這才第三波攻擊啊,是不是因為其他闖陣的關係,禁制攻擊力度才會提升到這種程度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若是再來一批人闖陣,大家都要倒霉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倒是不至於,來這裡的人雖然不少,但是幻天境的總人數還是很少的,應該沒有那麼巧合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他們闖陣,難道都不看一下嗎?好歹也是高手中的高手,這點見識也沒有?」

  邢風道:「都是目中無人的傢伙,都以為自己很厲害,也只有常在此地混的人才會警惕吧。算了,我們還是趕緊擊碎這個怪物,趕路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  雷星峰應答一聲,說道:「一起?」

  邢風道:「好!」兩人同時踏上一步,也同時一拳搗出去。

  余典就看到兩人出手,然後一擊,那禁制怪物陡然化作漫天火花,瞬間就崩潰消失,讓他無比的沮喪。這就是差距,自己被打得滿頭包,雷星峰和邢風一擊就完成了絕殺,這差別讓他實在受不了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拖著余典就走,余典還在嘀咕道:「怎麼這麼強啊,還讓不讓人活了……」

  余典心裡有點凌亂,剛才他其實有把握幹掉禁制怪物,不過要花費很大力量,最要命的是要耗掉很多能量,這讓他不敢下決心,以至於被雷星峰和邢風兩人直接出手,瞬間秒殺掉禁制怪物,他心裡極有遺憾,也有慶幸,這可省下不少能量。

  雷星峰偏臉看了余典一眼,只見這傢伙滿臉的糾結,一副很不爽的模樣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這傢伙一張臉,就是標準的便秘模樣。

  邢風也看到了這個表情,他忍不住樂道:「幹嘛,一副不情願的樣子,都這樣帶著你了,不說一聲謝謝,還滿臉不情願,欠揍啊!你信不信我們把你丟在這裡,讓你自己走!」

  余典徹底慫了,他說道:「我只是糾結而已,又沒有怎麼樣,別欺負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有什麼好糾結的,想要達到我們這個水平,那就踏踏實實的修煉,羨慕嫉妒恨,有個屁用!」

  這話說得相當霸氣,就跟訓孫子似的,說完,雷星峰心中暗爽不已,能夠教訓君王級的高手,這個感覺太好了。

  余典一點脾氣也沒有,半晌,他說道:「我,我遲早一天也能達到道聖級!」

  邢風噗嗤一聲笑了,說道:「哈!好吧,雄心可嘉,繼續努力!」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:「是啊,加油,我看好你!」

  余典滿臉通紅,也不能說雷星峰和邢風說的不對,只是他怎麼聽怎麼彆扭,心裡倒是暗下決心,一定要瘋狂的修煉,怎麼也要達到道聖級,那時候再看他們如何說。

  這一路狂奔,至於禁制發起的一般攻擊,早就被雷星峰和邢風無視了,這些攻擊落在身上,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,這是個起著消耗作用的攻擊,真正說來,對於雷星峰的攻擊無用,對邢風和余典又有點不同了,兩人都要消耗一定的能量來補充真身的消耗,這種程度的攻擊,邢風消耗的能量少一點,余典就多一點。

  雷星峰不時地回頭查看,一邊拖著余典一邊說道:「兩個笨蛋,自己打起來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不可能吧,都這個時候了,就算有天大的仇恨,也要放在一邊,等出去再打,哪有這麼笨蛋的傢伙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估計是被禁制誘惑了,兩人不會那麼笨的。」

  禁制誘惑,也就是說,各自認為,對方就是禁制發起的攻擊,才會果斷還擊,這比禁制攻擊危險多了。

  自相殘殺,修煉者的手段,可比禁制攻擊要多,也沒有那麼呆板,所以在禁制中,修煉者和修煉者鬥,是最危險的。

  邢風道:「他們會察覺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除非兩人同時察覺,同時罷手,不然一個察覺罷手,另一個照樣狂打,你說,他該如何辦?」

  余典道:「難道見面還不知道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是能見面,倒是打不起來了,兩人隔著幾百米以上的距離,攻擊都被禁制轉移,落到另一個人真身上,呵呵,還好,這禁制還不夠變態,真正變態的禁制,能讓你貼身打都認不出對方是人!」

  三人繼續先前快走,余典道:「第四波攻擊要來了嗎?過去不少時間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暫時還不會來。」

  邢風不解道:「為什麼暫時來不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54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2:14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