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3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五章 余典退縮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這就是托了那兩個笨蛋的福,他們在戰鬥,整個禁制就默認了,所以第四波禁制反而不會來,除非那兩個人分出勝負來……嘿嘿,有意思,我們再快點,我似乎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,也許有禁制空白點。」

  這句話頓時讓兩人精神大振。

  尤其是余典,很難得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禁制給他的壓力太大了。

  結果,還沒有跑出千米,第四波攻擊又來了。

  余典氣急敗壞,說道:「不是說暫時不會攻擊嗎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兩個笨蛋察覺不對,已經分開了,所以第四波攻擊就來了,沒啥稀奇的,打了那麼久才發現,這兩個家伙也夠遲鈍的了。」

  余典這才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放開我。」

  雷星峰和邢風鬆手,看著周圍再一次聚集起來的火球之類的攻擊體。

  余典盡量將真身靠近兩人,減少被攻擊的面積,雷星峰和邢風也讓開一點,讓他能夠得到庇護。

  不緊不慢的將攻擊擊碎,雷星峰和邢風都顯得游刃有餘,余典也能應付,就是吃力多了。

  一波攻擊被擊碎,第二波迅速聚集發起攻擊,然後再被擊碎,循環往復,一直進行著,這種攻擊對雷星峰而言,已經不成威脅,若是之前的話,這種攻擊是相當頭痛的。

  這三人中,也就是余典越來越吃力,因為攻擊力量越來越集中,從一開始的分散攻擊,到最終所有的力量聚集,化作最厲害的攻擊,這個過程,若是實力強悍也就罷了,若是實力不行,當真就是煎熬。

  最終禁制再次形成一個禁制怪物,這次沒等攻擊,雷星峰就主動打了出去,又是一擊粉碎,雷星峰道:「走!禁制會越來越瘋狂。」

  雷星峰和邢風再次抓住余典,向著前面衝去。

  以兩人的速度,就算拖著一個人的真身,移動也相當的快,當然觸動的禁制節點也多,引起下一波的力度也會更大點。

  雷星峰不停的察看,他說道:「向右!」

  邢風跟著向右,至於余典,兩人都無視了,基本上就是拖著他走。

  雷星峰大吼道:「好,向左!」

  余典發現,雷星峰和邢風配合極其默契,幾乎在雷星峰吼聲出來的同時,邢風就已經轉向了,他心裡還是不解,忍不住問道:「一直闖不好嗎?還快點啊!」

  雷星峰百忙中回答道:「這個說不清的,你自己也要使勁動啊,別讓我們這樣拖著走。」

  邢風也道:「別想著節省能量了,跟上,不然老子把你扔出去!」

  余典一點小心思被識破,倒是沒有任何慚愧,當然,他也不敢繼續讓兩人這麼拖著,也出力順著走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快一步和慢一步,差別很大的!萬一耽擱了一點時間,最終倒霉的一定是你,因為你最弱!」

  余典頓時明白了,連聲道:「抱歉,抱歉,是我大意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快,第五波攻擊就沒有那麼容易抵擋了!」按照之前的攻擊強度,基本上兩輪攻擊后,下一個兩輪攻擊,會提升威力,而第三輪兩波攻擊,威力會急速提升。

  盡可能避免這次攻擊,就看雷星峰能不能找到禁制空白點,其實雷星峰已經很著急了,三人闖陣,原本他有相當大的把握,但沒想到除了洪霸跟著闖陣外,竟然又有一個人闖進來,這樣禁制被觸動的禁制節點極多,引起的禁制反擊也就越大。

  連續兩輪的禁制攻擊,讓雷星峰嗅到一股危險的味道,所以他也不惜耗費能量,帶著邢風,拖著余典,盡可能快的向前衝。

  整個大陣都在震顫,禁制節點在瘋狂移動,邢風和余典是看不到這一幕,但是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,這讓他很是緊張,不知道下一輪的禁制攻擊會如何?唯一明白的是,下一輪攻擊,一定不同。

  邢風也感受到了雷星峰的焦急,他心裡也是一陣陣發寒,能夠讓雷星峰緊張,那麼這禁制的攻擊一定很變態。

  雷星峰突然大叫道:「我看到了,快,就在前面,有禁制空白點……」

  邢風用力拖著余典,他吼道:「余典,別保留!快!快!快!」連續三個快,顯出他的焦急。

  余典原本還想保留點,但是他也被雷星峰和邢風的口氣嚇住了,這次他真的沒敢保留,全力跟著兩人,雷星峰和邢風都感覺到余典的真身稍稍輕了點,就知道這家伙一直保留實力,邢風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  雷星峰倒是沒有多想,他就想快點進入禁制空白點,這樣就可以擺脫了禁制的攻擊。

  可惜還是遲了,三人衝了大約七百米,第三輪,第五波攻擊出現徵兆,雷星峰立即停止腳步,喝道:「準備……攻擊要來了!」

  余典絕望道:「怎麼沒有到安全地啊?」

  邢風道:「要不是你拖累,我們早到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爭了,準備好,這次攻擊不知道是什麼樣的,要小心!」

  三人除了雷星峰可以看穿禁制外,邢風和余典看到的一片白茫茫的大地,周圍什麼也沒有,遠處有霧氣,彼此間哪怕靠得很近,彼此看到的也只是影子。

  雷星峰道:「來了!」

  這次不是火蛇,也不是火球,而是一條火線,從遠處快速蔓延過來。

  余典腿都開始抖了:「火,火海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緊張,火海而已,就看火海裡有什麼!」

  邢風道:「冷靜點,你抖什麼?」

  余典也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會感覺到害怕,這種情緒已經很久沒有過了,他說道:「我不是抖,我是在補充能量!」他不得不強詞奪理,不然太難堪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沒有底,不過他並不膽怯,這是二環真身帶來的信心,到現在為止,真身的表現,真的讓他非常的滿意。

  火焰高達幾十米,看上去就像是海嘯一般撲來,雷星峰開始調整位置,他站在最前,邢風在他側邊,余典恨不得躲到地下去,只是這裡躲無可躲,只能硬著頭皮迎接火海的到來。

  雷星峰站在最前列,瞬息間,龐大的火焰力量就壓制過來,饒是他已經是二環真身,也被沖擊的晃動了一下。

  邢風卻沒有敢像雷星峰一樣,用真身硬抗,而是連續不斷出拳,直接將衝過來火浪擊出一個缺口,讓火焰海洋從身邊繞過去,這樣就不用硬生生抵擋火焰的沖擊。

  而余典也同樣瘋狂出拳,強行遏制火焰的沖擊,好在有雷星峰龐大真身的阻擋,沖擊到他已經相對弱了,讓他得以安全通過。

  這種火浪最大的功能,就是將人沖擊出去,一旦移動真身,禁制立即就可以將人挪移到別的地方,這樣的話,前面就白跑了,更加不可能找到禁制空白點。

  這就是火浪給人的危險,並不是直接殺傷,而是讓你不知不覺中被挪移走,可惜這次遇上了雷星峰這種高手,若是沒有二環真身,雷星峰是抵擋不住的,所以這一擊對雷星峰無用。

  整個大地都變成火的海洋,如果僅此一點,雷星峰三人根本就不在乎,可很快,各種火蛇就從火海中鑽出來,向著三人圍毆。

  這種程度的攻擊,三人都能應付,雷星峰更是輕鬆,很快攻擊就被一掃而空。

  余典笑道:「沒那麼嚴重嘛!」

  邢風道:「住嘴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有那麼簡單就結束!準備好了!攻擊差不多要開始了!」

  余典頓時苦了臉,他四處張望,然後就看到一隻巨大的動物從火海中站立起來,他駭然道:「那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一眼看到,不由得驚訝道:「熊?」這形象很像是熊,一隻高達百米高的巨熊,而且全身都是火焰。

  邢風百忙中還問道:「什麼熊?」他就沒有見過這種野獸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家鄉的一種野獸,很像!」

  的確很像,其實這玩意和人也很像,只是四肢極為粗壯,頭部模糊不清,所以雷星峰覺得很像是一頭巨熊。

  一頭巨型火焰熊,並沒有什麼了不起,可是從火海中,崛起的可不是一隻火焰巨熊,而是一頭接著一頭的火焰巨熊冒出來,也就不到一分鐘,就冒出來十二頭巨型火焰熊,看得三人目瞪口呆。

  余典的腿又軟了,這次不但是腿在抖,他全身都在抖,從火焰巨熊的氣勢上看,余典不論怎麼看,每一頭火焰巨熊都和他不相上下,一頭他不怕,甚至兩頭火焰巨熊,他也能抵擋,可是一下子冒出那麼多的火焰巨熊,他就要哭了,這也太多了,怎麼打?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們的雙腳不能亂動,都穩住了,一旦動了,就可能被禁制挪移,如果被禁制挪移走,我未必找到第二個休息的禁制空白點!」他大聲警告著,同時身體微微下蹲,瞬間,整個真身就緊緊地和地面結合。

  余典道:「是,我盡量不移動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5:01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6:12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