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4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五章 余典退縮(下)

  邢風道:「別盡量不移動,而是絕對不能移動,你以為鋼鐵鎖鏈能拉住嗎?那時候,如果動,你會被挪移走,連累不到我們的,一條鋼索,根本就拽不動我們,那時候,你就被挪移了,我們還在原地,沒人會去救你!」

  余典心裡駭然,他原本的確有這個打算,若實在抵擋不住,腳要是移動,那就移動吧,有兩個高手,一定會拽住他的,聽邢風這麼一說,那就無論如何也不能移動了。

  其實,邢風和雷星峰的態度都很明確,警告先發出來,一旦你亂動,他們兩個是絕對不會被牽連的,要被禁制送走的也是動的人,一根鋼索只是為了維繫三人的位置,並且有了鋼索就不會被禁制誤導,但是鋼索想要拴住真身,幾乎就是一個笑話。

  無論是誰,輕輕一掙,鋼索就會斷開,這玩意沒有什麼約束性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並不怕這些巨大的火熊,但是他們心裡對擊潰了的火熊後的情況比較擔心,誰知道這些火熊擊潰後,重新成長起來的火熊有多厲害,而且很明顯,這火熊不完全是火系的,他的身體,明顯就是土系和金系的結合,堅韌和力量,都不是先前的攻擊可以比擬的。

  兩人戒備著,眼看著一個個火熊圍攏過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雨點,你只要擋住就行了,不需要你擊潰他們。」

  余典道:「好!」他已經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了,只能拼命的堅持,不然的話,只要擋不住,首先倒霉的一定是他,躲無可躲,避無可避,因為根本就不能移動,這就讓他極為被動了。

  三頭火熊向著雷星峰撲來,雷星峰穩穩不動,他一拳打出,對準衝擊的最快的一頭火熊,巨大的拳頭直搗火熊的頭部,那火熊揮動火焰巨爪,猛地橫掃,試圖拍開雷星峰的拳頭。

  雷星峰爆喝道:「殺!」那拳頭陡然加快,彷彿流星般衝出去。

  火熊的巨爪拍在雷星峰的手臂上,卻絲毫不能撼動這隻粗壯至極的手臂,一拳就擊在火熊的碩大腦袋上。

  轟!

  整個大地都震顫了一下,這一擊火熊根本就抵擋不住,一拳就將其巨大的腦袋打的爆開,龐大的身軀隨即跟著崩潰。

  另外兩隻火熊發出怪異的吼聲,這聲音就像是火焰燃燒的轟轟聲,兩隻火熊的巨爪就狠狠地拍在雷星峰的真身上。雷星峰全身突然閃爍起來,一道雷光滾滾而下,順著真身滾動,頓時,兩頭巨型火熊,就被雷電打得僵直震顫。雷星峰藉此機會,一手一個,捏住巨熊粗壯的脖頸。

  由於雷星峰真身的巨手極大,而且火熊的高度才達到他真身的一半高,兩隻手,一手捏一個,猛然對撞,火熊頭對頭狠狠撞擊在一起。

  瞬間,兩隻火熊頭就撞擊碎裂,然後整個身體跟著崩潰。

  邢風這才打出第一拳,眼角已經看到雷星峰擊潰了三隻火熊,那速度簡直可怕,攻擊更是犀利,他忍不住暴喝一聲:「好!」自己一拳也打了出去,和巨熊的爪子撞擊在一起。

  這一擊,將火熊撞開,火熊怒吼,一隻巨大的爪子被毀掉了一半,不過,這和擊碎腦袋不同,火熊退後幾步,那巨爪迅速恢復,另一隻火熊衝擊上來。

  而余典就苦了,他雖然很無恥的將真身縮在雷星峰和邢風真身形成的夾角中,由於他的真身最小,所以可以躲在兩人夾角中,可他還是必須面對衝擊來得巨大火熊,他面對的是兩隻火熊。

  每一次被巨大的爪子拍擊一次,他就要耗費大量的能量來修補真身,維持真身不會崩潰,這樣他的力量就消耗在真身上,攻擊的力度要小很多,目前只能擊退火熊,卻殺不死他們。

  就算擊退火熊,余典也要耗費大量印中的能量,這讓他異常吃力。

  邢風瞅準一個機會,連續兩拳,轟在一頭火熊的頭部,這才消滅了一頭火熊,而雷星峰已經殺掉了第四頭火熊了。只要火熊進入他的攻擊圈,幾乎就退不回去了。

  幾乎就是一擊破碎,巨型的火熊根本就擋不住雷星峰的暴擊,加上雷星峰時不時地發出雷電,讓火熊的動作遲緩,這讓他的攻擊效率奇高。

  余典艱難的抵擋著,好在他看到雷星峰一拳一個的殺戮,心裡感覺好多了,知道按照這種速度,雷星峰很快就可以殺光這些火熊。

  邢風偶爾也能殺掉一頭巨熊火熊,余典就完全不行了,他能夠堅持到現在,的確不容易,修為層次還是低了,以他的修為,在一般的禁制中,大致上問題不大,但是在這種全禁制的大陣中,卻無法生存,若不是有雷星峰和邢風,這一波火熊攻擊,他就慘了,幾乎逃無可逃。

  雷星峰發現,火熊無法撼動自己的真身,手腳就放開了,他甚至雙手扯住一頭火熊,硬生生地將他撕開。

  這一手差點沒把邢風嚇到,邢風有點不甘心,他也試著想要撕開一個火熊,結果火熊沒有撕開,倒是被火熊巨大的腦袋撞擊了,差點把他撞開,靠著雷星峰的真身,才穩定了自己。

  邢風氣的嗷嗷大叫,連續三拳,將火熊的頭顱擊碎。

  很快,雷星峰面前的火熊被一掃而空,雷星峰由於真身巨大,身高臂長,他扭轉身軀,一隻手臂就伸了出去,一把捏住正在攻擊余典的火熊,直接就拖了出去,另一隻手握拳砸下,轟然一聲,這頭火熊就徹底崩潰了。

  余典原本打得異常吃力,兩頭火熊,來來去去,折磨的他欲仙欲死,躲不能躲,藏不能藏,只能硬抗,這種戰鬥,讓他憋屈的要吐血,突然間,雷星峰就撈走了一個火熊,頓時讓他輕鬆起來。

  緊接著,邢風也偏轉身體,腳步是不敢動的,不過扭轉身體還是可以的,他也一把抓住火熊的巨爪,喝道:「打頭部,打別的地方沒用!」這已經是最後一頭火熊了。

  余典道:「好!」一拳打去。

  轟,轟,轟……

  雷星峰轉頭看去,不由目瞪口呆,只見邢風抓住一頭火熊的上肢爪子,余典一隻手也抓住一隻爪子,另一隻手,握拳,猶如擂鼓一般地狂砸火熊的頭顱,砸得火花四射,火熊吼聲連天,可就是砸不碎火熊的腦袋,急得余典嗷嗷大叫。

  邢風也急了,他說道:「你行不行啊?」到現在為止,余典一頭火熊都沒有殺掉。

  雷星峰偏轉身體,由於他身高臂長,所以很容易夠到,一拳從上而下,直接就砸下來,同時喝道:「鬆手!」邢風和余典同時鬆手。

  雷星峰一拳就砸在火熊的腦袋上。

  轟!

  天女散花,煙花般炸開,當真是五彩繽紛,一擊粉碎。

  余典有點訕訕道:「多謝了,呵呵。」

  邢風無奈搖頭,他知道,帶著這傢伙實在是累贅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都別動啊,還有下一波!」

  余典心裡開始後悔進入這裡了,他再也想不到這裡的禁制是如此的變態,才到這裡,就已經讓自己狼狽不堪了,若是再深入進去,天知道會遇上什麼。

  猶豫了一下,余典道:「若是禁制平靜下來,我能衝出去嗎?」

  邢風道:「衝出去?衝到哪裡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,你用秘門定位,大致上,還是能夠衝出去的。」

  他一下子就明白了,這傢伙想要退回去,不敢繼續前進了。

  邢風這下也明白了,他點頭道:「的確,再進入,對你太困難了,等到禁制的威力足夠強大,我們可能就顧不上你了,退回去也好。」

  余典道:「用秘門定位?這是什麼辦法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一個小技巧,禁制會迷惑你,讓你在禁制中亂轉,找不到出去的方向。用秘門定位的話,你最少知道向哪個方位衝,嗯,一般而言,在禁制中,秘門是無法使用的,但你可以用秘門來確認方向。」

  余典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,好的,我明白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還不行,等我們衝到禁制空白點,你等哦我們全都進入後,直到禁制平靜下來,讓禁制恢復到初始狀態,那時候,你就可以衝了,速度要快哦,一旦等到火熊出來,你就麻煩大了。」

  余典苦笑一聲,說道:「我知道,我擋不住。」

  邢風道:「嗯,擋不住也正常,這個大陣,以我看來,就算在幻天境也是排在前列的,絕對厲害啊。」

  余典道:「是啊,我從來都沒有見識過如此厲害的禁制,簡直不讓人活了,一波比一波厲害,這攻擊,最讓人痛苦的是不能躲避,不能移動,必須硬抗,我就算有戰鬥技巧也沒有用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一旦移動,你就真的慘了,出不來的後果,就是被禁制活活的磨死。」

  余典道:「所以,我想來想去,還是離開比較好,不然真的拖累你們了。」他很誠懇的說道。

  雷星峰道:「嗯,倒不是我們不護著你,一旦到我們也難以應付的時候,就算想要護著,也來不及啊。」

  余典剛要說話,臉上突然一變,邢風道:「來了!醞釀時間……相當長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5:15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0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