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5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六章 一波三攻

  雷星峰三人站立不動,等待火海中禁制怪物的產生。

  大家都知道,一般一波攻擊,往往分為三次,一次比一次難纏,一次比一次瘋狂,直至三次攻擊被毀掉,整個禁制才會稍稍平靜,然後繼續醞釀更大的攻擊。

  余典看著火海中,一個接著一個的火熊出現,它們彷彿就趴在火海中,然後慢慢起身,這次火熊高達一百二十米,已經明顯比余典的真身高了,快要接近刑風真身的高度。

  雷星峰放出的完整真身高達兩百米,所以沒有感覺到威脅,而刑風和余典都感受到了強烈的威脅,尤其是余典這種感受更是強烈到了極點。

  余典道:「我,我感覺擋不住……」

  刑風道:「擋不住也要擋,不然,沒等你退出,你就完蛋了!」

  余典拚命將大塊的能量晶體取出,直接讓自己的印吸收,這時候他一點都不敢節省,命都要沒有了,節省能量晶體?那是毫無意義的。

  就連刑風也在補充火印中的能量,唯有雷星峰一點也不在意,剛才的戰鬥,根本就沒有消耗多少能量,自從兩枚雷印聯合後,能量消耗急速下降,平時少量補充就可以了,兩枚雷印,能量已經可以循環了。

  余典盯著慢慢爬起的火熊,說道:「一會兒我要是頂不住,還要請你們幫忙啊……先謝謝啦啊!」他不得不先求援,本能的感覺這火熊他打不過。

  刑風道:「儘可能拖延吧,不求殺敵,只求自保,這點應該能夠做到吧?」

  余典道:「希望,希望我能做到。」他已經信心全失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儘量護住你,別擔心。」

  余典鼓起勇氣,說道:「好吧,這次我真是過來找死了。」

  這次一共從火海中爬出來七隻巨型火熊,每一隻都充滿了力量,全身火焰熊熊,將三人圍攏在中間,一個個張牙舞爪,發出威脅的吼聲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七隻!老邢、小雨點,儘可能拖延吧,看我來殺。」

  和余典剛好相反,雷星峰開始信心爆棚了。

  因為怎麼打他都發現,自己的實力都夠用,甚至還有很大的餘地,這次戰鬥,讓他對自己的實力有了一定的瞭解,和以前不同,以前戰鬥起來,他總是覺得不能得心應手,而且也不能乾淨俐落、遊刃有餘,很勉強的戰鬥,還要靠著禁制的幫助,現在完全不同,那種一拳出去敵人必死的自信,讓他有種無敵的感覺。

  七隻火熊,吼叫了好一會兒,然後蹣跚地走上來。

  由於雷星峰的真身最為強大,所以有四隻火熊衝著他過來,有兩隻火熊對著刑風過來,最後一隻火熊,卻是對著余典,這讓三人都鬆口氣。

  雷星峰奇道:「有意思!竟然越強越強啊,沒有盯著弱的打……這禁制有意思!難道禁制還能吸取經驗教訓?」

  四個火熊逐漸接近雷星峰,其中一隻猛地撲上,其他三隻卻一點點逼近。

  由於巨型火熊的高度只到雷星峰的胸口,所以雷星峰有著先天的優勢,他搶起巨大的拳頭,狠狠地砸下去,嘴裡還說道:「去死吧!」

  只是這拳頭沉重到了恐怖的地步,這一拳是雷星峰試著全力的一拳,他還是第一次盡全力。

  必須速戰速決,這是雷星峰現在的想法,他不知道刑風和余典能夠堅持多久,那麼他就只能快速殺戮了,必須盡全力。

  拳頭落下時,竟然發現轟轟雷聲。

  瞬間,巨響聲,讓刑風和余典都震得頭暈眼花,刑風掉頭看去,就見到雷星峰的拳頭落在火熊交叉的前肢上,然後摧枯拉朽般衝擊下去。

  這一拳的威力,火熊根本擋無可擋,那巨大的拳頭一直打到火熊的腰部,也就是說,腰部上面全都碎掉了。

  雷星峰也有點發呆,他沒有想到一拳竟然如此給力,他心裡頓時明白了,不用全力,輕易就可以殺掉火熊,可惜不能移動,不然他可以主動出擊了。

  刑風爆喝一聲:「好!」

  余典同樣也被震爆聲驚動,回頭也看到這一幕,心裡當真是嚇得不行,他再也想不到雷星峰竟然如此強悍,比自己的修為高得太多了。

  這時候,另外兩隻火熊也衝上來,這時候,火熊顯出一絲猶豫,竟然是進退不得的樣子,雷星峰可不管這個,瘋狂的連續出拳,他要用最快的速度,幹掉首先衝上來的三隻火熊,然後才能幫助邢風和余典。

  連續兩拳,又打爆了另外兩隻火熊,雷星峰嘿嘿笑道:「這個還是能對付啊,來吧,來吧,你猶豫什麼啊!」他又盯上最後一隻火熊,也就是沖他過來的四隻火熊中,最後那隻火熊,由於攻擊得太過猛烈,而且速度極快,火熊們根本來不及反應,最後一隻火熊也已經衝到雷星峰面前了。

  同樣的,刑風面對的兩隻火熊也衝到他的面前,余典面前也撲上來一頭火熊。

  轟!轟!

  刑風擋住了第一擊,但是第二擊就打在他的真身上,頓時火焰四射,整個真身在劇烈顫抖,這一擊,刑風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才穩定住自己的真身。

  但是余典就比較悲劇了,他根本就擋不住火熊的一爪子,直接打得真身差點崩潰,他嚎叫道:「我,我擋不住啊!」

  刑風喝道:「擋不住也要擋住,拖延一點時間!」

  雷星峰也喝道:「主動進攻!笨蛋!」他也急了。

  刑風一聽有道理,原本他也是被動防禦,聞言立即瘋狂攻擊,兩隻拳頭瘋了一般的打向火熊,至於打到打不到不管,反正要讓火熊被動點。

  余典也明白過來,拚命舞動拳頭,由於不能移動腳步,所以只能原地發拳,當真是亂打一氣。

  好在就這樣亂打,反而讓火熊混亂起來,忙著抵擋,就忘記了攻擊。

  這種方法只能拖延一點點時間,很快,火熊就會反應過來,但雷星峰就是要爭這點時間,他快速摧毀最後一隻火熊,身體已經轉過來,他幫忙的不是余典,而是先幫著刑風,畢竟刑風要對付兩隻火熊。

  余典根本就不知道,他只是瘋狂地亂打,什麼章法也沒有,就是胡亂攻擊,這樣就會讓火熊不停地抵擋,其實,他的攻擊對於火熊而言,毫無威脅,可這給了他寶貴的時間。

  雷星峰的速度很快,扭轉身體,一拳就砸向和刑風糾纏的火熊,這一拳直接打爆了火熊,還剩下一隻,雷星峰暫時就不管了,以刑風的實力,足夠應付,雷星峰必須趕緊救援余典。

  余典雖然亂打,但是他還是注意到了火熊的反應,一開始火熊還在防禦,但是接下來的攻擊,發現毫無威脅,這火熊竟然不再抵擋,而是一步步慢慢逼近,這壓迫得余典渾身顫抖。

  火熊已經靠得很近了,這才舉起巨爪當頭拍擊下來,嚇得余典狂呼:「救命啊!」

  他忍不住就要逃,還算是他反應及時,雖然狂呼,卻沒有移動,而是將手臂舉起,交叉後準備抵擋火熊的拍擊,這動作和當初攻擊雷星峰的火熊,抵擋動作一模一樣。

  「轟!」

  余典驚訝的發現,火熊的巨爪並沒有落在交叉的手臂上,而是被一隻巨手直接抽開,甚至他還看到了,那隻巨型熊爪直接碎裂,他這才看清楚,雷星峰出手了。

  雷星峰一巴掌拍開熊爪,反手就是一拳,轟在火熊的頭部,連看都沒有看,他的身體又轉到另一邊。

  轟然巨響,頭顱被砸碎,余典差點沒有癱下去,他努力維持著真身,本體的臉上全是汗水,心裡狂呼:「嚇死我了!他媽的!無論如何,我也要離開,死在這裡,實在太不值了!」

  刑風也挨了一記,被火熊差點打得移動位置,身體劇烈搖晃,不過他還能支撐,畢竟實力很強了,這點攻擊,還能忍受。

  雷星峰一拳擊碎余典面前的火熊,身體再次扭轉,轉身刑風這邊。

  「轟!」

  又是一拳砸出,雷星峰道:「還有最後一次!成功了,我們就可以進入禁制空白點了!」

  這次就連刑風也愁眉苦臉了,都知道,每一波的攻擊都會有三次,一次比一次強,先前還不覺得,但是經過這次,他也知道不好搞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,最後一定出來一個大的,我來應付就可以了,你們在邊上騷擾一下,另外,成功後,我們必須快點,只要能夠進入禁制空白點,就什麼問題也沒有了。」

  刑風和余典兩人抓緊時間,開始補充能量晶體,雷星峰發現自己消耗的能量並不多,根本就不用補充,不過他從來都很小心,所以還是拿出大塊的能量晶體稍微補充了一下。

  這個間隙期,時間很短,但是給了三人喘息的機會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先前已經看好一個地方了,這次禁制結束攻擊後,我們必須進入那裡,不然就麻煩了。」

  刑風道:「這次就看阿峰的了。」

  余典道:「好吧,我儘可能的堅持住!」

  大家補充了印的能量,感覺就好多了,等待最後的禁制怪物出現。

  也沒有等多久,大概兩分鐘時間,整個火海都開始沸騰起來,滔天巨浪湧起,火焰彷彿成了實質,入眼全是火,天上還有火雨落下……當然,雷星峰的眼睛不同,他可以看穿禁制,不會被表象所迷惑,但是刑風和余典就不一樣了,兩人心裡很是恐怖。

  這種漫天大火的情景,彷彿天地都開始燃燒,甚至能夠微微撼動真身,不到雷星峰這種程度,估計會驚恐害怕。

  然後,火海開始流動,整個火海聚攏過來,環繞著三人,看得人當真頭皮發麻。

  那火浪已經開始湧動,一股股的力量,彷彿要把人掀翻才罷休,雷星峰喝道:「穩住了,不要動,尤其是腳步不能移動!給我釘死在原地!」

  刑風和余典都很明白移動的後果,雷星峰已經反覆多次講過了,一旦移動,誰也救不了你,尤其是這個禁制,特別的厲害,稍稍大意,搞不好就死在裡面了,難怪這裡是一個禁區一般的存在。

  隨著一股股的火浪湧來,衝擊的力量也越來越大,雷星峰道:「抓住我!」

  刑風和余典立即抓住雷星峰的真身,頓時感覺找到靠山了,很穩的真身,幫助兩人站穩腳跟。

  這一波並不是攻擊,卻是比攻擊還要陰損,只要不懂禁制的人,就會隨著火焰湧浪而動,這樣就會被禁制帶走,帶到禁制集中的中央點去,那時候想要應付禁制,就算雷星峰都會覺得無比頭痛。

  只要腳踏大地,才能防止禁制的挪移,這點現在刑風和余典都明白了。

  當湧浪逐漸高漲的時候,一個巨大的影子出現。

  三人看著一個龐大的身影從火海中升起,一個個搖頭咂舌,就算雷星峰也覺得恐怖,這玩意竟然只比他矮一點。

  雷星峰心裡清楚,這種龐大的程度,也就意味著實力高超,聚集禁制的能力也完全不同。

  三頭六臂,雷星峰徹底呆住了,這是什麼形象,哪吒麼?還三頭六臂?

  很快,雷星峰就反應過來,這是集合了三頭火熊的結果,這是因為禁制的極限,無法讓一頭火熊承擔如此龐大的能量,也就是說,禁制也沒法再提升力量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原來你也有極限啊,嘿嘿,這樣就好辦了。」最怕的就是無限提升,不過他想想,這種禁制不太可能出現,如果真有,那也太變態了。

  只有一個禁制怪獸,這樣就容易對付了,一對一,如果雷星峰來的話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戰勝它,但是比一群厲害的禁制怪物要容易對付,因為只要專心致致的對付它就可以了,刑風和余典都不會拖累人,還能在邊上助力。

  可惜的是不能移動,不然就可以三個打一個了。

  三頭六臂的禁制怪物對著雷星峰就過來了,刑風和余典都鬆了一口氣,若是對他們而來,雷星峰雖然能夠幫忙,但是他們在懷疑,自己是不是能夠應付怪物一擊的力量。

  雷星峰信心倍增,喝道:「來吧!」

  心情激盪之下,雷星峰真身陡地暴漲十來米,從兩百米達到兩百一十米,雷星峰心裡大喜,他知道兩顆雷印在面對強敵時,開始進一步融合,所以力量也開始增大。

  有壓力才有進步,這點讓雷星峰明白了一個道理,參加戰鬥其實不是一件壞事。

  隨著禁制怪物走動,周圍的火焰都向他聚攏過來,只見它伸手一招,大量的火焰吸到手中,快速形成一個巨大的火球,雷星峰瞪大眼睛,說道:「不是吧!」

  刑風道:「怎麼了?」

  余典道:「遠攻?」

  「轟!」

  一大團火球向著雷星峰砸了過來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遠攻?誰不會啊!」他已經很少發起遠攻,可是論起遠攻來,雷系的修練者怕過誰?

  兩手一搓,一個巨大的雷光球就出現了,然後雷星峰喝道:「去你的!」

  火球慢,而雷球快若閃電,瞬間就撞擊到了火球,不但將火球撞回頭,整個雷球也打在禁制怪物身上,瞬間,雷球炸開,激發火球也炸開,整個禁制怪物被雷電打得亂顫。

  刑風和余典雖然沒有移動,但都扭轉了身體,盯著怪物看。

  雷星峰一顆雷球打出去,兩個齊聲喝彩,這一擊相當漂亮。

  既然遠程攻擊,雷星峰可不缺乏手段,雷球、雷光、閃電,霹靂震響,一通狂砸!

  雷星峰還覺得不過癮,直接放出劍印來,瘋狂吹去,劍印的威力雖然有限,可是這玩意可以洩憤,可以遠程打你,你還還不了手,那感覺真是大好。

  禁制怪物大慨也沒有想到,扔過去一顆火球,結果惹來一頓劈啪攻擊,打得又快又急,身上的火焰都被打得稀薄了許多。

  眼看著吃虧,那禁制怪物立即改變策略,對著雷星峰衝來。

  其實,若是雷星峰一直用遠程攻擊,並不能消滅它,遠程攻擊,力量上遠是不夠的,不能立即讓它崩潰,它還可以隨時從火海中吸取力量,在遠處,禁制怪物等於不死的,它有足夠的能量恢復。

  所以,真正擊毀它的機會就是近身戰鬥。

  雷星峰心裡並不想要遠程攻擊,那種撓不到戰鬥的癢處,而且他心裡也明白,遠程攻擊很難擊毀這個東西。

  三頭六臂,這怪物轉著圈的就過來了,一拳接著一拳攻擊過來,雷星峰連續擋了幾拳,結果沒有完全擋住,有兩拳劈頭蓋臉的打進他防禦的圈子裡,攻擊到他的真身上。

  也幸好他暴漲了十來米高,所以這拳頭就打在肩膀上,轟轟的巨響,雷星峰真身一陣搖晃,不過,讓雷星峰驚喜的是,這兩拳沒有撼動他。

  而且,從這兩拳看,禁制怪物的實力不如他。

  所以雷星峰立即放開手腳,強行一拳打出,對準怪物的一張臉,這一拳,雷星峰又拿出了最大的力量,也想要看看,這怪物能不能抵擋。

  怪物的手臂多,人家有三個腦袋,六條手臂,所以它很輕巧的讓兩隻手臂來阻擋,可是它沒有想到,雷星峰可是全力攻擊,和剛才的攻擊阻擋完全不同。

  「轟!轟!轟!」

  一條手臂碎裂,另一條跟著碎裂,然後一顆頭顱炸開。

  根本就擋不住雷星峰全力一擊。

  刑風和余典看得目眩神迷,這樣的戰鬥,簡直太刺激了。

  緊接著,雷星峰又是一拳,這一拳同樣全力以赴,雷星峰心裡早就明白了,不能拖延,必須盡快結束戰鬥。

  怪物已經轉了半圈,雷星峰一拳又到了,這次怪物依舊用兩條手臂阻擋,這是因為怪物根本來不及抵擋,再次被擊潰,怪物轉身欲逃,只要逃到火焰海中,它就可以恢復。

  雷星峰如何能夠讓它逃掉,一旦逃掉,剛才兩拳就白打了,一把就抓住剩下最後一顆腦袋,他爆喝一聲,雷印全力運轉,瞬間,怪物脖子上就被硬生生的捏斷,一顆頭顱直接就飛了出去,整個身體也徹底崩潰。

  刑風大喝道:「好!」

  余典直接就無話了,這也行?竟然可以直接捏斷怪物的脖頸,這要多大的力量?

  雷星峰咧開嘴笑了,直到現在,他才確定,自己的實力真的很強了,強到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程度。最重要,也是最關鍵的是,他還擁有六顆雷印沒有勾連,如果勾連上六顆雷印,他就有了八顆雷印,按照刑風的說法,那就是八環真身,這是什麼概念?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唯一知道的是,自己一定有把握成為八環真身。

  刑風道:「哈哈,成功了!」

  余典有點失魂落魄道:「這就行了?也太快了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發呆,趕緊走啊!」他一把抄起余典的胳膊,刑風抓住余典另外一條胳膊,兩人對視一眼,同時發力,朝著前方大步走去。

  雷星峰眼中再次吞吐銀芒,這次無論如何也不能錯了,必須找到禁制空白點,如果找不到,下一波攻擊的初始階段,出來的怪物,估計就和三頭六臂的怪物有得一比了。

  而且,更可怕的是,一次出來了不會是一隻,會是很多隻,自己也許可以抵擋,但是余典就死定了,邢風也落不了好,不死也要他半條命。

  終於,雷星峰臉上露出喜色,他喝道:「加把勁,馬上就到了!」

  刑風不惜全力驅動火印,余典也一樣,他的印也被驅動到極限,幾息間,雷星峰拖著兩人衝了出去,瞬間,周圍的環境就全變了。

  這種變化對刑風和余典而言,簡直無比醒目,兩人眼前一晃,所有的景物全都不同了。

  雷星峰不假思索地收起真身,一屁股坐在地上,臉上的汗水將衣服都打濕了,他喘著粗氣道:「真他媽的刺激!」

  刑風道:「那個洪霸不知道如何了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他死定了!」

  余典道:「為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5:42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9:35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