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6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七章 得償所願

  雷得峰道:「第三波攻擊過來,除非他已經找到禁制空白點,否則他抵擋不住。」然後他看了余典一眼,說道:「他的實力應該和你差不多了。」

  這句並沒有惡意,只是簡單的比較了一下。

  余典滿臉通紅,他覺得這是赤裸裸的鄙視,不過,轉念一想,也確實如此,第三波的攻擊他受不了,如果讓他來抵擋,別說是粉碎禁制產生的怪物,大概自己先被粉碎了。

  刑風搖頭道:「最後一次攻擊,我也沒有把握抵擋,太強悍了。」

  三人又分析了一下剛才的戰鬥,越是分析,刑風和余典心裡越是恐懼,以親身檢驗後,這個全禁制還不知道殺了多少稀里糊塗的修練高手。

  想想就恐怖,這次要不是有雷星峰,兩人估計,就算反應過來,勉強逃出去,那麼最少也是重傷狀態。

  若是運氣不好,刑風和余典可能都逃不出來,死在這裡實在是太正常了。

  雷星峰對這個禁制大陣也很有興趣,尤其是對禁制怪物的產生同樣也很好奇,這點他可做不到,所以他也要分析和學習這種禁制的手段,哪怕這個巨大的禁制是自然形成的,他希望能找到借鑑和學習的地方。

  走到這裡,余典完全畏懼了,他根本不想繼續深入其中,而是想著如何退出去。

  繼續前進,他幾乎可以肯定,雷星峰未必能夠護住自己,剛才一幕他看得很清楚,真的關鍵的時候,雷星峰並沒有義務保護他,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退回去,一直退到禁制外面去,有些東西可以得到的,有些還是算了。

  其實不止是余典畏懼了,就連刑風心裡也在打鼓,最後出來的禁制怪物,就是他也沒有把握對付,可是讓他退出去,心裡又絕對不甘。

  要知道,他就差一點,就可以煉製出自己的雙火印了,一旦成功,雷星峰就是最好的例子,那種實力,當真讓人羨慕到了極點。

  所以,刑風雖然有點畏懼,但還是願意繼續下去,為的就是這一點,希望自己能夠晉級到道聖級,成為一個二環真身的高手,這種真身對他的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三人一邊休息,一邊吃點東西喝點水,余典和刑風還抓緊時間補充著印的能量。

  大塊的能量晶體讓印來吸收,這種能量,雷星峰已經看不上了,他現在如果去凝練能量塊的話,其品質會比這種能量晶體要高上一個級別。

  由於真身是雙雷印,很多東西都開始改變,當然,最明顯的就是真身改變,其他東西,也跟著一起改變,比如能力增強,記憶力增加,精神變得更好,壽命也變得更長,這都是雙雷印帶來的。

  若是達到三雷印,其實力還會突飛猛進一次,每增加一個雷印,實力就會翻倍,這一點,雷星峰自己都不知道。

  如果單印的能力是一的話,那麼雙印就是二,三印就是四,四印就是八,五印就是十六,六印就是三十二,七印就是六十四,八印就是一百二十八,這種變化,是非常恐怖的事情,一開始還不大看出來,印越是疊加的多,其能力越是恐怖,尤其是到了五印後,那變化就非常大了。

  這還只是算最基礎的實力計算,若是再加上靈物和材料的因素,實力還會變得更強。

  尤其是靈物,一旦靈物擁有靈智,印的威力就更加強大,印的設置也會更加合理,能量運用也更加節省,種種好處,數不勝數。

  雷星峰拿出臥具,直接就鋪在地上,倒頭就睡,這一路衝擊,他很累了。

  刑風道:「我來守護,小雨點,你也睡一會兒。」

  余典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他當然難過,看著有好東西,卻進不去,拿不到,只能無奈退出。

  最讓他鬱卒的是,就算是退出也是有危險的,不是那麼容易退得出去。

  他說道:「我睡不著,你睡吧,我來守護。」

  刑風知道他心裡不舒服,說道:「也好,我也累了。」說著就躺下來,他甚至連墊子也沒有取出來,直接就在地上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,整個禁制完全停止運轉,一眼看去,當真是荒涼,不論是余典還是刑風,都看不到禁制活動的痕跡,等雷星峰爬起來,他觀察了片刻,說道:「洪霸完了,我想他是沒有機會逃出去了,這麼短的時間,禁制就平復下來,那麼禁制一定有收穫了。」

  余典道:「我要怎麼才能退出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第一,方向不能錯,這點用秘門座標就能解決,第二,就是速度,速度要快,不能有任何猶豫,儘可能不要等到禁制發動第三波攻擊,那樣的話,你支撐不下來的,最後,祝你好運了。」

  刑風道:「你可以到交易點等我們出來,也許我們能夠找到不少好東西,呵呵,那時候用來和你交易,當然,你必須有我們需要的東西。」

  余典頓時沮喪道:「哪還有什麼好東西?阿峰需要的雷系材料,我手裡的雷系材料,已經沒有了啊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不會和別人交易啊?」

  刑風笑道:「是啊,這個辦法不錯,交易我們需要的東西,然後再來和我們交易,多好!」

  余典道:「嗯,這個辦法還行,好吧,是你們先走,還是我先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不能一起走,還是我們先走吧,你必須等到禁制完全平靜下來,再離開……其實你也知道,洪霸這所以完蛋,就是同時都在禁制大陣中,引發的禁制反擊比單人要厲害多了,原本還有希望逃出去的,兩撥人都在禁制中,反而逃不掉了。」

  余典道:「我知道啊,都見識過了,放心吧,我不敢亂來的,你們先走吧,我還要考慮一下,有些問題要想清楚,不然還真不敢就這麼衝入禁制大陣中。」他對禁制都有陰影了,看到禁制就頭皮發麻。

  心情沒有徹底平復前,余典沒有打算離開禁制空白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也好,老邢,準備好了嗎?我們繼續闖!」

  刑風也鼓起勇氣來,他心裡其實也有所畏懼了,只是前方的誘惑力更大,所以他還是硬著頭皮跟著雷星峰闖。

  「好,走!」

  余典看著雷星峰走入禁制中,而邢風緊貼著他進入禁制,讓余典驚訝的是,兩人竟然沒有觸動禁制,而是以一種奇怪的姿態,彷彿在跳舞,彷彿在躲避著什麼,奇形怪狀的動作,讓他張大嘴巴合不攏來。

  這是幹什麼?

  余典當然不知道這兩個傢伙在躲避禁制節點,也就是說,按照理論來,如果一路都能避開禁制節點,那麼他們根本就不用和禁制戰鬥,直接就可以越過禁制,絲毫不損。

  讓余典更加不解的是,兩人的動作就像是排練過很多次,每一個動作都是一樣,邢風稍微慢一拍,他就這麼看著兩人手舞足蹈的離開,然後越走越遠,竟然走出幾百米遠,也沒有讓禁制爆發。

  余典就徹底鬱卒了,如果禁制不爆發,他覺得自己也可以進去。只是他沒有想過,自己能夠做到和雷星峰同步?這要經過多少次配合才能形成的默契,他如果跟著雷星峰,能夠走百米,估計也就極限了,想要避開禁制節點都難。

  雷星峰不停的觀察思考,帶著邢風一點點向前走,速度不算快,但也不算很慢,這種速度,剛好能夠邢風跟上,再快點,估計邢風也就跟不上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心,這裡禁制節點比較密集,移動的禁制節點也多,注意同步啊!」

  邢風每次和雷星峰走在禁制中,都是滿頭大汗,神經繃到極致,可以說大氣都不敢多喘,他咬牙道:「放心,我會跟上的!」

  這種艱難行走,別說是邢風了,就算雷星峰也會覺得極度勞累,但是雷星峰知道,越是這樣,就越要努力做到不觸動禁制。

  這裡的禁制越來越變態了,以他的目光,當然知道,一旦觸動的後果是什麼,能夠不觸動禁制,那麼危險就會降低到最少,若到了禁制邊緣,才觸及禁制,那也比在禁制中央觸動要強得多。

  有一段距離,雷星峰甚至要靠飛來躲避,飛得危險更大,因為時不時會有禁制節點快速劃過,其速度之快,他根本就不可能反應過來,不用多少,幾個禁制節點,就可以引起大規模的禁制反應了。

  邢風道:「前面有禁制空白點嗎?」

  這裡由於沒有干擾,禁制也沒有爆發,所以雷星峰可以觀察到很遠的地方,他說道:「暫時沒有找到,這裡的禁制相當厲害,我們儘量別觸及到,不然的話,會非常,非常的麻煩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明白,先前的禁制,已經搞得我受不了,這次,儘可能的走遠點。」

  兩人當真是小心翼翼,儘可能的走得快點,也儘可能避開禁制節點,只是這樣一來,兩人都有精疲力竭的感覺,這比戰鬥要累多了。

  雷星峰突然停止腳步,邢風差點就撞在他身上,說道:「怎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感受一下!」

  邢風道:「感受什麼?」隨即他就反應過來,說道:「似乎……有點熱力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止是熱力……」一邊說,一邊避開幾個撞過來的禁制節點。

  刑風仔細感受了一下,有點疑惑道:「異火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錯,我能感覺到異火的存在……」

  邢風頓時緊張起來,他說道:「去看看,異火若是時間久了,各方面都合適的話,最容易產生靈物。」他臉上流露出狂熱的神情。

  這對他實在是太重要了。

  有了靈物,他就有了基礎,有了修練第二個火印的基礎,這種誘惑,簡直要了他的命,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,哪怕再危險,都要去做。

  雷星峰轉向朝著右側走去。

  刑風緊緊跟著,有了這種消息和猜測,他就更加小心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余典這時候別向回闖!」

  邢風眉頭微微一皺,他心裡突然明白了,他們沒有觸動禁制,所以余典無法判斷他們有沒有走出去,如果他忍不住想要回去,搞不好就衝進禁制中,那樣一來,就會連累到他們兩人。

  「希望他不要那麼傻,一旦觸動禁制,固然對我們不利,可對他更加不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希望他不要犯傻。」

  躲躲閃閃,兩人漸行漸遠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看到一座大約十來米的巨石,孤零零的豎立在地上,雷星峰道:「沒錯,就是這裡!」

  一個禁制樞紐的位置,周圍全是禁制節點,想想這個禁制帶來的火熊,那時候,雷星峰就知道,禁制樞紐一定有異火,不然火熊的威力沒有那麼大,甚至有可能是靈火。

  邢風在遠處還沒有什麼感覺,可是走到這裡,已經完全不同了,畢竟他是火系修練者,對於異火非常的敏感,越是靠近,他越是興奮。

  雷星峰繞著巨石轉了一圈,說道:「不錯,裡面有一圈地方是禁制空白點,我們可以進去休息一下。」

  邢風頓時喜道:「太好了,這段路,真是累死我了。」

  兩人來來回回折騰了一會兒,終於走入其中。

  這是一塊巨大的火玉,算是火系材料中的精品,也是非常罕見的,辨別出這是火玉,邢風更是激動,這種精品火玉,如果有異火浮在其中,那麼這異火有很大可能性能產生出靈性異火,也就是所謂的火靈物了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只見這塊巨大的火玉上有無數的孔竅,緩緩的散發著熱力,他說道:「如果裡面的異火變異的話,想要得到它,可不容易,尤其是這塊火玉是禁制樞紐,一旦發動了異火,估計……它會藉著禁制逃走。」

  邢風頓時急了,他想想也明白了,若是異火成為靈物的話,那就有了本能,一旦察覺到了危險,當然會逃,他說道:「這該如何是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用禁制對禁制吧,不然還真是沒法子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材料我來出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的,材料你來出,我來煉製禁制構件,這時間應該不會太長。」

  這是一個簡單的禁錮禁制,用來切斷禁制樞紐的。

  本身雷星峰就有現成的禁制材料,都是他沒事的時候,自己捉摸自己煉製的,現在只要多加幾個禁制構件就可以了,對於禁制的理解,他已經完全不同了。

  邢風掏出一些材料來,都是雷星峰要的東西,這傢伙收藏的材料是相當豐富,而且都是相對珍貴的材料,比雷星峰還要富有。

  簡單的煉製了幾個禁制構件,雷星峰快速佈置禁制,這是一個小型的禁錮陣,可以切斷禁制樞紐和禁制的聯絡,一旦這個禁制陣啟動,火玉中的異火根本就無處可逃。

  也就是兩個小時,禁錮陣啟動,瞬間,就將這塊巨大的火玉禁錮其中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很簡單,趕出來,你要用火玉製作的盒子來裝,我會幫你禁制起來。」

  邢風道:「火玉的盒子我有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,立即驅動禁錮禁制,開始驅趕火玉中的異火。

  一縷極細的火焰,被雷星峰的禁制驅趕出來,它在火玉表面盤旋,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,只是無法脫離火玉,被禁制的力量固定在火玉上。

  邢風陶醉的看著那一縷火焰,他說道:「還真是靈物,哈哈,果然有啊,真是太棒了,阿峰,感謝,感謝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火玉盒子給我。」

  邢風遞給雷星峰火玉盒子,這盒子並不能直接裝異火,而是要簡單佈置一個禁制,這種禁制屬於最簡單的,不用任何禁制構件,而是將禁制刻畫上去就可以了。

  雷星峰快速佈置好禁制,這才將那一縷火焰引入玉盒內,又道:「有沒有好的……極品的晶體?最好是極品的火系晶體。」

  邢風道:「有,有,我收集了不少。」他掏出一把極品火晶,遞給雷星峰,每一顆火晶都有紅棗大,散發著紅色溫暖的光華。

  雷星峰將極品火晶放入盒子內,瞬間,那一縷火焰立即就附上去,雷星峰這才將玉盒蓋上,然後用禁制封閉起來,他說道:「先養著,以後記得要用極品火晶,每隔一段時間,放一把火晶,記住了,一定要用極品的火晶,這對火靈物的成長有極大的好處。」

  邢風道:「如果沒有極品火晶,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極品火晶,用其他極品晶體,效果要差一點,但火靈物還是會長成的,就是速度慢,如果用一般的晶體,這火靈物就不會生長……如果沒有能量晶體放入,那麼……這火靈物就會退化到異火,你知道,異火還是好搞的,火靈物就千難萬難了。」

  邢風鄭重的接過玉盒,說道:「阿峰,這次全仗著你了,感謝的話,我也不多說,以後,你是我邢風的兄弟!我欠你一個情!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談不上這個,大家互相幫助吧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好!」

  雷星峰這才開始收拾禁制構件,這些禁制構件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,加上耗費材料不少,雷星峰可是捨不得一次性消耗。

  邢風道:「這塊火玉,一人一半,另外,我會補償你一些材料,雖然不算是交換,但這是我的一個心意,總不能讓你出力出工,卻什麼也收不到。」

  這是規則,這點他做的比較好,也是雷星峰願意和他合作的原因之一,之前在路上,雷星峰收了很多東西,都是邢風讓給他的,所以這次他也算是還了這份人情。

  只是火靈物實在太重要了,太關鍵了,讓邢風反而覺得欠了雷星峰一份極重的情,這可是關係到他晉級的最重要的東西了。

  就像雷星峰這次願意帶余典進來,也是這個原因,余典未必知道大雷晶中的靈物對於雷星峰有多麼重要,可雷星峰心裡還是存下一份情誼的,願意帶著他一起發財,可惜余典的實力不夠,沒法繼續朝前,這就不是雷星峰可以幫的了。

  分割火玉,這是邢風來搞,他很熟練的將火玉分割成大塊,每塊都有一米長一米寬,兩米高的長方體,不論用來製作什麼都夠用了。

  雷星峰也不客氣,這種火玉他也是能夠用上的,雷印會吸收一點,不會太多,主要是用在禁制構件上,還有就是秘門中,很多火系的修練者,火玉是非常好的材料,要知道,這塊火玉可是產生了火靈物的載體,可想而知,其品質如何了。

  尤其是中心部位,其火玉的品質更是讓人驚嘆,絕對是寶物級的火玉了,邢風很是大方,一人一半,他甚至多給了雷星峰一些寶物級的火玉。

  寶物級的火玉,切割成一尺長的條狀物,因為數量有限,總共就得到了七塊這種寶物級火玉,邢風給了雷星峰四塊。

  這塊巨型火玉,深入到地下差不多七八米,徹底挖掘出來後,地面上留下一個相當大的坑。

  處理完畢後,雷星峰道:「我們趕緊走,暫時就不休息了,這個禁制空白點不保險,一旦禁制發動,這個禁制空白點立即就會消失,這裡不是久留之地。」

  這個禁制樞紐算是被徹底破掉了,周圍環境的禁制節點也消失了很大一部分,出來就很容易了。

  兩人收拾乾淨,重新進入禁制大陣中,邢風一邊跟著走,一邊說道:「這種地方多嗎?嘿嘿,多找到幾個,那就發了!」

  他依舊很興奮,心裡激動得要命,有了火靈物,他很快就能達到二環真身,晉級到道聖級高手,想想就讓人熱血沸騰。

  雷星峰提醒了一聲:「小心點啊,這時候忘形的話,可就得不償失了。」

  邢風強壓著激動,說道:「是,是,我會注意的!」

  其實,雷星峰何嘗不想再找到類似的地方,找到這種極品寶物,剛才的收穫,讓兩人都開心不已,這種收穫,就算在幻天境也相當的難得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5:54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16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