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8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九章 空間挪移

  雷星峰還沒敢全說,只是稍稍透露了點,就讓邢風吃不消了,兩者收穫,天壤之別,忙到現在,邢風不過了九個禁制陣,雖然每一個禁制圈都得到了好東西,可雷星峰已經進入了三十八個禁制圈,這種收穫豈是邢風可比的。

  邢風也只有在心裡安慰自己,不能和雷星峰這種變態相比,其實他自己想想也就明白了,兩者的手段完全不同,根本就無從比較,雷量峰收穫多才是正常的,若是收穫少,才不正常。

  大量收割寶物的後果,就是雷星峰的雷印在突飛猛進的成長,不過,雷星峰也知道,一口吃不成胖子,有些寶物和材料被收起來,以後慢慢餵雷印,目前最大的希望,就是讓雷印按照正確的方向成長,最少不能影響到勾連第三顆雷印,這才是雷星峰最重要的目標。

  經過那麼長時間捉摸和理解,雷星峰慢慢明白了,想要連續勾連雷印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,每一顆雷印勾連後,都需要很長時間的消化吸收,最終和自己的雷印同質化,然後才能勾連第三顆雷印,那時候,成就三環真身,就有很大的把握。

  如果想要連續勾連,其後果會非常嚴重,不但會出現意外,真身也會受到牽累,所以,快速晉級是不可能的。當然,由於有現成的雷印,他的進步,也不是別的修練者可以比的,要知道,別人不是勾連印,而是要修練出一顆新的印,這其中的消耗,雷星峰心裡是非常清楚,真是太難了。

  這輩子,雷星峰幾乎就是忙了一顆印,收集到的絕大部分材料,也都用來煉製雷印了,尤其是各種能量晶體,那簡直消耗了海量。

  雷印就是一個吃材料,消耗能量的超級住戶,如果新修練一顆雷印,雷星峰還真是沒有太大的信心。

  好在這個難題解決了,他一次性就得到七顆雷印,只要有時間,總有一天,他可以將這些雷印收歸自用。

  現在還只能看著瞪眼,其他雷印還沒法用,當然,這些雷印也不能扔在輪藏空間中不管,他必須調養,由於每顆雷印中都有靈物,最讓雷星峰操心的是,這些雷印中的靈物,經過多年的煎熬,已經弱了很多,所以他必須投入一些材料和能量,還有一些天材料地寶來養育,最少要保持靈物的一定靈性,不至於到勾連雷印的時候,才發現靈物出問題。

  其好處就是,這些靈物經過飼養後,慢慢會對雷星峰親近,一旦真正勾連雷印的時候,過程會比較順利,不容易勾連失敗。

  隨著對雷印的瞭解,雷星峰也暗自慶幸,當初正是誤打誤撞,要不然還真可能出事。

  兩人就在這裡停留下來,大部分時間都在禁制中活動,隨著見識增加,邢風也逐漸找到竅門,闖蕩禁制的時候,已經比開始的時候不知道要快多少。

  而雷星峰就更快了,好在這裡禁制圈無數,一路推進下來,兩人似乎就沒有看到盡頭。

  不論是雷星峰,還是邢風,兩人都不著急,這地方絕對值得長時間停留,邢風在閒暇的時候,甚至還在不停的修練,他已經快要湊齊晉級的材料了。

  後來和雷星峰交換了一下各自所得,有些東西是雷星峰需要的,有些東西是邢風需要的,相互調節了一下,邢風總算收集全了所有晉級材料。

  那一刻,邢風有熱淚盈眶的感覺,實在太過艱難了。

  期間,雷星峰也回了一趟鏡之界,帶回去不少東西,都是他自己用不上的一些寶物和材料。

  這天,雷星峰和邢風深入到了中央地帶,這裡的禁制都是一圈圈的,而且兩人都發現這一圈圈的禁制中竟然沒有什麼東西,隨即兩人就反應過來,臉上露出極其興奮的表情。

  雷星峰道:「裡面,這裡面一定有好東西。」

  邢風點頭贊同道:「沒錯,一定有什麼稀奇的寶物,值得我們闖一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據我觀察,估計最少有三圈禁制,這三圈禁制可不好走,我們試試看,能不能在不觸動禁制的狀況下過去。」

  因為他已經看出來,這三圈禁制,都有空間禁制存在,而且是很複雜的空間禁制,就算雷星峰也有點撓頭。

  邢風道:「這禁制圈,應該很薄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超過三百米,越過這三百米,就越過了這個禁制。」

  邢風道:「才三百米,應該很容易就過去了,還是你在前,我在後,我相信能夠無損過去,而且不會驚動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個禁制不好過,非常的複雜,嗯,我們也要做好失敗的準備,因為在這禁制中,若是觸動的話,可以瞬間將我們挪移到外面的大禁制中。」

  邢風道:「啊?啊!就是我們一開始過來的大禁制全禁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這禁制有空間禁制在。」

  邢風道:「小心點,應該問題不大!我相信你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先觀察下,你跟著我來。」

  說著,他沿著圈開始觀察,其他禁制也就罷了,他心裡並不在意,但是有了空間禁制後,整個禁制變得異常複雜,尤其是禁制節點,移動起來,毫無規律可言,有些禁制節點,會很突兀的冒出來。

  這就是空間禁制的作用,如果在禁制中行走,這樣的禁制節點突然出現,雷星峰根本就無法躲避,一旦觸動禁制,也許雷星峰還能找到辦法,可邢風是一定會中招,根本就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。

  雷星峰無法解說,他明白其中的凶險,只是邢風還是很樂觀,他可沒有雷星峰這種對禁制的認識。

  邢風道:「沒事,就算觸動了禁制,也沒有什麼也不起的,大不了就硬闖吧。」

  雷星峰也懶得解釋了,說道:「一旦觸發禁制,儘可能站立不動,然後看情況再說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跟著我,這次要跟近點了,希望能夠順利。」

  其實觀察過禁制後,雷星峰心裡已經沒底了,就算他精通禁制也沒有用,他最厲害的就是躲避禁制節點、不觸發禁制,但在這裡,第一次他覺得把握不大,唯一覺得有希望的是,這個禁制的寬度很窄,只有區區三百多米,他覺得小心點,也許能夠順利通過。

  兩人按照以前配合的習慣,一前一後走入禁制中,才進入禁制。

  雷星峰就有些手忙腳亂,這還是他第一次見識,禁制節點雜亂無章,讓他很難不觸碰到。

  雷星峰低聲喝道:「很難通過!我們儘可能靠近另一端,這樣就算衝也很快的!」

  邢風道:「好,我會跟上的。」

  這次行動,其艱難的程度,超出了雷星峰和邢風的想像,剛進入禁制中,雷星峰就有舉步維艱的感覺,走了不到一百米,雷星峰就有了失敗的覺悟。

  這種感覺極其強烈,而且讓雷星峰有種失敗的感覺。

  陡然間,憑空出現幾個禁制節點,而且直接就撞擊過來。

  雷星峰咒罵道:「見鬼!左側!」說著他向左側踏上一步。

  瞬間,那禁制節點就從他身側穿過,他倒是躲避過去了,可邢風實在是來不及反應,太快了。

  瞬間,幾個禁制節點就撞擊在邢風身上,邢風雖然也向著左側踏了一步,可是他心裡也明白,自己反應遲了。

  周圍的環境頓時大變,邢風只聽到雷星峰一句話,然後,原本很貼近的雷星峰就消失不見,這就是空間禁制的威力。

  雷星峰喊出一句話,就是:「真身!」

  在禁制發動後,若是沒有真身,那就是找死行為,一旦禁制爆發,就必須放出真身來,而且速度還要快,不能讓禁制的攻擊落在本體上。

  雷星峰在禁制發動的瞬間就反應過來,這是禁制節點撞擊到了身後的邢風,他都來不及抓住邢風,忙不迭地就放出真身,而且立即全力鎮壓,讓兩隻腳牢牢地踩在地上。

  周圍的環境急速變幻,其中真假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見了並沒有慌忙,知道這個禁制可不是攻擊性的禁制,這禁制一旦發動,就是為了讓進入的人或者其他什麼,直接挪移出去。

  所以雷星峰才用全力鎮壓,讓真身穩定不動,當然能夠做到這一步,也需要極其強悍的力量,如果實力不夠強,那麼禁制可以在你不知不覺中,直接移動將人帶走。

  龐大的撕扯力,雷星峰幾乎立即就感受到了龐大的移動力量,由於他穩定在原地,才能體會到這股極其駭人的力量。

  邢風也感受到了這股力量,可惜的是他並不知道其中的訣竅,而是放出真身後,身著前面狂奔,他認為只有三百米的距離,以真身的步幅,也就是十幾步,就可以越過這段距離,將雷星峰的叮囑忘記得乾乾淨淨。

  跑得越快,就越是可能被挪移離開,別說前進了,周圍在空間禁制的封鎖下,瞬間就模糊了,等到邢風反應過來,周圍的環境全變,最要命的是,這些環境他還很熟悉,周圍無數火蛇開始出現。

  僅僅看到火蛇,邢風就心涼了一半,他還算反應快的,立即就查看秘門,然後忍不住就苦笑起來,他不知道什麼時候,已經進入了大禁制中了,向回走,還是就勢出去,讓他猶豫起來。

  也沒有猶豫多久,邢風再次反應過來,他忍不住咒罵了一句,朝著禁制的外面衝去,別想著進去了,他的位置距離禁制邊緣相當近,若是向裡面跑,三波攻擊,相信會讓他受不了,只有出去才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  邢風只能退出,這幾乎是唯一的選擇,如果他選擇強行回頭的話,如果他擁有二環真身,那麼問題不大,可他現在還沒有晉級到道聖級,那麼他回頭,死掉的可能性最少在五成以上,這種機率對於他而言,實在是太高了。

  查看了一下秘門座標,這點他已經很熟練了,不至於在禁制中茫然失措,連方向也無法辨別,回頭看了一眼,邢風依依不捨的向著外面衝去,他心裡當真是在滴血,眼睜睜看著有好處,可就是過不去,還有比這個更氣人的事情嗎?

  雷星峰在第一時間內,放出真身,站穩腳跟,對於空間禁制,他相當瞭解,差一點就可以自己煉製空間禁制的禁制構件了,要不是找不到那麼多空間材料,也許他第一座空間禁制已經煉製成功了。

  所以,雷星峰不管周圍的環境如何變幻,他就是不肯動一下,而且他心裡很明白,這個禁制並不是攻擊性質的,就算站再久也沒有什麼危險,在這裡唯一的危險,就是被禁制轉移空間,一旦讓禁制成功,那麼他就必須重來一次,這絕對會讓人崩潰的。

  雷星峰雖然站著,但是他非常清楚的感受到了,禁制一共對他連續發動了十幾次挪移,只是他不動,這些禁制就無從發揮,從而所有的禁制挪移全部失去作用。

  漸漸地,禁制作用開始快速減弱,空間禁制就是如此,只要你不配合,空間就沒法撼動,可是如果你要有動作,那麼很容易就被空間禁制利用。

  隨著空間禁制作用減弱,雷星峰也在等待著機會,片刻,他的眼中銀芒吞吐,猛地一步踏出。

  這一步很奇特,那就是一隻腳牢牢的抓住地面,一隻腳向前,沿著地面,強行向前滑動,這力量是如此之大,甚至在地面上留下一道溝槽。

  等到滑動的腳停住,另外一隻腳才開始在地面上滑動,兩隻腳並沒有離開地面,只是輪流在地上滑過,每一步都在地上留下一道很深的溝槽。

  隨著走動,周圍的空間禁制再次爆發,雷星峰立即停止,守住真身不動,他對於空間禁制的辦法不多,只能用最笨的辦法。

  當然,這個空間禁制不是攻擊性的,如果遇上攻擊性的空間禁制,那可就麻煩大了。

  空間禁制的攻擊,那才叫犀利,反正雷星峰不敢嘗試用真身硬抗,兩個空間交錯,你若是站在那裡不動,和找死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雷星峰也沒敢攻擊,依靠真身的強大,硬生生擋住空間禁制的挪移,然後繼續一步一步滑著走,腳根本就不敢離開地面一絲一毫,他知道空間禁制有多變態,就看剛才邢風被挪移走,他還一無所知,就明白了要小心對待。

  一路這樣強行滑動,漸漸地來到禁制邊緣,好在這距離很短,雷星峰並不需要多少時間。

  終於,一步滑出禁制,雷星峰瞬間收起真身,本體已經來到禁制外面,回身看去,他都忍不住要咒罵幾句,這空間禁制實在不好搞,一般修練者,若是對空間禁制不瞭解,幾乎有一個送一個,根本就不能在這裡停留,任你有多高實力,都沒有用處。

  空白地帶只有十米寬,然後又是一圈禁制,也不知道圈著什麼寶物,竟然用了三圈禁制,第一圈就是空間禁制和迷幻禁制的組合。

  雷星峰開始查看第二圈禁制,當他眼中銀芒吞吐的時候,意外發現禁制空白帶的地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。

  這個雷星峰很熟悉,有寶貝材料的時候,才會發現這種光芒,他當然明白,這地上的寶貝材料,不是精品材料,都不會發現這種光芒。

  在遠處看的時候,大概是禁制遮蔽了,所以他沒有發現這地上有什麼寶貝,可禁制遮蔽消失了,他就知道腳下有大量的好東西。

  雷星峰蹲下身來,看著地上一塊塊的白色石頭,這石頭有拳頭大小,白色的卵石,就這樣看,一點也不起眼,大大小小的平鋪在地上,數量著實不少。

  拿起一塊白色卵石,雷星峰飛出雷印,這也是一種習慣了,一旦無法確定是什麼,可又知道是寶貝,那麼就用雷印來檢測,是非常準確的。

  果然,雷印一出,雷星峰手中的白色卵石就飛入雷印中。

  雷星峰閉目和雷印溝通,很快,他的臉上就露出驚喜的神情。

  這石頭不但有用,還有大用,這是一種空間系的材料,是各種印都稀缺的材料。

  又多了一種空間系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很是振奮,先收取,以後再繼續測試,先用雷印收取,因為雷印本身需要,所以可以大量的吸收,地面上的石頭成片的被吸入雷印中,大約片刻工夫,地面上就少了很多。

  雷星峰又放出十尊人偶獸,讓它們來撿拾這些白色石頭,雷星峰卻坐下來休息,有這些人偶獸幫忙,他就不用辛苦了。

  一箱箱白色卵石放在雷星峰身邊,然後他伸手就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有人偶獸在,雷星峰樂得輕鬆,這些年來,很多探礦的工作都交給了這些人偶獸,現在再看人偶獸,雷星峰就覺得,這些東西不能當成戰力看,當做勞工,是非常恰當的。

  而且在鏡之界的秘門,有一些修練者,礙於自身的條件,很難再有進步的可能,哪怕有更加進步的功法,他們也很難進步,所以他們只是維持自身修為,其他時間,就開始專研別的,比如禁制,比如人偶獸的製造。所以,鏡之界中有很多工作,都是人偶獸來幹。

  雷星峰也得到不少這樣的人偶獸,力量極大,工作起來沒日沒夜,只要有一些低劣的能量晶體,就能長時間的幹活,是再好不過的勞動力了。

  據說在秘門的基地中,有很多這樣的人偶獸,直接就發給了普通人,有些普通人不適合幹的事情,都交給了人偶獸。

  大量的箱子被填滿,這裡白色卵石的數量極多,雷星峰可不會謙虛,也不會給後來者留下點,那是乾淨徹底的全部收取。

  雷星峰等了差不多小半天時間,幾十個人偶獸才算將地上的白色卵石全部撿拾起來,露出灰黑色泥土,整個地面都下陷一尺。

  收起大箱子,收起人偶獸,雷星峰這才走入第二圈禁制。

  這道禁制依舊是挪移性質的禁制,雷星峰沒有放出真身,他還是試圖無損無動靜,悄悄通過,這次只有他一個人,所以沒有累贅,只要小心點,他有信心通過,除非運氣不好,突然憑空有禁制節點生成,這種禁制節點是無法躲避的。

  很小心的向前,雷星峰寧願費點事,也儘量尋找安全的方位走,好歹也只有三百多米寬,不管怎麼折騰,只要不觸及禁制,過去還是很快的,大約十米來分鐘,雷星峰就已經來到禁制邊緣,稍稍停頓下,然後就快速衝了過去,這時候,也就是兩三步遠,就算禁制節點被觸及,禁制也留不住雷星峰了。

  回頭看到禁制啟動,雷星峰不由嘿嘿直笑,這時候啟動,什麼也抓不到了,他已經來到禁制空白帶。

  這是最巧妙的闖陣辦法,無聲無息的就穿過厲害的禁制陣,就算是最危險的空間禁制,也無法阻擋這種闖陣手法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很得意,不管什麼禁制,他能看到禁制節點的時候,這個禁制爆發,幾乎形同虛設,所以再複雜的禁制,他也不怕,甚至還能從中學到一些知識,學到一些神奇的手段。

  就是這麼勤奮的學習,才讓雷星峰如此快的晉級,一路艱辛走過,收穫也是極其豐厚的。

  眼看著禁制雖然爆發,但由於沒有人在其中,很快禁制就恢復平靜,雷星峰這才開始觀察,他觀察的不是這圈的禁制,而是禁制空白帶上,這裡全是金色砂礫,每一顆和黃豆大小,金燦燦的看上去就不凡。

  果然,雷印飛出後,開始大量的吸收,又是一種空間材料,同樣很珍貴。

  經過雷印的吸收,雷星峰知道,這材料比白色卵石還要好。

  伸手在地上抓了一把,雷星峰心裡相當震驚,因為這個材料也是可以煉製空間禁制構件的,只要在某些材料中,加上幾顆這樣的金色砂礫,整個構件就擁有了空間屬性,這玩意相當逆天。

  雷星峰揚手就放出幾十個人偶獸,每人一把掃帚,開始清理地面上的金色砂礫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6:39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7:34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