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10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一章 暴殺(上)

  雷星峰能夠感覺到雷印中的騷動,他索性坐下,閉目內視,這時候就能看到雷印的內部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小空繞著大雷晶轉圈,由於大雷晶是由禁制保護的,一時間,小空無法進入,繞了兩圈後,小空這才離開,在雷印中亂竄,雷印中有大量的禁制,不過,小空有特別的本事,他可以轉換空間,可以進入一些很難進入的地方。

  雷星峰緊接著就看到驚人的一幕,小空只要在某個禁制上逗留,很快這禁制就帶上了空間屬性,空間屬性非常的難得,生成的禁制能夠擁有空間屬性,這可是雷星峰夢寐以求的,帶上空間屬性,就意味著這禁制更加有效,可以發揮更好的作用。

  這是一個驚喜,然後更大的驚喜又出現了,小空只是轉了一圈,就從雷印中飛出來,他說道:「就是這裡,我喜歡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!我就將九疊屏放入雷印中了!」

  小空道:「好啊,我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!」

  雷星峰將九疊屏收入雷印,當九疊屏落入雷印中,自行選擇了一個地方落下,瞬息間,一個空間禁制就開始生成,當小空進入後,這個禁制快速成長,九疊屏就有一個防禦性質的禁制。

  九疊屏選擇的位置,距離大雷晶相當近,也不知道九疊屏是如何選擇的。

  小空瞬間進入雷印,他進入的地方很有意思,在空中就直接消失不見,雷星峰就發現,他已經在雷印中了,相當的神奇。

  隨著小空進入九疊屏,頓時,整個九疊屏周圍的禁制,開始層層疊疊的生長出來,雷星峰開始將各種材料放出來,雷印瘋狂吸收。

  一直折騰了幾個小時,總算是停歇下來,就這短短的時間裡,整個雷印都有了極大的改變。

  至於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壞,雷星峰暫時沒法試驗,他重新將人偶獸放出來,這次就不會有什麼東西出來阻擋了,人偶獸們開始挖掘採集空間晶體,大箱大箱的空間晶體收入輪藏空間,這些都是戰利品。

  收穫了一隻有靈性有智慧的靈物,雷星峰非常滿意,加上那麼多的空間晶體,這次收穫大了,當全部收拾完畢,雷星峰立即開啟鏡之界,接著鏡之界,直接來到全禁制外圍,走了一段距離後,就看到邢風和余典坐在那裡。

  看到雷星峰走過來,兩人頓時興奮起來,跑了過來,邢風問道:「怎麼樣?怎麼樣?發現了什麼寶貝?」

  雷星峰咣咣兩聲,放出兩個大木箱,說道:「一人一箱!」

  邢風笑道:「什麼東西用箱子裝啊!」

  余典也有點應付,他說道:「箱子裝啊,這要裝多少?」

  按照兩人的想法,好東西是不可能用大箱子裝,還一人一箱,可想而知,就不是什麼好東西。

  雷星峰道:「哦,嫌多啊,好吧,那就一人一塊……」說著他的手就要摸上箱子,只要摸上去,這箱子就會被收回。

  邢風一聽口氣不對,急忙按住,笑道:「不多,不多,呵呵,我看看,什麼寶貝?」說著就打開箱子,黑乎乎的晶體,上面全是蜂窩般的空洞。

  余典也掀開箱蓋,只是他根本就不認識這是什麼。

  邢風的臉色卻變了,他說道:「這東西……呃,不會是空間晶體吧?」

  然後他就看到雷星峰豎起大拇指,說實在的,雷星峰還真是佩服這傢伙,一眼就說出這東西的名稱,也就是說他知道什麼是空間晶體。

  邢風難以置信道:「還真是空間晶體,呀呀的……這可是好東西啊!可以稱為寶物級,還那麼多……」

  余典還是有點懵懂,他問道:「空間晶體?怎麼用?」

  邢風道:「用自己的印吸收,你就知道了!」

  兩人都沒有忍住,拿出幾塊空間晶體直接讓自己的印吸收,這下就明白了空間晶體的作用,那是可以給印中的禁制,帶來一定的空間屬性,雖然極少,但是好處卻不少,這種好處也就是印的主人心裡清楚。

  邢風知道雷星峰沒有說謊,這的確是寶物級的材料,非常罕見稀少,對於自己的火印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余典用印吸收後,也知道這東西不凡,毫不猶豫的收起,說道:「感謝啊!」

  邢風也道謝了一聲,因為雷星峰完全可以不給他們兩人任何東西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中央地帶,就是這種空間晶體,沒有其他材料了。」的確是沒有其他材料,但是有靈物,他卻沒有說,這要是說了,該引人嫉恨了,這點他想的很清楚。

  邢風道:「我要找地方閉關晉級了,等我晉級後,就來找你,對了,我要到哪裡才能找到你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忙完一段時間,我去交易點等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,那就交易點吧。」

  三人很快來到可以打開秘門的地方,余典道:「我也會去交易點,到時候若是湊巧,也許還能見到。」說著他打開秘門離開。

  邢風也一樣打開秘門離開。

  雷星峰見兩人消失,這才開啟鏡之界,回到自家小院。

  剛剛冒出身影,就有幾個人衝過來,大聲道:「謝天謝地,總算回來了,阿峰!」

  雷星峰嚇一跳,說道:「咋咋呼呼的幹什麼?」

  宇寇道:「不好了,趕快去大裂縫,我們的人被包圍了,現在全靠你妹妹在抵擋!」

  雷星峰臉色頓時就變了,他深知雷星瑤雖然是中級君王了,但是她的戰鬥力並不行,除了防禦力還不錯外,她根本就不適合戰鬥,說道:「在哪裡?」

  有人道:「還是以前修煉的地點。」

  這個修煉地點雷星峰知道,說道:「我這就去!」說著就消失不見,瞬息間,他就來到了大裂縫。

  遠處,一棵參天大樹,泛著強烈的綠芒,無數攻擊落在上面,泛起一片片綠色的波濤,雷星峰一眼就知道,那是雷星瑤的真身,看到她的真身,雷星峰就鬆口氣,他可以看出,雷星瑤並沒有太大的危險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攻擊的人,那股邪火就衝到腦門上了,七個外族人,攻擊雷星瑤一人,而雷星瑤真身邊,站著一群人,其中有午陽、古奇和雷暴,還有高野等人,他們站在綠色大樹下,神情凝重的看著外面的外族人。

  這群人中,可以看出,每個人身上都有血跡,不過,一波波綠色光芒照射在他們身上,倒是沒有人躺下,雷星峰知道,雷星瑤的真身具有治療的作用,只要躲在真身下,除非極重的傷勢,一般普通的傷,在綠色光芒照耀下,很快就會痊癒。

  雷星瑤只是防守,沒有進攻,靠著超強防禦力,抵擋著七人的攻擊,這幾人中,雷星峰看著眼熟,稍稍回憶一下,立即明白,就是自己當初遇上的那些外族人。

  雷星峰慢慢向前潛行,這裡樹木茂密,不過,雷星瑤真身邊的樹木已經被一掃而空了,她的真身大樹孤零零的站立著,不停的抵擋著七人的攻擊,那七個外族人一個個大呼小叫的,拚命攻擊,遇上這種挨打不還手的人,他們真的一點保留都沒有。

  雷星瑤一聲不吭,她有很強的韌性,加上林靈幫助,所以有充足的能量供應,只要能量還有,她的真身就不容易被摧毀,不過,她也沒有辦法離開,加上午陽他們都在樹下,就只能等待救援。

  午陽等人不是不能走,他們是可以回到鏡之界的,但是他們這些人沒有一個肯離開的,既然走不了,那麼就陪著一起,不會讓她一個人去面對,就算午陽他們幫不上,卻也絕對不會拋棄雷星瑤。

  雷星峰接近了戰圈,他反而不急了,臉色鐵青的看著七人輪番攻擊,這時候他已經明白,為什麼這七個外族人沒有攻破雷星瑤的圈子,這七人中,只有一個是中級君王的水準,其他六個都是初級君王,而雷星瑤的防禦力特別強大,加上有林靈幫助,就算七人齊上,也很難有所作為。

  為首的那個老者,頭上有一根獨角,一臉貪婪的看著在大樹上跳來跳去的林靈,不停地呼喝著什麼,看得出來,他希望耗盡雷星瑤的能量,這樣就能打破真身了。

  每個外族人都擁有龐大的身軀,他們輪番攻擊,在獨角老者的指揮下,攻擊倒是次序井然,每個人都是攻擊一次,一擊之後,讓給其他人來。

  而老者一直預備著,那攻擊姿態非常明確,只是隱忍不發,給了雷星瑤極大的威脅。

  雷星峰就盯上那個獨角老者了,兩者距離並不遠,不到兩百米,雷星峰就站在一棵沒有被毀掉的巨樹後,冷冷的看著。

  雷印已經飛出,真身隱約出現。

  就在獨角老者大聲呼喝的時候,雷星峰的真身陡然暴漲,瞬間就達到兩百多米,這下全力運用,真身的威力也達到最大,龐大的氣勢簡直就是鋪天蓋地,彷彿實質一般,周圍的樹木都發出嘩嘩聲響,雷星峰猛地撲了出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6:59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26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