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2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二章 白痴白痴(上)

  拖著外族人的屍體,雷星峰已經回到戰圈,午陽他們糾纏的那個外族人,已經不顧一切的逃跑,哪怕午陽他們的攻擊,也不管不顧了,所以雷星峰就對著他而來,至於雷星瑤糾纏的那個外族人,的確是逃不掉,要知道雷星瑤的戰鬥力不行,可是她的修煉等級卻遠超那人,她是高級君王,而對手只是初級君王。

  雷星峰追上午陽糾纏的外族人,也不說話,而是輪起手中外族人的屍體,直接就砸了過去。

  外族人的屍體也有幾十米長,加上雷星峰真身恐怖到了極點的力量,那個外族人頓時就被砸翻在地,雖然一下子沒有砸死,卻有去掉半條命了,雷星峰掉頭就向著最後一個外族人衝去。

  那外族人還在和粗大的樹枝較勁,由於無法掙脫,急的嗷嗷大叫,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同伴一個個被殺死,他已經嚇得魂不守舍了。

  眼看著雷星峰轟隆隆的衝過來,還真是轟隆隆的,每一步就像是踩在他的心臟上,那種恐懼,那種龐大氣勢碾壓過來,這個外族人就徹底嚇蒙了,就連掙扎都停止了,只是呆呆的看著雷星峰,然後看著他伸手巨大的手掌,一把就抓住他脖頸,另一隻手就抓住尾巴根部,直接就舉了起來,無視對方的怪叫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小妹,回鏡之界,回去再說!」

  午陽道:「好,我們先回去!」

  他們幾人聚在一起,陡然消失不見,雷星峰這才將那個外族人猛地向下砸去,同時抬起膝蓋,陡然向上頂去,直接就頂在外族人的腰部,而兩隻巨手卻向下使勁,咔嚓巨響聲中,那外族人整個身體就折了。

  雷星峰隨手一丟,接著一腳踏去,腦袋直接就踩爆了。

  收起真身,雷星峰也沒有收拾失去的屍體,而是直接回到鏡之界。

  等了十來分鐘,一個外族人慢慢抬起頭來,這個傢伙就是先前午陽他們圍毆的外族人,先被雷星峰重創,然後又被午陽幾個狂毆,只是他的實力很強,如果不是雷星峰出手,很難搞死他,而雷星峰則以為他已經死掉了,所以沒有看,成了唯一漏網的外族人。

  看著周圍沒有了人影,那傢伙才爬了起來,然後就看到滿地的屍體,由於外族人身軀龐大後死掉,所以不會縮小,當真是一地屍體,看的那個傢伙心驚膽顫,稍稍恢復了一下,他身軀急劇縮小,然後瘋狂逃竄,算是撿回一條命。

  ~~~~~~~~~~~~~~~~~~~~

 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自家小院中,其他人都已經等在那裡,全都站在院子中,雷星峰冒出來,大家一起上前招呼。

  午陽很是羞愧道:「這次是我的錯,沒想到會惹上那麼一群外族人。」

  雷暴小聲道:「要不是瑤瑤,這次我們傷亡慘重了,幸好瑤瑤就在附近,撐起真身,才算救了大家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不是有禁制嗎?怎麼會惹上他們?」

  午陽道:「大意了,一開始只有一個外族人,看到你師傅後,莫名其妙的追殺,結果我們一起上去,倒是打成平手,雖然我們也有人受傷,不過還能堅持住,沒想到對方又來了一個,這下我們就沒有辦法了,實力相差太多。」

  「還好瑤瑤在不遠處,直接就放出真身,我們逃到那裡,才算安全,那時候,你阿爺、老高都受傷了。」

  雷星峰一驚,他拉著雷暴道:「阿爺,你受傷了?嚴重嗎?」

  雷暴笑道:「沒事,沒事,有你小妹在,就算受傷,只要留下一口氣,她就能救回來,你妹妹的本事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,他說道:「這段時間暫時別去大裂縫,就算要去,也要換一個地方,原來的地方,暫時放棄吧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暫時我們不會去原地,不過,大裂縫還是要去,很多人都到了晉級的關鍵時期,不去的話,太可惜了,那裡真的非常適合修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的,那就換地方去修煉,不管怎麼說,安全要保證,哪怕不能百分之百保證,最少要相對安全點。」

  雷星瑤走入院子,剛才她回家洗澡了,一場戰鬥,累得她渾身是汗,小姑娘愛乾淨,所以回到鏡之界,就直接回家洗澡了,這時候才回到雷星峰住所,進了院子,她來到雷星峰身邊,很是委屈道:「哥哥,他們好凶啊,什麼都不說,就殺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輕輕拍拍她的肩膀,笑道:「沒事,你已經做的很好了。」

  雷星瑤心有餘悸道:「好可怕哦!」她實在是不適合戰鬥,基本上,放出真身後,都是林靈在折騰,而她大部分時間都是閉著眼睛的。

  而林靈自由發揮下,雷星瑤的真身得到了極大的發揮,不然也不可能抵擋七個高手的輪流攻擊,甚至合力攻擊,全都被林靈阻擋下來,這就是擁有靈物的好處。

  雷暴道:「大家不要站著了,去木棚坐吧,這次有驚無險,我們以後出去,要準備一個預案了,不然太狼狽了。」

  雷星峰暗嘆,還是修為太弱了,大裂縫這種高手無數的地方,真的不適合秘門中人去修煉,無奈的是,大裂縫修煉的效果極好,讓他們完全無法放棄。

  雷星峰也不能讓他們不去,再說了,只有去了,才能快速進步,也不能為了這點困難,那裡都不去,修煉者就是要面對危險的。

  眾人來到木棚坐下,這裡頓時熱鬧起來,別的秘門修煉者也趕過來,只要雷星峰回來,這裡總是很熱鬧的。

  說說笑笑,有人說起剛才的戰鬥,頓時讓一群沒有去的人羨慕之極,高手戰鬥啊,誰不想看,只是沒有這個機會罷了。

  雷星峰取出不少珍貴的材料,說道:「先收入庫房吧,然後給需要的人。」這些材料大都是秘門修煉者能夠使用的,至於那些真正高級材料或者寶物,他並沒有拿出來,因為秘門中,還沒有能夠運用這些材料和寶物的人。

  至於雷星瑤,或者午陽、古奇和雷暴,這些人用的材料,百分之九十都是雷星峰收集的,或者他指點位置,組織秘門中修煉者去挖掘出來的。

  隨著雷星峰去的地方多,各種來不及挖掘的礦脈,各種材料,都是需要人去採集和挖掘的,這就顯出了擁有鏡之界的好處,只要雷星峰表明需要挖掘,那麼秘門就會組織起來,派出幾百人,甚至上千人去挖掘,最近十幾年來,秘門很是發了一筆財,所謂的財,在修煉者而言,就是材料和修煉用的寶物。

  也就是說,雷星峰才是秘門中最掙錢的一個,整個秘門都靠著他,積累了大量的財富。

  因為如此,整個秘門的進步是飛躍型的,每個人都大幅度的提升自己的修為,雖然還不能和雷星峰相比,但是比原來已經不知道強悍多少了。

  金大胖端出大量的美食和美酒,給大家壓驚,眾人吃過後,雷星峰回到房間裡休息,他現在又面臨一個問題,小空進入雷印後,明顯取得了主動權,而他的印,是雷系的印,而不是空間系的印,這其中還是有很大的差別。

  將小空招出來,雷星峰說道:「小空啊,你不能將我的雷印變成空間印啊,有些關鍵的禁制陣,不要去影響,不然,我的印,威力會減弱的。」

  小空很有點委屈道:「哦,好吧。」

  雷星峰又安慰道:「小空,你能幫我,真的……我很高興,你放心,我不會虧待你的。」他也覺得自己說的乾巴巴的。

  不過,小空明顯比較淳樸,他說道:「嗯,我會盡力的……」

  雷星峰還就是不想要他盡力,說道:「不用太認真,你只要在雷印中坐鎮就好了。」

  小空點頭道:「好吧,沒有事,我就回去了。」說著也不等雷星峰回答,突然就消失不見,雷星峰也只能嘆氣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苦惱,他現在知道,唯一的辦法,就是快速提升大雷晶中靈物的生產,最好讓他產生靈智,這樣他在雷印中就可以壓制小空了。

  雷系靈物主導雷印,才是最好的,用空間系靈物,哪怕他擁有靈智,效果也沒有雷系的好,這是屬性問題,不是靈物成長度問題。

  思索了很久,雷星峰都沒有想到一個好的辦法。

  睡了一覺後,雷星峰坐起來,腦中靈光一閃,他想起了磁暴山脈,不過,由於距離遙遠,磁暴山脈又在天塹的另外一端,早就失去了聯絡,雷星峰身形微微一閃,已經來到鏡之界的控制中心。

  自從他修為暴漲後,尤其是獲得二環真身後,已經徹底控制了鏡之界,由此也發現,鏡之界可以去的地方更多了,哪怕是天塹另一端,當然也只是侷限在天塹的另一端,也就是磁暴山脈所在的地方,至於家鄉所在地,還是無法去的。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去了磁暴山脈。

  瞬息間,就在磁暴山脈外顯露出身形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6 10:50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15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