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4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三章 雷電雙環(上)

  道君老祖眉頭豎起,說道:「這樣啊,既然你殺了我們的人,要麼讓我殺了你,要麼就加入我們,並且交出讓我們滿意的材料,你自己選著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兩條,我都不會選,你怎麼這麼有信心讓我二選一?他們白癡也就算了,你是道君老祖,怎麼也那麼白癡啊!」他心裡有點不耐煩了,這水準也太低了,這可是道君老祖,當年,家里有一個道君老祖,整個門派都不一樣的,道君老祖,在門派中可是掌舵人,怎麼可以如此白癡?

  雷星峰這句話,讓周圍的修煉者都嚇住了,這可是道君老祖啊,開口閉口就是白癡白癡的。

  道君老祖也傻了,這輩子自從晉級到道君後,哪一個修煉者不是畢恭畢敬的,別說是罵白癡了,就連一句難聽話都沒有聽過,沒想到被雷星峰挖苦嘲諷,他臉色鐵青道:「你找死!」

  雷星峰兩手一攤,說道:「我就知道你要這麼說,好了,真是煩人,一群不知道死活的家伙來圍攻,又來了一個白癡道君,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?按理說,你們應該早就被幹掉了。」

  道君老祖的真身已經可以用戰鬥了,所以這個道君老祖放出了自己的真身,高達三十多米,一個巨型真身,他說道:「小子,你大概還不知道道君的厲害吧!」

  雷星峰都懶得放出真身,他現在的實力,比道君老祖實在是高太多了,君王級的高手來了,也是被虐,更何況一個小小的道君老祖。

  火屬性的真身,一出來就是火焰蒸騰,其他修煉者,個個興奮不已,能夠看到道君老祖的戰鬥,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一個個都快速向後退去,同時大聲道:「打!打死他!」

  「老祖!打得他跪地求饒!」

  「哈哈!」

  「老祖,讓他見識一下老祖的威風!」

  「老祖威武!」

  「小子,你等死吧!」

  雷星峰很是無奈的看著,說道:「我剛才也說了,誰要想殺我,那麼我就會殺誰,你確定要殺我嗎?」

  道君老祖被雷星峰罵白癡,早就忍耐不住,火氣上升,他爆喝道:「跪地投降,饒你一命,不然老祖我就要殺人了!」

  雷星峰看著他,淡淡道:「你個……白癡!」

  這家伙也的確有點白癡,就看雷星峰鎮定模樣,也不是一個好惹的,人家都知道你是道君老祖了,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畏懼,你還敢喊打喊殺的,不是白癡是什麼?

  道君老祖也是被氣昏了頭,根本就沒有多想,揮動碩大的拳頭,那拳頭上還燃燒著熊熊的火焰,一拳就砸下來。

  雷星峰抬手就是一道粗大之極的雷電,直接就打在道君老祖的身上。

  噼啪!轟!

  瞬息間,所有的火焰熄滅,道君老祖的真身猶如風中的落葉,瑟瑟發抖,要命的是這雷電的蘊含的力量太大,真身完全無法容納,瞬間,真身就炸開了。

  真身崩潰,道君老祖立即受到重創,一口血噴出去,最少兩米遠,他一手捂著胸口,一手抓著火印,看著火印上一道裂痕,嚇得都不知道說什麼,真身崩潰,火印受損,這個損失可就大了。

  雷星峰淡淡說道:「好像沒有殺成功啊!」

  道君老祖連連後退,連聲道:「別,別過來!別過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就奇怪,你只是一個道君老祖而已,怎麼這麼霸道啊?你有資格霸道嗎?」就算他沒有用真身,可由於相差太多,所以僅僅是一道雷電,他也完全無法抵擋。

  老君老祖心都涼了,直到這時候他才明白,對方是一個了不得的高手,他和對方差的太遠了,真身被擊碎,自己的火印受損,整個人都開始萎靡下來,那幫子手下,一個個呆滯的看著,他們怎麼也想不到,自家的道君老祖,竟然連一下都接不住,這人的實力嚇人。

  雷星峰失望搖頭,這些人根本就不明智,以前他們在的時候,在外行走,最基本的一點,就是不能招搖,不能主動挑釁,遇見陌生的修煉者,最起碼的禮貌還是有的,可現在這些修煉者,欺軟怕硬,讓人很是失望。

  每一個人都驚恐的看著雷星峰,道君老祖一口一口的吐血,他的傷勢不是身體的,而是火印受傷,真身被毀帶來的沖擊,一時半會兒,死是死不了,可想要治好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,實力很有可能跌入真君級去。

  畢竟可能是家鄉過來的修煉者,就算雷星峰再討厭這些家伙,他也不會幹掉他們,人類修煉者還是不多,見過外族人和星獸後,雷星峰不太愿意和人類修煉者交手,也不想展開殺戮。

  那群修煉者噤若寒蟬,一個個全身發抖的看著雷星峰,生怕他暴起傷人。

  雷星峰覺得很無味,掉頭就向著崖壁裂縫而去,丟下一群瑟瑟發抖的修煉者,他覺得自己再說什麼都是廢話,雖然不肯殺他們,也不愿意多說什麼了。

  這群人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走入崖壁裂口,頓時一個個瘋了般向著遠處逃去。

  那個道君老祖,被三個真君保護著,也跟著向遠處逃去,他們別說是報仇了,就連想都不敢想一下,有多遠就逃多遠,尤其是道君老祖,現在才知道,道君老祖遠遠不是頂級高手,真的還很遠,以前只是聽說,但真正見識後,知道自己差的太遠,從此再也不敢太囂張了。

  雷星峰沒有理會那群修煉者,原本還想打聽一下這裡的消息,不過經過這次事情,他也失去了探聽的興趣。

  順著裂縫,來到崖壁平臺上,這裡依舊雷電交加,無數雷電瘋狂落下,根本就沒有停歇的時候。

  雷星峰直接走入雷電中,那雷電瞬間就打在他身上,那種熟悉的感覺,讓他心裡很是舒服,一道道雷電,仿佛溫水澆在身上,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,他陶醉的瞇起眼,在平臺上站立了片刻,這才走入平臺邊的石屋。

  通過石屋進入山體內的通道,雷星峰快速向下走去,很快就來到崖壁下端,這裡出去,就是磁暴山脈的峽谷,雷星峰曾經來過很多次,每次見到密集的雷電,也只能看著,卻不敢進去,實力不夠,就算他是雷系修煉者,也一樣被會雷電劈死的。

  那時候,雷星峰只能看著滿峽谷的雷電,不敢越雷池一步,現在實力達到這種程度,再來看這種雷電,就有沒什麼的感覺了,雷星峰都沒有停頓,邁步就進入雷電,而且沒有放出雷印,也沒有做出任何防禦措施,就這麼走了進去。

  無數雷電劈在身上,雷星峰根本就不在意,整個人就如一個閃亮的光源,大量的雷電被吸收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來到谷底的一個平臺上,直接走了上去,然後他放出了雷印。

  頓時,雷印猶如一個強磁鐵,雷電全都吸引過來,形成一個粗大雷柱,小空在一層層加固自己的禁制,雷電進入,整個雷印到處都是跳動的電弧,就算小空也嚇得夠嗆。

  大量的雷電聚集在大雷晶所在的位置,由於有靈物存在,無數雷電匯集,然後大雷晶竟然開始成長。

  雷星峰盤腿坐下,一顆雷印就懸在頭頂,無數雷電被吸入其中,周圍的雷電竟然完全消失,雷星峰忍不住感慨,這雷電還是少了點,不過能夠得到這樣的雷電,來洗練雷印,他心裡已經很滿意了。

  隨著雷電的吸收,大雷晶中的靈物也在快速壯大成長,小空被壓制住,整個雷印中,雷系禁制也在快速成長,各種各樣的禁制,一點點出現雛形。

  整個磁暴山脈的雷電全都被雷星峰吸收掉,這時候,雷星峰才明白,這地方為什麼被放棄,真正高手在這裡,雷電根本就不夠,比如他自己吸收雷電,也就這一次了,下次來,不會有什麼效果,這次憑藉磁暴山脈所有的雷電,還能影響自己的雷印,等雷印改造好,這裡的雷電就不夠用。

  不過,用磁暴山脈的雷電洗練一次雷印,這已經讓雷星峰很滿意了,不是什麼地方都有磁暴山脈,這次若不是實力增長,加上鏡之界的徹底掌控,他是無法回到這裡來的,所以能夠利用一次磁暴山脈的雷電,並且效果還不錯,讓雷星峰心裡相當的滿意。

  所有磁暴山脈的雷電都匯集一起,雷印強大的力量顯露無疑,龐大的雷電灌注到雷印中,雷星峰這一坐就是七天時間,整個磁暴山脈到了最後,雷電都顯得不足了。

  磁暴山脈有禁制,而且是相當高明的禁制,這種禁制可以產生大量的雷電,專門用來鍛煉雷系修煉者的,不過,被雷星峰這樣使用,整個禁制都有崩潰的危險,消耗的能量超過禁制的極限。

  通過這樣的雷電,大雷晶中的靈物也快速成長起來,雖然還沒有靈智產生,實力卻得到了大幅度提升,這也要得益於先前雷星峰的一些手段,靠著一些天材地寶的餵養,雷系靈物的基礎被扎實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6 11:01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27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