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5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三章 雷電雙環(下)

  這就給了雷系靈物一個極好的發展開始,從落入雷星峰手中,這個靈物的一切都被改變了,產生靈智,幾乎是板上釘釘,絕對能夠成功的事情,只要有足夠的時間醞釀,加上邊上還有一個小空在,產生靈智就是不可逆的事情。

  七天後,雷星峰收起了雷印,不過,他沒有起身離開,繼續坐在谷底平台上,任由減弱許多的雷電落在身上,又坐了三天,雷電才逐漸恢復到原來的強度。

  雷星峰這才起身,開始搜索整個峽谷,雷星峰要尋找這個雷電的禁制,這禁制他垂涎很久了,只是實力不夠,禁制見識不夠,所以沒法去探索,現在實力足夠,所以他要搞清楚,這個禁制是怎麼建立的。

  深入峽谷,雷星峰已經看到禁制節點,然後他就開始推測整個禁制的佈局,很快他就發現,這是一個殘缺的天然禁制,被人重新設計後,形成新的禁制,這個禁制是依託原來天然的禁制,形成自己的特色,若不是雷星峰在幻天境見過那麼多的天然禁制,也不會辨識出其中的殘缺天然禁制,雷星峰斷定,這個重新設計禁制的人,一定是禁制大宗師,其設計的巧妙,讓雷星峰都歎為觀止。

  小心的避開禁制節點,仔細搜索觀察。

  這一路下去,雷星峰收穫相當的大。

  一直走到谷底,這裡是絕路,谷底有一小片空地,三角形的空地,有一個不到五六米的水潭,水極深,看著黝黑烏光,也不知道是什麼水,距離老遠就能感覺到陰冷的氣息。

  走近一看,雷星峰眼睛微微瞇起,眼中銀芒吞吐,然後就坐在這潭水邊,盯著看潭水,大約過來片刻,一團雷光從水潭下翻滾出來,瞬息間,水面無數電弧跳動,陰冷的氣息一掃而空,當電弧消失的時候,水潭的水依舊泛出陰冷的氣息。

  雷星峰心裡疑惑,這是什麼?

  直覺告訴雷星峰,這水潭中一定有寶貝,很有可能有雷系寶物在,他倒是沒有想到,磁暴山脈竟然也有寶物存在。

  又是一團雷光翻滾上來,刺啦啦的聲響連成一片,無數電弧在水面跳躍,很快又消失不見,如此循環往復,雷星峰觀察到,基本上,五分鐘到十分鐘之間,總是有一團雷光冒出來。

  雷星峰抬手拿出一根鋼棒,隨手就插入水中,只聽刺啦的輕微響動,然後就是一股淡淡的青煙升騰,這水竟然很黏稠,雷星峰急忙抽回鋼棒觀察,只見插入黑水中鋼竟然細了一圈,他忍不住道:「我靠,腐蝕性那麼強?」

  再查看了一下整個禁制的佈置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這裡竟然是禁制總樞紐所在的位置,這個禁制總樞紐,不是天然生成的,而是有人佈置的,也就是說,這裡絕對有寶物存在,整個磁暴山脈就是靠著這個寶物,才始終在運行,雷星峰的心頓時火熱起來。

  人工佈置的禁制,在禁制總樞紐的地方,總是有會有非常好的東西,從雷星峰一開始接觸到禁制,就已經發現了這個現象,破陣的收穫往往就是從禁制總樞紐得到好處。

  這一點在天然禁制中就看不到了,天然禁制中,除了禁制中會孕育出一些材料和寶貝外,禁制總樞紐反而沒有什麼,這和人工佈置的禁制完全不同,所以雷星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人為佈置的禁制,不管如何,只要破陣,就能得到寶貝,當然,等級低的禁制,就算能夠得到東西,品質也不會太好。

  而磁暴山脈的禁制,真的很好,很高級,還能利用天然殘存禁制,這個佈置禁制的人,當真是了不起的存在。

  雷星峰沒敢用本體的手去試探水潭中的液體,他可是知道,一旦腐蝕性強的東西,是很難防禦的,不過,他可以利用真身來試探,放出雷印,一個龐大的身軀出現,然後在雷星峰的控制下,真身開始急速收縮,很快就真身收縮到比真人稍大一點,然後雷星峰開始穩定真身。

  這種方式不適合戰鬥,但是適合試探,由於有真身這層皮,幾乎對任何攻擊和腐蝕免疫,雷星峰這才試著伸手入水潭。

  第一個感覺就是黏稠,像是膠水一般,第二個感覺就是滑膩,還沒有等他品味完,一團雷光就翻上來,瞬間龐大的電流亂竄,也幸好雷星峰是雷系修煉者,對雷電基本免疫,何況他還是用真身,僅僅這一擊,他就知道,其他修煉者若是敢伸手,估計立即就被雷球帶來的攻擊麻痺了,而在水潭邊被麻痺,最大的可能就直接栽入水中。

  這個設計相當陰毒,稍不小心就會中招,好在這種設計對雷星峰完全無用,卻讓他對水下的寶物更是期待。

  思索了半晌,雷星峰依舊沒有找到合適的辦法,他用金級人偶獸下水,瞬間就被翻出的雷團擊毀,最後他下定決定,寶物誘人,那就自己下水吧,畢竟自己的真身才是真正厲害的武器,這點腐蝕和雷電,完全傷不到他。

  從水潭邊緣滑了下去,同時他將雷電湧入雙眼,瞬間,水下的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  兩個圓環,也不大,只有茶杯口那麼大,不知道什麼材料製作的,黑黝黝的在水中,要不是從環中泛出的銀芒,還未必看到,這兩個環,就在水中沉浮,一圈圈的盤旋,上下一個環,一道道雷電在兩個環中間交流,片刻,兩個環泛出強烈的光芒來,瞬間,一個雷球產生,並且快速向上升騰。

  這是什麼環?

  雷星峰心裡琢磨著,手卻不慢,直接就伸了過去。

  當抓住其中一個環,另外一個環立即升起,向著雷星峰撞擊而來,瞬間,無數雷電從兩個環中生成,瘋狂的劈打在雷星峰身上,只是雷星峰的修為實在太高了,這點雷電,他根本就不在意,伸出另外一隻手,一手一環,然後雷星峰就浮出水面,從水潭中跳到岸上。

  仔細打量著手中的雙環,在外面,雷星峰就可以清晰的看到雙環外貌。

  出水後的環,變得大了一點,環體有拇指粗,顏色深藍發黑,上面密密麻麻全是鐫刻的細碎花紋,仔細辨別,雷星峰知道,這是禁制花紋,兩環一陰一陽,不停的試圖勾連在一起。

  而且雙環之間,不停有雷電交流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乾脆拿出一個巨大的桶,將水潭中的液體裝滿,然後將雙環投入其中,雙環在水中沉浮了一下,瞬間一團雷滾出來,一聲清響,整個桶就炸開了。

  一般的桶根本就無法裝入雙環,不過,雷星峰已經達到目的,他只是想要驗證一下,是不是雙環在這液體中可以運行。

  隨即指揮雷印,長虹吸水般的將水潭的液體帶入雷印中,然後才將雙環收入雷印。

  水潭在雷印中成型,液體進入,雙環落入其中,雷星峰又將大雷晶放在其上,然後就看到雷光閃爍,瞬間,雷球就打在大雷晶上,細碎的電弧在大雷晶中空顯現,大雷晶中的三朵花頓時微微晃動,靈物也上下游動,很明顯,靈物非常高興。

  一層層禁制開始環繞水潭生成,由於有了小空在,整個雷印內部有了空間屬性,整個雷印內部也變得大了起來,所以可以接受更多的材料,生成更多的禁制,雷印的威力也更大。

  這次行動,雷星峰達到目的,他就是要借助磁暴山脈的雷電,讓雷印的雷屬性更加明確,不能讓小空將雷印改變成空間屬性的,雖然空間屬性很厲害,甚至比雷系還要厲害,可畢竟雷星峰本身是雷屬性的,兩者一旦衝突,雷星峰的實力不會因此上升,反而會有所下降,可是小空若是做的好,以雷屬性為主,他為輔的話,雷星峰的實力真的能夠上升一個甚至兩個台階。

  用磁暴山脈的雷電洗練了雷印,又找到雙環生成雷電來滋潤靈物,雷星峰就達到甚至超過一開始的期望,收起雷印,雷星峰這才向回走去。

  山谷中的雷電已經完全平息了,禁制總樞紐的寶物被取走,整個禁制就算是破掉了,以後,磁暴山脈就徹底沒有了,留下的只不過是一個平常的山谷和崖壁平台。

 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,立即召集人手,磁暴山脈雖然廢掉了,但是經過無數歲月的雷電侵蝕,產生了不少相當不錯的雷系材料,他讓秘門中的人過來採集,一旦沒有雷電,這裡很快就會被人發現,裡面的一些材料會被人挖掘取走,這點雷星峰就需要秘門的幫助了,他是不可能在磁暴山脈挖掘材料的。

  幻天境雷星峰不打算馬上回去,收到小空後,他也覺得疲憊的很,整理好雷印,他想要休息一下,有些事情,到了該了結的時候。

  回到院子裡,雷星峰坐到木棚中,金大胖照例端上飯菜,這次沒什麼人在,大家都去修煉了。

  黑鳥卻從屋頂上撲下來,飛到雷星峰肩頭,說道:「老大……」聲音透出獻媚的意味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6 11:43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2:09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