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7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四章 討論遷徙(下)

  這事情,具體負責的,金大亞和瘋鷹都有份,所以雷星峰問起來,兩人都知道一些情況。

  金大亞道:「大都挖掘的差不多了,還有少數礦脈,嗯,就是那種超大型的礦脈,又比較珍貴,還有低級修煉者在挖掘,不過,真正好的,珍貴的礦,都挖掘的差不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出什麼意外吧?」

  瘋鷹道:「沒有,地點大都很偏僻,根本就看不到有什麼東西出來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每次確定一個礦脈點,家裡都會派出高手,四處偵查,所以不會有什麼危險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尋找的礦點,很多都是在和邢風趕路的途中發現的,然後就將座標留在鏡之界,就算當初無法聯絡鏡之界,這座標也保留下來,直到他完全掌控了鏡之界,才開啟挖礦的工作。

  秘門需要大量的資源,這些資源大都被一些實力門派佔據,一旦去搶奪,就會爆發戰鬥,所以,雷星峰選擇的就是野外荒原大陸,靠著鏡之界運送能力,可以挖掘無數分散的資源點,別的門派和勢力派別,是做不到這點的。

  當然,挖明澤盟的牆角,這種事情也做了不少,甚至在明澤盟控制的礦區,直接將人送入,進行偷挖私採,收穫了不少材料,不然整個秘門也不可能進步如此大。

  靠著雷星峰的幫助,整個秘門的資源囤積相當可觀,尤其是能量方面,雷星峰特別在意這個,所以,只要是能量礦脈,哪怕再小他也會標識在鏡之界的傳送秘門上,這些都是最重要的資源,有了充足的能量晶體,眾人修煉才能更加快捷。

  秘門中的人,一般挖掘了礦脈後,還會繼續在荒原中尋找,有時候也能發現別的礦脈,這樣聚集起來,秘門想不發展都難。

  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秘門的高手太少,目前就兩個人,一個雷星峰,一個雷星瑤,而雷星瑤還屬於戰力不行的那種,這也讓整個秘門無法擴張。

  不過,雷星峰打算去外界,這裡擴張的意義就不大了,要擴張也要到外界去。

  這個變化,雷星峰也必須要和午陽等人商量,他還不能完全決定,若是午陽等人不願意過去,雷星峰還真是不能走。

  不過,雷星峰有信心鼓動大家過去,畢竟,修煉者是積極向上的一群人,他們並不畏懼陌生,也不畏懼危險,只要能夠發展,只要能夠提升修為,他們什麼都願意幹。

  所以雷星峰心裡並不擔心去不了外界,只要他堅持,估計其他人也會答應。

  連續十幾天,雷星峰沒事就坐在院子木棚裡,難得的休閒時光,他整個人都開始懶散起來,他還專門找了一個木匠,打了一張搖椅,沒事就躺在搖椅上,閉目沉思,其他人也不敢打擾他,除了少數膽子大的修煉者,會來詢問一些修煉方面的問題,雷星峰倒也沒有架子,基本上有問必答。

  這天,午陽等人回來,雷暴笑道:「有意思啊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阿峰先在這裡,咦,這椅子不錯啊,可以躺著的!」

  一幫人圍攏過來,古奇道:「誰造的這把椅子?幫我也搞一個!」

  緊接著,雷暴道:「我也要一個!」

  午陽道:「還有我!」

  高野笑嘻嘻道:「不錯,這玩意叫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躺椅、搖搖椅,叫什麼無所謂,坐著舒服就行了。」

  頓時,躺椅風靡秘門,幾乎人手一把躺椅。

  這倒是出乎雷星峰的預料。

  雷星峰道:「有些事情要和大家商量一下,嗯,祖師爺、師傅、阿爺,還有高伯吧,其他人也叫幾個,宇寇、辛兆侖也都叫來吧。」

  午陽驚訝道:「什麼事情要大家都參加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有關以後秘門的去向……」

  頓時,所有人的神情都嚴肅起來,這可就嚴重了,整個秘門的去向?去哪裡?或者向哪裡發展?

  雷星峰道:「嗯,好吧,能來的都來吧,因為關係到大家的利益和修行。」

  午陽立即下令,讓一幫侍者去通知,將秘門各個部門的負責人都叫到雷星峰院子來,以雷星峰的修為和地位,在秘門中,已經是領袖級的人物了,他說話,整個秘門都要聽。

  大約幾個小時後,所有秘門的高層全都聚攏到院子的木棚中,午陽道:「阿峰,人都到齊了,有什麼事,你就說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抱歉,把大家都叫來,有一件事情要和大家商量一下。」

  古奇道:「阿峰,你說吧,我們都聽著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所在的位置,以前都叫域外星空,地域的確很大,也比較適合修煉,所以這裡的高手也有不少,這些年,我一直都在外面亂闖,也找到不少資源點,大家的修為也在不停的增長,最近,我得到一個消息……」

  「這個消息,就是域外星空……是可以離開的,有外界的存在,嗯,這個外界,我們的家鄉,也算是外界吧,不過,此外界非彼外界,兩個是不同的概念,那裡要比域外星空更好,更加適合修煉,而且,那裡的高手很多,修煉的法門,和我們有不同,他們的實力更強,高端修煉者,比我們這裡的高端修煉者,要強很多。」

  「所以,我打算過去,因此徵求大家意見,各位,有什麼想法,儘管表達,我在考慮,是不是帶著整個秘門過去。」

  頓時,木棚中嘈雜起來,眾人議論紛紛。

  午陽道:「修煉不同?高手眾多……阿峰,你覺得我們要過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沒有鏡之界,我不會帶著大家一起過去,我可能會單獨過去,可有了鏡之界,我就可以帶著秘門一起去,因為,鏡之界就像我們家鄉的秘境,可以很好隱藏我們的蹤跡。」

  午陽道:「其實我們秘門在哪裡都可以的,只要有鏡之界,並且掌控鏡之界,我覺得可以!可以去!」

  古奇道:「我也覺得可以,在家鄉的時候,我們進步極其緩慢,但自從進入域外星空後,每個人的修為都在突飛猛進,我相信,去了新的地方,我們秘門會更加強大!」

  雷暴簡單一句話:「我會一直跟著阿峰的!」

  雷星瑤也說道:「嗯,我也會跟著哥哥,他說什麼,我都同意!」要知道她現在的地位可不同,別的不說,僅僅是修為,在秘門就排在第二,比午陽他們都高,加上她是木系修煉者,又會配置藥劑,更是鏡之界中所有人的寵兒,她的話,影響力也很大。

  高野道:「我沒有問題,哪裡都可以!」

  尹妖道:「去看看也好,反正有鏡之界,我們也不用怕被人追殺上來。」

  眾人七嘴八舌的議論,不過,絕大部分人都同意去外界,因為每個人都嘗到遷徙的好處,自從秘門通過天塹,來到了域外星空後,每個人的修為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。

  尤其是原本已經絕望的修煉者,以為自己再也不可能進步了,結果隨著新的修煉功法,新的材料,幾乎所有人都得到極大的提高,如果在家鄉沒有出來的話,他們是不可能有這種進步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大家都不反對,那麼我就確定了,嗯,現在,大家儘可能收集需要的各種材料,利用鏡之界,儲存食物和水,還有就是,一旦我們要離開,生產基地也就要廢棄了,等到了外界,我們再重新確定生產基地。」

  生產基地是很重要的,鏡之界本身也有一定的出產,但是和生產基地相比,就差遠了,那麼多人都要吃飯,需要的食物也是海量,尤其是擁有了鏡之界後,秘門的人口也得到的極大的發展,那麼多年下來,人口總數已經翻了幾番。

  不說普通人消耗的食物,初級修煉者,其食量是非常龐大的,高階修煉者,必須達到真君以上,食物的消耗才會急劇減少,至於到了道君的境界,吃飯也就是極少了,大都是口舌享受而已,一旦達到雷星峰這種高度,他已經可以幾十天不吃不喝,依舊沒有什麼不適。

  可普通人和低級修煉者才是秘門人數最多的,他們沒有食物的話,那是會餓死的,所以生產基地非常的重要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現在有四個生產基地,兩個畜牧基地,加工基地倒是在鏡之界中,好吧,安排下去,準備結束基地,所有人員都撤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不急著撤回,等我的通知吧。」他也不知道邢風什麼時候晉級成功,這裡傻乎乎的將基地撤回了,那裡卻暫時走不了,這種事情,雷星峰是不會幹的。

  古奇道:「也好,有兩個生產基地,還有幾十天就要收穫了,現在撤退,有點吃虧,等收穫後再說吧。」

  四個生產基地,有兩個是生產糧食的,一個是生產瓜果蔬菜的,還有一個是生產普通藥材的,兩個畜牧基地,一個生產大型牲畜,一個生產肉食需要的各種動物,原本還準備擴展,現在不得不全面收縮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6 11:58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03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