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8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五章 兩種印的比較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有些工具和不用的東西,還有各種儲備,都收回鏡之界吧,等到轉移的時候,工作量會小點,準備工作先做,等到通知下達,他們行動可以利索點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我們也經歷過一次大遷徙了,大家都知道需要什麼,準備什麼,所以,阿峰,這個不用你來操心,我會派專人負責的。」

  古奇道:「讓風琛宗去負責吧,嗯,戚梅雲做副手,你們兩人自己找人幫忙。」

  風琛宗和戚梅雲答應了一聲,風琛宗還特意問了一句:「現在暫時不動吧,不過,阿峰,一旦決定要遷徙,儘可能早點告訴我,不然手忙腳亂的反而容易出錯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問題,師兄只管先做好安排,等我通知後,就立即行動。」

  風琛宗點頭道:「好,等一會兒我會組織人手去基地。」

  午陽道:「好吧,這段時間,大家儘量不要亂跑,還有,就是加緊挖掘剩下的礦,嗯,不用考慮太多,盡快先挖掘回來,選礦精煉什麼的,都放在鏡之界中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,這是安排暴力挖掘了,只求速度,不求質量,先搞回來再說。

  整個秘門就行動起來,雷星峰又閒了下來,他並沒有具體的職務,在秘門中,幾乎就是最大的一張牌了,沒人敢讓他來做具體事務,當然,做具體事務,還是浪費了,他的作用,在於帶領整個秘門,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有他在,整個秘門的發展就有底氣。

  這才是雷星峰真正的作用。

  定海神針!

  這點認識,是得到整個秘門公認的。

  整個秘門忙碌起來,雷星峰的院子也就空了,木棚裡幾乎沒有誰來,只有雷星峰一個人在躺椅上,悠閒的消磨時光,不過,他也不是什麼都不做,他一直都在研究雷印,就算閉著眼睛,也在思考雷印的問題,他需要解決的問題相當多,也非常的複雜,畢竟這是一個新的領域。

  完全靠著對禁制的認識,還有就是大膽驗證,雷星峰才勾連成功了一顆雷印,到了這一步,他反而開始謹慎起來,他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,好運氣有一次就很不錯,別寄希望下一次運氣,只有搞清楚了,他才會勾連第二顆雷印,那時候,他就是擁有三顆雷印的三環真身了。

  搞明白原理,弄清楚該如何做,這就是他現在的任務,雖然外表上看,他是無比悠閒。

  這段時間的思索,對於雷星峰的幫助極大,很多東西開始沉澱,隨著反思,一點點的消化吸收,對於禁制的認識,對於印的認識,在飛速成長。

  自從嘗到精通禁制的好處後,雷星峰對於禁制的學習,真的異常用功,除了吃飯睡覺修煉外,絕大部分時間都用在鑽研禁制,尤其是雷印可以自動生產禁制後,對這種學習就達到痴迷程度,加上他學會了空間禁制後,對禁制的瞭解更是提到某種高度。

  所謂空間禁制,在禁制中屬於什麼都能配合的一種禁制,空間禁制一旦領悟,那麼對禁制認識可以提升,一旦精通空間禁制,那麼對於禁制的利用和理解,就完全不同了。

  而且隨著對空間禁制的精通,雷星峰已經可以影響到雷印中的禁制,加上又有了靈物小空,他的雷印,每天都在變化,這些變化,雷星峰希望能夠掌控,也確實一點點在掌控,有些自然生成的禁制,在他的影響下,一點點的在改變,變得威力更強,效率更高,某些方面更加突出。

  雷星峰又開始查看得到的火印,當初他得到了一個塔形的七層雷印,還有一顆猶如水滴般的火印,雷印被利用起來,並且被拆解,而火印他基本上就沒有怎麼看。

  隨著對禁制認識的深刻,雷星峰開始研究火印,一開始的打算,他只是為了火印中的禁制,可當他仔細查看的時候,也忍不住大吃一驚,因為這火印和雷印完全不同,雷印是一顆顆的雷印累積成一體,形成塔狀雷印,而這火印,卻是一層層包裹起來,一層火印外,又包裹了一層火印,讓雷星峰駭然的是,這火印有八層!

  也就是八環真身的道聖級高手,很嚇人的層次,比七層雷印這個要厲害。

  但是雷星峰知道,雷系天生就是戰鬥屬性,火系也是如此,只不過要論到威力,雷系還是要比火系稍高點,尤其是雷系的速度,向來就超越其他屬性,大概除了空間系和光系外,也就是雷系最強了。

  這兩人死在禁制中,就是因為兩人的實力相當,最終被空間禁制利用,應該是自相殘殺而死。

  火系的修煉者,他的火印和雷印是兩種修煉方式,八層火印,這火印是沒法拆解的,一層套著一層,其聯繫非常的緊密,而裡面同樣也有火靈物,不過,雷星峰發現,這些火靈物也快要達到崩潰的邊緣。

  能量消耗殆盡,要不是這火印有八層,稍稍有點生生不息的味道,這些火靈物就完蛋了,雷星峰立即拿出能量晶體塊,送入火印中,瞬息間,整個火印彷彿活了過來,開始緩慢的運轉。

  雷星峰只是添加了一些能量晶體,他沒有打算餵飽這個火印,飢餓狀態中的火印比較好控制,真要是餵飽能量,估計他就很難觀察了。

  趁著火印吸收能量,雷星峰仔細觀察火印內部的運轉,觀察其中禁制的變化。

  火系修煉者,是這個世界最多人的屬性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最少有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的人都是火系,當然其中還夾著大量多系混雜的人,這些只能成為低級修煉者,一旦要修煉自己的印,雜系的修煉者就基本沒戲了。

  至於雷系、木系、土系等其他屬性的人,相對就要少多了,但有意思的是,這些屬性的人,反而容易修煉到高階。

  火印,作為一個參考物,雷星峰獲取了不少知識,也獲取不少修煉的思路,這玩意和雷印的差別極大,也讓雷星峰猜測到,外界應該有很多的修煉流派,有豐富的修煉經驗,應該比他們這些人要強很多,越是瞭解的多,雷星峰越是覺得自己就是鄉巴佬,走出家鄉後,外面的世界就晃花了自己的眼。

  雷星峰的性格脾氣,越是不足,他就越是要趕超,這點他一直做的很好,所以才有他現在的地位和實力。

  原本雷星峰打算將火印拆解後,留給秘門,不過,經過研究和學習,他打消了這個念頭,這個火印異常複雜,拆解的難度,比雷印不知道要大多少,強行拆解,雷星峰估計,損毀的可能性,至少佔百分之七八十,一旦損毀,那實在是太可惜了。

  就算順利拆解,秘門中也無人能夠運用,就算給午陽,也一樣沒用,沒人有雷星峰這樣深厚的禁制學識,沒有高深的禁制學識,想要利用這個火印,幾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。

  就算是一件藏品吧!

  雷星峰也只能如此打算了,有時候,送這種寶貝,未必會有好結果,甚至因為這火印,反而會壞事。

  兩種印,雷印和火印,相比較,雷星峰得到了很多觀察的結果,需要他長時間思索和推論,雷星峰就沉下心來,繼續在院子裡休閒,整個秘門的人,只要來到雷星峰的院子,就可以看到雷星峰躺在椅子上假寐,而且一躺就是一天,甚至晚上也不回房間,繼續躺著。

  漸漸地,雷星峰躺著的樣子,就成了院子中的一個景,誰來都能看到。

  這天,雷暴回來,他看著雷星峰躺在椅子上,不由得笑道:「阿峰,最近怎麼這麼懶散啊?」說著他放出自己的躺椅,挨著雷星峰躺下,說道:「還別說,這玩意躺著很舒服啊!」

  雷星峰瞇著眼睛道:「休息一下還是很舒服的!」

  雷暴笑道:「最近你好像一直在休息吧。」

  雷星峰坐了起來,說道:「阿爺啊,難道你還要我一直在外面奔波嗎?」

  雷暴擺擺手道:「當然不是,只是看到你一直在家躺著,有點不習慣了,哈哈。」他也只是說說而已,真的雷星峰要忙起來,他也一樣心痛。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一旦衝擊君王級成功,修煉方式就要變了,以後我會給你功法,需要再煉製一顆雷印。」

  雷暴驚訝道:「再煉製一顆雷印?這,這太困難了吧!」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再困難也要煉製,這關係到以後的發展,當達到巔峰君王級的時候,我們就無路可走了,只有再煉製一顆雷印,實力才能得到極大的提升。」

  雷暴其實他煉製過兩顆雷印,一顆在受重傷後,其印就不行了,最後給了雷星峰,作為修煉的啟蒙,現在的雷印,是他後來修煉成功的。

  靠著自然界的雷電幫助,冒險後才煉製了第二顆雷印,後來靠著海量的材料,還有雷星峰提供的各種寶物,這雷印成算得到真正的成長,並且讓他成為巔峰級道君,差一步就可以晉級到初級君王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6 12:02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9:23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