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六章 礦區救人(下)

  這人是礦區的總負責人,不過,他是不會管具體事務的,都有手下去管理,他只是鎮守這裡,好處很多,算是一個比較肥的差事,可就是這差事,讓他倒了大黴。

  這傢伙也懶得去鬥秘門的弟子,而是抓了一個,向著雷星峰所在位置衝來。

  當他看到雷星峰幾人,立即將手中的弟子扔下,一直衝到幾人面前,說道:「小子,是你在搗亂?哪裡來的?」

  這話是對著雷暴說的,他都沒有搞清楚誰最強,作為君王級高手,哪怕是初級君王,在明澤盟就是頂級的存在,地位極高,說話當然很傲氣,而且看不起人,尤其是對敵人,更是如此。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說道:「我就說,怎麼可能沒有高手在,好歹也是明澤盟嘛,這麼重要的地方,應該會有一個君王級高手鎮守,果然,果然來了!」

  那人道:「你們是束手就擒,還是讓我親自動手?膽子不小,竟然敢在明澤盟的地盤上耍橫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抓的人,都去哪裡了?」

  那人道:「抓的人?什麼人?」

  雷星峰頓時就知道,這傢伙要不是自己抓了那麼多的人,估計都不會驚動他,至於抓的人,問他也是白問,雷星峰道:「哦,既然你不知道,那就算了,能把你抓住,也是可以的。」就這句話,讓那人火大了。

  那人指指自己的鼻尖,說道:「你,你抓我?哈!你能抓我!」他簡直難以置信,整個人都有點發愣,見過膽子大的,沒見過這種沒腦子,瞎大膽的傢伙!

  就算巔峰級君王,想要活捉他,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,打敗他也許不算難,可要抓住一個君王級高手,那就太難了,所以那人完全無法相信,雷星峰敢這樣說話,而且最讓他生氣的,雷星峰說話的時候,當真是信心十足,一副說到做到的模樣,這個真的不能忍了。

  雷星峰不再廢話,直接就是一道粗大電流攻擊過去。

  那人爆喝一聲,立即放出真身來,到了君王級,哪怕是初級君王,其真身的戰力就很恐怖了,因為達到君王級的真身,基本上已經凝結成實體了,其防禦力和攻擊力達到一個很恐怖的程度。

  五六十米高的真身,對於不是君王級的修煉者,壓力極大,那種威懾力,絕對是碾壓性質的,午陽等人急速後退,他們都沒有放出真身的意思,有雷星峰在,他們並不想上去戰鬥。

  雷星峰可以不放出真身和道君老祖戰鬥,但是遇上君王級的高手,不放出真身,就有點划不來了,所以他也放出真身。

  眾人就看到滑稽的一幕,雷星峰兩百多米高的真身,和對方五六十多米高真身,那就是一個巨型大漢,和一個孩童的差距,不說其中差距多少,就看外形,那人就差遠了。

  當雷星峰放出真身後,那人就傻眼了,好歹也是君王級,這點眼力還是有點,對方的修為高到沒邊了,那人心裡巨大的疑問,這人是誰?怎麼會擁有如此高的修為?他隱約感覺到了,雷星峰似乎比巔峰君王還要高!

  那人快要哭了,對手出乎預料的強大,而且還是強大到令人絕望的程度,一個君王,可不是什麼都不懂的低級修煉者,本身就已經站在了修煉者的巔峰,可他不知道的是,雷星峰的修煉功法已經是外界的了,不是本地的概念,這種絕望很快就體現出來。

  雷星峰揮拳打去,就一拳,就一擊。

  那人硬著頭皮硬抗一擊,就這一擊,讓他徹底喪失了信心,他能夠看出,雷星峰這一擊,真的很隨意,就是這隨意的一擊,他的真身差點就崩潰了。

  這一拳就將他的真身打得劇烈震顫,他的印也噼啪亂響,那人已經全力抵擋了,依舊抵擋不住,整個真身在不停的後退,試圖卸掉攻擊來的力量,退了十來步,那人就連真身也維持不住了,瞬間收起真身,其實這一拳已經傷到印了。

  很乾脆的認輸,他知道對方若是真正全力攻擊,自己絕對會死,而且會死的很慘。

  能夠修煉到君王級的人都不傻,而且個個都前程遠大,拚命的事情,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敢幹,他很乾脆的認輸,說道:「你贏了,你打算殺掉我嗎?」

  雷星峰也收起真身,淡淡道:「我殺你幹什麼,既然認輸,我也沒有必要殺你,不過,你要和明澤盟聯絡一下,把我的人放掉!」

  那人頓時鬆口氣,他最怕對方不分青紅皂白,先幹掉再說,那就冤枉死了,有緩和餘地,就等於保住了性命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捆綁他,這人是君王級高手,這點優待雷星峰還會給的,而且,雷星峰也沒有打算將他帶入鏡之界,只是簡單的在他身上下了一點禁制,準確的說,是在他的印上下了一點禁制,暫時讓他無法用印,也就徹底限制了他的實力發揮,這時候他就連午陽、雷暴他們也打不過。

  那人道:「能問一下……你們是誰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叫雷星峰!」他也懶得隱瞞,畢竟在明澤盟那麼多年,認識的人也很多,所以他就沒打算隱瞞。

  那人有點疑惑的看著雷星峰,說道:「呃,這個名字……我似乎在哪裡聽說過?」

  雷星峰自己都不知道,在明澤盟的高層中,他的名聲還是挺響亮的,知道的人相當多,只是後來他失蹤,才逐漸平息下來,當然,有很多高手,腦海中有這麼一點點印象。

  午陽道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那人昂起頭,根本就不理會午陽,他覺得自己是被雷星峰打敗的,又不是午陽打敗的,所以根本就不理午陽的問話。

  午陽氣得要揍人,還是高野攔住他,說道:「讓阿峰來處理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作為一個俘虜,就要有一個俘虜的自覺,如果還是一副高手模樣,呵呵,我想……倒霉的一定是你!」

  那人頓時沮喪起來,半晌,他說道:「我叫赤涯,這礦區的總負責人,你的人有一部分送去總部了,還有一部分人在,不過我們沒殺人,都活著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在這裡的人,都放了,至於去了總部的人,我和你一起去總部!」

  赤涯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你和我去總部?」

  雷星峰似笑非笑道:「怎麼,不能去嗎?」

  赤涯神情突然一振,彷彿又活過來了,說道:「當然,當然可以去!」聲音都大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知道為什麼這傢伙興奮起來,這是因為總部有很多的高手,他應該是相信,自己如果去了總部,那就別想逃了,總部的高手,絕對可以抓住自己,他興奮也就不奇怪了。

  午陽等人都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樣,自從雷星峰和外族人一戰後,午陽他們對雷星峰就有了近乎盲目信任,相信他的實力,相信他既然敢這麼提,就有絕對的把握,他們都是雷星峰最親近的人,知道雷星峰不是魯莽的人,相反,他們都知道,雷星峰在外就一直非常小心。

  由於赤涯被抓,整個礦區就徹底亂套了,雷星峰逼著赤涯,很快就將被抓的人釋放出來,然後,雷星峰直接就摧毀了礦區營地的大型傳送門,赤涯看的目瞪口呆,他疑惑道:「不是要去總部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的確是要去總部,不過,我不用這個傳送門,用我的秘門就可以過去。」實力達到雷星峰現在的程度,他的秘門就可以長途傳送了,就算不用鏡之界的秘門,他也能到達明澤盟總部,那地方他很熟悉了。

  赤涯繼續目瞪口呆,他都被雷星峰震撼的有點傻了。

  要知道礦區所在的大陸,距離明澤盟總部大陸,可是非常遙遠的,雷星峰竟然用個人秘門就可以過去,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實力,才能做到?

  雷星峰又做出了讓赤涯吐血的舉動,他說道:「把我們的人派出來,這片礦區,全力採掘!」這話的意思誰都明白,那就是暴力開採,毀滅性開採,用最短的時間,最瘋狂的手段,然後將大部分礦收取,其他就全部拋棄。

  赤涯不停的苦笑,當初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,死了多少人,才搶下來的礦,就這麼廢掉了。

  雷星峰帶著赤涯就離開了這片大陸,來到明澤盟所在大陸,而且直接就在總部所在的地方出來,赤涯都快要瘋掉了,這人對明澤盟怎麼這麼熟悉?

  到了明澤盟總部,雷星峰可不敢這樣大大咧咧的站著,他還沒有那麼傻,直接就放出了自己的真身,然後一拳轟在地面。

  兩百多米高的真身,是非常醒目的,而一拳轟在地上的結果,就是一個巨大的坑,而且爆起的的煙塵,是如此清晰,明澤盟已經很久都沒有敵人打上門來,所以,整個明澤盟總部就亂了,無數高手飛了過來,然後就看到雷星峰的真身,一個個遠遠就落下,向雷星峰所在的地方走去,速度都慢了下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7 11:09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1:11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