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3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七章 力壓明澤盟(下)

  當然,這是高階修煉者,低階修煉者,就不大可能的,可就算低階修煉者,也能比普通人活的長,而且長很多年,這世界的確偏愛修煉者,而眼前兩個老者,無論從精氣神上看,都已經蒼老到了極點,走路都有點顫巍巍的了。

  兩人站在距離雷星峰百米遠的地方,其他修煉者都在戒備著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兩人放出真身。

  高達一百三四十米,雷星峰暗自吃驚,知道單印修煉到這種程度,基本上到頭了,也就是說,他們已經修煉到單印的極限,這兩人都是巔峰級君王,卻由於沒有新的修煉功法、新的修煉思路,而困死在這個境界,再也進步不了。

  這就是明澤盟的底蘊,也是他們最厲害的高手。

  兩個老者的真身一出,整個氣勢就完全不同了,那種渾厚到了極點的氣勢頓時擴散開來,雷星峰都覺得有點心驚,好在他是二環真身,有著本質的差距在,若是他沒有雙雷印的話,今天估計要倒霉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想要試招?」一下子他就看出兩人的意圖,同時也暗暗吃驚,就算當初在明澤盟已經是禁制宗師了,也沒有見過這兩個老怪物,看來這兩人才是明澤盟的後台,是明澤盟最頂尖戰力。

  兩人神情都很嚴肅,一點也沒有小看雷星峰的意思,能夠擁有如此龐大的真身,這人不簡單。

  其中一個老者說道:「沒想到這輩子,還能遇上比我們強的對手,呵呵,真是幸運啊!」

  這老者是火系真身,身上一層層藍白色火焰,看上去竟然很漂亮,而另一個老者卻是冰系真身,一出來就泛起白色霧氣,周圍的空氣瞬間凝結出無數的冰粒,兩人的真身,當真是冰火兩重天。

  雷星峰一直維持著真身狀態,他泰然自若道:「能夠來請教二位,也是我的榮幸了。」

  火系真身的老者說道:「我們應該沒有深仇大恨吧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沒有,只是……嗯,有點誤會吧。」人救回後,他的敵意就完全消失了,加上以前得到過明澤盟的好處,對於明澤盟,他也仇恨不起來。

  兩個老者明顯鬆口氣,若這種高手,是不死不休的敵人,明澤盟這次就麻煩大了。

  另一個老者說道:「不論輸贏,試招後,雙方罷手言和,如何?」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沒問題!」

  兩個老者頓時大喜,這種敵人就連他們也招惹不起,能夠和平解決,那是最好不過了,兩人都屬於人老成精的傢伙,如何看不出雷星峰的實力,藉著這個機會,能夠結識這樣的高手,無論什麼樣的代價,他們都願意付出。

  試招對兩個老者而言,只是測試雷星峰實力有多深,這樣就能大致判斷出,雷星峰是什麼樣水平和實力。

  所有明澤盟的高手都興奮起來,在一個高級君王的指揮下,全都散開,同時驅逐明澤盟那些看熱鬧的弟子們,這種戰鬥,一旦開始,僅僅是擴散開來的力量,就會搞死人的,這就需要他們在稍遠的地方阻擋,尤其是那些建築物,防止擴散的力量毀掉房屋。

  兩個老者,一左一右,同時發起攻擊,雷星峰卻對準了冰系的老者真身,這玩意他可知道,高野就是冰系的,冰系的攻擊會帶上遲滯效應,所以他直接就和冰系的老者對上了。

  巨大的拳頭轟擊在一起,頓時一圈氣浪擴散開來,轟!整個大地都震動了一下,冰系老者的真身被震得連退兩步,雷星峰紋絲不動,接著又是一拳擊出,這次雷星峰用了六分勁,而且拳鋒上帶著閃耀的雷電。

  冰系老者的拳頭上,頓時凝結起厚實的冰,同樣發起對轟。

  轟!咔嚓!

  冰系老者的拳頭上冰瞬間碎裂,他再次後退,雷星峰不知道,冰系老者吃驚到了極點,他自從修煉到了巔峰君王後,沒有人能夠打退他,也沒有人能夠讓他拳頭上冰碎裂,這是第一次。

  火系老者已經衝到雷星峰身邊,猛地一拳打出,雷星峰根本就不管不顧,依舊和冰系老者對擊一拳,而火系老者的拳頭也落在他的肩頭。

  一層層雷電在雷星峰肩頭波動跳蕩,瞬間就將燃燒的火焰熄滅。

  雷星峰大喝一聲,一隻巨大的腳橫掃過去。

  火系老者沒有想到雷星峰會起腳,一般真身搏鬥,大都是用拳頭攻擊,或者用手掌劈斬,或者用手掌抽擊,最多還有肘擊什麼的,但是很少有人喜歡抬腳攻擊,要知道真身龐大,一個搞不好,跌倒下去,想要爬起來都難,尤其是他們這個階層的高手,穩當是最重要的。

  可雷星峰起腳了,而且這一腳還不是踢出去的,而是橫掃過去,逼得火系老者不得不雙臂豎起,試圖阻擋這一腳橫掃。

  轟隆隆巨響。

  火焰四射,無數火星飛濺,雷電滾滾,電弧亂閃,這一擊的威力實在太大了,暴起的氣浪竟然將一些人掀翻,大約有十來座房屋震塌,煙塵升騰而起。

  火系老者根本就站不住,向後騰騰退去,連續退了幾十步,才消耗掉擊打的力量,不過,他也發現,真身手臂有崩潰的跡象,讓他駭然大叫:「好!好厲害!」

  雷星峰原本還想再來一腳,不過冰系老者已經攻上來,這一腳就給了冰系老者,用腳的力量總是高過拳頭,所以這一腳,將冰系老者打得痛苦萬分,差點沒有讓他手臂崩潰。

  都是很紮實的攻擊,一拳一腳,或擊或掃,或踢或擂,或斬或捶,打得是天昏地暗,飛沙走石,火焰和冰粒,雷電和閃光,三人的戰鬥越來越激烈,雷星峰也越來越認真,這兩個老者雖然比他低一個層次,卻依舊很強悍,想要戰勝他們,還需要再努力一點。

  如果是生死鬥的話,雷星峰早就結束戰鬥了,既然是試招,就不能下狠手,讓雷星峰有點點束手束腳的感覺。

  漸漸地隨著戰鬥,雷星峰開始放開手腳,他也不是拘泥於規則的人,在明澤盟的地盤上,如果留手,萬一有意外,這可就不好玩了,所以攻擊就開始變得富有力量,也開始變得肆無忌憚。

  全力一擊之下,冰系老者終於支撐不住,他的真身上的冰鎧甲都碎裂了,震得他全身亂顫,這可是雷星峰八分力量的攻擊,可以算上全力了。

  同時勢大力沉的一拳直接砸向火系老者的頭顱,這一拳若是砸中,估計火系老者的腦袋要開花了。

  旁觀者發出一陣陣驚呼,要知道,這兩個老人,在明澤盟可是最頂級的存在,竟然被雷星峰一個人壓著打,兩人一開始還能應付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漸漸的露出疲態,有點應接不暇的味道,眾人全都看明白了,兩人不是雷星峰的對手。

  這一拳,火系老者急退,他根本就不敢接,別說腦袋受不了,就是他用拳頭去接,一樣也受不了。

  「夠了,夠了,停手吧!」

  火系老者不得不大叫起來,雷星峰的另外一拳已經接近對方了,聞言才停止攻擊。

  冰系老者也直擺手,說道:「算了,算了,不打了,打不過你!」

  雷星峰呵呵一笑,這才住手,他其實也不想打下去,再打的話,除非是生死搏鬥,這種試招已經住夠了,他心裡明白,就算兩個巔峰級君王,也不是自己的對手,二環真身,當真厲害到了極點。

  冰系老者和火系老者,同時收起真身,火系老者說道:「好了,都收起真身吧,沒事了!」周圍的高階修煉者都收起真身,這表示不再有戰鬥,收起真身的含義是非常明確的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這才收起真身。

  冰系老者說道:「大家都散了,聚在這裡幹什麼?都沒有事情幹了嗎?」

  眾人一哄而散,沒人再敢留在原地,老祖宗發話誰敢不聽?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,打算離開明澤盟,火系老者說道:「能請到我們這裡來坐坐嗎?」他心裡有很多事想要說,尤其是他對雷星峰的修為,實在有太多疑問了。

  冰系老者也說道:「既然來了,就認識一下,高階修煉者不易,彼此應該多親近點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那就去坐坐吧。」

  由於高階修煉者全都被兩個老祖宗趕走,雷星峰熟悉的人也一樣離開了,所以暫時沒有人知道,雷星峰曾經是明澤盟的禁制宗師。

  雷星峰跟著兩個老者向裡面走去,這時候,跑出來一隊侍者,還有三輛車子,慇勤的請三人上車。

  雷星峰也不推辭,直接就坐上一輛,兩個老者大概也累了,坐上車一起向明澤盟總部而去。

 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車停了下來,有兩個侍者打開車門,恭恭敬敬道:「請貴客下車,到了。」

  雷星峰走下車來,這裡一片樹蔭,周圍寂靜異常,一條石子路延伸進去。

  兩個老者站在路口等著,見雷星峰過來,火系老者說道:「請跟我來!」他竟然親自引路向裡走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0 18:25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22:42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