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5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八章 雙贏的交易(下)

  白卓都呆住了,半晌,他說道:「什麼?就這麼簡單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不簡單!」

  白卓道:「要怎麼做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具體怎麼做,我也不知道……嗯,別著急,有幾個條件是必須要達到的,第一,你的火印應該達到巔峰了,但還不夠,火印中,需要火靈物存在,有了火靈物,再修煉第二顆印,你可以省去非常多的麻煩。」

  「第二,火印和火印之間,需要一定的平衡,如果平衡做不好,也就是新的火印中,禁制不行的話,這顆火印就很難修煉下去。」

  「第三,等第二顆火印成型後,其中也必須有火靈物存在,不然遲早一天會被第一顆印,也就是你的本印消化吸收掉。」

  「第四!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兩顆印,既有聯絡,也相對獨立,必須形成一個能量循環,一旦這個循環建立,基本上也就修煉成功了。」

  雷星峰就這麼一二三四的說著,聽得白卓和海銀鑑目瞪口呆,條件並不算苛刻,可是其中的修煉可不像兩人想的簡單。

  白卓道:「火靈物倒是有……可要如何收入火印中?我以前試過,可是火靈物不進去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只可誘惑,不可強迫,這是原則,用印收靈物的原則。」

  白卓苦笑道:「用什麼來誘惑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火系能量晶體,或者極品晶體,就是靈物最喜歡的能量。」

  能量晶體有無數種,有天然的,有人工合成的,有高手煉製合成的,還有屬性晶體,比如大雷晶、赤火晶之類的,還有天然孕育的極品晶體,比如石筍之類的晶體,數量之多之繁雜,就算修煉者也不一定能夠搞清楚,有些晶體在沒有接觸前,根本就不知道,反正雷星峰接觸過無數晶體,有些早就遺忘了。

  白卓道:「極品晶體倒是有,只是數量上極少……」

  海銀鑑臉色就不好看了,他說道:「我到哪裡去找冰系靈物啊!」

  由於火系修煉者多,自然界火系材料也多,所以白卓早就得到過火系靈物,可海銀鑑就難過了,冰系靈物,原本就極其罕見,加上海銀鑑從來沒有刻意要得到冰系靈物,所以他沒有冰系靈物,修煉第二顆冰印,就有很大的問題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兩個途徑,一個是找人交易,明澤盟那麼大,也許有人收藏了冰系靈物,這是你不知道而已,想想辦法,你是明澤盟的老祖宗,讓手下去找。」

  「一個就是外出自己尋找,最好尋找類似冰封大陸的地方,這種寒冷的地方,也許會孕育出冰系靈物。」

  海銀鑑有點焦躁,他說道:「好吧,這個問題先放一邊,我也沒有想到靈物會有那麼大的作用。」

  雷星峰由於拿到海量的材料,又沒有提供真正修煉的功法,所以心中還是有點愧疚的,他說道:「如果找不到冰系靈物,那麼暫時用水系靈物替代也可以,關鍵是晉級到道聖級,印中如果沒有靈物的話,其進化就非常困難了。」

  海銀鑑道:「水系靈物也行?」

  要知道水系和冰系雖然接近,但是尋找水系靈物就要容易多了,就像是火系靈物,由於火系材料在這世界上很多,所以孕育出的火系靈物也多,木系也是如此,比較難孕育的靈物,比如金系,比如暗系,比如光系,最為困難的就是空間系,這也是雷星峰無論如何也要將小空騙入雷印的原因之一。

  越是稀罕的靈物,往往作用越是巨大,冰系和水系相比,水系易得,冰系難得,同樣是靈物,用水系靈物,和冰系靈物相比,就差的很遠了,但是有總比沒有強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可以的,不過,沒有冰系的好,但是總比沒有的好。」

  海銀鑑贊同道:「也是,有總比沒有強,嗯,我知道了,據我所知,明澤盟中,就有人擁有水系靈物,我會去換回來的。」

  白卓又問了幾個問題,雷星峰極其詳細的解答,這點雷星峰是很負責的,雖然沒有修煉功法,但是正確方向指出後,以白卓和海銀鑑超高實力,豐富的修煉經驗,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,這點隨著交流,雷星峰也逐漸明白過來,這兩人可都不是普通人,能夠在明澤盟修煉到頂級程度,本身就是資質和潛力都是極優秀的修煉人才。

  海銀鑑也有問不少問題,這個機會可是大量的材料換來的,兩人都不會浪費,他也提出不少問題來,其中有些就算雷星峰也想不到,和自己的雷印相印證,雷星峰的思路也打開了。

  漸漸地隨著交流深入,原本是回答問題的,變成雙方交流,白卓和海銀鑑修煉經驗極其豐富,所以,雷星峰也有一些問題提出,得到兩人詳細的解答,讓他也收穫極大。

  這個交易實在太過划算了,當然,白卓和海銀鑑也一樣覺得收穫巨大,都認為這樣的交易值得,非常的划算,這讓雙方都異常滿意。

  雷星峰在這次交易中,不僅僅是得到了大筆的材料,他還從兩人交談中,得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修煉經驗,這對他非常重要,要知道他可是從高級君王,直接修煉成道聖級,其實他還差了一步,所以雷印中並不算完善,還需要他做一些引導。

  而這些工作,雷星峰並不懂如何進行,隨著和兩個巔峰君王的交流,他懂了很多,最少有一點,和白卓兩人一樣,他也找到修煉的路徑,有了這種修煉的思路,再修煉的時候,他就知道朝哪個方向努力了,而不是一個人胡亂摸索,這兩者的效率是完全不同的。

  這次交談總共有了十來天時間,期間休息了兩天,吃了一頓飯,才算結束交流,雷星峰就在他們面前,直接開啟鏡之界離開,讓兩人驚嘆不已,要知道,這裡可是有禁制的,根本就無法打開秘門。

  一直到了很久以後,兩人才知道,雷星峰就曾經在明澤盟任職,而且是禁制宗師級高手。

  當然,這也是因為雷星峰報名了,也留下了影像,這才讓曾經認識的人知道,他竟然達到如此高度,並且還和明澤盟的老祖宗交易。

  ~~~~~~~~~~~~~~~~~~~

 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,這次交易的材料,讓整個秘門都轟動了,要知道低級弟子,想要找到合適的修煉材料是多麼的困難,沒想到這次雷星峰竟然搞到那麼多。

  午陽等人都在院子的木棚中,大家在等著雷星峰回來,當看到雷星峰從院子裡冒出來的時候,眾人都歡呼起來,就算都知道雷星峰實力強悍,可單獨進入明澤盟總部,每個人心裡還是很擔心,能夠看到雷星峰順利回來,大家的心就定下來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交易賺大了,哈哈,不過,明澤盟的兩個老傢伙也不吃虧,估計明澤盟也要大發展了。」

  一旦白卓和海銀鑑兩人晉級,哪怕只有一個人晉級,那麼明澤盟的擴展就成了必然,頂級高手的存在,就是作為一個勢力或者宗門的戰略武器,這些人如果出戰,他們的作用是別人無法替代的,就像是這次雷星峰進入明澤盟,也只有白卓和海銀鑑能夠應付,並且成功達成交易,不但收穫了修煉的路徑,最大的勝利,是他們成功的和一個足以毀滅明澤盟的高手達成一致,因此也就保住了明澤盟。

  期間,無論明澤盟付出什麼代價都是值得的,哪怕沒有雷星峰交易,他們也會找到一個可以交易的藉口,就算白送這些材料,他們也願意付出,最深刻的原因,不是為了交易,而是為了保住明澤盟。

  雷星峰到了很久以後,才明白,當時就算不給他們修煉的路徑,他也能得到這些修煉用材料,不過,雷星峰也不後悔,而且他也不願意真的去毀滅明澤盟,這樣一個人類聯盟,不管如何,都是人類的勢力,而不是外族人的。

  即使明白了這點,雷星峰也沒有生氣,他忍不住感慨兩個老傢伙,當真是老奸巨猾,難怪他們指點自己的時候,一點都沒有保留,當真是有什麼說什麼,甚至還告訴雷星峰,他們自己修煉的各種竅門和技巧,當初雷星峰可是相當感動。

  就是因為兩人的指點,雷星峰才會對自己的雷印做出一定的修改,由於有靈物,還有小空在,修改雷印就容易多了,按照兩人的教授,雷星峰的雷印果然變得比原來更強,可以說,單印的威力提升了很大一截。

  午陽道:「倉庫裡的材料,都是這次交易來的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當然,要不然能夠從哪裡得到如此眾多的材料。」

  古奇一副發了大財的模樣,說道:「所有空著的庫房全都堆滿了,外面也堆了很多,現在還有一大群人在那裡清點,這次材料真的可以讓我們秘門大發展了。」

  秘門很多新手苦於沒有材料,修為很難提升,尤其是初期,更是如此,讓秘門這幫高層傷透腦筋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0 18:32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5:54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