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9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十章 橫行禁制(下)

  木系寶物。

  雷星峰卻不敢動手收取,這玩意可是活的,他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。

  對於木系的材料,雷星峰算是懂得比較多的,所以才不敢亂來,他轉身就回到鏡之界,立刻讓人通知雷星瑤,然後帶著雷星瑤來到禁制中。

  雷星瑤看到兩棵樹就笑了,她說道:「這倒是寶物,不過,好東西就是這個果子,嗯,讓小靈來採摘吧,我們採集就損失大了。」

  林靈飛了出來,然後撲到果子上,雷星瑤立刻取出漆烏木製作的木盒,湊到果實下,林靈這才用力擰了一下,果子就掉入木盒中。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這果子有什麼用?」

  雷星瑤到:「增強身體的,若是配置藥劑的話,效果更好,不過,這東西有一個特色,哥哥,你可以嘗嘗味道,不能多吃哦,吃多了身體會不適的。」

  雷星峰伸手去抓,雷星瑤道:「別用手觸碰,一碰就破!」

  說著,雷星瑤拿出一個木勺子,挖了一顆,送到雷星峰嘴邊。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這麼麻煩,好吧,我嘗嘗。」他張口從木勺中咬住果子。

  那豔紅色的果子到嘴就化了,一股難以言喻的濃香味在嘴裡擴散開來,那種奇特的果香,讓人全身心舒爽,雷星峰一口嚥下去,咂咂嘴,他驚嘆道:「這味道太香甜了,呃,渾身舒服啊!」

  雷星瑤到:「這股味道,最少可以在嘴裡停留三到四天。」說著,她也吃了一顆,瞇著眼睛,品嚐著慢慢嚥下,那股子陶醉味道,惹得雷星峰忍不住笑,說道:「至於嗎?」

  不停的用木盒配合著林靈採摘,片刻,雷星瑤就換了一個木盒,她說道:「這東西其實在酒中放一顆,嘻嘻,估計哥哥就不會這麼說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釀酒還是泡酒?」

  雷星瑤笑道:「可不是釀酒,是泡酒,一大缸酒,只要一顆,其味道就會化腐朽為神奇,哥哥,你以後可以試試。」說著遞給雷星峰一個木盒,又道:「裡面有十顆果子,可以泡十大缸酒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十大缸酒哪裡夠啊,最少要二十大缸才行啊!」

  雷星瑤說道:「好吧,二十大缸酒二十大缸。」說著又遞給雷星峰一個木盒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接過來,順手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雷星瑤道:「可惜這樹了,沒法移植到鏡之界中,不然我又多了一個收藏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不能移植?」

  雷星瑤道:「這是需要禁制來維持的樹,極難成活。」

  別人或許不懂,但是雷星峰卻明白了,換句話說,這樹是禁制催生出來的,沒有禁制,就沒有這種樹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且等等,我來看一下。」他開始觀察周圍的禁制,片刻,他說道:「這個禁制我能重複佈置出來,不過,想要移植的話,估計還要別的什麼吧?」

  雷星瑤喜道:「可以嗎?對了,我都忘記哥哥是禁制大宗師了,嘻嘻,有小靈在,維持這個兩棵樹的生機,完全沒有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好,你來移植,然後我們回到鏡之界,我來恢復這個禁制。」

  其實雷星峰很清楚,並不用完全恢復這個禁制,他只要將影響樹生長的部分複製出來,這是一個極其簡單的任務,倒不完全是為了增加雷星瑤的收藏,主要是泡酒這點讓他很是動心,雖然還沒有試過,但是他非常相信雷星瑤的話。

  忙碌半天,將兩棵樹移植到鏡之界,雷星峰這才重新回來。

  看到地上的兩個坑,雷星峰不有一笑,他也沒有想到有木系的寶物,其實他心裡明白,這兩棵樹,若是存活年代再久遠點,估計就會有靈物出現了,也難怪林靈一副激動的模樣。

  走出禁制空白點,雷星峰出了禁制,繼續向前走去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一個禁制,一個轉換禁制,稍微思索,他立刻就明白了,這是一個簡單的出路,只要站在這裡,就會被傳出去,至於傳到哪裡去,他也無法判斷。

  心裡還是有一絲好奇的,雷星峰直接就踏上禁制,而且沒有啟動空間技能,也就是說,這裡的禁制節點可以觸碰到雷星峰。

  頓時,禁制啟動,空間隨即轉換,眼前一晃,周圍環境全變。

  一片小山丘,然後雷星峰很意外的看到三個人,都站在禁制外,而他們前面的禁制已經啟動,也就是說,有人闖陣!

  雷星峰走上前去,突然發現這三個人他認識,就是當初在幻天境邊緣見到的三人。

  鼎邇、波基絲、丹古!

  然後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瞬息間,就看到了禁制陣中的人,麻章。

  雷星峰走上去,鼎邇盯著雷星峰,他突然就笑了,說道:「好!好!沒想到又見到了,哈哈!」他顯得很是高興。

  波基絲回頭看來,說道:「哎,我們的運氣是越來越好了啊!」

  丹古道:「管他運氣好不好,我們人手緊張,就來一個免費勞力,哈哈,我認為不是我們的運氣太好,而是他的運氣太差啊,哈哈。」

  得意的大笑著,三個就像是青狼一般的盯著雷星峰。

  鼎邇道:「對了,我想起來了,他好像對禁制很熟悉啊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搭理三人,而是來到禁制邊緣,說道:「向左走三步,然後向前走一步!」

  丹古道:「別逗了,這裡說話,禁制裡面可聽不到。」

  雷星峰淡淡地道:「別人說了,這裡面可能聽不到,但是我說的,裡面人一定能夠聽到。」說著,他又道:「麻章,我是阿峰,聽我的命令,別管前面有什麼,我說什麼,你就照做,向前一步,左七步,退回一步!向前八步,快點!」

  鼎邇三人也不阻止,彷彿要看雷星峰的笑話,所以三人都站著沒動,一個個笑嘻嘻的看熱鬧,他們根本就不信,雷星峰的話能夠傳入已經啟動的禁制中。

  雷星峰突然道:「好,站住不動,不要動!」

  丹古笑嘻嘻道:「我就動,我就動!」說著不停的扭動,邊上兩人哈哈大笑。

  然後,就聽雷星峰說道:「好!向前一大步,腳貼著地面滑動。」

  然後,就看到一隻巨大的腳貼著地出現,緊接著一聲大吼,麻章的真身衝了出來。

  鼎邇三人頓時驚呆了,但是很快,三人就大喜過望,因為雷星峰表現出來的對禁制的瞭解程度簡直出神入化,太嚇人了,而在幻天境,若是修煉者實力強悍,那麼最多也就是自保能力強而已,可如果是禁制能力強悍的話,那就意味著有能力收穫大量的材料和寶物。

  三人迅速放出真身,將雷星峰和麻章圍住。

  雷星峰淡淡地道:「你們要怎麼樣?」

  鼎邇嘿嘿一笑,他說道:「合作!我需要和你合作!」

  雷星峰抬頭看看他龐大的真身,微微一笑,說道:「沒興趣!」

  鼎邇冷笑一聲道:「沒興趣?哈哈,我可不管你有興趣沒興趣,只要我們三個有興趣就行了。」

  雷星峰也笑了,說道:「這麼說的話,你是打算強迫我?」

  鼎邇道:「必須的!」

  麻章卻是一言不發,他也是被三人逼著合作的,有禁制就是他去闖,一旦發現好處,就要分給合作者,而且是大頭給他們,自己只能留下一點點殘羹剩飯,心裡早就火冒三丈了,可是實力不如人,也就發作不得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你媽個頭啊,你以為自己是個什麼東西,憑什麼讓我和你們這種渣渣合作?三個廢物,就算在一起,還是廢物!我看你是必須要死!」

  破口大罵,鼎邇、波基絲、丹古全都呆住了,因為他們三人想不通雷星峰為什麼敢罵,這明擺著只有他一個人,難道他想一個人對付他們三個人?腦子有問題了吧?

  想不通這個問題,三人都傻呵呵的看著雷星峰,完全是一副呆滯的模樣。

  雷星峰也不傻,一邊破口大罵,一邊放出雷印,然後真身出現,真身只能真身對付,尤其是達到某種程度的時候。

  一瞬間,雷星峰的真身長度就超過三人,龐大的真身帶來龐大之際的威懾力量,三人由呆滯變為震駭。

  麻章突然發現,雷星峰完全不同了,和以前見過的雷星峰,這實力判若兩人。

  這股氣勢直接碾壓三人,這三個傢伙也傻眼了,怎麼會這麼強?這怎麼可能?

  不過,就這樣認慫,三人還放不下面子來,所以鼎邇還是強硬道:「你一個人就想打我們三個嗎?」這話已經透露出一絲窩囊來,如果真的有把握,他們就不會廢話了。

  麻章鼓起勇氣道:「還有我!」說著,他站到雷星峰身邊。

  衝突頓時就明朗化了,到了這一步,由不得雙方後退,鼎邇三人更是不能後退,剛才大話說出去了,現在也沒法後退了。

  雷星峰可不怕戰鬥,隨著他連續幾次戰鬥後,當真是信心爆棚,別說是三個人了,再來三個,他都不怕,說道:「你們本是來求財的,卻非要惹我,嘿嘿,那就是不求財,那是求死了。」

  鼎邇、波基絲、丹古同時大喝道:「打!」他們心裡是真的不服氣,一個打三個?這可是高階之間的戰鬥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0 18:48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11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