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一章 三拳的後果(下)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客氣,不管如何,我們也是熟人,見到豈能不管。」

  麻章這才依依不捨的告辭,他是真的捨不得,可又沒有辦法纏著不放,他可不是賴皮的人。

  雷星峰轉身就走,這只是他路途中的一個小插曲。

  順著另外一個方向走下去,這條路相對偏僻,雷星峰一邊觀察一邊走,速度不是很快,周圍也有不少禁制,大大小小的禁制一環套著一環,若是以前走的話,還要費點周折,現在就完全沒有問題了,直接走過去,順便搜索一下,有沒有有用的東西。

  很悠閒的搜刮,雷星峰自己覺得非常輕鬆,和以前相比,輕鬆的太多了。

  連續走過十來個禁制,也收集一些材料,不過質量和數量都相當的少,讓雷星峰不太滿意。

  這條路很快就被禁制擋住,雷星峰停下腳步,稍稍觀察,因為他發現這個禁制中,禁制節點相當的多,也相當複雜,意味著這是一個大型禁制,他現在就想找大型禁制,這種禁制才有可能得到真正的好東西。

  片刻,雷星峰失望的嘆口氣,這是一個在近期被觸動過的禁制,不過,雷星峰也沒有回頭,而是直接走入禁制中,反正他現在手段了得,也不怕這種複合型大禁制。

  在禁制中一邊走一邊搜索,果然裡面什麼也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咒罵一句,因為他發現,這裡原來生成的材料或者寶物,全都是因為禁制發動的原因徹底化為齏粉,也許十年二十年後,這些寶物和材料才能重新生成。

  連嘆可惜,雷星峰也沒有辦法,這裡雖然不大看到人影,可到處都是人經過的痕跡,有些傢伙,明明實力不濟,還是會亂闖亂衝,能夠找到東西算是運氣,找不到或者被禁制毀掉,他們也不在乎,反正我先看到的,我就先來。

  穿過這片大型禁制,雷星峰來到外面,緊接著又是一個禁制,雷星峰都沒有仔細看,就直接進入其中,然後就看到一具被禁制粉碎了大部分的屍身,那是一個外族人,龐大的身軀直接被粉碎了大部分,只留下一條長長的尾巴和一隻巨大的腳,其他部分都燒得一片焦黑,破碎成臉盆大小的碎塊。

  一股股臭氣撲鼻而來,雷星峰急忙越過屍體,快速走過去,他發現這個禁制停止運轉不會超過十來天。

  這種被激發過的禁制,雷星峰是不會搜索的,以往的經驗表明,這種禁制陣中,一般不會有什麼東西存留下來。

  所以直接越過這禁制就是唯一的選擇。

  由於有了空間技能,雷星峰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個不大的置換空間,所有的禁制節點,一旦觸及到,立即就被置換,整個禁制完全無法對雷星峰做出任何反應。

  這個禁制相當大,雷星峰足足走了三個小時,這還是走直線,而是速度還不慢,若是以前,雷星峰估計沒有一兩天時間,想都別想,這期間還要找到禁制空白點休息,才可能成功越過這個禁制。

  花費了三個小時,雷星峰走出禁制圈,長舒口氣,雷星峰對空間技能的表現,非常的滿意,有了這個技能,任何禁制都擋不住他,除非同樣也是空間禁制,那麼這技能可能有點問題,沒試過之前,他對空間禁制也沒有什麼把握。

  然後,雷星峰又看到密密麻麻的禁制。

  彷彿魚鱗般的排列,一圈圈禁制延伸出去,每一個禁制都不大,幾百平方米而已,可是當無數類似的禁制排列成陣,這個禁制可就不弱了。

  這個禁制,雷星峰取名就是魚鱗禁制,在雷印中也有,雖然不算是大型複合禁制,但屬於疊加禁制範圍的,每個小禁制都能提供一定的力量,所有禁制合力,這個攻擊力就相當強了。

  再強對雷星峰也沒有用,他根本就不會觸發這個禁制。

  這種禁制,只要觸發一個,那麼就會引起連鎖反應,所以只要不去觸發,這禁制是沒有威脅的。

  雷星峰走入禁制中,結果如他所預料的,裡面有一些材料和稀有的珍品,數量倒是不大,不過,連續失望幾次後,有收穫雷星峰就比較滿意了。

  搜刮累了,雷星峰就回到鏡之界休息,有時候還會去大裂縫修煉一段時間,印證自己思索的得到的想法,有成功的,也有失敗的,不過他的心態很好,也不太在意,隨著時間流逝,搜刮的各種材料和寶物,數量相當的多。

  期間也穩定了兩顆雷印,彼此之間的禁制也逐漸趨同,而雷星峰自己的那顆雷印,禁制數量在大幅度上升,目前已經達到四萬多,雖然和十萬有很大的距離,可這進步的速度,已經很嚇人了,主要是他收集的材料逐漸豐富起來,無論是質量還是數量,存量有了很大的提升,加上充足的能量晶體,全面滿足了雷印的需求。

  漸漸地雷星峰也有了經驗,他專門在幻天境尋找那些厲害的禁制,尤其是強禁制,甚至他還希望找到帶有空間禁制的那種複合型大禁制,只是運氣不好,一直沒有找到真正讓他都頭痛的超大型禁制。

  在幻天境,雷星峰其實就是做尋寶遊戲,由於精通禁制,這個遊戲對他而言,沒有什麼危險,所以找到最厲害的禁制,就是他最終的目的。

  按照摸索出來的規律看,禁制越是厲害,孕育出的東西就越好,這已經檢驗過很多次了。

  雷星峰還特意去過迷宮外的那片全禁制,結果當初不敢闖的禁制,現在隨意走,不過,好東西卻沒有得到多少,最多就是各種石筍,他最後發現,蘊含能量晶體的石筍,才是最多的收穫。

  雖說能量很重要,可是雷星峰現在更想要的是特殊材料,尤其是雷系的特殊材料,這玩意實在太過稀少,到目前為止,也就找到一兩件,這還是他跑了無數的禁制,才發現收集到的。

  這天,雷星峰來到一處禁制,又一次收集了不少石筍,這東西發現的多,收集後,雷星峰基本上都放在鏡之界的倉庫中,除了精品和極品收藏外,其他也就不在乎了,當然,見到了他還是不會放過,這種石筍,有多少都會耗盡的。

  從禁制中出來,他就看到一個巨大的向上斜坡,範圍廣闊,整個大地都向上翹起,然後他就看到兩個巨大的真身,由於距離遙遠,兩個真身就和真人一樣大,但是他知道,這真身絕對不會小於百米。

  接著從騰起的煙塵中,雷星峰又發現了幾個外族人,也是龐大了身軀,雙方似乎在戰鬥。

  早先若是雷星峰遇上這種情況,立即就會掉頭離開,看熱鬧看死人,又不是沒有發生過,可現在又有不同,首先他的實力已經達到極高的水準,其次這地方,人類除了少量的內鬥外,大都是一致對外的,尤其是針對外族人和星獸,一般只要看到,都會上去幫忙。

  遠處隆隆聲不停的傳來,在坡頂,他們已經打得煙塵滾滾,而這片斜坡上,也有不少禁制,只不過曲曲折折,並沒有連成片。

  突然,一個真身陡然暴漲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從百米一下子就長到一百六七十米,頓時高出一大截來,然後雷星峰又看到一個外族人的身軀也開始暴漲,雖然沒有達到那麼高,可是也到了一百三十多米,這在外族人中,就是最頂級的存在了。

  雷星峰開始向上坡跑去。

  也不管有沒有禁制,他走的是直線,若是繞過禁制,那麼這條路最少要長十幾倍,現在雷星峰根本就不管這些禁制,直接衝陣,就算空間技能來不及置換,最終引發禁制啟動,他也已經衝了過去。

  直線距離是最近的,雷星峰只花費了十幾分鐘,就已經開始接近戰鬥的雙方,這裡看得更加清楚,而且外族人和人類修煉者,都看到狂奔而來的雷星峰。

  「阿峰,快來!」

  雷星峰一聽就知道,竟然是邢風的聲音,再看他的燃燒火焰的真身,雷星峰已經明白,邢風晉級了,只是剛晉級真身還不夠穩定。

  邢風由於真身不穩,所以不敢全力使用真身,這就侷限了他的實力發揮,甚至他的實力還不如沒有晉級的時候,這讓他非常的憋屈,當他看到雷星峰的時候,當真是喜出望外,因為他的同伴還不如自己。

  雷星峰眼光一掃,三個外族人,而且同樣有一個外族人在禁制中掙扎著向外衝來,那個外族人的實力不錯,竟然沒有迷失在禁制中,準確的向著禁制邊緣衝來。

  雷星峰大聲道:「怎麼這麼多外族人?」

  邢風道:「他們阻止我們進入這個禁制大陣!裡面也許有好東西!」

  這就是要搶的節奏,只不過邢風沒有想到有那麼多的外族人。

  一開始戰鬥,面對的是一個外族人,沒想到剛打起來,就來了兩個,最要命的是,禁制中還有一個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2 14:21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14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