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5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三章 遷徙前的準備(下)

  畜牧基地有大量的低級修煉者,在這裡勞動繁雜,有些修煉者過來幫忙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想到秘門已經那麼多人了,他問道:「現在我們秘門有多少人了?」

  午陽道:「修煉者已經達到將近三千人了,唔,其中絕大部分都是低級修煉者,能夠達到真人級的修煉者都不多,至於普通人就比較多了,經過那麼多年的發展,現在差不多有七萬到八萬人左右,具體有多少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」

  古奇道:「修煉者差不多,普通人快十萬了,最近十來年,由於生活安定,有大批嬰兒出生,這有你家小妹的功勞,她配置的普通人使用的藥劑,救了很多人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難怪人數上升了。」醫療對於普通人極為重要,他相信雷星瑤配置的藥劑,就算不能起死回生,但絕對可以治癒大部分患病的人。

  這就是擁有一個高階木系修煉者的好處,整個秘門收益。

  大量的牲畜收入鏡之界,整個鏡之界開始擁擠起來,自從雷星峰徹底掌控鏡之界後,整個鏡之界都擴展了一圈,比原來的面積增加了一部分,就算這樣,那麼多的人和牲畜湧入,也讓鏡之界擁擠起來。

  這只是暫時的,按照基地生產囤積的食物,還有大量的水,鏡之界就算得不到外界的補充,整個秘門的人,可以存活最少幾年時間,足夠秘門的高層尋找到適合的生產基地。

  折騰了十來天,所有的基地都清理完畢,人員和牲畜,還有囤積的食物,全部收入鏡之界,這個工程量,非常的大,搞得眾人筋疲力盡,所以午陽下令,全部人員休息,不得出鏡之界。

  安排好家,雷星峰也就放心去了幻天境的交易點,尋找邢風。

  雷星峰獨自一人來到交易點,卻沒有見到邢風,估計他還需要幾天或者十幾天時間,他找了一個木棚坐下,才坐下沒有多久,就來了幾個修煉者,其中一人他認識,就是先前和邢風一起的杜大寇。

  杜大寇看到雷星峰,急忙帶著幾人過來,他說道:「阿峰,你來了,什麼時候到的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剛到,才坐下就看到你過來了。」

  杜大寇道:「剛好和幾個同道交易,他們倒是找到不少好東西,所以我過來問問,你有沒有什麼想要交易的。」

  高階修煉者得到材料的方法,除了自己尋找外,交易交換是最好的辦法,往往能夠找到自己急需的東西。

  除了杜大寇,其他人都很陌生,雷星峰確定自己是第一次見到他們。

  三個人,加上杜大寇,四個高手,雷星峰現在有足夠的信心,他點頭道:「請坐吧。」

  杜大寇說道:「各位,這位高手,可了不得,殺了好幾個外族人,手裡也有不少好東西,你們要想要交易的話,儘早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你們需要什麼?我需要雷系材料,空間系的也要。」

  其中一個修煉者驚訝道:「雷系材料也許還有,空間系……這太稀罕了吧,我修煉到現在,就沒有見過什麼空間系的材料。」

  邊上一個胖子說道:「就算你見到空間系的,估計你也認不出!」

  那人點頭道:「呃,是的,從來沒有關注過空間系的材料,就算出現在眼前,我也不會注意。」

  胖子說道:「我是火系,火系材料都要,對了,僅限於高階的材料,一般的就不用了。」接著他又說道:「如果有好的晶體能量也可以,比如說此地的特產,石筍,不論是普通品,還是精品,都可以拿出來交易,我要!」

  雷星峰有點好奇道:「石筍……極品要不要?」

  就這一句,讓所有的人都瘋了,個個眼睛都紅了,盯著雷星峰,胖子道:「如果你有極品石筍,我這裡所有的東西,隨便換!」

  極品石筍的威力!

  雷星峰因為得到石筍很容易,而石筍在禁制啟動後,是最容易碎裂的,禁制攻擊稍稍波及到石筍,就會化為粉末,所以修煉者能夠得到石筍,但是得到的數量卻很少,可石筍是目前能夠找到的最好晶體,尤其非常的適合印的運轉。

  極品石筍,當印中的禁制開始產生並且生長的時候,有了極品石筍,可以加快這個過程,不懂禁制的人,會覺得用極品石筍,修煉的印會快速成長,所以極品石筍就是寶物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拿出一根極品石筍,高達八米的石筍,包裹著厚實的石殼,有成人腰身粗,就這麼杵在地上,他說道:「這是極品石筍,應該不用剝開,大家就知道吧。」

  胖子道:「我來,我來換!」

  杜大寇急了,他說道:「喂,搶什麼啊!當然是我先了!」

  另外兩個修煉者也不幹了,都說:「各自拿出好東西來,看他選擇!」

  原本還打算藏著掖著,現在都恨不得將自己最好的東西拿出,就指望雷星峰看中,就可以得到這根罕見的極品石筍了。

  杜大寇有點幽怨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那哀怨的神情,讓雷星峰哆嗦了一下,他心裡嘀咕:「什麼人嘛,早不拿出來,這時候拿出來讓大家搶,太壞了!」

  雷星峰一聽有道理,他說道:「嗯,如果我認為……誰的東西我最需要,那麼這根極品石筍就是他的了。」

  這種極品石筍,雷星峰搞到很多,由於他可以悄無聲息的進入禁制,然後悄無聲息的出來,得到的石筍,都是禁制孕育出來最好的,沒有任何損傷,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就是品相良好,價值驚人。

  在場的每個人都想得到這根石筍,用上這種極品石筍,在晉級的時候使用,可以達到極好的效果,可以說,這還是每個高階修煉者都想要的寶貝。

  每個人都拿出各種雷系的寶物,他們認為,也就是雷系的寶物級材料,才能打動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頓時挑花了眼,都是好東西,其中有幾樣惹得雷印直跳,尤其是胖子拿出的一個墨色的石頭,上面有電弧跳動,一尺長,不規則的石頭,其實,也不能說是石頭,這玩意雷星峰都無法辨別其材質,讓他的雷印很是激動,也就是說,他們拿出的東西,就這玩意雷印最需要。

  伸手一抓,那塊墨色石頭落入手中,稍稍觀察了一下,雷星峰道:「先和你換,這一堆東西,換一根極品石筍,沒有問題吧?」

  胖子原本打算用兩三件東西換一根石筍,沒想到雷星峰全要,他有點猶豫,說道:「這個……一根極品石筍,好吧,我換了!」稍稍猶豫了一下,但是在雷星峰的眼睛瞄向別人的時候,他立即就下了決心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收起那堆東西,大概有六七件,都是雷系的。

  其他人失望之情溢於言表,雷星峰說道:「別收起來啊,我還要換哩!」

  一個修煉者道:「你都換掉了,還有什麼可以和我們換的?」

  雷星峰一伸手,又是一根極品石筍出現,他說道:「這個!」

  杜大寇都呆住了,他說道:「你有多少極品石筍啊?怎麼又拿出一根來!」能夠得到一根極品石筍,那就是萬千幸運了,這傢伙又拿出一根來,當真有點嚇人了。

  剩下三人就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,都以為只有這一根了,誰不想要?

  又是一堆東西被雷星峰換走。

  雷星峰再次阻止他們收起東西,又拿出一根極品石筍,這幾個人徹底發暈,趁著他們思維混亂之際,他迅速將對方手中的雷系材料換走,一共三根極品石筍,換了三堆材料,唯一沒有換到石筍的是杜大寇,他的東西先前就被雷星峰換走了,手裡哪裡還能找到讓雷星峰動心的材料?

  杜大寇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拍拍手,說道:「好了,交易結束!」

  杜大寇就要哭了,他說道:「阿峰,為什麼不和我換?」

  胖子看了一眼他的材料,說道:「你好意思用這些來換極品石筍,這材料就算用精品石筍來換,都虧大了啊!」

  杜大寇臉微微發紅,他本來就是想要渾水摸魚的,誰知道雷星峰很精明,根本就不上當,他說道:「唉,手裡沒有好東西啊!」

  那個胖子道:「誰信啊!又想得到好東西,又不肯付出,這種事情,在這裡可不行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大寇啊,上次不是給你三根了嘛,怎麼還要!」

  杜大寇道:「精品和極品,差距很大的啊!我寧願得一根極品,三根也比不上一根啊!」

  胖子和其他兩個修煉者都鄙視這傢伙,胖子道:「剛才我們交易的時候,怎麼沒見你拿出來交換啊?三根精品啊!」

  杜大寇道:「換你是我,你會拿出交易?算了吧,別說大話,這種東西,誰願意拿出來交易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我!我不是拿出來交易了?」

  杜大寇被噎得說不出話來,半晌,他苦笑一聲道:「你的實力超強,可以得到這些石筍,我就沒有辦法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4 12:02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08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