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6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四章 交易風波(上)

  這五人交易的聲響,驚動了其他修煉者,有人也湊了過來,不過這裡畢竟還是人少,也就過來了兩人,看他們五人交易,其中一個人說道:「我這裡也有點雷系材料,不求交易極品石筍,精品石筍就行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有問題!」

  眾人開始麻木了,都不知道雷星峰到底有多少石筍,而且這傢伙拿出來的不是精品就是極品,簡直嚇人。

  雷星峰用三根精品石筍,又交易了一批雷系材料,這次交易讓他非常滿意,尤其是那塊奇怪的石頭,他悄悄將石頭收入雷印,這東西剛進入雷印,就瞬間融化,雷星峰就連一絲痕跡也找不到,但是他清楚感覺到了,整個雷印的品質上升了一點。

  「胖子,這黑色石頭是從哪裡得到的?還有沒有?」

  胖子笑咪咪的伸出一根手指,說道:「一根極品石筍!」

  杜大寇忍不住罵道:「你瘋了,這種消息要一根極品石筍?」

  雷星峰沉吟了一下,說道:「也不是不值,如果還有這種石頭的話,那就值得,不然……不值!胖子,發現的地方……還有沒有這種石頭?」

  胖子詭異的一笑,他說道:「告訴你位置,一根極品石筍,還有沒有這種石頭,就要你自己找了,若是想要讓我幫著找到這石頭,兩根極品石筍!」

  後來的兩個修煉者問道:「什麼石頭?那麼值錢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種雷系材料,非常少見。」

  其中一個修煉者問道:「是什麼樣子的石頭,能給我們看看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是不給你們看,而是已經被我的印吸收了。」

  能被印吸收,證明這玩意對雷星峰相當重要,而且如此迫不及待的就讓印吸收,說明這材料很適合雷星峰,那個修煉者說道:「可惜。」他遺憾的搖搖頭,能夠看一眼,以後遇上就不會錯過,雖然不是自己能用的,但以後搜索材料的時候,不會遺漏過去。

  胖子猶豫了一下,他說道:「給我三根極品石筍,我負責讓你找到這種石頭!」他已經覺得開價低了,因為他發現,雷星峰需要這種奇怪的石頭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成交,不過,要等到石頭找到,才能付給你三根極品石筍。」

  杜大寇道:「媽的,我怎麼沒有遇上這種好事啊!」

  胖子喜笑顏開,說道:「這樣啊,那行,我帶你過去!你們在這裡等著啊,我帶著他過去,哈哈,三根極品石筍!足夠我用了!」

  其他人都是羨慕嫉妒恨的表情,杜大寇道:「提醒你一句啊,胖子,你要是耍他的話,後果可嚴重!」

  胖子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我有那麼蠢嗎?」

  說著,胖子就打開了秘門,帶著雷星峰離開。

  瞬間,胖子和雷星峰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周圍倒是沒有什麼禁制,要不然秘門也無法抵達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?」

  胖子道:「當然不是,這裡只是讓我們靠近那個地方,那個地方沒法用秘門抵達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有多遠?」

  胖子道:「很快,很快就到。」說著他拔腿就跑,別看他一身肥肉,跑起來卻輕盈靈動,速度相當的快,雷星峰急忙跟上,向著前方飛奔而去。

  很快就看到禁制的影子,這地方胖子似乎很熟悉,他順著禁制的邊緣跑,似乎知道邊上就是禁制。

  兩個禁制交接處,有一條被邊緣擠出的小路,胖子沿著這條小路前進,雷星峰問道:「你知道邊上有禁制?」

  胖子道:「當然,這一帶我很熟悉,這裡的禁制,幾乎我都接觸過,知道哪裡有禁制,哪裡沒有,這條路的兩邊都是禁制,你跟著我的時候,要小心點,別踩入禁制中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好笑,他可不是禁制白痴,對於禁制,這世界估計能比他強的人,應該非常有限,他不敢說自己禁制最強,瞭解最多,但一定是最好的禁制大宗師之一。

  跟著胖子很快就穿過兩個禁制的邊緣,來到一片亂石區域,胖子說道:「這是一個禁制區域,需要闖過去,你是自己過去,還是我帶著過去?」

  雷星峰饒有興致道:「你帶我過去,要付出什麼代價?」

  胖子道:「一根極品石筍!」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說道:「那我帶你過去,是不是可以節省一根極品石筍?」

  頓時,胖子就凌亂了,他說道:「怎麼可能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怎麼不可能啊,你帶我,和我帶你,不是一個概念嗎?都是帶人過去,為什麼你帶我,就要我花費一根極品石筍,我帶你,什麼也得不到,這可不公平啊。」

  胖子道:「好吧,好吧,算我說錯了,那麼,你帶我吧!」直接就耍賴皮了,接著他說道:「就在這亂石後面哦,走錯了的話,又要重新來一次,很麻煩的,你確定不要我帶?這個禁制還是很厲害的,攻擊力也相當強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只要跟著我,距離不要超過一米遠,這樣可以做到嗎?」

  胖子疑惑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意思,只是讓你不要亂跑,跟著我,只要在距離我一米的位置,就可以了,明白嗎?」

  胖子倒是聽明白了,只是心裡更加疑惑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雖然聽明白了,可是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做,我跟著你,其他都是你的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,我們進去。」

  胖子跟著雷星峰踏入禁制,心裡還疑惑,這算什麼闖陣?連真身都沒有放出來,遇上攻擊怎麼辦?

  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已經可以籠罩身週三到四米的空間,也就是說,胖子只要在這個範圍內,就被他的空間技能籠罩,和雷星峰一樣,不會觸碰到禁制節點,也就是說,不會觸發禁制。

  然後讓胖子驚嚇的事情就發生了,跟著雷星峰走入禁制中,竟然整個禁制毫無動靜,他實在忍不住,在進入禁制百米遠的地方,說道:「怎麼回事?我記得這裡是有禁制的,怎麼會一點動靜也沒有……難道這裡的禁制被完全毀掉了?不像啊……奇怪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禁制依舊在,只不過我不讓禁制發動而已。」

  胖子駭然道:「這,這這麼可能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什麼不可能的,我是禁制大宗師!」

  胖子的眼神都不對了,他說道:「哇呀?禁制大宗師……哇哇,難怪了,難怪了……哇呀,你,你……」他當然知道,在這個禁制遍地的地方,一個禁制大宗師,會帶來什麼樣的收穫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難怪我有那麼多的極品石筍?」

  胖子猛點頭道:「是啊,是啊,我虧大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貪心,三根極品石筍不少了,就算我要找到這種石筍,也是很困難的!」

  胖子道:「那也比我們容易多了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就是精通禁制的好處了。」

  說話間,雷星峰就帶著胖子越過這片禁制,胖子回頭看看,又看看雷星峰,半晌,感慨道:「這也太他媽的容易了,哎,這就是禁制大宗師的好處嗎?太神奇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多遠就可以到了?」

  胖子有點恍惚道:「不遠了,還有兩個禁制要闖,當然,有你在……就沒有問題了。」他原本還想敲詐一下,沒想到雷星峰是禁制大宗師,過禁制就和平常走路一樣,簡直太打擊人了。

  雷星峰也不想耽擱,說道:「好了,我帶你過禁制。」

  胖子無精打采的跟著雷星峰,走了半個小時,又碰到一個禁制,他說道:「過這個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只要跟近點就可以,別超出一定範圍,不然會觸碰到禁制的。」

  胖子實在想不通,雷星峰用什麼辦法過禁制的,竟然一點事情也沒有,禁制就像是徹底死掉了,任何反應也沒有,而且對於雷星峰所說的跟緊點,他也沒有理解是什麼意思,一個禁制白痴,是沒法理解這些的。

  亦步亦趨的走著,在胖子麻木的神情中,雷星峰連闖兩個禁制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坑,他說道:「這裡?」其實他已經知道,就是這裡,因為坑底就有一片黑色的石頭。

  胖子點頭道:「是!」

  雷星峰跳下大坑,開始挖掘,一塊塊黑色石頭挖出來,數量之大,讓雷星峰都很驚訝,然後他就發現黑石下面的雷液電漿,接著就是大雷晶。

  都是大塊的大雷晶,其中不乏精品。

  胖子愣了半晌,當他看到大雷晶挖出來的時候,就驚得呆住了,他也在想不到黑石下竟然是大雷晶,都是大塊的大雷晶,他大叫道:「有我一半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和你沒關係了,三根極品石筍,我會給你的,可這裡的材料,就沒有你什麼事了。」

  胖子大怒,陡然就放出真身,說道:「有我一半!」他不知道雷星峰實力如何,所以不敢說趕走雷星峰,但是搶一半下來,他覺得自己還是有這個實力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5:31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06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