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8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五章 問路(上)

  胖子雖然嘴裡亂喊,但是心裡卻是很開心,不管如何,這次他的收穫一樣不小,如果他自己挖掘到了大雷晶,雖說可能換取到石筍,但是絕對換不到極品石筍,每個修煉者,都不會慷慨的用極品石筍換東西,也就是雷星峰這種得到太多極品石筍的人,才會滿不在乎的拿出來。

  所以胖子沒什麼遺憾,他說道:「我是老實人,從來都很老實!」

  杜大寇笑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,你是最老實的一個,哈哈。」

  眾人調侃了一番,也就罷了,雷星峰心裡同樣很滿意,十根極品石筍算什麼,這次得到的可是一批極品大雷晶,可以直接用來培養雷靈物,這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務,極品石筍用來培養雷靈物,哪裡有極品大雷晶的效果好?大雷晶可是雷屬性最好的能量晶體。

  更何況還有大量的雷液電漿被雷印吸收,這東西也是稀罕物,用來滋潤雷印是再好不過了。

  至於黑色石頭,這東西更是神奇,雖然雷星峰叫不上名字來,但是雷印似乎非常喜歡,當真是有多少就吸收多少,雷星峰收藏了一部分,沒有全部給雷印吸收掉,他還想要研究一番,另外,他也要給雷暴留一點,這已經是習慣了,好東西,他肯定會給阿爺一份,都雷系的修煉者,而且雷系材料相當稀少,雷暴可沒有雷星峰獲取的材料多。

  也多虧了雷星峰幫忙,雷暴材料是從來不缺的,這個孫子心裡最重的就是兩人,一個阿爺,一個小妹,什麼都是他們優先的,其他就是午陽、古奇之類的,也是他看得比較重的人,只要有他們用的材料,他都會保留下來。

  眾人說笑了一陣也就各自散開,雷星峰獨自一人坐著,他開始檢查自己的雷印,這是他修煉前的任務,雷印,只要有時間,雷星峰都會檢查和調整雷印,這玩意就是他的命,他修煉的根本,想不重視都不行。

  雷星峰吸收了大量的雷系材料,逐漸發生的變化,這變化就體現在雷印禁制中,一層層的禁制在不停地生成,其中有不少,雷星峰都不認識,需要他去學習和把握。

  這批材料被雷印吃進去後,僅僅在很短的時間裡,生成了幾千個禁制,暫時都是獨立禁制,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些禁制會逐漸融合,範圍會逐漸增大,如果這期間,雷星峰不停的戰鬥,那麼雷印的禁制就會向著攻擊力的範圍增長,這種生長,雷星峰只能影響,不能掌控,雷印一旦成型,就有自己的成長的軌跡。

  雷星峰將極品大雷晶,粉碎後,用空間挪移的技能,將極品大雷晶的碎屑轉入雷靈物所在的大雷晶中,那是一個中空的大雷晶,還不是極品大雷晶,只是精品大雷晶,但是就這麼一塊大雷晶中,就產生了一個靈物。

  當粉碎了極品大雷晶挪移進入雷靈物所在的空間,雷靈物頓時變得極其活躍,而且在快速成長,那些碎屑迅速霧化,然後被空間底部的花朵吸收,然後轉換成雷靈物需要的一絲絲的物質,被雷靈物吸收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知道可以了,主要是底部的花朵停止轉換,而雷靈物也變得懶洋洋的時候,他就知道可以了,以後只要每天餵食一點,雷靈物就能快速成長。

  雷印中的兩個關鍵點,一個是靈物小空,空間系的靈物,其珍貴是不言而喻的,以雷星峰的見識,能夠毫不猶豫的收入雷印中,就知道他是如何重視了,另一個關鍵就是雷靈物,雖然還沒有靈智,但是作為雷印最核心,雷星峰可說是不惜一切的培養,給的都是最好的寶物,任何收取的最好材料,第一時間,雷星峰就想到的是雷靈物。

  一旦雷靈物產生靈智,那麼整個雷印的掌控就是它的了。

  現在還要靠著雷星峰來把握協調整個雷印,而第三個靈物,就是勾連來的雷印,這靈物的本質比雷靈物要差,暫時雷星峰還不管它,只保持它的狀態,還不敢全力培養,萬一發展的比自己雷印中雷靈物強,這可不是好事。

  自己的雷靈物才是主人,而勾連來的雷印中的靈物,那就算客人,包括空間系的靈物小空也一樣,客絕對不能大過主人,不然一定出問題。

  雷星峰拿出一顆雷印把玩,這是七顆雷印中的一顆,雷星峰以欣賞的眼光看這顆雷印,尤其是其中的禁制,更是觀察的仔細,他現在養成了習慣,沒事就把玩雷印,也包括自己的雙層雷印,每次把玩,他都有所收穫。

  尤其是得到的雷印,其中包含了無數信息,隨著見識增長,還有對禁制的精深把握,他已經可以看出雷印中的很多秘密,而且他現在會學了逆推禁制,從禁制的形成機制來推測其主人的修煉法門。

  雖然只是掌握了逆推禁制的皮毛,但是透過反推禁制,他收穫也相當的大,尤其是對以後的修煉,有了更加明確的道路。

  每顆雷印中都有靈物,這靈物是雷印自生的,不是外來的靈物,所以這靈物相對就較弱,需要能量保證其生產,雷星峰只是將一些大雷晶粉碎後,投入其中,用的也不是精品和極品,而是普通的大雷晶,能夠維持就好。

  一連等了十來天,期間也有人過來交換材料,雷星峰只要對方有雷系材料或者空間系材料,都會交易,尤其他擁有很多石筍的消息,已經在這片區域傳開,只要來交易點的高手,都會來找他交換,往往都是指名要換石筍。

  其實,幻天境出產最多的就是石筍,只是想要得到的卻非常的困難,除非像雷星峰那樣,精通禁制,又能在不觸及禁制的情況下,才能大量的收集到石筍。

  就是靠著石筍,雷星峰收集到了很多的雷系和空間系的材料,相對而言,雷系要多一點,空間系的材料就少多了,這玩意本身就很罕見,加上修煉者高手,往往靠著自己的印,來辨識材料,很多空間系的材料,是修煉者懷疑是別的屬性材料,才收集了一些,數量也不會多,交易的時候,他們首先就會拿出這種自己用不上的材料來交換。

  這才給了雷星峰獲取的機會,因為他知道是不是空間系的材料。

  在這裡倒是認識了不少高手,不過雷星峰並不在意,也沒有打算繼續交往,一旦他和邢風去了外界,這些人可能這輩子也未必見到,也就沒有必要套近乎了。

  又過了幾天,邢風終於匆匆趕到,他見到雷星峰後問道:「等了多久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好,時間不長,在這裡交易了一些材料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準備好了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當然是準備好,我們什麼時候出發?」說著他打量了邢風一下,發現這傢伙氣息內斂,應該是完全穩定了火印,實力明顯突飛猛進。

  邢風道:「現在就走,如果你還需要時間處理事情的話,我可以等等的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沒有什麼事情要處理了,呵呵,還要恭喜你,終於心想事成了。」

  邢風頓時滿臉都是笑,他說道:「僥倖,僥倖,期間的艱難,你也應該知道的。」

  其實,雷星峰並沒有像他一樣艱難,由於是直接勾連別人的印,他又精通禁制,所以過程相對簡單得多,耗費的材料和能量也少一些,邢風等於重新修煉了一顆火印,其中的消耗,是非常嚇人的,不艱難才見鬼了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走。」說著就打開了秘門,先要出幻天境,進幻天境很難,但是出去的話,就很容易了。

  兩人離開幻天境,回到大裂縫,然後才再次開啟秘門,離開這片地域。

  雷星峰進入秘門前,還回頭看了一眼,這地方可算是他的幸運地了,就是在這裡,他才真正踏上高級修煉者的行列,並且一舉達到頂級修煉者的水平,並且在這裡,他的禁制學識得到極大的發展,並且開始從印中學習禁制。

  最重要的是,雷星峰得到了塔形七層雷印,由此開啟了他另一種修煉的法門。

  邢風同樣沒有想到,竟然還能找到一個同伴,一起到外界,這讓他信心大增,尤其雷星峰不但是二環真身,還是精通禁制的大宗師,這對兩人的幫助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這一路還不知道會遇上什麼,不過兩個人都是頂級高手,剛好是自信心爆棚的時候,基本上沒有什麼畏懼感,反正向前衝就好了,一直衝到外界才算完。

  一路開啟秘門,一路向前,大約半年後,就來到了域外星空的邊緣地帶,這裡兩人意外的發現,竟然有不少大陸都有人的蹤跡。

  邢風道:「當初我得到的坐標,應該就是這片大陸,從這裡才能去外界,只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走,需要我們搜索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半晌,才說道:「這個,你也不知道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5:42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07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