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9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五章 問路(下)

  邢風有點尷尬的說道:「當初……我的信心不是很足,所以,就沒有打聽的仔細點,唔,先找找再說吧,這裡似乎有人類的修煉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罷,找人問問吧,看看這裡有沒有修煉者的門派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嗯,也許這裡有外界的人類,在這裡成立的門派,畢竟這裡已經是外界進入的大陸,也許有很多線索,也說不定。」

  這裡的確是適合人類成長的大陸,綠水青山,植物茂盛,漫山遍野都是各種動物,整個大陸生機盎然,對於雷星峰和邢風而言,這裡讓人非常舒服,由於一路過來,大部分的大陸,都是一片荒蕪,入眼不是沙漠就是荒山,所以進入這個大陸後,兩人都是精神大振。

  這裡沒有什麼禁飛的禁制存在,所以兩人就飛到空中,從高空俯瞰,一望無際的綠色,連綿起伏的山脈,都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邢風道:「這地方不錯啊,外界的修煉者進來,估計也會很欣賞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的大陸可不多,域外星空最多的就是荒涼大陸,別說植物了,就連動物也看不到一隻,一片死寂啊,難得看到這片綠,真的很讓人放鬆。」

  邢風四處張望,他指著遠方說道:「阿峰,你看那邊……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稍稍吞吐,他說道:「竟然是一個建築群落,難道是修煉門派?」

  邢風道:「果然,我看著有點像是建築,我們過去看看,也許是一個修煉門派,這樣我們就找到修煉者了。」

  兩人快速飛去。

  也就是幾十秒時間,兩人就來到建築群的上空,雷星峰說道:「應該不是修煉者門派。」

  邢風不解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禁制的痕跡,若是修煉門派,我相信他們已經會將周圍禁制起來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嗯,修煉門派的確是這樣,不管如何,我們下去看看。」

  兩人就這麼公然從空中落下,直接就落在了街道上,周圍的人也只是看了一眼,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表情,似乎很正常的樣子,邢風和雷星峰立即就知道,這裡一定有不少修煉者,不然不會那麼淡定,因為他們見怪不怪了。

  這裡的人穿著和雷星峰兩人有很大的不同,不過,他們似乎都不覺得奇怪,最多也就瞄上一眼,然後該幹什麼就幹什麼,偶然有幾個孩子盯著他們,也很快被大人拽走。

  兩人在街上走,周圍也有不少行人,但是邢風和雷星峰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大概在野地裡待久了,整個人都是怪怪的。

  加上很少和人交流,兩人身上又流露出肅殺的氣息,都已經竭力收攝自身的氣息,那股引而不發的氣勢,還是很嚇人。

  在街道上一邊走,一邊四處張望,雷星峰道:「我倒是希望跳出一個不長眼的修煉者,這樣我們就有機會詢問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奇怪了,都是普通人,難道這裡是某個門派的家屬基地?」

  雷星峰也覺得詫異,從落下來後,這裡的人彷彿未見,他就認為這裡應該經常有修煉者來,可走到現在,卻沒有發現一個修煉者出現,這就讓人想不明白了。

  如果詢問普通人,兩人心裡都明白,普通人和修煉者,兩者天差地別,他們是不可能知道修煉者在哪裡的。

  可就算知道是這樣,雷星峰還是忍不住擋住一個老者的去路,問道:「請問……這裡有修煉者門派嗎?」

  那老者撲通一聲,直接就坐在地上,直翻白眼。

  雷星峰頓時傻眼,心道:「我只是問路啊,沒怎麼樣你……」

  邢風拉了雷星峰一把,說道:「別問了,你張嘴說話,普通人可忍受不了你的氣息……」

  雷星峰退後幾步,那老者艱難的爬起身來,看都不看雷星峰一眼,掉頭撒腿就跑,別看年紀不小,可跑起來速度不慢,周圍的人也全都散了,也就是片刻時間,周圍一片寂靜,一個人影也沒有。

  邢風忍不住哈哈大笑,他說道:「好傢伙,全嚇跑了,算了,還是我來吧!」

  雷星峰直翻白眼,和普通人交流,自從出了家鄉,幾乎就沒有過,秘門的普通人他也沒有接觸,都是有低級弟子負責普通人事務,所以他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。

  心裡稍稍有點發苦,沒想到自己修煉到這種程度,和普通人都無法對話了。

  邢風飛到空中,大喝道:「誰是這裡負責的人?出來!」

  彷彿雷聲滾過天際,轟然炸響。

  整個天地都瑟瑟發抖,邢風呼喝了幾聲,根本就沒有人出來應答。

  很快,邢風落下,說道:「這裡……現在應該沒有修煉者在,奇怪的,算了,我們順著路走!」

  兩人不再停留,順著地面的路,從天空中沿著路的方向飛去。

  大約飛了幾個小時,雷星峰就看到一片建築,同時也看到了禁制的痕跡,他說道:「哈哈,到了,這裡一定是,有禁制在!呃,禁制被毀掉了!」

  稍稍接近,兩人就看到整個門派全都毀掉了,建築倒塌,地面上能看到巨大的腳印,還有手掌拍擊地面的痕跡,在空中看得清清楚楚。

  邢風和雷星峰面面相覷,兩人也不知道說什麼,雷星峰道:「那麼巧啊!看痕跡,都是新的啊!」

  邢風道:「不會超過半年,這痕跡就是半年內留下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攻擊的人,超過兩個,實力差不多君王初級到中級,這是滅門嗎?」

  邢風道:「晦氣的,算了,再找找吧,沒想到這裡的修煉者鬥得還比較激烈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好像惹上麻煩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啥?什麼意思?」

  然後就看到兩個人從廢墟的房子裡衝出來,一飛衝天!

  邢風道:「還真是惹上麻煩了,哈哈,終於有人了!」

  雷星峰也笑了,本身他們已經不怕麻煩了,實力在這裡,根本就不怕對方,作為一個頂級修煉者而言,在這個域外星空這個世界,應該沒有人能夠威脅到他們了。

  那兩人飛上來後,看著哈哈大笑的兩人,都不由得遲疑起來。

  這兩人都有一副凶悍的外表,一個有著紅色的鬍子,一個臉上全是橫肉,反正都不是好模樣,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一看就是壞人,至於是不是壞人,那就不管了。

  兩人盯著邢風和雷星峰看。

  邢風樂道:「看什麼?有什麼好看的……哈哈。」他還是忍不住要笑,當真是瞌睡了有人送枕頭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一起下去說話!」

  四人都落下,在半空中,放出真身打架,還是會落下來的,所以站在大地上,才是爭鬥姿態。

  站穩後,紅鬍子問道:「你們是什麼人?」被邢風笑得他全身發毛,所以也沒有敢無禮,先問一聲再說。

  另一個人已經準備要放真身了,那姿勢一看就要戰鬥的樣子,雷星峰可算見多了,其實他自己也差不多的姿態,隨時準備戰鬥,陌生地方,小心為上,哪怕他知道自己實力比他們強。

  邢風笑呵呵道:「我們是來找人的。」

  紅鬍子頓時警惕起來,他說道:「找誰?」

  邢風道:「隨便哪個都行,比如找你就可以了!」

  紅鬍子頓時滿臉驚異,他指著自己的鼻子,說道:「找我?可我不認識你啊?」

  邢風道:「不需要認識,我找你,只是問一下路,我想要去一個地方,卻不知道怎麼走,只好找本地人問問了。」

  紅鬍子黑了臉,說道:「你耍我?」

  滿臉橫肉的傢伙,瞪著一雙鈴鐺般的大眼,說道:「你們是來報仇的?」

  雷星峰不耐煩道:「報仇?我又不認識你們,報屁的仇啊!腦子壞掉了吧!」

  當真是雞同鴨講,邢風兩人說自己的事,而對方也說自己想的事,當然說不攏了,紅鬍子道:「敢耍我!找死!」

  滿臉橫肉的傢伙也瞪著眼,說道:「說我腦子壞了?找死!」

  兩人都說找死,邢風和雷星峰兩人只好放真身,準備戰鬥了,這話的意思都不帶誤會的,一聽就是要打的節奏。

  果然,紅鬍子兩人就放出真身,還沒等他們動手,就發現對方也放出真身,只是這真身就可怕了,不但比他們高,比他們壯,那氣勢也是天差地別,紅鬍子兩人當真是差遠了。

  邢風道:「阿峰,你別動手啊,都讓給我,總算找到人打一架,哈哈!」倒不是他喜歡戰鬥,而是剛剛修成二環真身,不管怎麼說,總是要試一試威力的,這兩人就成了靶子,打完了再問路也不遲啊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!」他也明白了邢風的意思,和當初自己剛修煉成二環真身一樣,是需要適應的,方法就是戰鬥,只有戰鬥,才能最好的調整真身。

  邢風嘿嘿一笑,說道:「一起上,還是一個一個來?」

  紅鬍子和同伴都是嘴裡發苦,再也想不到遇上兩個頂級高手,一看就知道,這兩人的實力高出一大截,這還怎麼打?可這時候想要退都不行了,只能硬著頭皮上去戰鬥,兩人哪敢一個一個上,當然是一起上。

  單打獨鬥的話,不用打就知道要敗,兩人一起上,也許還有一絲絲機會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5:47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0:43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