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4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七章 神奇石柱(下)

  邢風道:「我也不知道,但是知道的就是爬上去!」

  雷星峰抬頭看著巨大的石柱,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他又不是壁虎,怎麼爬上去,尤其這玩意極其粗大,最要命的是石壁還極其光滑。

  「好吧,你先上,我倒是要看看,你怎麼爬!」

  距離石柱還有一段距離,但是雷星峰已經可以看清楚大部分情況,他還真是沒有把握爬上去。

  很快,兩人就來到石柱邊,來到邊上,雷星峰更是沒轍了,由於整個石柱的直徑有幾百米,圓弧形的石壁表面,光滑的竟然可以照出人影來。

  沒有任何可以扣住的位置,要知道真身沉重,沒有支撐點,如何能夠爬到如此高的地方。

  然後,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想要看看,這周圍都有什麼,接著他就真的呆住了,周圍密密麻麻全是禁制,還是那種引而不發的禁制。

  雷星峰道:「果然不能飛啊!誰飛誰死!」

  邢風道:「怎麼?你怎麼知道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全是隱形的禁制啊,只有柱子周圍,大約百米的位置,不會觸動禁制,而且柱子上,也有禁制啊!」

  邢風道:「呃,這怎麼爬?」

  雷星峰卻已經看出一些端倪了,他說道:「這根柱子可不好爬,我還沒有完全看明白,這應該是一條路。」

  邢風鬆口氣道:「的確是,這似乎是第一道關口,嗯,這樣吧,我先上,等我爬上一段距離後,你再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樣也好,你先來吧。」他心裡很清楚,一旦開始爬,就觸動柱子上的禁制,由於大部分禁制都是隱形的,他一下子也看不清楚。

  邢風上下打量著石柱,說道:「還真是光滑,傷腦筋了,這該如何爬?」他也一樣頭痛。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他說道:「你爬一下試試。」

  邢風道:「也罷,不管爬得上,還是爬不上,不試一下是不行的。」

  雷星峰抬頭看去,只見距離頭頂大約百米的空中,有很多禁制節點,忽隱忽現,知道不能飛起來,又看看石柱,總是覺得怪怪的,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。

  邢風看了半天,也找不到爬上去辦法,這下他也抓瞎了,還是雷星峰提醒了一句:「你先試著爬一下嘛,光看著……怎麼上得去。」

  邢風嘀咕道:「可我硬是沒有看出,怎麼才能爬啊,光滑的可以比鏡子了,沒地方使勁啊……」一邊嘀咕,一邊走到柱子邊上,兩手往柱子上一搭。

  瞬息間,整個柱子裡的禁制就發動了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極其驚人的一幕。

  邢風的真身彷彿皮筋一般收縮下來,然後就看到一個不大的人站在柱子上,其角度更是讓人驚訝,九十度角,距離地面大約幾十米的柱子上,就這麼站在柱子的表面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我勒個擦的!這也太神奇了吧!」

  當邢風走了幾步後,頓時,原本還有一人高的邢風,再次縮小,一尺高的人,要知道,邢風可不是本體,他是真身上去的,也就是說,真身兩百米,在禁制的作用下,看上去只有一尺高,就像是一個小小的模型玩具。

  雷星峰張大口合不攏來,這禁制太特別了,竟然還可以這樣!

  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看明白了點,這柱子上的禁制,有空間禁制的成分,不然無法解釋邢風為什麼會那麼小,其實,與其說邢風變小,在邢風的眼裡,是周圍變大。

  柱子還是那麼大,但是在雷星峰眼裡就完全不同了,他知道這又是一種禁制出現,而且自己也必須觸動禁制,才能順著石柱上去。

  也就是說,雷星峰所有避開禁制的手段,完全不可以使用,不然他就是上不去。

  「厲害,厲害的禁制!」

  雷星峰佩服之極,這種禁制才應該稱作高級禁制,逼得你不得不去闖,就算你知道有禁制,也不可能避開。

  雷星峰老老實實來到柱子邊,伸手就搭上去。

  頓時周圍的景色大變,雷星峰眼睜睜看著周圍晦澀陰晴,瞬息間,他就站在一片光滑的大地上,周圍都是一望無際的平地,而且周圍一片寂靜,沒有一絲響聲。

  先前耳邊轟轟隆隆的岩漿沸騰的聲響,突然間就消失一空,雷星峰覺得耳邊一片清淨,站在原地,雷星峰也不敢亂動,他要判斷一下。

  邢風也不敢動,他根本就沒有想到會這樣,而且他和雷星峰不同的是,他可不知道,自己在柱子上,他的判斷,是被禁制挪移到了別的地方,也許這裡就是出去的位置。

  可憐邢風看了半天,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這裡完全沒有指示性座標,也沒有任何標識和記號,周圍全是一樣,他想要一下,取出一個瓶子,隨手將瓶子裡的液體灑了一點出來。

  頓時地上多了一小灘紅色,他還特意用腳蹭了一下,然後認準一個方向走了過去。

  而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輕而易舉的就看穿整個禁制,他能夠看到柱子,這是禁制擋不住他眼睛,讓他看穿其中的奧秘。

  方向是絕對不會錯了,他的目的地就是柱子頂端,那麼向上就沒有錯。

  邢風一路疾走,因為是二環真身,所以速度比原來真身不知道要快多少,很快,邢風就發現了那一小灘紅色,頓時就明白了,自己竟然還在柱子上,這是環繞柱子走了一圈!

  稍稍思索了片刻,邢風再次出發,這次他走對了,向上而行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反應過來,這不是一個殺傷人的禁制,這是一條禁制之路,這禁制的目的,就是讓人走的,而不是殺人傷人的,搞明白這點,他也鬆口氣。

  只要不是殺傷性的禁制,這一路就不會難走,唯一困難的就是辨別方位,這點在雷星峰的眼裡,完全不是問題。

  走著走著,雷星峰就看到了邢風,他不由得哈哈大笑,說道:「老邢,不錯啊,竟然沒有走錯方向!」

  邢風站住腳,看到雷星峰從後面追上來,也笑道:「這玩意嚇我一跳啊,沒想到是這麼用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初你可沒有仔細問啊!」

  邢風道:「當初就是簡單聊了一下,根本就沒有細問,那時候,哪裡知道我能夠修煉到道聖級啊!時間久了,就連當初不夠詳細的閒聊,都忘記的差不多了,要不是見到這柱子,我還想不起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他有說這柱子該怎麼走了嗎?」

  邢風搖頭道:「沒說,要說了,我也不會猶豫那麼久,都不知道這樣上來,哈哈,我們還想著爬上去啊,要不是有這禁制,怎麼爬啊!」

  雷星峰也笑了,他說道:「是啊,那麼粗的柱子,那麼光滑,又有真身拖累,根本就不可能爬啊。」

  兩人匯合後,頓時感覺好多了,畢竟人多能壯膽,哪怕實力強悍成二環真身,兩人能夠在一起行動,也比單獨行動的感覺要好太多了。

  一路說笑著繼續向前走,這一路很順暢,沒有什麼危險出現,雷星峰時不時眼中吞吐著銀芒,他在算計走了多遠。

  足足走了兩天時間,雷星峰才發現,他看到頂端了,如果真的去算計柱子有多高,也許不算高,可是在禁制的籠罩下,加上有空間禁制的因素,這段距離可就長了。

  邢風感慨道:「只是一根柱子而已,竟然走了兩天啊!不可思議!」

  快到了!

  雷星峰加快腳步,兩人都沒有收回真身,這是因為雷星峰發現,若是收回真身,就可能從柱子上跌落下去。

  邢風道:「不知道柱子頂端上是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上去看看就知道了,我是猜不出來。」

  邢風道:「現在我知道了,為什麼不達到二環真身就沒法去外界,僅僅這一段距離,想要維持真身狀態,不是二環真身,怎麼才能維持?都不知道要消耗多少能量!」

  雷星峰迴想一下,說道:「沒錯,哪怕擁有巔峰君王的實力,可無法長時間提供真身的能量,無法生生不息的話,還真是走不了兩天時間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們走兩天,巔峰君王……走五天也未必能夠走那麼遠,那速度簡直令人絕望啊!」

  僅僅是第一道關口,就將二環真身以下的修煉者,全部淘汰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到了!」他已經透過禁制,看到石柱的頂端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6:06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5:27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