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5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八章 恐怖傳送(上)

  邢風道:「頂端有禁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,有禁制,我勒個擦的,大型空間禁制!」

  邢風道:「那是傳送用的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一下,等我看看!」已經相差一線了,只要踏上一步,就能進入頂端,他當然不敢亂來,先看清楚再說。

  兩人停在邊緣,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仔細查看,片刻,他不由得驚嘆不已,這個空間禁制實在複雜到了極點,一下子根本就不可能看清楚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不急着走,沒有搞清楚前,我可不敢踏入其中。」

  邢風可是知道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,當然相信他的話,說道:「沒事,你來研究,然後通知我一起走,我們有的是時間,不用着急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收回真身啊,不然會倒霉的!」

  邢風原本還不知道,聞言嚇一跳,說道:「啥?啊!差一點啊,我差一點就收起真身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如果你收起真身,而又沒有被摔死,或者被周圍的禁制吞掉,那麼你還要爬一次這根柱子。」

  邢風道:「那麼變態啊!好吧,我不會收起真身,真是嚇人得很,稍不小心就完蛋了。」

  前方有一道薄薄的霧氣,雷星峰知道,只要踏入這霧氣中,就進入頂端了,也就進入空間禁制的範圍,而這個空間禁制,是他第一次見識,沒有其他屬性的禁制,完全由各種空間禁制組合而成。

  其複雜程度,看得雷星峰眼花繚亂,讓他反而不敢亂來了,空間禁制,除了傳送外,一旦設計成攻擊型的禁制,其威力不是其他屬性禁制可以相比的,那真的是非常厲害。

  由於有了空間靈物小空,所以雷星峰對空間禁制的認識,在逐漸加深,尤其是小空就居住在雷印中,他的體會更加深刻。

  因此雷星峰就有了對空間禁制學習的基礎,他開始慢慢分析,並且讓小空在雷印中驗證,學習這個空間禁制。

  邢風也習慣雷星峰這樣的舉動,以前帶著雷星峰的時候,他就這麼一路學過來,然後實力暴漲,這是雷星峰的修煉法門和經驗,別人還沒有辦法學習。

  算是雷星峰獨門的修煉方式,邊學習,邊修煉,邊趕路,都不耽誤。

  就算雷星峰知道這個空間禁制是幹嘛的,他還是會停下來學,按照他的說法,就是生命不息,學習不止,總是要有長進才行,不然怎麼在這個世上生存下去?

  走上來用了兩天,學習倒是用了四天時間,直到第四天,雷星峰總是停止下來,他說道:「沒錯,就是傳送陣,和我們大型傳送門完全不同,這是跨界傳送,真是精緻複雜到了極點,威力也是巨大無比。」

  邢風道:「可以進入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了,我唯一不清楚的是,傳送地點,這個傳送陣是跨界傳送!」

  邢風道:「就是因為是跨界傳送,我們才能到外界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無法判斷傳送的距離,這東西威力嚇人。」

  邢風道:「管不了,總是要冒險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倒是想得開,好吧,我們進去。」

  兩人走了進去,瞬間,兩人就站在石柱的頂端,而在這裡,兩人就清楚的看到石柱頂端的情況,已經脫離了禁制籠罩。

  邢風問道:「可以收起真身了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千萬別收起真身,這個空間禁制傳送陣,威力奇大,你要是用本體傳送的話,估計到了目的地,你就是一灘肉泥渣渣。」

  邢風道:「啊?啊!好吧,真他媽的恐怖!」

  這又是一關,沒有二環真身,一旦啟動這個傳送禁制,那就是找死,一點活下來的希望都沒有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想要跨界,還真是需要二環真身以上,不然根本就不可能跨界!」

  邢風心道:「幸虧帶了阿峰一起,不然的話,有的折騰了,一個不小心,送命都可能。」他剛才就想著收起真身,然後啟動禁制傳送。

  一旦禁制壓力下來,估計連放出火印的機會都沒有了。

  由於沒有籠罩的禁制,所以兩人站在石柱頂端,看周圍還真是很恐怖,這不是恐高,而是周圍都飄着大朵的火焰。

  邢風指着不遠處飄動的火焰,說道:「這些火焰似乎很特別啊,不知道能不能收取?」他也不敢亂來了,什麼都先問一下雷星峰,心裡才安穩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禁制外,你吸收的話,就觸動禁制了。」

  邢風苦笑着搖頭道:「果然,果然有問題!誰要通過傳送過來的話,估計第一時間就會吸收這些火焰,那時候就好玩了,對了會有什麼後果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後果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,一定不好受。」

  邢風道:「算了,我們出發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站到中間去,我來激發禁制傳送。」

  邢風都呆住了,他說道:「什麼意思?還要人來激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不激發,你怎麼傳送?」

  邢風道:「媽的,如果我一個人來,還走不掉?」

  雷星峰一想還真是如此,說道:「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觸發,只要教一遍就會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太坑人了,我找誰教授去啊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笑道:「這倒是,沒見到這個禁制前,我也不會激發。」

  兩人站在石柱頂端,雷星峰的巨手,在四個角落虛按一下,頓時,整個空間禁制開始運轉,一股龐大到了極點的壓力陡然降臨。

  瞬間,兩人動都不能動,龐大的身軀被壓力硬是收縮了一半,邢風大駭,急忙鼓動火印,輸出大量的能量。

  雷星峰也是如此,好在他擁有小空,壓力就小多了,但同樣必須輸出大量的能量,以抵住這股可怕的擠壓力量。

  周圍的一切都在旋轉,五顏六色,倒是異常好看,不過,邢風和雷星峰都沒有心情欣賞,這股壓力讓兩人根本連話都說不出,只能苦苦抵擋着。

  壓力越來越大,雷星峰知道,隨着傳送,空間的轉換,帶來這股擠壓力量,如果沒有一定的實力,絶對會被這股力量擠壓成肉泥渣渣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上已經冒出雷光,甚至還有一絲絲火焰,這是他全力運行真身的標誌。

  邢風更是痛苦萬分,他都沒有想到,這擠壓的力量竟然那麼大,火印中的能量大量被消耗,他的真身都冒出一縷縷的火焰。

  沒法對話,也沒法行動,兩人唯一可以動的就是本體,由於有真身的保護,本體的手腳還能微微動彈。

  邢風就是用本體拿出石筍,直接給火印補充能量。

  雷星峰也在補充能量,他用的是精品石筍,這種能量補充足夠了,用極品就比較浪費,當然,若是感覺來不及補充能量,他就會毫不猶豫使用極品石筍。

  邢風和雷星峰心裡都在叫苦,因為時間太長了,兩人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覺,以前傳送還從來沒有過如此長的時間。

  擠壓力還在增加,邢風和雷星峰都有點發慌。

  雷星峰很明白,如果頂不住壓力,真身崩潰,那麼他就完蛋了,本體可沒有真身那麼強悍,真身頂不住,本體就更加沒戲了。

  就算雷星峰想要逃到鏡之界也不可能,這可是空間禁制形成的空間轉換,這期間,別想離開,除非抵達目的地。

  這就是一個天然的囚籠,必須熬過去,才能出去。

  過了多久,邢風和雷星峰都不知道,兩人都在苦苦抵擋這股瘋狂的擠壓力。

  突然雷星峰的本體用手指指雷印,同時遞給邢風的眼色,他想要說話,但根本就不可能說,就算說了,也出不了聲音。

  但是邢風卻瞬間明白了雷星峰的意思,他的本體微微點頭。

  雷星峰露出一絲笑容。

  邢風明白,雷星峰的意思就是藉此壓力調整火印,這樣真身也跟着調整,雖然這是極其危險的事情,卻是最好的一種修煉方式。

  邢風雖然在心裡說雷星峰是瘋子,但是他依舊按照雷星峰的示意,開始調整自己的火印。

  雷星峰也同樣開始調整自己的雷印,調動小空和雷靈物一起,開始緊張的調整,主要是調整禁制,大量的禁制在壓力下開始產生,這其中有些是無用的,有些是非常有用的。

  雷星峰的作用就是抑制無用的,發揚有用的,同時提供材料,就在真身中,從輪藏空間中提出材料。

  這種壓力,若是在平時,根本就不可能有,尤其是不可能長時間有,所以這是一個考驗,也是一個機會,雷星峰對於這種機會,向來把握極好。

  壓力增大,真身的壓力也就傳到雷印中,所以這時候也就是雷印發展的機會,這和戰鬥不同,戰鬥是極其劇烈的,就算要調整,也要戰鬥以後。

  而在傳送過程中,這個壓力是均衡的,不會忽高忽低,這就給了雷星峰的機會調整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6:11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13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