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6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八章 恐怖傳送(下)

  當邢風和雷星峰都沉浸在調整各自的印中,時間也就不覺得漫長了,很快,兩人突然感覺真身一輕,那股龐大到了極點的擠壓力突然消失。

  兩人的真身同時暴漲,隨即兩人才反應過來,快速調整真身,回歸正常狀態,兩人同時抬頭看去。

  這是一片不大的平地,周圍一片霧氣,邢風道:「呃,第二個傳送?」

  雷星峰眼裡吞吐著銀芒,他肯定道:「沒錯,第二傳送點,可怕,這外界有多遠……跨界很可怕啊!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可以收起真身了吧?」

  雷星峰觀察了片刻,說道:「可以了,可以收取真身了。」

  兩人急忙收起真身,長時間釋放真身,就算他們是二環真身,有生生不息的技能,可如此長的時間,也有點吃不消了。

  收起真身兩人都鬆口氣,這壓力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緊接著邢風就發出一聲怪笑:「哈哈,哈哈哈嘎兒……我的印竟然有了極大的進步啊!哈哈!」

  雷星峰卻沉默不語,他不是檢查雷印,也沒有檢查印中的禁制,而是悄悄和鏡之界聯絡,很快他就鬆口氣,鏡之界還在,雖然暫時不能進入,因為這裡被空間禁制籠罩,強行進入鏡之界不是不可以,但如此一來,他就回不到原地了。

  只要鏡之界還跟隨著,雷星峰心裡就不會慌亂,這可是他的家,也是他遷徙帶著根本,如果聯絡不上,那就意味著,鏡之界落在域外星空出不來了。

  雷星峰這才開始檢查雷印,很快,他也和邢風一樣,臉上露出震撼的神情,整個雷印都在這次傳送的時候,得到了極大的增強。

  這是一個倒逼的過程,真身由於受到極大的壓力,然後逼著印產生更多的抗力,邢風也許不是非常清楚,但是雷星峰就很明白了,這種真身逼著印成長,其實就是印中的禁制成長。

  雷星峰還有意識的保留下有用的禁制,剔除無用的或者用處極微小的禁制,要知道印中的面積可是有限的,一旦被無用的禁制佔據,就會影響整個印的威力。

  所以,這一路過來,雷星峰大都折騰雷印中渡過,這時候輕鬆下來,他可以再次調整一下。

  而邢風就不可能了,這是因為邢風的禁制知識不行,哪個禁制作用大,哪個禁制作用小,哪個禁制無用,他根本就沒法辨別,也就無法進行調整,他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投入材料,讓火印中的禁制多多產生,不管有用無用,禁制越多就越好。

  禁制越多,印的威力就越大,這點邢風認識的很清楚,這也是他為什麼大喜過望的原因,而雷星峰就不是這樣了,他也追求禁制的數量,但是他有本事追求禁制的有效性,對他而言,不是禁制越多越好,而是禁制越有效越好。

  整體而言,雷星峰的雷印,煉製的就比邢風強太多了,先天就不同,加上後期的調整修煉,雷印的威力會越來越大。

  雷星峰還藉機檢查了一下周圍的傳送禁制,對於這裡的空間禁制進行瞭解學習,此地和出發的地方差不多,不過,是一個中轉性質的傳送陣。

  這個傳送陣的啟動也是需要修煉者動手,所以雷星峰才敢大膽收起真身,讓本體稍稍休息一下,要走的時候,再放出真身,啟動傳送禁制。

  這就是給人中繼休息的站點。

  邢風毫無形象的躺在石頭上,這裡的地面光滑平整,面積也就百來平方,而周圍他也沒有心思查看,剛才被禁制傳送過來,其中的辛苦和凶險,也就他自己明白。

  「累死我了!阿峰,我休息一下,時間到了,就叫我一聲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睡吧,待會兒,我也要休息一會兒的,的確是累人啊。」

  邢風頭挨著地面,已經發出很響的鼾聲,直接就熟睡了。

  雷星峰一邊研究,一邊拿出食物和水來吃,由於對空間禁制開始瞭解,這個傳送陣很快就理解了,這就是一個傳送中繼站,估計也就是他這樣的人,才需要這種中繼站,若是實力再強悍點,這種中繼站的作用就不大了。

  吃完食物,喝了一罐水,雷星峰這才躺下來,不管不顧的開始睡覺,其實在這裡休息也相當危險,若是有人傳送過來的話,他們就會被擠出去,擠出這個平台。

  不過,兩人一覺醒來,什麼也沒有發生,能夠使用這種傳送陣的畢竟少數,所以常年不見人,是很正常的。

  邢風精神煥發的起身,說道:「我休息好了,感覺還是很舒服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這次的壓力如何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們應該可以扛過去,不然的話,二環真身是到不了域外星空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如果路沒有錯的話,那麼這條傳送線,我們能夠過去。」

  邢風道:「中間不知道還要停留幾次,希望早點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管不了那麼多,向前闖吧,都是陌生地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!」他放出自己的真身,說道:「我準備好了,你來啟動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也放出自己的真身,然後啟動禁制。

  瞬息間,巨大的壓力再次呈現,那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,讓兩人的真身再次被壓縮,不過,這次明顯比上次要好點了。

  整個真身被壓縮到三分之二,就不再縮小,證明兩人的抗力大增。

  接著這股壓力,兩人依舊調整各自的印,雷星峰隱隱有一個想法,這個傳送禁制在傳送過程中,對於修煉者而言,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修煉經歷,只要掌握得好,實力絕對可以提升一大截。

  雷印中,由於真身被壓迫,倒逼著印的改變,藉著這個非常難得的機會,雷星峰積極改變自己的雷印。

  這次時間不長,兩人都有點遺憾的感覺,他們現在恨不得時間再久點,甚至都有回頭的想法。

  當然是不可能回去的,所以當第二段結束,兩人對視一眼,都看到對方眼中的遺憾,忍不住都笑了。

  從一開始要死的感覺,到現在的遺憾,這個進步就比較大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是哪裡?」

  一個很簡單的平台,距離地面大概十來米,雷星峰稍稍檢查了一下,說道:「不是連續傳送的……估計還有一個傳送陣,要我們自己找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麼這裡已經是外界,要麼還是中繼站,只是這是一個終端,傳送到這裡結束,若是要繼續傳送,需要尋找另外一個起點。」

  邢風疑惑道:「到了?不對,應該還沒有到!」

  這次輪到雷星峰奇怪了,他說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邢風道:「據說,沿途有不少點,而且有些地方很危險,我們好像沒有遇上什麼危險……所以我會說……不對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麼這裡還有一個傳送陣,需要我們去尋找了,沒想到會那麼麻煩。」他還以為一個傳送陣,就足以將兩人送到外界,沒想到才開始,就波折起來。

  邢風笑道:「不麻煩的,你想想,我們從遺蹟出來的時候,那要跑多久?更何況,這次可是去外界,沒那麼容易到的。」

  雷星峰想想也就釋然了,就像前世,如果從小山村出來,一開始也許要走到小鎮或者縣城,才能坐上汽車,到了大城市,就需要坐火車,可要出國的話,那麼就必須坐飛機了。

  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,如果距離遙遠,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稍稍觀察,然後說道:「從這裡出去。」他找到禁制缺口,從這裡出去,就不會觸碰到禁制。

  兩人出來,雷星峰迴頭望去,說道:「這個傳送禁制的平台如此顯眼,我相信,另外一個傳送點,一定也不會找不到。」

  邢風道:「向哪裡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剛才我們出來的缺口,正對著缺口的方位,應該就是我們過去的方向,我想,這是唯一的線索了,總比亂竄要強點。」

  邢風道:「有道理,好,我們就沿著禁制缺口的方向前進。」

  這裡同樣是一片荒漠,其荒涼的程度,就算雷星峰和邢風看了都覺得可怕,沒有植物動物,全是石頭沙子,就連泥土也極少,最恐怖的就是連水也沒有,乾燥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。

  還沒有走多遠,兩人不約而同的拿出水來喝,雷星峰還灑了一地的水,然後看到這水,在幾秒間就消失一空,連水痕都看不到一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地方是無法生存的,估計如果是普通人的話,要不了十來分鐘,就會變成一具乾屍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是啊,太乾了。」

  此地除了傳送陣周圍有禁制保護外,其他地方並沒有禁制,所以走了一小段路後,兩人就飛了起來。

  能夠飛著趕路,這速度就提升上來。

  大約飛了兩個多小時,邢風指著遠處道:「那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像是……一隻鳥?好大的鳥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6:16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6:31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