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7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九章 藉此修印(上)

  邢風道:「沒有動啊,是石頭吧,像一隻鳥而已……呃,還真是鳥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靠,飛起來了!怎麼這麼大!」

  三對翅膀的巨型鳥,身軀奇長,估計要千米以上,三對翅膀,最前面的一對翅膀最小,可翼展也有幾百米寬,最後一對翅膀就可大了,翼展比身軀還要長。

  兩人距離那隻奇怪的大鳥足有十幾公里遠,當那隻巨型大鳥飛起來的時候,那麼遠的距離,他們都聽到翅膀煽動的聲音。

  飛沙走石,隨著巨型大鳥飛起,一股股煙塵騰起,然後龐大的身軀開始離開地面。

  邢風道:「這地方……怎麼可能成長出那麼大的一隻鳥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且不管它為什麼長那麼大,反正我們別招惹它就好,等它飛過去,然後我們再走。」說著他落下去。

  邢風贊同道:「我也是這麼想的!」他也跟著落下去。

  然後就看到那隻巨型大鳥,開始從空中掠過,翅膀每次煽動,都會發出悶雷一般的響聲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應該不是星獸吧?」

  邢風道:「這可難說,不過,我沒有見過這種形態的星獸。只是……這玩意不是星獸,會是什麼東西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是,我見過最大的異獸,就是星獸了,這玩意如果能夠離開這片大陸的話,那應該算是星獸吧,唔,這樣也說得通了,這不是本地產的,而是從別的地方飛來的。」

  邢風有點疑惑道:「這裡大概接近外界了吧,我在域外星空就沒有見過如此巨大的飛禽啊,也許是星獸也說不定。」

  兩人早在傳送陣的時候,就收起了真身,如果真身顯露的話,目標實在是太大了,他們雖然不怕大鳥攻擊,可也不想節外生枝,他們是趕路的,不是來打架的,而且那麼巨大的一隻鳥,兩人還真是沒把握贏。

  那隻大鳥並沒有向著他們飛來,而是在空中盤旋了一圈後,筆直的向高空飛去,大約等了幾分鐘,那隻巨型大鳥小的像螞蟻一般,雷星峰和邢風兩人知道,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危險了。

  兩人這才重新飛起,向著前方搜尋過去。

  很快,兩人就飛到巨型大鳥曾經停留的地方,這裡有一個巨大的坑,深達幾百米,底部竟然有水,不過,這水在急速蒸發,還剩下薄薄的一層,就在兩人飛到大坑的上空,這水已經快要蒸發完畢了。

  邢風道:「竟然是為了喝水……好本事,在這裡還能找到水源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原來這裡有地下水啊,這鳥也真是好本事了,我還以為這裡根本就沒有水。」

  兩人說笑著繼續向前飛行。

  雷星峰偶爾會抬頭觀望,由於巨鳥的體型龐大無比,所以到現在,他依舊能夠看到天空中的影子,哪怕這個影子已經很小了,也就是說,這巨鳥距離大陸已經非常遙遠了,如果是身軀如此龐大的話,早就看不到了。

  邢風道:「你看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看那隻鳥,真的是很龐大,只是不知道戰力如何?」

  邢風道:「戰鬥力絕對不會差的。」

  所謂身大力不虧,那麼龐大的鳥形怪獸,其實力都不用試,就不是一般修煉者可以對付的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再也看不到那隻巨型大鳥了。

  邢風道:「別看了,我們還是找傳送陣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覺得距離不會太遠,估計再飛一段就到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推測一下就知道了,主要是禁制特性決定的。」接著又補充了一句,就這一句話,讓邢風差點沒吐血了。

  「嗯,是空間禁制的屬性,我想,你也不會懂。」

  邢風道:「喂!阿峰,你鄙視我啊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哪能鄙視你啊,可你確實是不懂啊!」

  邢風鬱悶道:「不懂的修煉者多得是,又不是我一個!真是的,阿峰,你這話說的我很不自在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沒有辦法,你想要搞懂的話,那就努力學習禁制吧,怎麼樣?想不想學?想學的話,我教你!」

  邢風更是慪的不行,這可是赤裸裸的鄙視,他極度鬱悶道:「算了,不和你說了,我怎麼可能再去學習禁制啊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可就不怪我了,都說了,你想要學,我可以教,學會了,你不就什麼都懂了嘛,你不學,怪誰?」

  邢風道:「你狠,知道我學不來,這要有天分的,我一點天分都沒有,學個屁啊!」反正他不想學,無論雷星峰說什麼,他都不會學,按照他的說法,修煉還來不及,學什麼禁制?

  可邢風並並不知道,印中的禁制,如果搞懂了,他修煉的進度,就完全不是現在這樣的,只是他根本就不明白這個道理,雷星峰也沒想起來說。

  這最關鍵點不知道,邢風怎麼可能去學禁制,這玩意可不好學,要從頭開始,還不知道要花費多少精力和時間。

  其實,當初雷星峰學習也是偶然,他總是隱約感覺到禁制的神奇,所以忍不住就學了,隨著學習的深入,他逐漸入迷,也就不覺得苦了,尤其是看到學習禁制的實際好處,他更是努力的學習。

  當雷星峰發現雷印中的禁制,竟然是自發生成,並且自然而然的成長,就明白了,外面的禁制是怎麼來的,那是學習自己的印中的禁制。

  不過,達不到君王級,是很難認識到這一點的,而道聖級,他已經非常明確了,禁制就是印的基礎,而印的威力,完全由真身來體現,其核心就是靠著禁制帶來的。

  邢風並不知道自己錯過一個極好的機會,他想要在道聖級有所表現,那麼學習禁制和不學禁制,差距極大,可惜他並不知道。

  雷星峰不再多說,兩人快速向前飛行,期間雷星峰還搜尋了一下,地面上是不是有礦脈,這是他的習慣了,可惜這裡什麼有用的材料都沒有。

  「真是窮地方!」

  邢風道:「怎麼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裡什麼材料都沒有,不過,這樣也對,這裡建有傳送陣,一旦有好東西,難免來人多,反而會影響傳送禁制了。」

  邢風剛要說話,卻看到遠處高出一塊來,他指著那裡說道:「那個……那個是不是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還真是在一條直線上,沒錯,我相信是的。」兩人加快速度飛去,也就片刻時間,兩人就來到邊上落下。

  邢風道:「邊上有禁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有禁制,這禁制還相當的強!」

  邢風道:「有多強?能擋住先前看到的巨型大鳥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能!這不是殺傷性質的禁制,這是空間性質的禁制。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頓時苦笑不已,他看著邢風,說道:「我說了你也別惱,因為你不懂!」

  邢風雖然不惱,可還是跳腳,說道:「你,你又鄙視我!」

  雷星峰也沒轍,他說道:「真的,我說空間禁制,嗯,就說空間置換吧,你懂空間置換嗎?」

  邢風懊惱道:「算了,我不懂。」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終於逼得邢風,不得不承認,他完全不懂。

  邢風苦笑道:「其實不懂也不丟人,大部分修煉者,不對,是絕大部分修煉者都不懂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倒是真的,我接觸的人,就沒有幾個對禁制有興趣的。」

  邢風心情頓時好點,他說道:「就是嘛,我認識的人,好像就沒有一個喜歡禁制的,你除外,你就是一個大大的意外啊!」

  其實,雷星峰若是沒有遇上邢風,估計想要晉級到君王級都比較困難,更別提道聖級了,這是他的運氣,也是邢風的運氣。

  雷星峰帶著邢風,很熟練的進入禁制中,這裡也留下了一條進去的路,別人也許有什麼訣竅,雷星峰不要,他只要看一眼就明白,這條通道在哪裡。

  來到平台上,雷星峰觀察了一番,說道:「奇怪,很小的一個傳送禁制,是特指一個方位,嗯,都不用放出真身,直接就可以過去了,現在就走嗎?」

  邢風有點失望道:「啊?不用放出真身啊?」他現在巴不得可以放出真身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是的,這個傳送陣很普通,不是特殊的那種,傳送的距離也不算很遠,相當於我們那裡的大型傳送門。」

  邢風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,好奇怪,這裡的傳送和我們那裡似乎有區別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的確有區別,禁制都有一定的不同,這裡對禁制的了解,比我們那裡要好多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比我們那裡的禁制強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以我們那裡對待禁制的態度,怎麼可能強?」

  邢風道:「我可不信啊,幻天境那麼多的禁制,難道不強嗎?」

  雷星峰嗤笑一聲,說道:「那不是人為布置的,自生成的禁制和人為布置的禁制,可不一樣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6:30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07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