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一章 絕路(上)

  雷星峰抬頭看到禁制,他心裡稍有猶豫,不過,很快就有了決定,他懸停在禁制邊緣,龐大的真身陡然發出一道道雷光,向著衝來的外族人打去。

  一道道雷電,還有一團團雷光射出,雷星峰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,那雷電一打出,瞬間就消失,然後就從外族人身邊不遠處,突然冒出,雷光團也是如此。

  這樣的雷電攻擊,已經不是速度快的問題,而是瞬發瞬中,根本就不要消耗時間,直接擊中對方。

  空間禁制的作用,這是雷印中,空間禁制的作用!

  雷星峰在閃念間就明白了,不由得大喜,這種攻擊的好處無數,尤其是讓敵人很難防備,幾乎發出攻擊,敵人就躲不過,除非他是空間系的修煉者。

  不過到現在為止,雷星峰就沒有見過一個空間系的修煉者。

  所以這種攻擊,現在的外族人可擋不住,衝來的外族人都被雷星峰打得原地亂顫,雷星峰暗道可惜,他可不會和那麼多外族人糾纏,這些傢伙實力都不弱,長時間在海下戰鬥,可不是雷星峰擅長的。

  所以將這群外族人定在原地後,雷星峰迅速收起真身,然後進入了禁制大陣中,快速向上升去。

  那些外族人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消失在禁制中,一個個憤怒之極,但是沒有人敢追殺上去,因為這層禁制,讓他們損失了無數的人手,已經沒有人敢挑戰了,就連族中最厲害的高手,也死在禁制中,他們就絕了出去的念頭。

  只是他們也沒有想到,竟然有外人進來,還是最可惡的人類。

  雷星峰還以為這些外族人會追趕上來,所以全力置換身邊的禁制節點,快速向上游去。

  片刻,雷星峰就躍出海面,然後就看到整片的海域,全都泛著一層厚厚的白沫,隨著水波蕩漾飄散。

  就看到邢風不停地揮手,就算距離很遠了,雷星峰依舊看得很清楚,他歎口氣,飛了過去。

  等雷星峰落下後,邢風就問道:「你在下面和人戰鬥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外族人,應該是生活在海底的外族人,實力相當的強。」

  邢風道:「難怪下面翻起浪來,打得應該很激烈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幹掉了一個,結果來了一群,只好離開了。他們似乎不敢衝擊海面下的禁制,所以沒有跟上來,不然,還要打一次才行。」

  邢風道:「有什麼收穫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下去就遇上外族人了,呵呵。」

  邢風道:「可惜了,也許下面有不少好東西,有外族人的地方,而且願意居住下來的,一定有好東西啊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算了,我們繼續走吧,這裡應該能夠找到離開的點。」

  兩人一起離開,向著四周搜尋。

  一般而言,第二個點,都會在附近出現,所以,兩人找沒多久,就看到傳送平台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經常會感慨,不知道是什麼人,有那麼大的手筆,可以建立如此眾多的傳送平台,要不是這些傳送平台,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抵達外界,這段路實在是太長了。

  雷星峰一路過來,都在不停的檢查鏡之界,生怕鏡之界還落在原地,而自己已經出去了,那就悲慘了。

  好在這一路過來,鏡之界一直跟隨著,沒有脫離的跡象。

  這讓雷星峰心情很好,只要鏡之界沒有意外,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計。

  找到傳送的平台,雷星峰也沒有耽擱,這裡既然已經有了海底居民,基本上就很難找到什麼,除非打算殺滅這些外族人,不過,雷星峰沒有這個想法,不說打得過打不過的問題,主要他不想在這裡耽擱時間。

  很快,雷星峰和邢風就站在平台,並且放出真身,再次啟動傳送禁制,兩人繼續向前。

  這次的壓力不大,兩人都很輕鬆的應付下來,不過,時間還是很長,這是一次超長距離的傳送,大約用了十來天,兩人搞得筋疲力盡。

  兩人從傳送陣出來,也來不及查看周圍的環境,兩人就找了一個空地坐下,開始吃飯喝水。

  大塊大塊的紅燒蠻牛肉,燒了大鍋的米飯,兩人稀哩呼嚕的大吃一頓,消耗一大鍋白米飯,幾十斤紅燒蠻牛肉,飯後還有一些水果之類補充身體。

  邢風摸摸肚皮,說道:「這麼長時間維持真身,我還是第一次,雖然傳送的壓力不大,但是能量消耗不小啊。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說道:「巔峰君王,根本就不可能支撐下來,這種能量消耗,若是沒有雙印,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能量補充,真的會死人的。」

  邢風也感慨道:「當初我還是很明智的,沒有在達到巔峰君王後,想著要出來,如果當初真的出來了,估計也死在路上了,殺人不見血啊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估計有不少高手,也許會傻乎乎踏上這條路,後果……大概都死乾淨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第一次傳送就死得差不多了,就算能夠挨過第一次傳送,估計帶著的能量晶體,也耗盡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只是給二環真身的修煉者走的路,沒到這個等級,都走不了。」

  雷星峰收拾了一下,這才說道:「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。」

  邢風放鬆下來,這才四處打量。

  又是水面,不過,他們所在的地方,似乎是一個島嶼,可以看到遠處還有一座島,按照以往的經驗,傳送平台應該在那裡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又是海?不對,應該是大湖……」他伸手一抄,一捧水就出現在掌心,低頭嘗了一下,他點頭道:「果然,是湖水,這是淡水,剛好補充一下。」

  邢風驚訝道:「你,你怎麼做到的?這裡距離湖水還有兩百多米……你怎麼把水弄到手裡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個很小禁制,不算什麼。」

  其實這是空間禁制的作用,也不是他所說的不算什麼,這是對空間禁制的認識,達到某種程度後,才會使用的空間技能,這一點也不簡單。

  邢風只要聽到禁制兩個字,頭都大,但是他心裡還是很羨慕雷星峰,可以有那麼多的禁制技能,說道:「厲害啊,以後若是獲取某些拿不到的東西,這可是好手段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暗自喜歡,這話對!這技能是搶東西的絕對好手段,還是偷竊的好手段,以後還是少在別人眼前顯露這項技能。

  兩人飛起,幾分鐘後上島,避開禁制圈的阻隔,隨著一條曲折通路進去。

  很快,兩人就看到傳送平台。

  雷星峰檢查了一下,對於傳送,他一向就非常的認真,從小修煉,第一次傳送就出過大問題,所以對於傳送禁制,他一向都非常認真,從來不會懵懵懂懂地踏上去。

  邢風跑到湖邊補充水,雷星峰其實從來都不需要補充水,他可以從鏡之界中獲取,不過,鏡之界中的水不足的話,也需要他補充。

  雷星峰觀察完傳送大陣後,這才離開平台,跑到湖邊,原來他以為自己的水充足,但他下意識的檢查了一下鏡之界,卻是嚇了一跳,由於遷徙,大量的人口牲畜都在鏡之界,用水的量極大,沒想到鏡之界大缺水,這才跑到湖邊去補充水。

  邢風一桶一桶的打水,都是一人多高的大木桶,打完一桶水,換一個空木桶,很辛苦的取水工作。

  雷星峰直接就一頭扎入湖水中,然後,邢風就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,所有的湖水向雷星峰湧入,然後就形成了一個大漩渦。

  大量的水,直接被雷星峰吸入鏡之界中,剎那間,鏡之界乾枯的池塘和小河,頓時湧入大量的水流。

  這裡的湖水清澈之極,擁有大量的魚類和蝦類,還有各種水中生物,都隨著雷星峰指揮,進入到了鏡之界中。

  午陽這段時間,也為水在煩惱,沒想到大量的水就進入了鏡之界,聽到手下的報告,他趕到鏡之界最大的一條河流,原本已經停止流動,彷彿一條死水河一般,又重新煥發了生機。

  邢風直接就看傻眼,他都看不懂,雷星峰在幹什麼?不知道為什麼,環繞雷星峰的水流會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,半晌,他說道:「阿峰,你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玩水!」

  邢風頓時無語,玩水?你還有心情玩水?真是不知道怎麼想的。

  雷星峰當然不是玩水,他也只能藉口玩水,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說,再怎麼樣,他都不可能暴露出鏡之界來,就算是邢風也不行,這玩意是任何修煉者夢寐以求的寶貝。

  足足在湖水中泡了大半天,邢風早就取好水,坐著等待,而雷星峰已經游到深水區去了。

  他特意去找魚群去,將魚群收入鏡之界,也算為在鏡之界中的人,提供了一些食物原料。

  稍稍查看了一下鏡之界,循環水流已經形成,原本已經快要乾涸的水塘,小的湖泊,還有兩條河流,全都充滿了水,並且形成了新的循環,這才罷手,重新回到岸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8 14:27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0:55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