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5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三章 巨型大家夥(上)

  有原始森林,往往就有好的木系材料,只是雷星峰對木系的材料並不敏感,所以他暫時還沒有將注意力集中在木系上。

  片刻時間,就飛了幾千米的距離,遠處傳來轟轟的水聲,雷星峰飛了過去,只見一道巨大的瀑布砸了下去,騰起的水霧高達幾百米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一段極其粗大的樹幹,卡在崖壁瀑布的礁石中,以他的眼神,立即就發現了,這絕對是一件寶物。

  這木頭黝黑發亮,表面還有一些苔蘚,一塊塊的綠色斑點,但是在雷星峰眼中,卻閃爍了明亮的光芒。

  這樹木枝幹,直徑最少也有四米多,已經從中折斷,只留下接近根部的一段枝幹,長約十來米。

  雷星峰立即回到鏡之界。

  院子裡依舊很多人,由於都在鏡之界,也沒有別的地方去,所以雷星峰的家裡,很多人都聚在一起。

  雷星峰冒出來,眾人都是驚喜神情,午陽道:「阿峰,你怎麽回來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回來找人啊,小妹在不在?」

  古奇吩咐了一聲,幾個侍者向外飛奔。

  雷暴道:「找你小妹幹什麽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發現了一個寶貝,只是我也不確定,讓小妹去看,是木系的。」

  眾人臉上都露出羨慕的神情,沒法子,誰讓人家兄妹關係好,雷星峰只要找到木系寶貝,都會帶給雷星瑤。

  片刻,雷星瑤跑來,她問道:「哥哥找我?」

  雷星峰招手,雷星瑤跑到他身邊,一把抓住胳膊,說道:「哥哥,什麽事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跟我來。」瞬間,兩人就消失在原地,留下一群人,個個大眼瞪小眼,都不知道雷星峰為什麽那麽匆忙。

  兩人懸停在瀑布上方,雷星瑤一眼就看到那截木頭,眼中閃過一絲驚喜,她說道:「哥哥,你帶我來看這東西嗎?好寶貝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能用上嗎?」

  雷星瑤嘻嘻直笑,說道:「能,能用上的,好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就好,你收了吧。」

  雷星瑤收起這截木頭,然後四處張望,好奇道:「哥哥,這是什麽地方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是什麽地方,不過,這裡我也是剛到,還不知道有沒有危險,等我探查過後,若是可以,你們也可以進來,不過……很大的可能,還是不能帶你們進來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為什麽?」

  雷星峰耐心的解釋:「小妹,我還有一個同伴,他並不知道我擁有鏡之界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哇,他很厲害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們實力相當。」其實他現在的實力,比邢風要高了。

  雷星瑤說道:「哇,那麽厲害啊!」她可是知道自家哥哥有多厲害,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雷星峰已經是秘門第一高手了,沒人能夠和他比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很厲害,而且這條路也是他發掘的。」

  雷星瑤不敢留了,她說道:「好吧,我回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送你回去。」他開啟鏡之界的秘門,送雷星瑤進入,這時候的鏡之界,已經封鎖了,除了雷星峰外,其他人都打不開秘門。

  繼續沿著瀑布下的河流前進。

  沿途倒是發現了不少材料,其中不乏高級貨,只是雷星峰想不通,若只是這麽一點的話,特意建造一個傳送平臺,那也太奢侈了,根本就沒有必要。

  所以雷星峰繼續向下游而去,他知道,河流奔騰,都是向著平原地帶,現在是山區,也許平原地帶有什麽寶貝也說不定。

  一直飛了三天時間,雷星峰終於飛出了山區,然後就看到一望無際的大平原,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,無比的壯觀,其中有些樹木簡直高到不可思議的程度,按照雷星峰估計,最少兩千米高,仿佛一座山一般,其實就是一棵樹。

  就算雷星峰放出真身來,這這片森林中,他連頭都冒不出來,也不知道這森林生長了多少時間。

  雷星峰都羨慕這個大陸,擁有如此生命力的大陸。

  可惜這只是路過,以後就算用鏡之界也未必夠得到,也就是說,只有一次機會,除非他重走這條路,不然的話,一旦離開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  所以抓緊時間搜索才是最關鍵的。

  雷星峰發現在樹冠上空飛行,什麽也看不到,有厚厚的樹木遮擋,就算他的眼睛再厲害,也沒有辦法看穿,這樹木基本上沒有留下任何空隙。

  不得已,雷星峰落到地面上,他這才發現,樹林中更是難走,密密麻麻的枝葉樹杈,幾乎將所有的空間都占據了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心裡叫苦,就算地下有什麽寶貝,他也看不到,倒是各種珍貴植物泛出的光芒,不時的吸引他的注意,可惜都是藥劑師的最愛,和自己關係不大,又不能帶著雷星瑤。

  所以除了光芒強烈的某些靈性植物外,雷星峰其他都忽略不計。

  想了半天,找不到合適的辦法,雷星峰只好來到大河邊,順著河流繼續向前推進,他也逐漸想開了,遇上了就收,遇不上就算,這世上就不可能事事如意的。

  由於整條河流都被樹冠遮蓋,這條河仿佛暗河一般,雷星峰就在河面上飛行,並沒有飛到樹冠上,估計真的飛到樹冠上空,他連河道都找不到。

  陰森潮濕,水流雖然湍急,但河水極其清冽,稍稍平靜點的水流,就可以看到水底,並且還能看到大群的魚在游動,其中有些魚類,長達十幾米,甚至幾十米。

  雷星峰就看到一條大魚,全是倒刺的背脊,露出水面,長達五六十米,水下的身體應該更長,他也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,長達幾百米,沿著河岸緩緩游動,那長度和體積,雷星峰估計自己都不夠它塞牙縫的。

  都是巨大無比的體型,這證明了雷星峰的一個觀點,這裡有著別處沒有的生命力,才會孕育出如此龐大體積的動物。

  如果這裡有人,也一定是巨人一族,雷星峰心裡閃過這個念頭。

  轟!

  一棵巨大的樹倒下,直接砸在河中,掀起一股巨浪,雷星峰差點就被砸中,他急速閃身,這才向岸邊看去,只見一個龐大的頭顱從森林中探出,然後將頭顱埋在水中。

  那龐大的身軀若隱若現,雷星峰忍不住搖頭嘆息,這要是在家鄉,就這玩意的體型,就可以無視很多修煉者。

  雷星峰沒有停留,他可不想和這些動物糾纏,殺了也沒有任何意義,大約可以得到一些肉食而已。

  也不知道飛了多久,河道上空開始有亮光,周圍的樹木也逐漸稀疏起來,不時的可以看到大群的動物在河邊飲水,當雷星峰眼前突然一亮的時候,他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。

  這裡的草就出色了,全是七八米高的巨型草,反正他從來都沒有見過,甚至有些草叢,高達四五十米,形成一個巨大的草堆。

  碗口粗的野草,這根本就沒見過,每顆草都像是小樹一般。

  雷星峰看得目瞪口呆的,如果他要是放出真身來,估計才會覺得這世界正常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成群的食草動物,都是龐大到了難以想像的巨型身體,有吃草的就有吃肉的,很快,雷星峰也發現了吃肉的野獸,同樣龐大到了極點的身軀。

  整個感覺,雷星峰覺得自己就像是在前世的非洲大草原上,可他真實的體型,比耗子大不了多少,除非放出真身,那麽他就有了正常人的體格。

  雷星峰飛了起來,他飛在空中,也就是一個普通鳥雀大小,不過,他並不在乎這些,而是在乎,這片草原有什麽礦藏寶貝。

  眼中吞吐著銀芒,很快,他就發現,這裡的確是一處寶地,整個地面,就算有草的遮掩,畢竟比森林中好多了,頓時,他就看到一片從地上泛起的各色寶光。

  這代表著地下有各種各樣的礦。

  「我勒個擦的!果然是好地方,難怪要專門建立一個傳送陣,這地下都埋著什麽樣的寶貝啊!竟然都連成片了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耽擱,快速找到一處寶光強烈的地方,直接顯露真身挖掘下去,好在身邊全是巨大的野草,可以稍稍遮掩一下身形。

  幾分鐘時間,雷星峰就挖入地下,形成一個巨型大坑後,就看到裡面的礦藏,他並沒有急著收集,而是來到大坑外,迅速開始布置禁制。

  這是常識性的手段,用禁制阻隔後,才能放心大膽的挖掘。

  很快,在地下挖出一個巨大的空洞後,雷星峰收起真身,這才回到鏡之界,從自家院子裡冒出來。

  靠自己的力量挖掘,能夠挖多少?就算雷星峰實力強悍,可一個雷星峰挖掘的數量,絕對不如整個秘門的力量。

  午陽見到雷星峰,笑道:「阿峰這次回來,估計是求援的。」

  高野道:「他那麽強的實力,怎麽可能回來求援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還是祖師爺說的對,我的確是回來求援的,需要動員所有的力量,嘿嘿,全部出去挖礦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1:49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28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