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6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三章 巨型大家夥(下)

  午陽鼓掌大笑道:「哈哈,怎麽樣!我就知道是!」

  雷暴問道:「發現什麽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是什麽礦,我只知道,下面全是,各種各樣的寶貝礦,挖就行了,我已經開出一個地下空洞,大家跟著我一起就可以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我去組織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讓風師兄和辛師兄去吧,我需要一批擁有力量的人,嗯,就是擁有真身的人開路。」

  古奇道:「好!」

  一幫人跟著雷星峰進入地下空洞,雷星峰都沒有敢將人帶到地面上,只敢帶入挖好的地下空間中。

  以雷星峰為首,午陽、古奇、雷暴、高野、雷星瑤等人都放出自己的真身,開始向著四面挖掘,也只有依靠真身,才能快速挖掘下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立起一個傳送秘門,大量的人員調集起來,進入這裡。

  上千的修煉者進入,地下通道快速瘋狂延伸,大量的礦石被收入輪藏空間,拓展出來的空間,很快就來了無數的低級修煉者,那數量已經達到上萬。

  這些低級修煉者身後,每個人都帶著幾個普通人,形成一個個挖掘小組,這樣的效率更高。

  而雷星峰則掌控挖掘的方向,各種各樣的礦石,簡直猶如大海一般,所以懂行的人,都被嚇住了。

  太多了,很多礦石大家都不認識,不過這不要緊,挖好了,直接收入輪藏空間中,等到裝滿後,回到鏡之界,傾倒入倉庫裡就好。

  挖掘不超過三天,整個秘門就基本上空了,都進入這一片大陸進入挖掘,整個秘門都瘋狂了。

  雷星峰已經發現了大量他需要的材料,其中雷系和空間系都有。

  這次給雷星峰的感覺,就是老鼠一腳踏入米缸中,周圍全是好東西。

  這是一個巨大的富礦,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品種眾多,各種礦脈糾纏一起,達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。

  大挖特挖,雷星峰是總指揮,帶領著整個秘門的人,瘋狂挖掘,要知道以前想要找到一個礦是多麽的困難,而這裡遍地都是。

  隨便挖都有,簡直就是滿地黃金,隨手撿就行了,當然,這個世界,黃金也是一種材料,也僅僅是材料而已,沒有貨幣的功能。

  當地下網絡,在雷星峰的指導下形成,整個挖掘行動就順暢起來,無數細小的坑洞延伸出去,每個挖掘小組,都像是土撥鼠一般,一路瘋狂挖掘,這也得益於以前的經驗。

  秘門曾經就偷挖偷采明澤盟的礦,不論是組織還是人員,各種各樣的挖掘工具,都有極好的準備。

  雷星峰有時在想,不知道邢風跑到哪裡去了,估計就算他發現地下有無數的寶藏,估計也要抓狂不已,憑藉一個人能夠得到多少?

  而整個秘門的人都出動了,這個收獲可就大了,不管怎麽說,人多才力量大,而且都在地下行動,安全性相對要高一點。

  其實大草原上,危險性還是很大的,這裡不論是食草的還是食肉的動物,都是體型超級龐大,普通人不說,就算低級修煉者,遇上了也是相當危險的。

  所以任何人暫時都不許上去,當然,除了少數秘門高層,他們在雷星峰的帶領下,上了地面。

  午陽、古奇、雷暴和高野、雷星瑤,還有就是臘子、辛兆侖也跟著上來,都很好奇,雷星峰到底跑到什麽地方。

  幾人上來就直接傻眼了,午陽指著野草道:「這,這是草?」

  臘子道:「這不是草吧,我覺得是樹!」

  辛兆侖道:「臘子師叔,你見過這種樹啊?都沒有樹幹樹葉啊!」

  臘子不停的搖頭,說道:「這輩子還第一次見到這種巨型的草啊!簡直豈有此理,想不明白,為什麽草都長的那麽大……呃,那是什麽?」

  眾人擡頭看去,只見一隻巨型的動物,低頭吃草,那玩意長達幾十米,巨大的腦袋埋在草堆裡,只能聽到哢嚓哢嚓的吃草聲音。

  古奇道:「像……像是一隻羊?」

  羊?

  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,有那麽大的羊?結果那動物擡頭,果然像是羊,除了身軀龐大外,和羊的形象實在是太像了。

  午陽道:「好吧,我在想,如果狩獵這麽一隻羊,是不是夠我們秘門所有的人,吃上一頓了?」

  臘子忍不住笑了,他說道:「還真是的,殺掉這麽一頭巨型大羊,搞不好還真的夠我們秘門所有的人,吃上一頓羊肉了啊,哈哈。」

  午陽道:「還好我們的食物充足,不然真的可以打獵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實可以狩獵一些動物,不知道好不好吃?」這家夥又恢復了吃貨的本色,什麽都想要嚐嚐。

  雷暴道:「這倒是可以試一試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來試試。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阻止,他也很好奇,這裡的動物有多厲害,要知道龐大身軀帶來的力量,往往讓人吃驚,就算他們是修煉者,也要謹慎。

  午陽放出自己的真身,直接就向著那頭巨型的羊撲去。

  然後眾人看到目瞪口呆的一幕,那巨羊撒腿就跑,那速度根本就不是午陽能夠追上的,要知道,真身可是沈重之極,沒有達到兩環真身前,根本就不能快速行動。

  午陽站著苦笑,他收起真身,回到眾人面前,說道:「根本就打不到!」

  臘子哈哈大笑,說道:「用真身打獵啊,還沒有打到,這可是真新鮮!哈哈!哈哈哈!」

  午陽擡腳就踢了一下臘子,說道:「有本事,你來!」

  臘子頓時就慫了,他說道:「得了,這地方很邪啊,那麽大的個頭,怎麽打啊!」

  結果,眾人商量了一下,決定用圍獵的方式,每個人都站立一個位置,不用移動,而是攻擊跑到身邊的動物。

  形成一個包圍圈,雷星峰笑道:「我來驅趕動物?」

  午陽道:「好,幾個人埋伏起來,同時都不要放出真身。」以本體的體型,在這個大陸上,真的什麽也不是,太渺小了。

  幾個人笑嘻嘻的各自就位,隨時準備著。

  雷星峰飛身而起,這裡的動物其實很多,雷星峰可不敢驅趕真正大型的動物,也就是那些長達幾百米的巨型動物,哪怕它是吃草的,他只能驅趕不到百米的動物,比如羊形、鹿形的相對小的食草動物。

  驅趕也沒有顯露真身,而是用雷電轟擊,嚇唬動物,讓它們奔跑,然後選擇小的動物,用雷電驅趕,很快他就趕著一頭鹿形動物,向著包圍圈衝去。

  這已經是附近相對較小的動物了,身體也達到四五十米,奔跑起來,當真是驚天動地的,轟轟的蹄聲,整個地面都開始顫抖起來。

  這種奔騰而來的感覺,當真是無比刺激,就連午陽這種老於戰鬥的人,見到都忍不住心驚不已。

  臘子正好面對衝來的鹿形動物,他集中全部精力,死死盯著奔騰而來的動物,他也算是久經戰鬥的人,如此龐然大物衝擊過來,也忍不住會心跳加速。

  然後一隻巨大的蹄子踩在身邊,竟然掀起一小股氣浪,讓臘子忍不住晃動了一下身體,不由得罵道:「媽的,那麽厲害?」說著已經放出了真身。

  一剎那間,所有的人都放出真身,這時候,就可以看出眾人的實力的高低,非常清楚,最厲害的人,除了雷星峰,竟然就是雷星瑤,一棵巨型大樹。

  那頭鹿形動物,一看周圍全是人,都是突然出現的,它驚恐的轉了一圈,然後沖著雷星瑤衝去。

  誰讓雷星瑤是樹形真身,太有親和力了。

  轟!

  鹿形動物一頭就撞在雷星瑤真身上,頓時就晃晃悠悠的轉起圈來,直接就將自己撞暈了。

  雷星瑤忍不住笑,她真身上延伸出無數枝條,直接就纏繞上去,瞬間就將鹿形動物控制住。

  午陽大聲道:「好!」

  誰知道雷星瑤纏繞鹿形動物的枝條陡然發力,直接扔出了包圍圈,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跑吧,如果你機靈點,也許能夠逃一命哦。」直接就放掉了。

  對於木系修煉者而言,殺戮不是他們修煉的本性,所以木系修煉者,天生就是溫和的人。

  午陽忍不住搖頭嘆息,不過眾人也沒有什麽意見,雷星瑤在秘門,有些時候,比雷星峰的威望還高,因為她救治的人,當真是無數了。

  臘子道:「哎呀呀,不能讓小丫頭來,她可不喜歡殺戮!都白幹了!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臘子師叔,要是你一開始動手,我就沒有辦法了,誰讓小鹿靠近我,嘻嘻,既然是我動手了,那就只好放了它。」

  臘子無奈搖搖頭,說道:「算了,丫頭說放就放了吧,我們繼續,不過,丫頭就不要站位了!」

  雷星瑤道:「哼,我還不稀罕哩!」說著她就跑到一邊去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小妹不願意就算了,我們再來一次。」

  雷暴道:「我們其實不用形成包圍圈,站成一排就行,只要阿峰能夠驅動一頭過來,我們就可以合力攻擊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1:54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50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