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7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四章 巨鷹(上)

  再次飛到空中,用雷電驅趕一頭長達四十多米的羊形動物,被雷電嚇得狂奔的羊形動物,很快就衝到眾人面前。

  幾人同時放出真身,然後開始攻擊。

  雷暴一拳打去,這一拳上還夾著雷電,轟然聲中,羊形動物就停頓下來,這一拳倒是沒有怎麼傷害,但是拳頭上的雷電,瞬間讓羊形動物顫抖起來。

  午陽猛地一拳打去,古奇、高野、臘子、辛兆侖都發起攻擊,原本巨大的拳頭,可是羊形動物一點也不小,所以被眾人打得嗷嗷亂叫。

  雷星峰都呆住了,他說道:「竟然那麼難打?」要知道這些人的實力,雖然不能和自己相比,可是戰鬥的實力可不差。

  直到這時候,雷星峰才算警惕起來,這裡有點邪性,他沒有多說,立即放出真身,趕上幾步,猛地一拳打出。

  轟然一聲巨響,直接將這頭巨型羊的腦袋擊碎,同時說道:「回去,都回去,收起真身,立即回到地下去!」

  他的語氣相當急促,午陽等人有點反應不過來,雷星峰道:「這是食草動物,就那麼難打,若是食肉的野獸,該如何對付!快回去!」

  午陽等人倏然而驚,他們這才反應過來,也許雷星峰不怕,但是他們的實力真的是不夠。

  沒人收拾死去的巨羊,一個個立即收起真身,掉頭就跑,好在挖掘的坑洞就在附近,眾人立即穿過禁制,進入地下,雷星峰在後面警戒。

  其實巨羊被擊斃後,其血腥味道已經飄散,然後雷星峰就看到有狼形野獸靠近,都是體型巨大的野獸,而且天空中也有極為巨大的飛禽,在高空中盤旋。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後,也快速向回飛去。

  幾隻龐大體型的野獸很快就找到死去的巨羊,開始爭搶撕扯,咆哮的聲音震得野草都瑟瑟發抖。

  雷星峰進入禁制中,說道:「我們還是安心挖礦吧,其他先不管,能挖多少就挖多少,儘可能多挖點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阿峰放心,只要有足夠的時間,我能挖空它!」

  聽得雷星峰直冒冷汗,還是窮地方出來的人狠,都有一副趕盡殺絕的決心,他說道:「祖師爺,挖空是不可能的,我們沒有很多時間,大家儘可能快點吧。」

  古奇道:「放心好了,阿峰,我們會很努力的。」

  眾人重新下到地下,雷星峰依舊留在禁制中,暗自觀察外面的情況。

  巨羊屍體旁全是狼形野獸,爭搶和撕扯的聲音極響,雷星峰暗自心驚,剛才一擊,雖然沒有用全力,可是巨羊頭顱的堅硬,也讓他相當驚訝。

  雷星峰自己還無所謂,因為他的實力強悍,同時可以隨時回到鏡之界,也不怕這裡野獸的圍攻,可是午陽他們就比較危險了,秘門中的人,在這個大陸,基本上是無法生存的。

  有了這點認知後,雷星峰開始小心起來,他再也不敢讓秘門中的人,走到地面上來,萬一被什麼野獸盯上了,秘門的人可抵擋不住。

  很快,一隻巨羊就被撕扯成碎片,那群狼形野獸分食了羊肉,這才懶散地離開。

  雷星峰估計了一下,不到十分鐘,看得寒毛都豎起來了,這裡的野獸,和他想像的野獸完全不同,不過,以他的實力,暫時沒有問題,他還沒有看到和自己實力相當的野獸。

  但是僅此野獸,就足以讓他小心起來。

  雷星峰暫時不再繼續留在地面,而是跟著下了地下礦區。

  整個礦區已經完成網絡,幾條主要坑洞,連接著無數細小通道,無數秘門中的人,在瘋狂挖掘著。

  這裡是以低級修煉者帶著普通人的模式,進行挖掘,有低級修煉者的好處,就是有了危險,這些修煉者可以保護普通人。

  比如掉落的石頭,砸在修煉者頭上也許沒有問題,可是砸在普通人身上,也就要了性命。

  挖出的礦石也放在低級修煉者的輪藏空間,雖然他們的輪藏空間並不算大,但也不用一筐一筐的將礦石抬走集中,只要讓低級修煉者收集後,一旦裝滿輪藏空間,只要他跑一趟,就送走挖掘來的礦石。

  另外,補給品也是低級修煉者攜帶,有了輪藏空間,一個挖掘小組,就是一個不錯的組合。

  有些挖掘小組,還帶著鋼鐵人偶獸,還有大型的採掘面,還會擁有鋼鐵大蜘蛛,這些都是輔助手段。

  在秘門高手的指揮下,整個行動井井有條,有組織有紀律的行動,其效率比一窩蜂挖掘,不知道要強多少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還是要探查一下,看看我們挖掘的方向,主要是大的礦脈方向,一定要確定下來,這樣效率更高點。」

  這次就連雷星瑤也在挖礦,她放出真身,直接開出一個巨大的空間,從大樹上伸出無數的類似根系的枝條,直接刺入岩石中,隨著前進,大塊的礦石被剝落下來。

  周圍等著的各個挖掘小組,就上前清理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絕招,比如臘子就用火焰燃燒,然後高野就用冰系攻擊,輕而易舉的就碎裂無數礦石。

  只是高階修煉者太少,能夠擔當主要挖掘力量的人,也就十來個人,他們要負責幾條最大的通道挖掘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我上去尋找一下,然後回來告訴大家。」

  這次雷星峰沒有從通道走,而是直接用鏡之界的秘門,重新來到地面上,由於沒有放出真身,他在草叢中行走,基本上看不出來。

  悄悄飛到草叢上方,眼中銀芒吞吐,雷星峰開始觀察地面上主要礦脈的走勢,他用星蟒錄記載,一路向下飛去。

  漸漸地距離挖掘的礦區越來越遠。

  然後就看到熟悉的光,這種從地面泛起的光芒,代表著各種含義,雷星峰也逐漸明白了其中的一些奧秘,尤其是一種光,他的印象極其深刻,那就是能量礦脈泛出的光芒。

  一條巨大的能量礦脈出現,雷星峰頓時大喜過望,要說修煉者消耗最多的材料,可說就是能量晶體了,在家鄉或者域外星空,天然的能量晶體礦是最少的,這種能量礦一出現,立即就會修煉者挖掘一空,一點都不會留下來。

  每個修煉者都需要能量晶體,這就是修煉者的動力,就像是前世的能源,雷星峰興奮的搓著雙手,別的材料也就罷了,有人能用,有人不能用,可能量晶體礦,可是每一個修煉者都需要使用的。

  看了一下方位,標識在星蟒錄上,雷星峰都來不及繼續勘察,立即開啟秘門,回到原來的位置。

  午陽驚訝道:「那麼快就回來?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型天然能量晶體礦,挖掘的時候小心點,我覺得其中應該蘊藏寶物,能量晶體類寶物,別挖壞了,這是線路圖。」

  午陽眼睛都冒出了精光,天然能量晶體礦!這是秘門所有修煉者都想要的材料,而且充足的能量,可以快速提升實力,他驚喜道:「有多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順著挖吧,我沒有看到盡頭。」

  午陽大叫一聲:「好!」能夠讓他都失態,這能量礦的重要性可見一斑。

  拿著星蟒錄,午陽一溜煙的跑了,他要召集秘門高層,立即組織人手向著指定的方位挖掘,他心裡很明白,不知道什麼時候雷星峰就要出發,這時候,一點時間也不能耽擱。

  整個秘門都轟動了,每個修煉者,尤其是低級修煉者,要問他們最缺乏的材料,也許五花八門,說什麼都有,但是問到能量晶體,那就是一個答案,少,非常的少,能夠搞到一點,都會被珍藏起來。

  他們一般用極其普通的能量,至於天然能量晶體,這種高級貨,很少有低級修煉者得到的,聽到有這樣的礦,每個人都興奮狂喜起來。

  也不用午陽動員,就連秘門高層也異常激動,龐大的秘門在午陽的指揮下,開始向著能量礦脈的方向瘋狂挖掘過去。

  雷星峰原本要出去探查的,結果想了一下,還是來到挖掘最前列,要知道他的實力最強,真身也最厲害,挖掘起來,誰也比不過。

  一條巨大的通道被挖掘出來,雷星峰更明白能量礦脈的所在位置,以他為箭頭,一路向前挖掘,其速度極快,後面跟著大群人,快速清理被挖掘出來的礦石,當然,這不是能量礦,而是別的礦石,這也是不能丟棄的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挖掘,一條高達百米的通道出現,雷星峰的兩隻手,就像是巨型的挖掘機,由能量構成的巨手,直接插入礦石中,只是輕輕一拉,無數碎石就落下來。

  這種效率,是秘門中最高的,雷星峰一聲不吭,兩隻手猶如風火輪一般,掄起來挖掘,跟在後面的人,眼看著一條巨型通道出現。

  午陽等人幫助收拾,不時的看著雷星峰挖掘,午陽嘆道:「這實力……簡直恐怖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1:59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17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