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9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五章 戰鬥中的發現(上)

  是人在戰鬥,雷星峰第一時間就想起了邢風,應該是他在戰鬥,也只有他才會跑到火系材料最豐富的地方來。

  雷星峰身形微微一閃,一道霹靂震響,瞬間就消失在原地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邢風和一群外族人在戰鬥,只是一眼他就相當震驚,最少有四個外族人,外面還站著兩個。

  這外族人還有人形,只是仔細打量,人的因素其實不多,有四肢,背脊有骨刺,身上有鱗片,黑色的鱗片,頭部像蛇,脖頸相當長,身軀和這裡的生物差不多,都是龐大到了極點。

  兩個外族人有八十多米長,還有兩個稍小,有六十多米長,如果人立起來,雖然比邢風的真身要矮小,可也不算小太多。

  還有最後兩個外族人,身軀更加龐大,最大的那個有百米長,還有一個九十多米,似乎在一邊觀戰。

  雷星峰躲在了一遍,距離戰鬥的位置差不多有四五百米遠,其實已經非常接近了。

  四個外族人圍攻邢風一人,不過,邢風並不落下風,打得有聲有色,但是很明顯,他有點焦躁,這個原因,雷星峰一眼就明白,那就是站在邊上的兩個外族人,實在是太有威脅了。

  龐大的真身上,散發著滾滾火焰,一層層的冒出來,只是此地的外族人也是火系的,並不懼怕火焰,戰鬥就憑藉身體的強度來拼殺。

  畢竟邢風的身體是能量構成,而且是二環真身,能量生生不息,加上道聖級的高手特有的一些手段,邢風拳打腳踢,將近身的外族人打退。

  雷星峰注意到,邢風並沒有全力攻擊,他還保留三分力量,轉眼看到邊上兩個外族人,雷星峰心裡明白,邢風在預防對手的突襲。

  邢風心裡叫苦不迭,他也沒有想到這裡竟然有外族人,還生活在岩漿中的特殊外族人,原本他發現一件岩漿中的寶物,誰知道竟然是外族人的寶貝,還沒等他抓到手,就從岩漿湖中,接二連三的冒出六個外族人。

  結果沒有什麽意外,和人類相遇外族人一樣,外族人遇上人類,只要能打得贏,沒有哪個不是捨生忘死的戰鬥。

  雷星峰也逐漸知道了,外族人也有很多種,普通的外族人,特殊的外族人,其實這些外族人準確的說,應該是類人,他們天生很強大,隨著時間的增長,他們的實力也會繼續增長,和修煉者完全不同。

  土生土長,天生強大,但是外族人極少會修煉的,當然,也有一些普通外族人和人類一樣,掌握了一定的修煉基礎,可真正能夠強大的就是人類修煉者,還有極少數特殊外族人,他們天生能夠強大。

  這裡六個外族人就是天生可以強大的種族,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中,他們的實力遠超同輩,已經可以和二環真身的高手對戰了。

  邢風越打越是鬱悶,關鍵他無法克制對手,當然,對手也克制不了他,逃是別想了,他的速度,自從達到二環真身後,有了極大的提升,可別人也不慢,若是沒有真身,他還真不是這些外族人的對手,只能強自鎮定。

  拳打腳踢,畢竟邢風的實力強點,四個外族人並沒有占到便宜,這時候,又有一個外族人加入團戰,這是那個九十多米長的外族人,實力明顯比前面四個要高,他一加入戰鬥,邢風的壓力劇增。

  雷星峰已經潛入接近一百米的距離了,他沒別的心思,唯一的念頭就是偷襲,先幹死兩個,最少也要幹掉一個,才能保持一定的均衡。

  邢風呼喝著戰鬥,其實他心裡亂打鼓,雖然實力還夠,可氣勢已經弱下來了,這種群毆式的戰鬥,他其實很不適應,尤其對手實力不差。

  不停的轉著圈對敵,身後的敵人總是能夠攻擊到他,這地方根本就沒有背靠著的地方,急得邢風不停吼叫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好笑,邢風的實力其實很強,但是他被對手壓制以後,那氣勢直線下降,這家夥也有心怯的時候。

  邢風想走,走不掉,打又打不贏,他真的有點坐蠟了,對方很機靈,邢風想揪住一個打,最好打死一個,可是他盯著一個攻擊的時候,其他五個立即解圍,讓他無從發揮。

  最鬱悶的就是他的屬性攻擊無法發揮,讓他無法打出致命一擊,這種致命攻擊,對於其他屬性的外族人有奇效,可對同樣是火系的外族人,就沒啥作用了。

  這讓邢風最大的殺手鐧失去了作用,就算他想要拼命都非常困難,靠拳頭打死外族人,這要打得到才行啊。

  五個人走馬燈般環繞邢風,拳腳相加,還幸虧邢風是二環真身,有著生生不息的能量,不然還真的頂不住,就這樣就已經打得他鬼叫連天了。

  雷星峰已經無法向前潛進了,邢風和五人的戰鬥,激起的火焰和飛濺的岩漿,見識成片成片的射出來,他躲在一塊巨大的黑色岩石後,這岩石在如此炙熱的岩漿湖中都沒有融化,代表材質相當不錯,估計火系的修煉者,一定喜歡。

  雷星峰不再等待,當那個九十多米長的外族人轉到距離他只有十來米的遠的時候,雷星峰突然爆發了。

  真身陡然出現,揚手就是一道雷球打出,緊接著一步踏上,就已經站到那個外族人的身後,一聲不吭的一腳跺下去。

  不誇張說,這一隻腳有多大?七八米長,全能量構成,還環繞著無數雷電,又是全力發作。

  雷球打在外族人身上,瞬間就讓他顫動起來,整個奔跑的身軀都遲滯了一下,雷星峰就等這個機會,大腳狠狠跺下去。

  轟!

  這一腳實在是太狠了,直接跺在對方的腰桿上,九十多米長的身軀就直接被跺入岩漿中,深深陷入其中。

  一腳跺下,將整個外族人的半截身體都跺入地下,接著另一隻腳擺動踢出,對準的就是那張因為驚愕而扭頭的臉。

  轟!這一腳準確踢在外族人的臉上,雷星峰這一腳的力量,幾乎全力而為,整個雷印都發出耀眼的光芒,那代表了全力輸出。

  這兩聲劇烈的炸響,幾乎是連在一起,其他四人還沒有反應過來,雷星峰第三擊到了。

  這一擊是雷星峰從上向下,一拳砸向外族人的脖頸,這裡最為虛弱,一旦脖頸打斷,基本上他就活不了。

  這變化實在是太快,邢風微微一楞間,就聽到轟轟的炸響,然後他大喜狂叫:「哇……哇,殺啊!」看到雷星峰出來,他的精神狀態全變了,所謂狗仗人勢,並不僅僅狗會這樣,人也一樣的,有同伴和沒有同伴是兩個狀態。

  太憋屈了,終於來了援手,邢風心裡高興的簡直就要炸了,他內心深處,其實還是有一絲期盼,希望能夠遇上雷星峰,只是這一絲期盼,實在是太過渺茫了。

  沒想到,雷星峰真的冒出來了,而且一出現就雷霆般的攻擊。

  雷星峰一拳打在那個外族人的脖頸上,一聲巨大的哢嚓響,那外族人一聲未吭,陡然就軟了下來,就算他不死,也失去了戰鬥力。

  另外四個外族人都呆住了,他們再也想不到還有另外一個人,尤其這人還如此隱忍,在最關鍵的時候突然暴起傷人,他們根本就反應不過來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撲向另外一個外族人,同時大吼道:「老邢!幹!」

  邢風爆喝著,也撲向同一個人,兩人非常默契,這是長時間在一起形成的。

  雷星峰直接撲到外族人身邊,擡手就是一肘,由於這外族人不是自立行走,而是半匍匐在地,這一肘打得是他的腦袋。

  原本雷星峰想要用拳,無奈靠得太近了,所以才擺肘攻擊,其實,用肘部攻擊更是兇悍,只要擊中,威力更是比拳頭大多了。

  那外族人惶恐中,兩隻手臂猛地提起,遮擋在前。

  啪,哢嚓!

  一隻手就折斷了,不過也成功阻擋了雷星峰的攻擊。

  但是擋住了雷星峰的攻擊,不代表擋住了邢風的攻擊,邢風一拳就抽在他左側臉頰上。

  轟然聲中,那顆頭顱猶如撥浪鼓般瘋狂搖動,這一拳的力量,差點沒把腦袋給抽飛了。

  雷星峰一肘打出,隨即巨手向下一搭,直接就抓住對方的手臂,猛地一拽,同時轉身,轟!一個外族人偷襲的一擊,就落在被抓住的外族人身上。

  邢風向著另外一個撲向雷星峰的外族人,搶先一步阻擋,兩人對攻一拳,各自退步,卻也攻擊不到雷星峰了。

  那個被雷星峰抓住的外族人拼命掙扎,可是他的力量卻無法和雷星峰相比,被雷星峰牢牢抓住,那個外族人簡直嚇瘋了,他再也想不到,竟然掙扎不脫。

  雷星峰爆喝一聲,一手拉住對方的胳膊,一手卻掐住對方脖頸,然後就將外族人提了起來,要知道雷星峰可是百米多高,而對手才六十多米,要小多了,雖然外族人身軀沈重,可雷星峰依舊能夠提起他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2:09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8:27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