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六章 酣暢淋漓(上)

  雷星峰不緊不慢地打著,同時還在觀察著雷印的變化,然後他發現小空也在忙碌著,引導禁制發生,雖然他不知道小空在幹什麼,不過他也沒有阻止他的行動。

  隨著攻擊和防禦,雷印的變化極大,當雷星峰心不在焉的發出一拳,那拳頭還沒有打在敵人身上,卻發現對手的身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拳印,這一擊是如此犀利,瞬間,外族人大叫起來。

  雷星峰驚訝了一下,接著又是一拳,但是這一拳卻沒有剛才的效果,連續試驗了幾次,終於又打出了效果。

  就像是隔空打牛的招數,這一拳發出,雖然沒有打到對方身上,卻留下攻擊的痕跡,隨即雷星峰就反應過來,這是空間禁制的作用!

  這讓雷星峰很是驚喜,這種攻擊相當給力,所以他繼續試驗下去。

  那個外族人可就慘了,無數的攻擊落在身上,死是死不了,可他感覺受不了,連續不斷的打擊,讓他快要達到崩潰的程度。

  雷星峰不緊不慢的攻擊,終於那個外族人不管不顧地掉頭就跑,他已經看到邢風下狠手,要殺剩下的那個外族人,再不跑就別跑了,根本就沒有任何存活的希望。

  邢風頓時加緊攻擊,他大叫道:「別讓那傢伙逃了!」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他跑不了的!」

  外族人才奔出兩步,就被雷星峰從後面打了兩道雷電,這速度頓時就慢下來了,雷星峰踏出兩步,一拳轟出,這次他不再糾纏,用盡所有的力量,這一拳僅僅是尖利的破空聲,就已經讓人心驚膽顫了。

  轟!轟!轟!

  彷彿擂鼓一般,雷星峰兩隻拳頭輪流連擊,那外族人叫都叫不出來,因為被兩道雷電遲滯了行動,反應頓時慢了許多。

  這也是雷星峰打出高壓雷電,一瞬間,就抽取了雷印大量的能量。

  雷印中也是翻天覆地的變化,大量被小空儲存的能量晶體開始急速融化,能量被填補到了雷印中各個禁制中。

  每一拳都陷入外族人的身體中,其中一拳威力尤其巨大,因為打在表面上,拳力卻透入到了外族人的體內,就這一擊,頓時重傷了他。

  而邢風也成功的重傷對手。

  雷星峰猛地撲上去,一把抱住對方的頭頸,巨大的手搬住碩大的腦袋,用力扭動,就聽咔嚓聲不斷,直接擰斷對方的脖子,是雷星峰的殺招。

  外族人全身都軟了下來,雷星峰鬆手,說道:「老邢啊,要不要幫忙?」

  邢風見這一招很是管用,說道:「不用!看我的!」他也抱住對方的腦袋,用力擰斷他的脖頸,果然那個外族人抵擋不住,脖子擰斷,基本上就沒有活的希望了。

  兩人站著對視一眼,同時放聲大笑,這一戰打得暢快淋漓,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兩人都明白了一個道理,印的發展,需要戰鬥,印的完備也要戰鬥,沒有戰鬥,印的功能是不完整的。

  雷星峰還沒有來得及調整,不過,新增加的禁制,他還需要琢磨一下,將沒用的禁制去除,留下有用的禁制,並且壯大有用的禁制。

  邢風就沒有這個煩惱了,他壓根就不懂禁制,能夠讓火印增加那麼多的禁制,他已經很高興了,修煉到現在,他早就明白了,火印中禁制的增加,就意味著實力的增加。

  這次是他晉級後,最危險的一次戰鬥,所以火印中禁制增加的速度很快,當然也耗去了他大量的能量晶體。

  這種禁制增加後,還需要填補一些火系材料,這都是事後的事情了,所以邢風並不著急,禁制也是需要成長時間的。

  地上的屍體很快就開始燃燒起來,一旦外族人死亡,對於火的抵抗也就徹底消失了,雷星峰和邢風都飛了起來,都看著下面燃起的大火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燃燒完了,還會剩下什麼?」

  邢風笑道:「你也知道啊,一旦燃燒起來,沒用的東西,會燃燒殆盡,嘿嘿,不過,我想過了,既然是火屬性的外族人,經過燃燒後,一定會留下點什麼材料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,我們在這裡等著,應該很快就會燒完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去找點材料,剛才就是因為找到一些好的材料,才被這些傢伙圍上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火系材料,我也要啊!」

  邢風道:「你又不是火系的修煉者,要火系材料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啊,修煉者還有不要的材料?我用不到,不代表我不要啊,最少還能換別的材料吧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吧,那就一起。」

  雷星峰突然說道:「不對啊,下面就五堆火,應該有六堆火……才對吧!」

  邢風看了一眼,也驚訝道:「的確少了一堆火,呃,跑了一個!」

  雷星峰想了一下,說道:「我知道跑掉的是誰了,就是我輪起來砸的那個傢伙,被最厲害的那個傢伙擋了一下,大概砸暈過去了,沒死!」

  邢風道:「好吧,我們抓緊時間,趕緊尋找材料,不知道這些外族人還有沒有後援。」

  外族人和人類修煉者不同,他們只要成長起來,天生就是強悍的戰士,所以數量比人類修煉者要多得多,這也是他們不懼人類修煉者的原因,僅僅是數量,人類修煉者就要避開他們。

  如果這裡的外族人不多的話,那還沒有太大的問題,如果這裡是一個外族人的聚集區域,那麼雷星峰和邢風兩人就會成為靶子,所以收集材料的速度要快。

  邢風尋找的材料,雷星峰發現似乎以前見過,只是年代久遠已經不大能夠記得了,那是一種在岩漿裡的紫色水晶,應該不是能量晶體,而是一種火系材料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看到邢風撈起一塊臉盆大的紫色晶體,然後就被他的火印收起。

  邢風笑道:「這種材料,火系修煉者,到了高階後,用的地方很多,需要的數量很大,沒想到這裡有很多,其中不少珍品。」他已經放出真身,就在岩漿湖中摸索。

  雷星峰想了一下,沒有說話,而是飛到岩漿湖的上方幾米的空中,眼中銀芒吞吐,瞬息間,他就看到泛起的紫色光團。

  都不用下去,雷星峰放出雷印,一隻手虛抓了一下,頓時從岩漿湖裡飛出一塊紫色晶體,接著又是一抓,連續不斷的有紫色晶體飛出,落在他的手中,然後消失不見。

  邢風偶然回頭,頓時看到雷星峰是這樣得到紫色晶體,整個人都不好了,他瞪大眼睛,說道:「有沒有搞錯啊,你,你怎麼能這樣……就,就得到紫色晶體了?」

  緊接著一塊紫的發黑的晶體飛出來,被雷星峰抓住,他說道:「這塊不錯!」說著就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邢風都快要瘋掉了,他喊道:「喂!豈止不錯啊,這是極品啊,極品!」

  摸了半天邢風也沒有得到極品,找到的大部分都是普通貨,只有幾塊是珍品,極品一個都沒有看到。

  雷星峰呵呵兩聲,說道:「運氣,運氣好啊!」又是兩塊極品飛出來。

  邢風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,這是運氣?這是什麼運氣!他讓人沮喪了,還讓不讓人繼續摸下去了?

  雷星峰確定了極品泛出的光,那就轉對極品下手,他的雷印擁有的隔空取物功能,讓他發揮得淋漓盡致,根本就不用和岩漿湖接觸,一塊接著一塊的極品紫色晶體,就落入他的手中。

  到了這時候,邢風已經確定,雷星峰一定有某種他不知道的手段,得到這些極品紫色晶體。

  然後,雷星峰又發現別的火系材料泛起的光芒,所以他獲取的東西,就不僅僅是紫色晶體了,還有別的一些東西,其中有不少他也不認識,但看到泛起的光,所以他也會撈出來看看。

  專門對精品和極品下手,雷星峰靠著空間技能,肆無忌憚的從岩漿中得到大量的火系材料。

  甚至雷星峰還用自己的雷印吸收了一些材料,雷印中,有不少禁制生成,也是需要火系材料的。

  邢風已經完全傻了,自己搞了半天,就沒有得到幾件精品,而雷星峰隔空撈物,卻是連續不斷地取出各種精品和極品,以他的眼光看,就沒有普通品,全是好東西,他眼睛都要紅了。

  可這是雷星峰找到的,不是邢風自己找到的,眼看著最好的都給雷星峰拿走了,逼得邢風不得不遠離雷星峰,在別的地方也許偶然還能得到一點好材料,但是在雷星峰身邊,他敢肯定,好東西絕對沒他的份。

  雷星峰收取一部分後就停手了,這些火系材料對他用處不大,主要是給秘門收集的,然後他來到邢風身邊,說道:「這些給你。」

  拿出了一部分精品和極品,送給了邢風。

  邢風驚喜交集,如果雷星峰不給他的話,他一點脾氣也沒有,給是情分,不給是本分,這點邢風看的很清楚,連聲道謝,要知道這些材料對雷星峰的作用不大,但是對邢風的作用就大多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1 14:54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7:09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