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3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七章 紅色巨岩(上)

  整個峽谷都在顫抖,這一記撞擊力量極大,可就是這樣,也沒有撞斷這巨石,雷星峰都郁悶了,這要如何得到上半截?

  還就不信了,雷星峰再次後退,邢風很不厚道地直笑。

  這時候,沒等雷星峰撞擊第三次,無數的外族人就衝過來了,他們絕對是要來拼命的,邢風大叫道:「我來阻擋他們,不用你管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那就你來吧。」他這次退得稍微遠點,希望靠著速度來衝擊這塊巨石。

  一群群的外族人,按照雷星峰和邢風的看法,都是未成年的外族人,反正屬於那種攻擊力、防禦力都很弱的家夥,和之前交戰的六個大家夥比,實在是差遠了。

  邢風橫掃,任何到了他身邊的人,都被拎起來,直接拋出去,運氣好的落在岩漿流中,運氣不好的,就直接砸在崖壁上。

  而有兩個二十來米長的小家夥試圖阻擋雷星峰衝擊巨石,結果直接被雷星峰撞飛,然後雷星峰龐大的真身撞擊在巨石上。

  第三次撞擊,雷星峰終於聽到了碎裂的哢嚓聲,雖然沒有撞斷,但是他已經看到斷裂的希望。

  再一次退後,這時候有更多的外族人聚攏起來,瘋狂攻擊兩人,只是由於實力太差,根本就撼不動兩人的真身,兩人也沒有殺戮,只是將人從身邊扔出去。

  第四次撞擊,雷星峰這次沒有用真身撞,而是連續出拳轟擊,十幾拳轟在巨石上,這堅硬的巨石終於斷裂開來。

  雷星峰一把撈住,直接收入輪藏空間中,邢風急忙撲上來,他第一時間查看斷裂的截面,然後叫道:「哇呀呀,這是我需要的!阿峰,幫我擋住他們,我要挖!」

  邢風眼睛都要瞪出來了,這玩意絕對是寶物,只是他也無法判斷雷星峰收取了多少,但是留下來的痕跡,下面還有不少,足夠他用的了。

  雷星峰幫忙抵擋著亂七八糟的攻擊,這些沒有威脅的攻擊,他並不放在心上,只是不讓他們影響到邢風。

  邢風開始挖掘,然後他就開始氣急敗壞,挖不動!這玩意堅硬到了極點,他用了各種方式,都無法撼動,氣得嗷嗷亂叫。

  雷星峰一邊抓人扔出去,一邊說道:「你不會用火印直接收取啊!」

  邢風猛然反應過來,立即用火印來吸收。

  這種強行攝取,是印的一種手段,基本上每個高階修煉者都會,不過,這種收攝的方式,也有缺點,那就耗費大量的能量,所以修煉者大都不願意這樣做。

  這時候,邢風根本就不會在乎能量晶體,這東西是如此重要,對於火印的幫助極大,再也不可能放棄的。

  這種用火印強行吸收,也是有不足的地方,那就是會遺漏一部分材料,不過到了這時候,邢風也顧不得。

  由於火印極其強大的力量,讓整個斷裂巨石下半部炸了開來,其中一部分被吸收,一部分就落入岩漿流中,消失不見。

  外族人群體發出悲鳴聲,一個個視死如歸的攻擊,雷星峰喝道:「結束了嗎?結束了……我們走!」

  邢風很不甘心道:「要不,我殺光這小小蟲子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就這是寶物,這些小蟲子,殺不殺都無所謂。」

  殺人也是要花費能量的,所以雷星峰懶得動手,只有那些逼近的,才被他抓起扔出,基本上都是向著崖壁砸去,砸死拉倒,砸不死,算他運氣好。

  邢風很快將火印收入真身範圍,這才說道:「算了,走吧!」雖然有點不甘心,但是收獲已經很大了,心裡他還是比較滿意的。

  兩人向外衝去,那群外族人倒是沒死多少,但是重傷了不少,都是被扔出去後,砸在崖壁上,撞得半死。

  外族人由於沒有高手在家,只能看著兩人毀掉族群的聖物,眼看著兩人大搖大擺的衝出去,就算怒火沖天,也不敢再上去找死,他們也能感受到,這兩人不是不能殺自己,而是不屑殺自己。

  如果死纏爛打,這些外族人也不傻,那就是真的找死了。

  所以,雷星峰和邢風迅速擺脫了外族人,兩人換了一個方向前進,反正這裡太大了,根本就不可能完全搜索一遍,只能胡亂闖,走到哪裡算哪裡,運氣好的話,也許能找到不錯的寶貝。

  沒有特定的地方要去,兩人在火山區域亂竄,陸續發現了幾個外族人聚集點,但基本上沒有和他們實力相抗衡的人存在。

  雷星峰開玩笑道:「先前打死的那幾個,就是這裡外族人最厲害的高手?」

  邢風道:「還真是有可能,你還別說啊,這裡僅僅是一個大陸,就成長出如此高手,我們兩個……從域外星空過來,那裡有多大?也就我們兩個吧!」

  雷星峰一想還真是這個道理,那麽大的地方,就他和邢風修煉到現在這個境界,其他人也許有,可是他沒有見過,也沒有聽說過,而這裡可算是一個很小的地方了,竟然也有能夠和他們相抗衡的對手。

  如果僅僅是邢風一人對戰,還真是不好說。

  能夠孕育出如此出色的外族人,這個大陸的資源,豐富到了令人炫目的程度,就連普通野獸,就連食草動物,都變得異常強大,這點在域外星空是看不到的。

  雷星峰有點疑惑道:「難道外界也是這樣?」

  兩人對視一眼,都露出一絲興奮的神情,若真是這樣的話,他們的修煉就完全不成問題。

  邢風想了想,說道:「很難,很難……其實這中間有一個最大的問題,當初為什麽有高手要建立一個傳送陣到這裡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就搞不清楚了,不過,我們也不用多想,等到了外界,就會徹底知道,會是什麽樣的環境,會有什麽樣的高手。」

  邢風道:「還不知道要走多久才能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怎麽走,總是會到的,這點倒是不用著急,這個地方資源實在是太豐富了,所以,我們要停留時間長點。」他想多一點時間,讓秘門的人多挖掘點礦藏,以後都未必有這樣的機會。

  邢風也不著急,他說道:「慢慢來吧,我在完善雙火印後,需要積累材料,設計我的第三顆火印,還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夠累積到足夠的材料,第三顆火印的材料,全是高級貨啊,想想都頭痛。」

  雷星峰並沒有這個問題,他有現成的雷印,還不止一顆,有一堆雷印,他需要做的就是修改雷印,重新設計和啟發雷印,其中也一樣要耗費海量的材料,不過,他比邢風要好太多了。

  邢風需要的材料,數量上就快讓人絕望了,更別提要大量的高級材料,這簡直就是噩夢級的收集。

  所以,這樣的資源地,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的,耗費一點點時間,對兩人而言,都不是問題。

  不過,雷星峰不打算繼續和邢風一起了,他說道:「老邢,這裡應該沒有什麽危險了,真正外族人的高手,應該不會有,你繼續收集材料,我去別的地方去看看。」

  邢風脫口而出:「一起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老邢,你要的是火系材料,我要的是雷系材料,在這裡可沒有太多適合我的材料,你確定跟我去別的地方,而浪費這樣一個合適的收集材料的地方?」

  邢風頓時呆住了,半晌,他說道:「啊,你不在這裡繼續了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這裡都是你需要的東西,我又沒有多少需求。」

  邢風頓時沮喪道:「說的也是啊,好吧,好吧,你去吧!」他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,不是捨不得雷星峰離開,而是捨不得雷星峰發現礦藏的本事。

  雷星峰很是乾脆,告辭後,立即向外飛去。

  邢風楞了半天,這才重新在山區亂竄,就算他沒有雷星峰的本事,可以看到礦藏所在的位置,可他也收集材料很多年,也有自己的經驗和手段,當然,其效率和雷星峰沒法相比。

  可就算這樣,邢風也知道,在這裡收集,比以前的效率不知道要高多少,這裡當真是滿地都是材料,就看他自己的需要,而且高階修煉者都一個技能,就是用自己的印,來判斷哪裡有自己需要的材料。

  這樣做很麻煩,必須頂著火印,並且隨時開啟,保持修煉的狀態,這讓人很崩潰。

  所以這種辦法是不能長久的,只要找到懷疑有好東西的地方,放出火印來吸收,才可以判定是需要的,還是不需要的。

  雷星峰離開邢風,繼續向前飛去,他要不是偶然遇上邢風,也不會和他同行那麽遠,不過,由於兩者需要的材料不同,而且雷星峰還有秘門要照顧,其實兩人一起,比一個人獨闖要強得多。

  現在當然要一個人去闖。

  大約七天後,雷星峰才衝出這片火山區域,這一路他就沒有搜尋材料,一直向前飛行。

  從火山區域出來,又是無邊無際的原始森林,無數大得不可思議的植物,還有巨大的食草和食肉的動物,最讓他頭痛的就是飛禽,尤其是猛禽,經常會將雷星峰當成食物處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1 15:04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23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