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4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七章 紅色巨岩(下)

  所以進入原始森林後,只要在森林上空飛行,就會有猛禽試圖吃他,當然,每次都被雷星峰幹掉。

  雖然不用真身就能幹掉猛禽,可每次都是這樣,雷星峰也嫌煩,可他還沒有啥辦法,這裡的動物,各個巨大無比,而他的本體實在是太小了,除非放出真身,不然沒有任何可比性。

  在森林中,雷星峰倒是不怕那些巨大的動物,而是特別煩惱各種昆蟲,尤其是螞蟻類的昆蟲,每個都比他的本體還要大,三米四米的螞蟻比比皆是,一旦殺了一個,立即就會來一群,讓他殺不勝殺,最後只能一走了之。

  被猛禽逼入森林中行走,最終卻又被昆蟲逼得飛出森林,雷星峰簡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  總不能將所有的動物都殺滅吧,雷星峰還沒有無聊到這個程度,所以他的行動就變得很是詭異,一旦遇上攻擊,他會立即選擇逃走,不是打不過,而是不想糾纏,費力不討好的事情,還是少做為妙。

  這一路走來就相當的疲累了,各種各樣的動物昆蟲,看到雷星峰都像是看到一頓飯,每個都來嘗試品嘗一下,為此,雷星峰要麽殺掉對方,要麽避開飛走,只是越走越是憋屈。

  雷星峰終於忍耐不住,直接放出真身,在森林中橫衝直闖,倒是將所有的動物和昆蟲全都嚇跑了,真身一出,龐大的氣勢就流露出來,這些昆蟲和動物都很敏感,立即就知道這個大家夥可不好惹。

  擺脫了動物和昆蟲的糾纏,雷星峰總算好點,只是用真身趕路,實在是太奢侈了,雖然維持真身的能量可以生生不息,可終究還是會耗掉不少能量,真身的維持,可不是那麽容易的。

  可是雷星峰還不得不放出真身,不然煩惱更多,巨大的真身在森林中行走,那絕對就像是坦克開進了小樹林中,竟然被雷星峰硬生生撞出一條路來。

  大樹倒塌,一腳踩下去,無數樹木雜草踩斷,若是從空中看,一條清晰的路從森林中延伸。

  終於,雷星峰還是走出了森林,進入另外一個大草原上,這時候,他才收起真身,繼續向前飛去。

  在草原上,飛了不到半天時間,雷星峰就看到一座孤零零的紅色山峰,就這麽一座山,而且顏色奇特,赤紅色的山,與其說是一座山,還不如說是一個巨大的岩石。

  只不過這岩石和山一樣大,最奇特的是顏色和形狀,那玩意就是一個長方形的紅色岩石。

  雷星峰心裡好奇,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,眼中銀芒微微吞吐,瞬間,雷星峰都呆住了,那光芒簡直亮瞎了眼,這種光芒是雷星峰從來沒有見過的,甚至寶物上都沒有如此強烈的光,銀色的光芒!

  大喜過望,以雷星峰的經驗,這東西已經不僅僅是寶物的問題了,而是有他不知道的寶貝,甚至是超級寶貝。

  片刻,雷星峰就飛到赤色岩石前,這岩石很大,足有五六百米高,表面是鮮紅色,而上面卻留下無數痕跡,被攻擊的痕跡,一道道非常清晰。

  有人來過,而且試圖打開岩石,雷星峰立即就有了自己的判斷。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沈,既然有人來過,而且可以看出,這岩石並沒有被打開,那麽這岩石的堅硬程度,估計不是一般人可以打開的。

  放出真身,雷星峰試著打出一拳。

  轟!

  整個岩石紋絲不動,既沒有裂痕,也沒有拳印,這可是很少見的,以雷星峰的拳力,就算如此巨大的岩石,一拳打塌一大片,真不是稀奇的事情,這是很容易做到的。

  可這塊岩石就完全不同了,一拳上去,竟然連一絲痕跡也沒有留下,就像是前世的普通人,一拳打在鋼鐵上,若是能夠留下痕跡,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  而雷星峰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,要知道他自從修煉出真身後,對於岩石,早就沒有什麽堅硬的概念了,對於岩石,估計也就和豆腐差不多,一拳下去,稀巴爛是肯定的,沒想到這岩石竟然如此堅硬。

  拳打腳踢,試驗了一番,雷星峰看著赤紅色的岩石,忍不住搖頭,裡面有寶貝他很明白,但是如此堅硬的岩石,他是第一次見識,結果用盡手段,別說是砸開岩石了,就算留下一些痕跡都做不到。

  看著岩石上前人留下的痕跡,雷星峰心裡都驚嘆,是什麽人,可以留下如此清晰的痕跡,這實力可比自己強多了。

  連續擊打,雷星峰發現自己的真身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每次發出攻擊,都是全力一擊,連續十幾次後,竟然消耗了雷印中巨量的能量,他很不甘心的停止下來。

  作為一個道聖級的高手,雖然只是初級的,可一路過來,他就沒有遇上敵手,沒想到一塊巨型岩石就生生擋住了他的攻擊。

  圍著巨型岩石走了一圈,雷星峰發現奇特的現象,也就是說,這塊巨石不是本地的東西,而是外來的,之所以這麽斷定,是因為整個巨石沒有根,挖掘下方,這巨石下就是泥土。

  雖然陷入地下幾米深,那是因為本身重量壓下去形成的,這是一塊巨型的大方塊,在周圍四處查看和檢查,雷星峰都驚嘆,這石頭竟然是整塊的,沒有任何裂縫,平整光滑。

  除了有攻擊留下的痕跡外,沒有任何其他天然侵蝕的痕跡,當然,他自己攻擊的多了,也留下極其細微的痕跡。

  只是這痕跡讓雷星峰相當的沮喪,實在是有點丟人,他看到一個拳印,竟然深達半尺,巨大的拳印,就像是刻在巨石上一般,絕對的清晰,可想而知,這人的實力有多強。

  思索了半天,雷星峰也走不到辦法,他也試著用空間技能,想要隔空收取巨石中的東西,只是試了幾次都失敗了,沒有任何東西被取出來。

  這麽大的石頭,是不可能收入輪藏空間,哪怕你修為再高,你也不能將一座山收入輪藏空間,想到輪藏空間,雷星峰心裡一動,他可是多了一個奇寶,那就是鏡之界,也許可以收入鏡之界?

  調動鏡之界的核心力量,雷星峰伸手搭在巨石上,心裡暗自祈禱,最好管用,且不說這東西是什麽,如果能夠收入到鏡之界,等到他的實力達到,難道還打不開?

  瞬息間,一聲異響,整個巨石消失的無影無蹤,在鏡之界的大地上,就突然多出一塊巨大的紅色岩石。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說道:「哈哈,我打不開,我就收掉你!哈哈!」

  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地面上巨大的方形坑,雖然不深,但是卻平平整整的,仿佛人工製造般,堅實無比的印記。

  雷星峰看了一眼,隨即彎腰下來,真身巨大的手掌,開始轟擊地面,他開始毀掉整個痕跡,他相信,要不了不多久,這裡就長滿雜草。

  隨著巨石消失,有水流緩緩進來,很快就形成一片泥水漿,由於邊緣被雷星峰破壞,整個這塊地面,就形成一片沼澤地,要不了多久,誰也不知道,這裡曾經有一塊巨石。

  就算來過的人,也會疑惑,是不是找錯地方了。

  這麽沈重的石頭,誰也收不走,那麽唯一的可能,這不是正確的地點。

  所以雷星峰才如此開心。

  反正雷星峰的感覺就是賺到了,但這是什麽玩意,他依舊不清楚,以後等有機會,再尋找這方面的線索。

  片刻,雷星峰就離開了此地,繼續向前飛去。

  一邊飛,雷星峰還在琢磨著那塊巨大的紅色巨石,這石頭絕對有古怪,就沖著那耀眼的銀芒,那就是一件絕世寶貝。

  難道那個傳送陣中隱藏的傳送,就是為了這塊巨石?

  雷星峰被自己這個念頭嚇一跳,這要多大的代價?想想不大可能,可他不知道,他恰好猜中了這個傳送陣建造的目的。

  就是為了這塊紅色巨岩而建造,因為打不開,因為搬不走,因為來一次的代價太大,所以不得不建造一座傳送陣,用來進入這個大陸。

  雷星峰雖然猜到,但是他依舊不知道,這巨石是幹什麽的,有什麽用,可他的收藏癖發作,乾脆將巨石收入了鏡之界,這就是他的運氣。

  當然,現在鏡之界很少有人,都在這個大陸中挖礦,就連普通人都進入其中挖掘,更別提修煉者了,能夠回來的,都是被允許回來休息的人,至於受傷,有雷星瑤在,不管什麽傷都治好了。

  這塊紅色巨岩和先前得到的半截石頭不同,那個還能撞斷,這個直接就無法撼動,也就是說,這兩者是不同的東西。

  這個差別,在雷星峰一拳轟在紅色岩石的時候,就徹底明白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1 15:09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3:50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