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6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八章 第三顆雷印(下)

  而疊加的雷印,本身材料不知道消耗多少,但自從被雷星峰疊加到自己的雷印上後,他就花費了大量的材料,才算將兩顆雷印融合。

  每次想到這些,雷星峰都有一種畏懼的心理,不過,這次收獲如此眾多的材料,其中有不少都是他可使用的,加上對外界的顧忌,所以,雷星峰才下定決心,再次疊加一顆雷印。

  一旦三顆雷印疊加成功,也就代表雷星峰晉級成功,成為三環真身的道聖級,也許實力會提升一大截,雷星峰對三環真身的認識,全是猜測,因為他沒有見過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。

  這次處理雷印和上一次完全不同,上一次雷星峰考慮更多的是,如何讓雷印融合一起,疊加成功,而這次,雷星峰考慮更多的是如何設計雷印。

  所以第一步就是抹去雷印中絕大部分禁制,這禁制是隨著上一代主人,經過修煉和鍛煉,加上戰鬥等逐漸生長出來的,這些禁制未必符合雷星峰的要求,尤其是雷星峰一旦戰鬥和修煉,這些禁制能不能幫助雷星峰。

  學習禁制到現在,雷星峰已經明白了,所謂的禁制,都是從印中來,也許第一個印中的禁制出現,禁制對於修煉者而言,就成了最重要的部分。

  雷星峰自從掌握了禁制的奧秘後,對禁制有了全新的認識,對印產生的禁制也有了自己獨特的看法,所以對雷印的改造也有了自己的特有的設計。

  他保留了原來雷印中主要幾個大禁制,這是不能抹去的,一旦抹去,整個雷印就不能成立,直接就會崩潰,雷印中的靈物也會死亡。

  而雷印中的靈物對於疊加雷印,是非常重要的,一旦死亡,就很難控制雷印疊加,也就意味著第三環真身就無法形成。

  所以雷星峰必須要保留這幾個重要的禁制,然後將其他枝幹禁制全部抹去。

  雷星峰靠著自己的雙印,強行剝去新雷印中禁制,大片禁制被消除,這一顆雷印中,禁制數量超過百萬,嚇人的多,而雷星峰的雙印的禁制,加起來也沒有那麽多。

  其實一開始雷印疊加的時候,疊加的那一顆雷印中也是有大量的禁制,只不過在疊加後,雷星峰開始有意識抹去無用的禁制,這個工作一直在進行,也影響了雷星峰的修煉,無用的禁制太多了。

  這一次雷星峰就不會犯相同的錯誤,所以上來他就毫不猶豫的抹去前任主人生成的禁制,百萬禁制中,他只保留了七個禁制群落,每個不超過一千禁制,也就是說,就這不到一萬的禁制,其他百分之九十九的禁制,全部抹去。

  抹去的禁制,這些材料不會消失,會被雷印自動吸收,一旦和雷星峰的雷印結合,禁制又會重新生長起來,這禁制才是真正適合雷星峰的禁制。

  抹去一片禁制,整個雷印都在顫抖,這是一次重生的過程,是雷印重生的過程,如果這顆雷印不是被雷星峰得到,隨著時間的流逝,遲早一天會耗盡所有的能量,那時候,這顆雷印就真正死亡了。

  根本就不可能再利用,雷星峰得到的這顆七層塔形雷印,由於等級奇高無比,所以雷印本身可以能量循環,這就減少了大量的能量消耗,才一直保持到了雷星峰得到。

  不過,在雷星峰抹去禁制的時候發現,雷印中的禁制,百分之四十以上的禁制,已經廢了,就像是河流,發源地還沒有問題,也有水流下來,形成各種主流分流,但是到了中途,這水就已經乾涸了,下游無水,失去河流的作用。

  雷星峰要做的就是保留源頭,抹去支流幹流,不抹不知道,一抹嚇一跳。

  雷印中邊邊角角都是禁制,要知道原印的主人應該是七環真身了,也就是說,還差兩環就達到巔峰高度了,這禁制也不知道培育了多少歲月,花費了多少材料。

  想要抹掉,別的不說,僅僅是數量,就讓雷星峰眼花繚亂了。

  就算一天抹掉幾千個禁制,也要幾百天時間,何況,想要徹底抹掉,並且還不能損害原有材料,這點就要小空和自己雷印中的靈物幫忙了。

  雷星峰再也想不到會如此艱難,對於他而言,抹去不是簡單的摧毀,而是破解和拆分,很多東西都要保留下來,以利於自身的成長,如果單純的去除,那倒是很簡單,摧毀就可以了。

  一天時間,雷星峰搞定了兩百個禁制,他自己都傻眼了,這樣的效率太低了。

  不過讓雷星峰摧毀禁制,他實在是捨不得,僅僅看到很多珍稀材料,他就沒法無動於衷。

  所以,雷星峰老老實實的拆解禁制,原本他是打算抹去禁制,現在,只能拆解,抹去的代價太大,他實在受不了,好在還有小空幫忙,小空的空間技能可以幫助雷星峰迅速分解禁制,讓他省去了很大的精力。

  如果有外人在,看到雷星峰捧著一顆雷印,卻一動不動,頭上還懸著雷印,在緩緩轉動,是不是有一道道極細微的雷電射入手中的雷印中,其形象,真的很詭異。

  這一坐就是幾百天,雷星峰拆除禁制的速度已經飛快,他只要掃一眼禁制,就知道該如何下手,一天時間,就可以破除兩千個禁制,只多不少。

  至於秘門和邢風,雷星峰已經完全顧不上了,除了實在疲累,他才會進食和睡覺,其他時間全都用在雷印上,當真是不眠不休的忙著。

  隨著所有的末端禁制全部被清除,留下的都是枝幹禁制,也就是說是比較重要的禁制。

  雷星峰越來越慎重,因為他發現,有很多禁制的作用,他並不了解,所以他的速度再次慢下來,因為他要記錄這些禁制,並且分析理解,找到這些禁制的作用是什麽。

  這一下,速度又放慢下來,而且是極慢,一天破解一個禁制就算不錯了。

  就算一天一個禁制的破解,雷星峰也有極大的成就感,因為這破解一點也不枯燥,一邊學習,一邊拆解,他的禁制學識在突飛猛進的成長。

  這對融合雷印,對雷印中禁制的掌控,比那些不知道所以然的修煉者,不知道要強多少倍。

  百分之九十幾的修煉者,是不會明白印中的禁制,他們的禁制,完全是自生自滅,想要平衡成長,那是千難萬難,尤其是融合印,突然之間,雷星峰明白了,想要成長為一個超級高手,擁有九印,那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。

  一個印被煉製出來,一旦達到某種程度,就會生出第一個禁制,隨著這個禁制的產生,每次修煉,其實都是生出新的禁制,其中一些禁制有很大作用,一些禁制只有很小的作用。

  這種小作用,甚至沒有作用的禁制,會隨著修煉,出現很多,這種在雷星峰看來就是無用禁制,卻占據了一些很重要的位置,這就逼迫印的主人,不得不用更多珍貴的材料,來擴展整個印。

  而印的擴展,又會生成很多的無用的禁制,這樣一個印的效率會很差,卻又要無數的材料去填充,這就是修煉者為什麽要耗費無數材料的原因。

  一旦印擴展到某種程度,基本上就達到極限,除非特別珍貴的材料,才能擴展印,這就是一個惡性循環,最終,修煉者會卡死在某一個瓶頸中,再也無法寸進,他的印徹底塞滿了禁制,而其中絕大部分沒用!

  雷星峰手中的雷印,這個印的原主人相當了不起,按照雷星峰對這印的了解,這人的雷印,相當厲害,其中最少有百分之五十的禁制是有用,最重要的幾個大禁制,都非常好,也就是說,這雷印擁有百分之五十的效率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推測,這已經是超高效率了,以雷星峰自己的雷印為例,在他懂雷印禁制之前,他的雷印,有用部分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,隨著他明白雷印,並且知道雷印中的禁制是可以調整的,才逐漸調整到百分之四十有用。

  等到了兩顆雷印融合,雷星峰才逐漸摸索明白,原來印中的禁制是怎麽一回事,這期間已經度過很長時間了。

  直到現在,雷星峰的自己的雷印,禁制的最大效能,可以發揮百分之六十五左右,再想提升就非常困難了,因為有些禁制,雖然沒有作用,但是缺了就是不行,哪怕這個禁制看上去沒用,但就是不能去除。

  就算強行除去,一旦你開始修煉,首先產生就是這個禁制,這些禁制,被雷星峰稱為輔助禁制,一般主要作用的禁制產生,這些禁制就會隨之而來。

  當然,這是少部分的禁制,還有大約百分之二十左右的禁制,那就真的是沒用的禁制,有本事就可以除掉,沒本事就看著它們占據位置,消耗能量,還沒有一點作用。

  隨著煉製這顆雷印,雷星峰的思路也越來越清楚,再回頭看自己的雷印,他就明白,以前做的還遠遠不夠,自己的雷印也要重練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5 17:40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7:11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