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8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九章 三環真身(下)

  雷印開始消耗能量和材料,好在雷星峰已經拆解了大部分的材料,所以雷印目前不需要他投放材料和能量,只要保持一定的勾連刺激就可以了。

  雷星峰這次注意力高度集中,他要搞明白,這禁制是什麼樣的,有什麼作用,大致形成的機制是什麼,所以他幾乎沒有任何防備,全神貫注在雷印上,這時候有人襲擊,他一定會很慘,好在有禁制保護,他才敢如此關注。

  大約過了一天時間,禁制形成了一小片,還有單個的禁制在生長起來,這給雷星峰一種奇妙的感覺,仿佛這些禁制就像是樹木或者野草,眼看著生根發芽,漸漸地長成參天大樹。

  先是幾個禁制聯絡起來,形成一個小的複合禁制,然後這些小的複合禁制繼續聯絡起來,形成一個中型的複合禁制,當中型的複合禁制聯絡起來,就成了大型的複合禁制。

  雷星峰看得異常陶醉,這種奇特的生長,讓他對禁制的認識大幅度提升,實在是太奇妙了,禁制竟然是生長出來的,從一開始的簡單禁制,成長到複雜禁制,一步步的出來。

  如果雷星峰不認識禁制也就罷了,可他是禁制大宗師了,對於禁制的認識極其深刻,所以無論禁制怎麼複雜,由於是從最簡單的開始,所以他就可以順著禁制的生長,一直理解下去,也就看懂了最複雜的禁制。

  看禁制生產,就像是學習了一遍禁制,從最簡單到最複雜的一個過程。

  十天後,整個勾連用的禁制長成,大約有一千多個禁制,形成了一個複合型禁制大陣,並且開始和雷星峰的雷印溝通。

  接著雷星峰的雙雷印中,也開始長出新的禁制,兩者相互輝映,形成一正一反的禁制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著,這是第二次勾連雷印,第一次成為雙雷印的時候,雷星峰其實是有點懵懂的,他迷迷糊糊就勾連成功了雙雷印,至於是什麼原因,是什麼禁制,幾乎沒有太大的感覺,就這麼成功了。

  而這次,雷星峰就有了直觀而且可以理解的認識,明白了如何勾連,對於勾連的禁制,也有了深刻的認識。

  等到自己的雷印也成長出一片禁制,兩者就產生吸力,開始快速靠近,一開始新的雷印還在抗拒,可是新雷印中的禁制,被雷星峰抹去了百分之九十九以上,根本就沒有能力抗拒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,三顆雷印結合在一起,三顆雷印同時發出耀眼的銀芒,電弧聲發出震響,劈啪聲亂響。

  由於雷印和雷星峰有直接關係,所以雷星峰身上也冒出無數雷電,直接和雷印相互交輝。

  新的雷印開始大量的生長新的禁制,仿佛植物的小芽出土,一片片的禁制,開始冒出來,雷星峰自己的雷印也是如此,大片大片的禁制冒出來。

  這個過程相當的漫長,不過,雷星峰根本就不在乎,他非常耐心的等待著。

  兩者相互影響,禁制也從簡單開始向著複雜成長,大量的材料和能量在消耗著,不過雷星峰完全不用補充,第三顆雷印,僅僅是拆解出來的材料,就多不勝數,足夠雷印成長了。

  百萬禁制拆解下來的材料,足夠再生長出五六十萬的禁制,這其中難免會毀掉一些材料,拆解出來的材料,可以利用百分之五十六十,可以給雷星峰省去多少麻煩事。

  就算那些拆解的不好材料,其實也是可以運用的,不過,雷星峰要求比較高,這些材料,他基本上棄之不用。

  經過一段時間醞釀,三顆雷印已經合在一起,不過這才是開始,雷星峰冷靜的觀察著,看著第三顆雷印中的禁制,開始蔓延到第二顆雷印中,接著又蔓延到第一顆,也就是他的本印中。

  這個速度雖然很緩慢,但是相當的順暢,雷星峰發現自己的雙印中的禁制成長更快,很快就超過了第三顆雷印的數量。

  而第三顆雷印中的靈物也開始動起來,這是本能的行動,因為只有雷印的發展,才能讓它強大起來,原本這個靈物已經非常虛弱了,全靠雷星峰投入的大雷晶維持,但是想要成長,就必須整個雷印成長,它才有成長的希望。

  半年時間,三顆雷印終於徹底融合,這時候,雷星峰就可以修煉了,一旦修煉,三顆雷印就可以同時成長起來。

  雖然三顆雷印已經成功融合,但是雷星峰還必須要經過一次長時間的修煉,也就是讓雷印中的禁制成長起來,不然第三顆雷印就是一個空殼,根本就不起作用。

  第一次修煉,雷星峰開始驅動雷印,然後雷星峰就發現,需要大量的能量,第三顆雷印雖然也擁有一定的能量,可是三顆雷印結合,必須有外來的能量晶體支撐。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開始放出自己收集的能量晶體,當然,這種程度的修煉,是不用石筍這種頂尖晶體的,只要用以前凝練的大能量塊就可以了。

  每天十來塊這種尺長的大能量塊,一開始雷星峰還滿不在乎,可隨著時間的推移,上萬的大塊能量晶體,讓他也感覺有點吃力,這才融合階段,以後修煉,估計要消耗更多的能量。

  好在鏡之界有大量凝練而成的能量晶體,數量以百萬計,這是因為在本地發現了巨型能量晶體礦,這些礦凝練而成的能量,才是雷星峰底氣所在,若是靠石筍晶體來維持,雷星峰自己都沒有把握。

  而且石筍晶體非常高級,用在修煉上,有點得不償失。

  又是一年過去,三顆雷印中的禁制已經密密麻麻,一年時間,第三顆雷印生長出五萬禁制,而第一第二顆雷印,生長出更多的禁制,消耗了雷星峰十萬大能量晶體。

  以至於雷星峰都感覺消耗不起,不但大量的消耗能量,還消耗了相當多的材料,如果不是第三顆雷印本身帶來的材料,他很難一口氣就修煉了一年時間。

  不過也因為如此,三顆雷印真正結合在了一起,也就是說,雷星峰已經成功達到三環真身的程度,這還是他沒有放出真身,一旦放出真身,就徹底定型了。

  將雷印收入體內,雷星峰拿出食物和水,慢慢吃著,一般而言,他一個月吃喝一次,並且睡一覺,保持到現在,他也覺得精疲力竭,太累了。

  吃完後,雷星峰不管不顧倒頭就睡,這一睡就是三天時間。

  睡醒後,雷星峰坐起身來,他揉揉眼睛,然後開始觀察體內的雷印,經過三天體內蘊養,雷印中的禁制還在緩慢的成長。

  這時候,是該用極品石筍了,雷星峰取出百根極品石筍,這才放出雷印來,他要用極品石筍晶體,來鞏固雷印。

  雷印飛出,雷星峰將極品石筍外殼剝去,這才讓雷印吸收。

  雷印中,三個靈物都在激動著,它們也希望能夠吸收這樣極品的晶體,這對它們的成長有巨大好處。

  當雷印吞下百根極品晶體,雷印中的禁制開始瘋狂成長,瞬間,密密麻麻的禁制生成出來,這還不是重點,重點是原來已經成長起來的禁制,開始向著更高級的禁制生長。

  這才是雷星峰投放極品石筍晶體的原因,他需要推高禁制的等級,稍稍算計了一下,本印,也就是雷星峰自己煉製的雷印中,禁制數量已經達到三十多萬,而第二顆雷印中,禁制數量也達到二十多萬。

  第三顆雷印,目前禁制達到數量還遠遠不夠,需要慢慢修煉,才五萬多禁制,和另外兩顆雷印中的數量,差距很大,不過由於極品石筍晶體,這五萬禁制的層次被強行推高,和前兩顆雷印可以配合起來。

  這就是禁制大宗師的手段,他知道在什麼時候放入什麼樣的材料,在什麼時候可以引導印中的禁制,別人靠著本能修煉,而雷星峰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印,按照印的需要修煉。

  這點雷星峰已經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修煉者要強。

  僅此一點,就可以將別的修煉者甩開一大截,這進步非同小可。

  當百根石筍晶體被吸收,三顆雷印徹底控制,雷星峰這才試著放出自己的真身。

  轟!

  當真身出現的時候,雷星峰也嚇一跳,依舊是百米多高,只是身體凝練的程度得到極大的提升,不論是真身還是本體,仿佛都開始發生變化。

  無數電流在跳躍,整個真身都是耀眼的銀芒,那一刻雷星峰心裡明白,三環真身,比二環的實力,最少提升三倍以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5 17:49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5:34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