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3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二章 疑惑(上)

  邢風驚駭道:「啊?啊!這,這,你的意思是……我們會分開?」

  雷星峰有點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說道:「分開很正常吧,怎麽了?」

  邢風嘆口氣,經過那麽長時間長途跋涉,他發現自己有點離不開雷星峰了,倒不是對雷星峰有什麽感情,而是因為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,讓他省去了很多的麻煩,一旦自己上路,就沒有人可以幫助他了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老邢,你不會捨不得離開我吧?哈哈!」

  邢風道:「滾,誰離不開你!」

  雷星峰詭異的一笑,說道:「好!」

  邢風頓時感覺不好,大叫道:「等等!等……」

  雷星峰已經啟動了傳送陣,一陣刺目的光環散開,就聽邢風的怪叫:「等等啊,我們在哪裡碰面?你……」

  邢風已經消失在傳送陣中,雷星峰嘿嘿一笑,之所以要將邢風傳出去,可不是為了慪氣,而是為了鏡之界中的人,他需要基地,這個星球是一個很好的基地。

  招手間,午陽、雷暴、古奇、高野出現,四人好奇的打量周圍環境。

  午陽道:「到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到了,這是一個星球。」

  在秘門中,是沒有星球的概念,他們稱呼任何陸地都是大陸。

  午陽道:「星球?什麽東西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和大陸一個意思,這裡更大,我打算將這裡作為秘門的基地。」

  午陽道:「基地?這裡是外界……好吧,也的確需要基地,阿峰,這裡探查過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找秘門中的人,各自帶著人探索一下,尋找設立基地的位置,這裡私人秘門不可用,卻可以用鏡之界的秘門。」

  午陽稍稍試驗了一下,點頭道:「的確是不能用,不能用私人秘門,對我們移動很不方便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用鏡之界的秘門一樣,雖然稍微麻煩一點,但是比走要方便得多。」

  古奇道:「好,我們回去組織人手。」

  午陽和雷暴,還有高野一樣,都回鏡之界組織人手,準備探索這個星球。

  到目前為止,這個星球除了大量的植物樹木,還有各種小動物,雷星峰還沒有發現什麽危險,他這才開始研究傳送陣。

  這個傳送陣和以前的稍有不同,雷星峰啟動沒有問題,但是他可不僅僅只要會啟動就行了,作為一個精通禁制的修煉者,他必須要清楚搞明白,整個禁制是怎麽回事。

  以雷星峰對禁制的了解,此地的禁制就算稍有不同,對他也不是難題,只要定下心來,稍稍探索一下,就徹底明白了。

  想了想,雷星峰開始著手改造,這個傳送陣,只有改造過,原主人才不會使用,當然,如果這人在這裡,就算雷星峰改造過了,他也能使用,只是原主人早就不知死活,也不可能跑到這裡來,看雷星峰改造傳送陣。

  所以,雷星峰改造完成這個傳送陣後,原主人或者知道運用這個傳送陣的人,基本上就不大可能再次使用,也就是說,這條路徹底斷絕了。

  雷星峰隨即回到鏡之界,回到鏡之界的中樞,開始查看整個星球,這是他在改造傳送陣的明悟,接著他就明白了,鏡之界不是他們這個世界的產物,而是這個世界的產物。

  也就是說,鏡之界是這個世界的修煉者煉製出來的,在中樞中,雷星峰就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這點,隨即他又發現了,這個星球總共還有兩個傳送陣,都是極為微小僅僅夠一個人傳送的小型傳送陣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大喜,若是在這裡設立基地,那麽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防止外來者,尤其是那些高階修煉者,他們的破壞力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瞬間,雷星峰出現在一個傳送陣邊,他毫不猶豫的一巴掌就拍碎了這個傳送陣,然後又來到另外一個傳送陣邊,同樣,雷星峰摧毀了它。

  鏡之界給雷星峰最大的驚喜還不是這個,而是通過鏡之界,他可以不用傳送陣,直接到別的星球上,只要這星球附近的星球,他都可以去。

  在鏡之界的秘門上,出現了新的進入坐標,一共七個,也就意味著,他可以去七個星球。

  有遠有近,最近的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在域外星空,最少可以跨越幾百個大陸,難怪鏡之界在家鄉或者域外星空如此好用,原來這玩意可以跨越星空。

  一下子就剩下七個傳送點,讓雷星峰很是不習慣,以前用鏡之界,上面都是成千上萬的坐標點,稍不小心,就容易搞迷糊了,這裡遠距離的就七個坐標點。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暗道:「還真是不習慣了。」

  不過,有七個點,雷星峰暫時就用不到那座小型傳送陣,這座小型傳送陣被收入了鏡之界,放在一處空地,一旦進入鏡之界後,這傳送陣就徹底失去了傳送能力,除非重新拿出去。

  選擇哪個星球?

  雷星峰跳來跳去,數量少了,他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。

  想想算了,一路過來也很辛苦,現在這裡幫著建立基地,畢竟他也要在要害位置布置禁制,用來保護秘門的人。

  回到自家院子的木棚中,雷星峰問道:「胖子在嗎?」

  一個侍者說道:「金大哥去了外面,還沒有回來,不過,他吩咐過,只要有需要,會有人安排飲食的。」

  果然,有人端上來各種食物,當然和金大胖親自下廚不同,這些都是耐放的食物。

  雷星峰也不在乎,現在他吃什麽都無所謂,只要吃飽就好了。

  大口吃著飯菜,有時候雷星峰也覺得自己辛苦,四處奔波,要不是有鏡之界,估計飯都要吃不上了。

  吃完飯,雷星峰愜意的躺在躺椅上,一邊搖動,一邊琢磨著,傳送陣雖然微小,卻可以傳送幾個地方,這其中和鏡之界有重疊,也有兩個點不重疊,這兩個地方,是有對應的傳送陣。

  這距離有點遠啊,比鏡之界傳送的還要遠。

  這不是傳送陣的強大,而是兩個傳送陣對接,可以更遠的傳送,鏡之界可不同,是直接開啟秘門,強行進入,兩者是兩種傳送方式,不能有高低之分。

  雷星峰一邊琢磨,一邊思考,進入哪個星球比較好。

  一邊搖著躺椅,一邊思索,這時候,午陽他們趕了回來,然後就看到雷星峰一副悠閑的模樣。

  古奇道:「阿峰比我們快活啊!」

  雷暴哈哈大笑道:「阿峰也該休息一下了。」

  午陽贊同道:「是啊,一路辛苦,休息一下,也是應該的。」

  高野道:「阿峰,想什麽啊?」

  雷星峰懶洋洋道:「我在想去哪裡比較好,這個世界比較陌生,總是要找一個地方停留下來,然後摸清楚情況。」

  午陽放出自己的躺椅,靠著雷星峰躺下,說道:「你打算接觸這裡的修煉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要接觸,不然也搞不清這裡的情況。」

  古奇道:「走之前,將禁制布置好啊,不然這裡還是不安全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找到合適的地方建立基地了嗎?」

  古奇道:「找了四個點,兩個種植基地,一個養殖基地,還有一個在山區,低級弟子的修煉基地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裡很大很大,適合的地方很多,而且這裡沒有人類,完全原始的土地,要做基地,還需要大量的辛勤勞作,需要所有的人努力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地方,希望能夠停留得久點,讓我們秘門能夠在這裡慢慢壯大,對了,這裡材料如何?」

  雷暴道:「目前看,一般吧,如果你有時間就去探查一下,這裡沒有人比你更加厲害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有空我會去搜尋一下,還是先將基地設立起來,我想,在鏡之界待久了,會很無聊的,還是外面的世界比較廣闊。」

  午陽道:「他們在組織了,現在一批批的人出去,還有大量的物資要運出去,呵呵,夠折騰的了。」

  古奇也感慨道:「是啊,放棄基地,重新建立新的基地,對我們而言,無所謂,那些普通人就比較痛苦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我打算長時間留在山區的培訓基地裡,以後,教導有資質孩子的修煉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高伯,你不打算繼續修煉了?」

  高野道:「當然要繼續修煉,不過,我的主要精力會放在孩子們身上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是老高早就有的打算,還有你臘子師叔也打算這樣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吧,既然這樣,我會留意你需要的材料。」

  高野點點頭,淡然道:「好,其實我現在修煉的意義不大了,活得也夠長了,能做點對秘門有意義的事情,也是不錯的。」

  雷星峰肅然起敬,說道:「高伯,謝謝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不用謝我,要不是秘門,我也不可能走到這一步,早就死在遺跡了。」

  午陽輕輕拍了高野肩膀一下,笑道:「老高在秘門,已經有了感情了啊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2 16:02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6:42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