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4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二章 疑惑(下)

  雷星峰笑道:「有這個星球作為基地,我們就有了自己的根,只要將所有的傳送陣卡死,就不會有人過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有了這個基地,加上我們秘門的普通人,我們秘門的基礎就有了,過幾百年,我們會有大量的修煉者出現,那時候,也許會湧現不少高階修煉者。」

  現在的秘門不缺修煉功法,也不缺材料,甚至不缺能量,是秘門最好的發展時期,每個高層都對秘門充滿了信心。

  雷暴道:「阿峰,等你開闢出修煉的星球,我也會出去的。」

  古奇道:「嗯,我們有一批人都要出去歷練和修煉,一直憋在鏡之界或者基地,很難有所進步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我也是這麼想的,留在家裡,很難有進步。」

  午陽道:「走,阿峰,先去佈置禁制,四個基地,都需要禁制封閉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問題。」

  一群人離開院子,直接出現第一個生產基地。

  這是一片森林,有修煉者幫忙,已經開出幾十公頃地,一眼望不到邊際,有大量的木材堆積在地上,還有大塊的岩石,被切割的整整齊齊,堆放在露天。

  幾百個木棚架在地面上,大群的人忙碌著。

  午陽介紹道:「我們設立基地已經有了一套程序,不像一開始那麼混亂,各自都有自己的任務,低級弟子,負責伐樹採石,普通人負責整理地面、建造房屋,都有一套自己的程序。」

  古奇道:「這裡負責的是尹妖。」說著他招手叫來一個人,說道:「去把尹妖叫來。」

  很快,尹妖過來,雷星峰笑道:「師姐,這區域你準備佔據多大?」

  尹妖給了雷星峰一頁星蟒錄,說道:「就這麼大,自己看。」

  雷星峰稍稍查看了一下,說道:「好,我會先設立一條隔離帶,然後才是禁制,隔離帶,沒有禁制牌是出不去的。」

  尹妖道:「我知道,老規矩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老規矩,這次我設立的禁制範圍會大一點,你們要在基地周圍建造一些高塔。」

  禁空高塔是必須要的,不然有人從空中落下,禁制圈就失去作用了。

  尹妖道:「高塔還需要一段時間建設,不過,速度也不會慢,很快就好了,都是以前的設計,做過一次後,再來就很容易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!」

  禁制構件其實也是現成的,不過,雷星峰經過改造,畢竟他現在的禁制水平提升了一大截,對於禁制的認識也不一樣,原來的禁制就看不上眼了。

  煉製了一大批禁制構件,改造了一批禁制構件,確定了上百件寶物,用在禁制樞紐上,這些材料和寶物都是秘門的倉庫中的資產。

  雷星峰這才開始佈置禁制。

  四個禁制,雷星峰花費了一年時間,四個基地建設完成,差不多也花費了同樣的時間,雷星峰佈置好禁制,就回到鏡之界,這次他打算通過鏡之界,直接去外星球。

  一共有七個星球,足夠雷星峰跑了。

  和午陽、古奇、雷暴說了一聲,雷星峰就進入了鏡之界的中樞,他打算從這裡離開。

  仔細觀察了一下這七個座標點,雷星峰發現,這七個座標點最近的一個,都相當遙遠,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,他心裡琢磨,這和域外星空的世界完全不同,也不知道那裡有沒有修煉者。

  沒有選擇最遠的,而是選擇距離這顆星球最近的,雷星峰也不敢冒險,這七顆星球,他打算慢慢探索,最好能夠找到當地的修煉者。

  瞬間,雷星峰通過秘門抵達了最近的星球。

  ~~~~~~~~~~~~~~~~

  當雷星峰從秘門中出來,放眼望去,他立即知道,這裡不會有人存在,連空氣都沒有的星球,根本就不適合人生產,不是高階修煉者,進入這裡就是找死。

  所以雷星峰沒有猶豫,立即回到鏡之界,重新啟動秘門,換了一個星球進入,七個星球,已經有一個被排除名單。

  換了一個星球進入,雷星峰發現又是一個不適合人類生活的星球,滿目都是砂礫和岩石,無比的荒涼,這讓雷星峰相當驚訝,在這裡必須要用真身,不然很難行動。

  本體在這星球上,很難長時間存在,必須要靠真身來維持生命,不過,雷星峰沒有打算停留多久,轉身重回鏡之界。

  還剩下五個星球可以去,雷星峰自己都覺得有點發慌,他原本以為,七個星球,就是七個人類居住點,沒有想到,連續兩個都不是人可以去的。

  再次選擇了一個星球,開啟秘門進入。

  還沒有看清楚景色,一股清新的空氣就吸入肺部,那種感覺真是好極了,不像前面兩個星球,那根本就沒有適合呼吸的空氣。

  滿眼綠色,雷星峰頓時鬆口氣,這世界適合人類,只是他不能確定的是,這裡有沒有人類,有沒有修煉者。

  這裡是外界嗎?

  雷星峰突然升起一團疑雲,想了一下出來的經過,他開始懷疑,這裡可能不是他們想要的外界,好像跑過了的感覺。

  跑出了原世界?

  雷星峰想了想,暫時放棄了這個想法,且去看看就知道了,若是有人類還不稀奇,若是有修煉者,應該就沒有問題,不過,他回想一下,又覺得不對,若是跑脫了,那麼傳送陣又是怎麼回事?

  腦子裡一團漿糊,雷星峰也沒有糾結多久,縱身躍到空中,飛了出去。

  掠過一片森林,雷星峰就看到一大片農田,頓時知道這是一個人類居住的星球,他一直認為,只有人類才會大面積耕種。

  迅速從空中落下,雷星峰已經看到遠處一個村落,大約有幾百個建築。

  順著一條泥土路,雷星峰走了過去。

  很快來到村口,看到一群孩子在嬉鬧,幾頭黃牛,沒錯,雷星峰一眼就認出,這就是黃牛,在村口的草地上,悠閒的吃著青草,兩條黑狗沖著雷星峰狂叫。

  孩子們穿著的是麻布衣褲,豎著沖天小辮,雷星峰瞪大眼睛,這形象活脫脫前世古代孩子的模樣,這是什麼地方?

  這群孩子看到雷星峰,頓時呆住了,一個個盯著,半晌緩不過神來。

  雷星峰穿著不算華麗,卻乾淨整潔,一聲藍色綢緞衣褲,頭髮披在肩膀上,腰上一條皮帶,領口有一條黑色的毛皮,打扮在這些孩子看來,非常的怪異。

  雷星峰來到一個十三四歲的一個孩子面前,蹲下身來,要知道,雷星峰現在的身高足夠兩米多,在孩子面前,絕對是巨人一般存在。

  「小朋友……」

  沒等雷星峰說完,那孩子就像是中箭般的一跳,然後哇的大哭起來,掉頭飛跑,其他孩子猶如見鬼一般,瘋狂向村子裡跑去。

  他們的叫喊,雷星峰聽懂了。

  「救命啊!有妖怪!嗚嗚……」

  雷星峰鬱悶的站起身來,心道:「我有那麼難看嗎?我像是妖怪?」

  一群孩子早就跑沒影了,雷星峰無奈之下,只好向村子裡走去。

  這裡的建築,都是竹木建造,外層塗了厚厚的泥土,看上去簡陋之極,順著路進入村子,只見很多村民,提著棍棒和刀斧從家裡衝出來,迅速將雷星峰圍住。

  雷星峰暗自搖頭,知道和這些人沒法交流了,不過,確定了這個星球有人,並且還能聽懂他們的語言,雷星峰就已經很滿意了。

  那群農夫圍攏上來,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,雷星峰嘆口氣,縱身飛起,一聲霹靂,向著遠處而去。

  就是這一聲霹靂雷暴的聲響,將圍攏的農夫全部震倒,這倒不是雷星峰有意的,而是無意間帶出來的雷霆。

  所有農夫,發聲喊,拚命向家裡跑去。

  在空中,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很快就發現,這一路沒礦!

  心裡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,原本還是疑惑,現在雷星峰有種感覺,好像真的走錯路了。

  也許這裡不是外界!

  雷星峰心裡發寒,他突然有種感覺,當初出來的路線應該有問題,這難道是一個陷阱?

  尤其他還將邢風送出去,自家秘門還成立了基地,如果這裡不是外界的話,這些基地算是白做了,當然,如果確定不是外界,又回不去了,那麼這些基地也不算白做。

  一路飛去,地面上不時的有村莊和小鎮,接著他又看到城市,唯一讓心寒的是,他沒有發現有修煉者,一個都沒有,全都是普通人。

  雷星峰開始有點發慌,一個修煉者都沒有的話,這個問題就大發了,思索了片刻,他回轉鏡之界,他可不想在這裡耽擱。

  這是第三顆星球,那麼還有四個星球沒有去,雷星峰突然之間,什麼信心都沒有了。

  心裡依舊有點不甘心,而且目前還沒有確定,雷星峰想了想,沒有回去和午陽他們商量,再次傳送,這是第四顆星球。

  還是荒涼的星球,沒人沒生命,雷星峰毫不猶豫回去,選擇第五顆星球,這星球同樣荒漠,不過卻擁有大氣層。

  只要不適合修煉,雷星峰就不會停留,他回到鏡之界,進入第六顆星球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2:50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40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