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5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三章 獨特的陷阱(上)

  這顆星球更是不堪,雷星峰進入都差點死在裡面,要不是反應快,瞬間回歸,他很有可能受傷。

  就剩下最後一顆星球,也就是最為遙遠的一顆星球,當初雷星峰啟動傳送陣送邢風過去的,就是這個星球。

  最遠的距離,鏡之界的秘門剛好可以夠得上,雷星峰開啟秘門,瞬間傳送過去。

  當雷星峰走出秘門,來到這個星球的時候,這裡明顯有了不同,有些稀疏的植物,極少量的動物昆蟲,極其稀薄的空氣,都證明了,這裡依舊不適合普通人居住,但是修煉者沒有問題。

  雷星峰飛到高空,開始尋找邢風,這事和邢風商量比較靠譜,和午陽他們就沒法說了,因為這一路都是他和邢風一起過來,情況也比較了解。

  在高空中飛行了一段距離,這裡真的沒有什麽特別的,雷星峰的心一點點沈下去,他不怕有意外,就怕什麽也沒有,如果什麽都沒有,意味著這裡絕對是陷阱,進來就出不去了。

  也不知道飛了多久,突然,雷星峰精神大振,他看到了禁制的痕跡!

  天無絕人之路!

  雷星峰心裡冒出這樣的念頭。

  只要有禁制存在,那麽就有了修煉者的存在,只要有這種痕跡,雷星峰就能找出他們離開的路,掌握了這條路,那麽他就可以離開。

  所以雷星峰毫不猶豫的飛了過去。

  那是一個大坑,深不見底的大坑!

  這個坑是如此之大,在高空中,就已經占據了視野的一半,等到落下,竟然看不到大坑另一端的坑沿,當真驚人之極。

  而大坑的崖壁密布禁制,也就是說,不懂禁制的修煉者過來,根本就下不去,當然,下面的人也出不來。

  雷星峰已經猜出,邢風一定在裡面,這家夥被困了一年多。

  思索了一下,雷星峰沒有立即進去,而是回到鏡之界,找來午陽他們一群人,說道:「祖師爺、師傅、阿爺,麻煩了。」

  午陽還很少見到雷星峰如此嚴肅,說道:「怎麽了?」

  雷暴道:「阿峰,慢慢說,沒事,有我們大家在,不管什麽都不用著急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……不是外界,而是一個陷阱。」

  眾人嚇了一跳,午陽道:「是什麽樣的陷阱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絕路,出不去,所有星球上,我們只能去七個地方,最重要,最要命的是,此地無材料,無能量,什麽都沒有!」

  古奇道:「和上次那個大陸相比,此地不行嗎?」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上一次傳送前的大陸,我們反而有機會,那裡資源多,這裡完全沒有任何資源,進來的人,幾乎就沒有出去的可能,太難了。」

  還是雷暴比較冷靜,說道:「阿峰,你有辦法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最後一個星球裡有機會,所以我必須回來通知大家,很抱歉,所有的基地撤掉,全部退回到鏡之界來。」

  午陽、古奇、高野、雷暴,等一大幫人,全都傻了,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,要知道建設了整整一年多時間,經過所有人的努力,才算建立起來的基地,說不要就不要了?

  雷星峰臉色微紅,說道:「對不起!」

  午陽擺手道:「別道歉,這事,你沒有錯,好!阿峰說了要收,那就收吧,基地搬遷回來!」

  古奇道:「好吧,都收回來!」

  一片哀嚎,不過都是低級弟子。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所有弟子,都獎勵一塊大能量晶體!」就是那種尺長的晶體,對於低級修煉者而言,這東西絕對是重寶。

  哀嚎聲頓時變成歡呼聲。

  午陽苦笑一聲,說道:「沒必要給他們……算了,辛苦了那麽久,就讓他們開心一下吧。」

  古奇點頭道:「便宜他們了,呵呵。」這可是一大筆能量,就算秘門出,也相當心痛,不過,既然雷星峰說了他出,就沒有任何問題,都知道雷星峰有豐富的收藏。

  整個秘門再次被動員起來,沒法子,所謂當官動動嘴,當兵跑斷腿,重新撤回來,上下嘴皮一碰,就決定了,可真正行動,就不是那麽回事了,大量的人力物力,全都浪費了不說,還要再來一次。

  也幸虧雷星峰的威信極高,說怪話的人不是沒有,不過,絕大部分的人,還是心甘情願的聽從命令,就算浪費也是浪費秘門的資源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還要回去尋找出去的路,希望你們盡快的撤回來,一旦我離開,你們盡早回歸。」

  秘門高層都明白,一旦雷星峰走上傳送陣,那麽鏡之界就會緊隨而去,如果有人還沒有進入鏡之界的話,那就永遠也進不來了。

  午陽道:「放心,我親自坐鎮督促,不會耽誤事情的。」

  古奇也道:「阿峰,帶我們離開這裡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吧,我會帶著鏡之界一起離開的。」

  雷暴拍了雷星峰肩膀一下,說道:「自己小心。」

  ~~~~~~~~~~~~~~~~

  雷星峰回到大坑邊緣,這時候,他才有心思仔細觀察,坑壁上交錯的全是禁制節點,將整個大坑徹底封鎖,相當複雜的禁制,不過,已經完全無法阻擋雷星峰了。

  稍稍思索了片刻,雷星峰直接就跳了下去,自由落體,從中央落下。

  任何禁制節點都無法讓禁制啟動,因為在瞬息間,禁制節點就被置換了。

  最終,雷星峰直接落在了坑底,然後就看到了奄奄一息的邢風。

  這家夥闖入禁錮陣中,直接被禁錮在一個很小地方,根本就沒法出來,他坐在地上,形容枯槁,當看到雷星峰進來,他臉上露出一絲淒慘的神情。

  「有吃的嗎?」。

  雷星峰也呆住了,他說道:「你身上竟然沒有攜帶儲備食物?」

  邢風道:「誰會想到出來就被困住啊!」

  雷星峰急忙掏出食物來,遞給邢風。

  這家夥被困住才知道,自己竟然沒有多少食物,僅僅夠吃十來頓的,幸好儲存了水,不然真的會死人的。

  邢風瘋狂進食,修煉者有這種本事,可以很長時間不進食,可一旦進食,可以吃非常多的食物。

  雷星峰默默的放下各種麵餅,各種熟肉,各種水果,他的輪藏空間,食物和水,總是儲藏很多。

  哪怕邢風很能吃,可在吃了一筐餅子,兩筐滷燒好的肉,還有一大筐水果,也就飽了,他說道:「阿峰,你怎麽從外面進來的?對了,外界如何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提外界了,這裡不是,這是星空……應該和外界沒有什麽關係,我們應該是進入一個陷阱,這個陷阱沒有殺傷力,卻可以耗死任何高手。」

  如果雷星峰只是一個不懂禁制,又沒有鏡之界的高手,哪怕他擁有三環真身,甚至四環五環,那麽就會被困在進來的星球中,就算有本事,向外面飛,那又能飛多遠,又能尋找幾個星球?

  結果就是……必死無疑!

  邢風吃完後直發楞,半晌,猛喝了幾口水,這才說道:「阿峰,我差點被你害死啊!」

  雷星峰嘿嘿直笑,其實他心裡的確有點內疚,他說道:「放心吧,我傳送你出去,有危險,我就會找過來的!」

  邢風道:「你為什麽不直接傳送過來?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直接傳送過來,我傻嗎?明知道是陷阱,當然要小心了。」他說道:「這個,你也看到了,我不知道這裡是禁制,要不然還真的就傳送過來了,哈哈。」

  邢風道:「對了,這裡是陷阱,我們怎麽脫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可不是陷阱了,這裡是離開的唯一路途,如果這裡的傳送陣損毀,那麽我們就真的困住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他媽的是欺負我不懂禁制啊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對,你若是懂禁制,可能先一步離開了,不懂禁制,就差點被餓死,這就是差別。」

  一句話說的邢風差點吐血。

  邢風道:「媽的,說什麽我也要學禁制,太憋屈了!我,我發誓,若是學不會禁制,我,我名字倒過來寫……」

  雷星峰笑咪咪道:「一聽就誠意不足!」

  邢風頓時慫了,他實在對禁制沒有什麽興趣,而且龐大的禁制學,別說學了,就連想想都頭痛不已。

  「我,我誠意很足……學禁制要什麽誠意,搞懂就行了!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算了,別說這個,這裡你有沒有查看過?」

  邢風道:「查看個屁啊,剛一動彈就被困在這個小地方,就算放出真身都沒有用,被禁制直接壓制了,真身竟然被壓縮成一點大,發揮不了作用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啊,這裡還有這種禁制,我來看看。」

  果然,雷星峰仔細查看下,發現了一個獨特的禁制,他立即取出星蟒錄開始記錄,這種禁制相當罕見,準確說,之前雷星峰根本就沒有見識過,這禁制對他幫助很大。

  這是擁有空間特點的禁制,難怪邢風中招後,一點都無法從裡面出來,空間禁制的特點之一,就是無視對方的實力,一旦困入其中,實力再強也沒用,除非你懂得禁制,才有可能化解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2:56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27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