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7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四章 外界(上)

  雷星峰大笑道:「哈哈,邢哥,你真的會認為自己完蛋了?」

  邢風道:「不都是你說的……難道沒危險?」他臉色都變了,剛才的修煉可是耗掉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其實是很不划算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等你傳送的時候就知道了,是值得還是不值得!」他一眼就看出邢風不甘心,不甘心那麽的材料和能量被糟蹋了。

  邢風哀嚎一聲道:「我要死了,媽的,我要學禁制啊,學禁制啊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你學好了,沒誰擋著你!」他的眼神流露出來的味道,讓邢風直接抓狂,那就是赤裸裸的鄙視。

  邢風氣哼哼的沒脾氣,想發火都不知道朝誰發,啞口無言,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我拼了!走!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說道:「好,先放出真身!」他放出自己的真身。

  邢風也同樣放出真身,瞬間,雷星峰啟動傳送禁制。

  眨眼間,平臺上的兩個巨人就消失不見。

  雷星峰是三環真身,一瞬間的壓力讓他都驚訝了一下,邢風就狼狽了,這一刻的壓力,差點就讓他的真身崩潰,要不是他一直心存狐疑,全力運轉真身,就這一下,可能讓他喪命。

  邢風的臉色全變了,這次傳送有點恐怖了。

  這種傳送,基本上什麽也看不到,就是能夠感覺到真身的壓力,時間還超級長,非常的嚇人。

  邢風不停的給火印加能量,沒法子,整個火印瘋狂輸出,要不了多久,整個火印就會失去所有的能量,而真身得不到能量,那麽真身崩潰就成了必然。

  邢風心裡突然後悔到死!他在傳送平臺上,應該問雷星峰借一些大能量晶體的,先前修煉,將能量耗掉很多,他心裡害怕,能量不夠。

  雷星峰晉級到三環真身,壓力就小多了,本身實力超強,傳送帶來的壓力,又被雷印的空間靈物小空化解一部分,更是讓他輕鬆很多,藉著這股超強的壓力,雷星峰開始修煉雷印。

  這種壓力下修煉,往往有很多意外的驚喜,尤其是禁制生長的過程,會成長出壯大真身的禁制,讓真身的防禦力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  雷星峰默默修煉,而邢風卻在苦苦掙扎,他根本就不敢修煉,因為他沒有材料了,不過,先前的修煉,效果還是顯現出來,其中一些禁制在幫助他抵擋巨大的空間壓力。

  當然,邢風的火印在傳送空間的巨大壓力下,火印中的禁制也是瘋狂成長,可惜他完全不懂得引導,當耗盡火印存儲的材料後,禁制就停止了生產,這是最可惜的事情。

  好在邢風不懂禁制,所以還沒有什麽,若是他懂這是多麽難得的機會,他一定會急得跳腳。

  雷星峰默默修煉著,他根本就不著急,也不催促雷印中的禁制成長,適當的增加一些必須材料,有些禁制就沒有必要生長出來,剛露頭就被雷星峰直接抹去,這就給雷星峰節省了大量的材料和能量。

  這時間對於雷星峰而言,不算長,他根本就沒有注意時間的流逝,只是關注著雷印的變化。

  而邢風,度日如年,生不如死,材料基本上耗盡,能量還在不停的快速消耗,那消耗的速度,讓他心驚膽顫,生怕輪藏空間中,大塊能量晶體用完,一旦用完,他就真的要哭了。

  這次傳送時間當真很長,長到邢風要吐血的程度,他發現自己能夠抵擋空間壓力,也就是勉強能夠抵擋的程度,消耗之大,他心裡明白,自己已經成了窮光蛋。

  漸漸地邢風開始急迫起來,因為還在傳送,大塊能量晶體已經耗到底了,手中剩下的不會超過百塊,按照他的經驗,也就片刻時間,這些能量晶體就會耗盡。

  瞬間,邢風臉色蒼白,一塊接著一塊的能量晶體從輪藏空間中調出來,投入到火印中,數量越來越少,當最後一塊能量晶體投入火印中,傳送依舊沒有結束。

  心裡不由得慘嚎不已,隨著火印的消耗,整個真身有了崩潰的跡象,缺乏火印的能量輸出,整個真身的抗力在急速下降。

  邢風咬牙,拿出捨不得用的石筍,到了這一步,只要是能量,他就必須投入進去,不然馬上讓你死在當場。

  用石筍晶體,直接當成能量塊使用,這絕對是一件超級奢侈的事情,每投入一根石筍,邢風心裡就哆嗦一下,心痛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。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邢風一邊麻木的投石筍,一邊還苦中作樂的喃喃自語:「會有的,一切都會有的,石筍會有的,晶體也會有的……一切都會有的……為什麽還不到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可不知道邢風如此煎熬,他依舊關注自己的雷印,就在這段時間裡,大量的禁制在成長,三顆雷印靠著這股強大的壓力,逐漸融合一起。

  邢風還在念叨一切都會有的時候,他突然哆嗦了一下,這時候他發現,石筍晶體竟然耗盡了,這下臉色不是蒼白了,而是慘白。

  石筍沒了,也就沒了能量,邢風心裡瘋狂嚎叫,可他不可能眼睜睜看著真身崩潰,這次他真的要哭了,因為,他手裡就剩下火晶、火炎晶、紫晶之類的火系晶體,這種晶體即是材料,也是能量,只是收集極其困難,他有不少這樣的存貨。

  可用這種火屬性的晶體,來維持火印運轉,已經不是暴殄天物可以形容了,這簡直就是糟蹋寶物了。

  不投到火印中,那就是等死,投了又極度心痛,最終邢風還是選擇了投,到了這一步,保命是第一位的。

  先是投那些不太重要的火系晶體,碎小的,不那麽重要的,當然,這是相對手中其他重要的晶體而言,這種火系晶體本身就很難得,不論大小、品質都是他收集的珍品。

  已經不是心痛了,而是心裡在滴血,邢風還在想,難道阿峰也這樣?終於感覺好點了。

  雷星峰很長時間才補充幾塊大能量晶體,這其中還有一部分是為了禁制生長,至於真身,足夠抵擋空間壓力了,若不是為了雷印中的禁制,他一塊晶體都不用投。

  這一路傳送,兩人境遇天地之別。

  就在邢風快要耗盡自己的屬性晶體,難以為繼的境地,傳送終於結束了,整整一百天的時間,當兩人站在傳送平臺上,一個欲哭無淚,一個滿臉喜色。

  雷星峰發現邢風神情不對,說道:「怎麽了?」

  邢風眼睛眨巴了半天,他都說不出話來,雷星峰追問道:「你怎麽了?哭喪著臉幹什麽?真身又沒有破碎,很順利的就過來了,有什麽問題嗎?」

  嗷的一嗓子,邢風發泄般的大叫:「嗷嗚嗚……啊呀呀……嗷嗷!」

  雷星峰後退一步,奇道:「老邢……發什麽瘋?」

  嗷嗷嗷……

  邢風心痛收藏的晶體,心痛這一路的煎熬,還沒法訴說,只好嗷嗷亂叫。

  傳送平臺就在一片平原上,周圍有禁制,而雷星峰就看到了幾隻巨大的野獸,盯著平臺,這一刻,雷星峰還以為回到那個野生動物奇大的大陸,可通過鏡之界的秘門,他就知道,這裡不是。

  兩人都收起了真身,所以和那些巨大的野獸相比,他們很小很小,可是邢風的聲音很大很大,咆哮聲一波波傳出,當然會吸引野獸的注意,由於有禁制的遮擋,那些野獸雖然看不到兩人,卻知道這裡有東西存在,對於它們而言,也許就是一頓不錯的食物。

  雷星峰漸漸不耐煩起來,他說道:「差不多就行了,老邢,別嚎了!」

  邢風血紅了眼,瞪著雷星峰不說話。

  雷星峰奇道:「傳送還有副作用?神經了嗎?」

  邢風道:「你才神經了,嗷……」又叫了一嗓子,他喘著粗氣道:「差點死在裡面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麽可能?這一路還好吧!」

  邢風道:「好個屁啊,我所有的能量全都耗盡,就連屬性晶體也耗盡了,我都不敢戰鬥了,如果沒有能量晶體,我麻煩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這樣啊,你早說啊,自己準備不足,你又怨誰啊!」

  邢風沒好氣道:「我沒有怨你!」

  雷星峰笑著安撫道:「沒事,沒事,不就是能量晶體嘛,我送你點。」

  隨手就放出兩千多塊尺長的能量晶體,堆了滿滿一地,雷星峰說道:「先補充點。」

  邢風頓時感覺要熱淚盈眶了,他現在眼皮子淺,得到一點點能量晶體,就激動萬分,他說道:「給我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先給你用著,不夠再問我要。」

  邢風揮手收起晶體,連聲道:「阿峰,你是好人,你是好人!」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道:「這點晶體你就發好人牌了啊……」他都想不出邢風在傳送過程中,經過了什麽事情。

  邢風道:「唉,要命啊!你都不知道,我簡直快要瘋掉了,珍品和極品晶體啊,就當成普通能量晶體用,快疼死我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3:09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2:52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