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8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四章 外界(下)

  雷星峰也嚇一跳,說道:「什麽意思?」

  邢風道:「意思很清楚,就是我收藏的所有晶體全投入到火印中了,就為了維持真身不崩潰!媽的!」

  雷星峰也目瞪口呆,這損失的確有點大,難怪這家夥就像瘋了似的,出來就嗷嗷大叫,原來是這個原因。

  就算雷星峰收取如此眾多的石筍和大雷晶,他也不會用這些晶體來當能量晶體使用,難怪這家夥痛到骨髓般嚎叫,雷星峰覺得,如果自己也這樣,估計也好不了多少。

  得到雷星峰給的大能量晶體塊,邢風明顯好多了,倒不是他貪圖這些能量晶體塊,而是有這些能量,他就不怕出意外,現在放出真身,都會讓他緊張起來,他沒有維持真身的能量了。

  直到這時候,邢風的注意力才集中到這片大陸來,他說道:「我們到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似乎到了,但是沒法證明,需要我們慢慢探索了,秘門可以使用了!」

  邢風查看自己的秘門,然後看到密集的點,也就是說,他可以去無數的地方,喜道:「哇哦!恢復了啊!哈哈!終於到了!」只是一眼,他就明白,這裡就是所謂的外界!

  最大的證明就是火印中的禁制在不停的成長,速度雖然極其緩慢,但是確實是自行生長,邢風並沒有修煉。

  雷星峰也發現這個秘密,這種成長很像是在大裂縫的時候,那裡曾經是最適合修煉的地方,而這裡要更加好點。

  邢風看著外面的巨型野獸,說道:「這幾個東西,你打發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啥你不去!」

  邢風道:「我沒能量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覺得沒必要上這個大陸,我們各自換一個大陸試試?也許能夠找到不錯的能量礦脈。」

  就這句話,讓邢風動心了,他現在窮到了極點,輪藏空間中,就剩下雷星峰給的一些能量晶體,用完就沒有了,急需要補充。

  邢風看了雷星峰一眼,他現在知道雷星峰有某種秘密,只是他猜不出有什麽秘密,不然不會經常性的失蹤,不過,兩人從一開始就是合作的姿態,他也不能多問。

  邢風道:「好,有機會也許還能再見,如果沒有緣分,也許這輩子都見不到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不得不和邢風分開,因為他要尋找合適地方,給鏡之界的人建立基地,都擠在鏡之界生活,那是絕對不行的,鏡之界只能是整個集體的過渡居住地,外面才是他們真正定居的地方。

  邢風也沒有矯情,打開秘門就離開了傳送平臺。

  雷星峰看著消失的邢風,半晌沒有說話,這個擁有傳送陣的大陸,是不適合建立基地的,所以雷星峰也選擇鏡之界的秘門,開啟後立即過去。

  他都是挑著最遠的大陸過去,連續越過無數的大陸,鏡之界的秘門上出現更多的座標點,他知道已經進入大陸的密集區域了。

  外界的大陸,比域外星空和最早的家鄉相比,多出數十倍,選擇的餘地也多,雷星峰開始真正挑選基地。

  此地的大陸,很少有完全荒蕪的,大部分都是適合生物生長的,這次雷星峰非常謹慎,由於先前一次設立基地,造成了巨大的浪費,這次他是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。

  找了幾十個大陸,期間雷星峰看到了修煉者,也看到修煉者建造的駐地,不過,他沒有試圖上去交流,而是遠遠看到,就直接溜走了。

  這片世界明顯是人類為主,雷星峰就沒有發現外族人,當然,有些大陸出現大型星獸,數量相當多,每次看到,雷星峰都立即離開。

  隨著探索發現,雷星峰發現了一些不錯適合建造基地的大陸。

  凡是發現這樣的大陸,雷星峰就會進入鏡之界尋求幫助,讓午陽他們帶著弟子們去搜索。

  經過幾年的探索搜尋,很快確定了幾個大陸作為備選,這種大陸就是資源並不豐富,但是非常適合人類居住和生產,作為修煉基地也不錯,這裡的大陸,都適合修煉,不論低階還是高階修煉者,這裡真的就是天堂了。

  修煉的速度不但快,而且效果極好。

  選定了兩個大陸,其中一個作為生產基地,主要生產食物,還有一個養殖基地,主要用來放牧和養殖。

  另外一個大陸,就是作為修煉基地了,主要都是低級弟子生活的地方。

  一旦確定,整個秘門都行動起來。

  大批的人員和物資運送出去,在鏡之界這段時間裡,整個秘門的人並沒有休息,他們花費所有的時間,進行各種製作修理和補充,在鏡之界,收集的原料充足,但是各種要用的物品,卻相當缺乏,這就需要組織人手製造。

  生產基地就是生產糧食,這是秘門不可或缺的物資,而畜牧基地,則關係到整個秘門有沒有肉吃,這也是必須要的。

  雷星峰重新布置大型禁制,這次圈下的地域很廣闊,想要大發展,就要養更多的人口,這樣才能有足夠的有資質的弟子。

  這需要靠著一代又一代的普通人,繁殖生產,這樣秘門才能真正壯大起來。

  雷星峰用數年的時間,建立了三個大禁制圈,也就是三個基地全都配上了大型禁制,消耗了很多的材料。

  這期間,雷星峰還帶著一幫高層,四處探查,發現了很多的礦脈和資源地,比原來在域外星空要好很多,至少資源很多。

  在搜尋過程中,雷星峰也發現了不少普通人基地,同樣也是被大型禁制封閉,這讓他意識到,在這個世界中,普通人也是一種極其珍貴的資源。

  秘門高層都有這種意識,對於秘門中的普通人,愛護有加,他們並不是底層人,而是和秘門一體,這些普通人對秘門的忠誠度極高。

  雷星峰徹底安頓好了秘門,這才回到自家院子。

  金大胖依舊端來美食,他說道:「阿峰,最近食材缺乏啊,我要找機會出去搜尋一些回來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世界很大,大陸也很多,荒廢大陸極少,基本上去哪裡都會有收獲的,你可以帶人一起過去,反正有鏡之界,一旦發現情況不對,就逃回來好了。」

  金大胖點頭道:「嗯,我知道,我打算和老白一起去。」他說的老白,就是白天鳴,兩個都是吃貨。

  雷星峰道:「出去的話,你不會失望的。」他去過很多的大陸,知道這裡物產豐富。

  午陽等人回來,看到滿桌美食,都坐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一邊吃,一邊問道:「怎麽樣?」

  古奇道:「都好了,終於走上正軌,我們也可以定下心來努力修煉了。」

  雷暴道:「已經派出不少弟子,出去打探情況了,我們要探索所有的大陸,弟子們分成小組,各自去探索搜尋,如果能夠和本地的修煉者接觸,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的修煉者可厲害!」他的印象,這裡的修煉者似乎都是道聖級的高手。

  午陽笑了,他說道:「阿峰,你想多了,高手的確有,可真正達到道聖級的高手,嘿嘿,恐怕也是極少數,大部分修煉者,還是中低級修煉者,應該和我們差不多吧。」

  雷星峰稍稍思索,也就明白自己想歪了,不由得笑道:「的確如此,是我想多了,主要一路過來,沒有大能力,真的無法使用如此眾多的傳送陣。」

  實力稍差,強行使用傳送陣,根本就過不來也過不去,直接成為肉泥,當初以邢風的實力,都非常的勉強,這也將攜帶的所有能量都消耗乾淨了。

  如果這世界全是高手,想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這次我們不要再遷徙了……」他突然想起那貧瘠的星球,無邊的宇宙,那個世界,是不是自己前世所在的星空?

  午陽道:「應該不會遷徙了,如果這裡資源豐富,我們應該可以長期停留,然後發展壯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可以大發展了,對了,出去探索的弟子,回來有什麽報告沒有?」

  古奇道:「還需要點時間,不過,已經有小組反饋回來信息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哦,怎麽樣?」

  古奇道:「這裡有不少大陸,都居住了普通人,人數還不少,都是依附修煉者門派,嗯,對了,這裡有不少修煉者門派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猜測,這裡的人,可能是我們那裡遷徙來的……也就是遠古的時候,先遷入域外星空,然後又遷入這個世界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呃,祖師爺,你的意思是,他們耗盡了域外星空的資源,然後進入這裡的?」

  午陽道:「也只有這樣才能解釋得通,此地修煉和我們一脈相承,雖然我們修煉的功法不如,但絕對是類似的存在,還有就是……他們說話,我們聽得懂,雖然聽著古古怪怪的,可能夠迅速理解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們應該可以很快融入其中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3:14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1:46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