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9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五章 了解情況(上)

  雷暴道:「這裡資源豐富的不像樣子,我還是第一次見識,就算在生產基地,種植的東西生長極其迅速,和我們那裡完全不同。」

  古奇道:「目前接觸了一個修煉者門派,弦古派,在這個地方。」他將大陸的座標給了出來,又道:「他們擁有幾個小鎮,還有一座不大的小城,我們的人進去,被他們招攬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招攬我們的人?」

  古奇點頭道:「是的,我們一個小組的人,有三個人,都是低級弟子,他們的任務就是探查,這裡的門派似乎根本就不在乎你是哪裡來的,見到就進行招攬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有意思,有意思……呵呵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們已經告訴弟子了,可以加入一些門派,主要是摸清楚這些門派的底細,最好能夠搞到這些門派的修煉功法,還有修印的功法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人家不會防備嗎?」

  午陽道:「那也沒有關係,能夠了解一些情況就值得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這也是一種辦法。」

  自從雷星峰在明澤盟得到了極大的好處,午陽他們這些高層,就一直考慮這個問題,派遣弟子加入別的門派,反正有秘門高層接應,一旦有問題,一走了之就行了,根本就不用逃,直接進入鏡之界,這裡大陸那麼多,門派有不少,離開了這個門派,還有另外的門派可以利用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可以留下幾個鎮守基地和鏡之界的高層,其他人都可以試著進入別的門派,讓弟子們去尋找,這個世界最大的門派是哪個?」

  午陽立即就明白了:「你也想要加入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「對於高級的修印法門,我可是很有興趣的。」

  古奇忍不住搖頭道:「你的實力太高了,估計很難進入一個門派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就裝嫩吧,先混進去再說,混不下去就走人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  雷暴哈哈大笑道:「也好,也好,哈哈!」

  午陽忍不住搖頭,都是道聖級的高手了,竟然裝嫩混門派,想想也是不可思議。

  一群秘門中人,算計著如何混入這個修煉世界中。

  讓別人的門派,來培養自己的弟子,這種事情,秘門是最樂意幹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要混入別的門派,那麼就要讓弟子注意保密,我們秘門之所以存在,保密是很重要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秘門的人,從小都被教育好了,這點放心,不會有任何洩露,每個出去的人,都精心準備了自己的履歷,我們也會仔細分析,摸清本地情況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情報匯總後,給我一份。」

  古奇道:「沒有問題。」

  ~~~~~~~~~~~~~~~~

  半年後,整個秘門竟然有大半數的弟子混入其他門派中,這裡的門派多如牛毛,到了這裡才知道,這些門派的實力並不強,由於此地資源極其豐富,各種材料和能量都有,只要有人,什麼都能搞到。

  也難怪那麼多門派渴望得到弟子,有人才有一切。

  這裡的普通人,生活相當安逸,有修煉者的保護,他們只要付出一定的勞動,就能衣食無憂,他們的任務就是提供有資質的孩子,當然,十個孩子,能有一兩個有資質的,就算高比例了。

  一旦家裡的孩子加入修煉者門派,那麼這家人就算發財了,在普通人中,這種家庭就是人上人。

  這裡門派有種極不可待的態度,對待這些低級弟子,只要他們願意,門派就會收下,所以,秘門中的人,只要答應,就能進入此地門派,到了最後,他們反而開始挑選起來,尋找那些比較好的門派。

  這裡的門派也是聯合起來,形成幾個大的聯盟,和明澤盟一樣,這裡也有龐然大物般的勢力。

  不過,這裡比明澤盟要好的地方,就是對材料和能量晶體的控制沒有那麼嚴密,甚至在某些時候,還能得到總部的支持,尤其對高階修煉者而言,進入聯盟總部,幾乎是必然的選擇。

  雷星峰盯上這裡最大的勢力,大旗盟。

  大旗盟是上千個門派組成,總部高手如雲,勢力龐大,佔據了很多大陸,據說大旗盟道聖級的高手,就有幾百人,是這一帶高手最多的聯盟。

  雷星峰聽到這裡眼睛已經開始放光了,這地方絕對合適他去!

  高手越多越好,這樣才能有機會提升自己,能夠學到此地高手的修煉經驗,所以,雷星峰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大旗盟。

  仔細詢問了大旗盟的情況,發現想要進入門派容易,想要進入大旗盟就不容易了,需要有跟腳的人,才能進入大旗盟,也就是說,想要進入大旗盟,就先要進入一個門派。

  而最大的問題是,以道聖級的實力,加入普通門派,又有哪個門派敢收?普通門派中,最多也就是君王級,大部分都是初級君王,一旦晉級到巔峰君王,就會被總部招收。

  可雷星峰不但是道聖級,還是三環真身的高手,就算在大旗盟也是了不起的高手,這和雷星峰一開始想的不一樣,他還以為這裡君王滿街走,二環多如狗的世界,沒想到道聖級在這裡也是高階,而且還是了不得的高級修煉者,地位之高,難以想像。

  如果進入門派中廝混,雷星峰不但覺得浪費時間,而且也不想委屈自己,那麼只好自己亂闖了。

  不管進不進聯盟,總是要修煉,總是搜尋材料的。

  雷星峰暫時進不了聯盟,也只好胡亂找了一個大陸進入,反正最近比較休閒,尋找點材料和能量才是正事。

  這個大陸是雷星峰在鏡之界中樞的秘門隨便挑選的,進入後就發現,這裡是一個植被茂密的地方,有大江大河,山川湖泊,是一個很棒的大陸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小鎮,這裡和家鄉極像,當然是這一世的家鄉,而不是前世的家鄉。

  語言什麼都一樣,說話的腔調的確有點怪,但雷星峰可以聽得懂,服飾也相差不多,所以雷星峰很容易就融入其中。

  小鎮不大,居民也不算多,雷星峰順著街道走了進去。

  街上行人不多,三兩個人而已,有背著竹筐的,也有牽著牲口的,街邊有三兩家商舖,大都是雜貨舖之類的,不過,雷星峰很驚訝的發現一個小飯店,竟然還有幾個人在吃飯,他走了進去。

  店鋪就一個伙計一個掌櫃,店面極小,擺了三張桌子,門口放了兩張桌子,邊上放在極其簡陋的長條凳。

  雷星峰走了進去,伙計見他進來,微微一愣,然後說道:「您是外地人吧?請坐,請坐!」

  雷星峰坐了下來,說道:「這裡有什麼吃的?」

  伙計說道:「有,有,這裡有牛羊肉,都是紅燒好的,切片就可以吃了,還有大饅頭,這裡還有家釀的老酒,要不要來點?」

  炒菜什麼的就不用想了,這是一個荒館小店,不可能有什麼美食,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那就切一盤牛肉,一盤羊肉,嗯,饅頭也來一盤,老酒來一罈,我嚐嚐味道。」

  伙計端上一大盤切成薄片的牛肉,紅紅的肉,老滷澆上去,顏色就很好,看著就有食慾,一大盤羊肉,一大盤堆尖的饅頭,又拿來一罈老酒,放在桌子角上,說道:「上齊了,您請!」

  雷星峰慢慢吃著,味道還不錯,以他挑剔的眼光和味覺,這牛羊肉,燒得別具風味,相當典型的鄉村味道。

  老酒的滋味一般,喝過魚人酒的他,對於鄉間自釀酒就興趣不大了。

  邊上一桌人盯著雷星峰看,小聲的議論​​著。

  「像修煉的,這裡很久都沒有修煉者來了啊。」

  「是啊,這裡這麼偏僻,每年鐵壁門只來一次,帶幾個娃娃走,其他時間都沒有人來。」

  「不知道這次招幾個娃娃,今年也快來了吧?」

  「就這幾天,也許他就是鐵壁門的老爺哦!」

  雷星峰招手道:「你們幾個過來!」

  那幾個普通人頓時傻眼,一個個心驚膽顫,修煉者老爺,一般不和人計較,可是一旦計較,會死人的,幾個人心驚膽顫的坐到雷星峰這一桌來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知道他們比較害怕,笑道:「別擔心,我沒有惡意。」

  那幾人才稍微好點,雷星峰道:「伙計,再來幾盤牛羊肉!」

  伙計大聲道:「來了!」

  幾大盤牛羊肉端上來,雷星峰道:「我請大家吃肉喝酒!」

  那幾人受寵若驚,一個個面面相覷,不知道雷星峰為什麼請他們吃肉喝酒,其中一個老者,小心的問道:「老爺,咳咳,老爺有什麼要知道的儘管問,吃肉喝酒……就算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儘管吃,儘管喝,我只是問問情況而已,就算答不出來,不知道,也沒有關係。」

  這麼一說,幾人頓時就放心了,開始吃喝起來,一開始還有點拘謹,可幾杯酒下去,一個個就放開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3:18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6:32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