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10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五章 了解情況(下)

  雷星峰問道:「鐵壁門是什麽地方?對了,他們帶娃娃是招修煉者嗎?」

  老者說道:「我們這裡比較偏僻,人數也少,每年鐵壁門都會來招收學徒,就是修煉者,鐵壁門就是我們這裡最大的修煉門派,裡面高手如雲,可厲害呢!」

  另一個人道:「是啊,是啊,鐵壁門的高手,負責保護我們這一片,可惜,我們小鎮距離鐵壁門太遠了,一年也就來一次。」

  老者說道:「他們將我們周圍的野獸都清理乾淨了,每年來的時候,還會清理一遍,這裡基本上不會鬧野獸吃人的事情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有野獸出沒?」

  老者道:「早就沒有了,據以前的老人說過,這裡原來有大群的狼,死了不少人,一到晚上,根本就沒有人敢出門,現在幾乎看不到野狼了,都被殺的差不多了,年年都有修煉者獵殺。」

  又問了一些情況,這些人將桌上的東西吃得差不多,這才心滿意足的告辭,雷星峰突然發現,自己沒有這裡的貨幣,這個概念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坐著好笑,竟然還忘記,吃東西要付款的,他問道:「夥計,這裡的錢……是什麽樣的?」

  夥計和掌櫃的全都呆住了,第一次見到吃飯不帶錢的,不對,是不知道錢的人。

  掌櫃上前,說道:「這位大爺,這裡的錢……」說著他掏出一塊金屬,雷星峰一看,這不就是銀子嘛,不由得笑道: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  銀子也是雷系材料之一,別的也許還會讓雷星峰頭痛,可是金銀都是雷系材料之一,是禁制成長的必須品,這玩意,雷星峰多得是。

  然後,掌櫃和夥計就傻眼了,因為雷星峰拿出一條長達一尺,寬三寸,厚一寸的銀條來,這是煉製的材料,純淨程度極好,泛著銀光,非常漂亮。

  掌櫃的頓時覺得口乾舌燥,半晌,他說道:「這個……這個太多了,我,我可找不開,要不,我剪一點下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了,都給你!」對於他而言,這點銀子,根本就無所謂。

  然後夥計和掌櫃都張開嘴巴,傻了!見過有錢的,可沒有見過這種有錢的,根本就不拿錢當錢,這點他猜對了,這玩意就不是錢,而是材料。

  雷星峰起身離開,夥計和掌櫃站在門口,呆呆的看著這輩子見到的唯一的一個豪客。

  雷星峰站在街上,微微搖頭,然後輕輕一躍,陡然飛起,瞬間在空中劃過一道長虹。

  掌櫃和夥計都被嚇呆了,這人竟然是修煉者!

  看著雷星峰消失在天際,掌櫃和夥計,忙著擦汗,兩人都是滿頭大汗,不是因為得到了一大塊銀子,而是被嚇到了。

  雷星峰沿著路途飛,這裡有一條土路,應該是通向那個什麽鐵壁門。

  這條路應該是鐵壁門的修煉者,從小鎮帶著孩子回去的路。

  飛了片刻,雷星峰就發現一座小城市,比剛才的鎮子大多了,在小城市的後面,是一座不高的山,這山有點特色,四四方方的,像一個大印。

  占地也不大,就是幾百畝的樣子,全是房屋,密密麻麻的,大概這就是鐵壁門了,而且雷星峰發現,這個門派是沒有禁制的,周圍連一個禁制也沒有看到,他就知道,這裡應該沒有什麽高手。

  猶豫了一下,雷星峰直接就從空中過去,飛到鐵壁門的上空,頓時就有幾道身影飛了上來,見到雷星峰,立即很恭敬的說道:「見過前輩,請問前輩,您找誰?」

  非常客氣的問話,雷星峰道:「沒事啊,就是閑逛,看到這裡有門派,就過來看看。」他也很溫和,不過話說的不算好聽。

  對方四人都露出恭敬的神情,其中一個說道:「前輩能夠來到我們鐵壁門,就是我們的榮幸,請到內門去坐。」

  雷星峰也想和他們交流一下,笑道:「這樣啊,好的,那就麻煩你們了。」

  一起落在方形山崖上,這裡看下方的小城,就像是小模型一般,雷星峰道:「這個小城也是你們的宗門的?」

  一個老者恭敬道:「是的,都是我們鐵壁門的家屬,只要被我們鐵壁門招收的弟子,家屬就可以遷到此地來生活。」

  鐵壁門的門主是一個初級君王,實力在雷星峰看來相當不錯,可是在這個世界,初級君王還夠不上真正的高手,讓雷星峰心裡都感慨。

  在外界,能夠稱得上高手的,最少也是初級君王,也就是說,鐵壁門的門主,只是初步踏入高手行列,最基本的要求,所以見到任何可以肯定的高手,他就悲劇了。

  見誰都低一頭,鐵壁門的門主大人過得是相當憋屈,好在鐵壁門比較偏僻,高手幾乎不會過來,只有極少數的高手路過,只要恭敬招待,也沒有人來找茬。

  這是建立在鐵壁門門主的小心謹慎上,當然,鐵壁門也是有背景的,他們算是大旗盟的一員,也許被欺負了沒什麽人出頭,但若是危及鐵壁門的話,大旗盟就會出手相助。

  鐵壁門的門主問道:「請問前輩貴姓大名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姓雷,門主貴姓?」雖然他的語言聽著彆扭,可是對方能明白就行了。

  門主道:「原來是雷前輩,晚輩姓鐵,我們鐵壁門最少有三分之一姓鐵,呵呵,一開始我們是家傳的門派,後來才開始對外發展,尤其是加入了大旗盟後,更是發展得更快了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這樣啊,你們給大旗盟上供嗎?」

  鐵門主搖頭道:「這個倒是不需要,但是遇上事情,我們要遵從大旗盟的召喚,那時候就要出人出力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平時大旗盟的人,來嗎?」

  鐵門主道:「很少來的,畢竟我們只是一個很小的門派,不是發生大事,大旗盟不會來招呼我們這些修煉者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最近有什麽消息沒有?」他直截了當的詢問,想要知道此地的事情,就必須問當地修煉者。

  鐵門主知道雷星峰想要什麽,不過他心裡有點猶豫,因為他完全看不透雷星峰的修為,但是他有一個直覺,雷星峰的修為非常可怕。

  拿出一頁星蟒錄,鐵門主說道:「這個給前輩。」

  雷星峰伸手一招,鐵門主突然發現手中的星蟒錄已經在雷星峰的手中,頓時嚇得全身是汗,這是什麽手段?

  雷星峰稍稍查看了一下,頓時滿意的點頭,這頁星蟒錄記載了大旗盟的勢力範圍,還有一些情報,這對雷星峰很有用,他說道:「不錯,不錯,這個給你!」

  甩手給了鐵壁門主一根石筍,說道:「剝掉石殼,是能量晶體。」

  鐵壁門主也呆住了,這麽大的石筍晶體,他也只是聽說過,從來沒有見過,這種東西,在他看來就是寶物了。

  鐵壁門主道:「謝謝前輩。」忙不迭地收起。

  接著他又說道:「最近倒是有一個情報,說是大旗盟和演盟爭奪什麽東西,打得難解難分,有不少宗門都得到了徵召,派遣高手前往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哦,沒有徵召你們?」

  鐵壁門主苦笑道:「我們太弱了,本門也沒有什麽高手,就算去也沒有什麽作用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在哪裡?」

  鐵壁門主給了雷星峰一個座標,說道:「就是這個大陸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起身道:「很好,我去看看……」說著就在原地消失不見,看得鐵壁門主眼皮直跳,這個他真的不明白。

  這是通過鏡之界的秘門,外加自身的秘門,還有空間技能的運用,形成這種詭異的手段。

  一瞬間,雷星峰就來到鐵壁門主所說的大陸,剛剛冒出來,就聽到遠處傳來轟鳴聲。

  雷星峰查看周圍,層層疊疊的巖石,這是一片石頭山,石縫中有極少樹木,還有一些雜草,不過點點綠色,可掩蓋不住周圍青灰色的巖石。

  轟轟的爆裂聲隱隱傳來,整個巖石山體也在微微震顫,可想而知打得有多麽激烈。

  雷星峰飛到石山上,就看到遠處騰起的煙塵,隱約可以看到人影晃動,他立即知道,那是真身,不然根本就不可能看到人影,太遠了,能夠看到人影的話,也只能是真身這樣的龐然大物。

  仔細辨識,可以看到是四個人放出真身在打,而各自後面都有黑乎乎的一片,眼中銀芒微微吞吐,他立即就看到一群人跟著,這是打群架的節奏。

  雷星峰貼著地面飛行,逐漸靠近。

  一片低矮的樹叢,雷星峰落在其中,這時候,他已經可以清晰的看到四個人在戰鬥,都是放出真身戰鬥,而各自身後都有一群人,可以隱約聽到他們的聲音,似乎在對罵。

  雷星峰很是好奇,不知道外界的戰鬥,是不是和域外星空那麽殘酷。

  結果一看,雷星峰就笑了,四人打架,當真無比規矩,一拳對一拳,一腳對一腳,沒有花招,沒有變化,就是憑藉著真身的力量隱含,看得雷星峰渾身都不自在,這樣打架,還不如不打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4 13:31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4:41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