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2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六章 戰鬥的奧秘(下)

  實力相差不多的情況下,戰鬥技巧就顯得格外重要,對方可沒有雷星峰這種技巧,所以被人揍得很慘。

  由於是四環真身,雷星峰還真是很難破開,想要讓他的真身崩潰,雷星峰覺得有點吃力,但是狂毆對方,還是輕鬆愉快的。

  四環真身的高手就可憐了,他掙紮著想要爬起來,不論他是擡起身體,還是撐起胳膊,雷星峰都是一腳,踢得他叫苦連天,可就是爬不起來。

  整個場面就比較滑稽了,雷星峰一個人,周圍無數高手,躺著四個真身,任何一個想要爬起,雷星峰就到面前一腳,踢得又狠又快。

  此地最高的修煉者,就是四環真身,這個被打成了狗,其他人也不敢上來了。

  雷星峰第一次感覺自己是如此強悍,心中的確開始得意起來。

  一群高手實在不忍看自己的人如此被蹂躪,一個個開始向著雷星峰圍攏過來。

  這些都是二環三環的高手,四環真身的高手就一個,那還是大旗盟的人,因為雷星峰打得是對家的高手,所以大旗盟沒有高手上前,只是站在不遠處看著。

  這群高手,人數可不少,雷星峰暗自算計,差不多有十來個人,加上地上的四人,這數量讓人頭皮發麻,不過,雷星峰心裡卻有點蠢蠢欲動,一個兩個打著不過癮,那麽和這群人打,應該過癮了吧?

  雷星峰竟然丟下四人,向著那群人衝去。

  所有的人心裡都有一個疑問,這人是瘋子嗎?

  雷星峰最不怕的就是打群架,才衝到人群前,無數道雷電就轟擊出去,一般到了他們這種程度,都不大會用屬性攻擊,唯有雷星峰是一個例外,因為雷電雖然破不掉對方的真身,但是雷電有一個作用,就是讓對方的行動快速緩慢下來。

  而只要慢下來,雷星峰的速度卻是正常的,那麽戰鬥起來,就占了極大的便宜。

  然後這裡的人就看到一個毆打一群人的景象。

  拳打腳踢,外加閃電雷鳴,整個場景一片混亂,這一通亂打,雷星峰是爽翻了,可那群人就慘了,其中有幾個二環真身的高手,被雷星峰打得真身崩潰,還好他沒有追打本體,不然真的要出人命了。

  這次不是四個,而是一群人,要知道真身極為龐大,一旦晉級到二環真身,都是百米以上的巨型身材,這一地的巨人,將周圍的人嚇得夠嗆。

  這時候,最早的那個四環真身高手,終於爬了起來,他被雷星峰踢得簡直快要發狂了,太憋屈了,長那麽大還沒有這樣的待遇,被人幹趴下,就是起不來,然後躺在地上,被人踢被人踩,這種委屈簡直讓他要爆了。

  爬起來後,這家夥嗷嗷叫著衝向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打倒一群人後,心裡不免有點失望,第一次發揮,竟然沒有什麽壓力,他有點明白了,這裡修煉的理念,憑藉真身,以碾壓的實力對付敵人,這不需要什麽技巧。

  這種修煉理念,發展到了極致,最終就是眼前景象,一旦面對一個有技巧,有實力,又有想法,還有一些奇怪的手段的高手,他們就全趴下來了。

  看著四環真身的家夥狂呼亂叫的衝上來,雷星峰不由得笑了。

  等他衝到面前,眼看著一拳打來,突然間,無數道雷電瘋狂的劈斬在他身上,瞬間,那家夥就開始抖起來,打出的拳頭也頓時變得無力。

  雷星峰靠上去,伸腿在他腳後跟下了一個絆子,肩頭陡然用力撞擊。

  那家夥自然後退一步,可腳被雷星峰的腳勾住,邊上的人都看的清清楚楚,不由得發出驚呼。

  推金山倒玉柱,百米高的大塊頭再次摔了下去,轟然震蕩中,夾著那家夥極度不甘心的嚎叫。

  雷星峰摸摸頭,他突然想到,如果老是這麽取巧,對實力沒有什麽好處,沒有戰鬥的碰撞,雷印中的禁制沒法成長,然後他笑嘻嘻的伸手去抓那家夥。

  如此巨大的身軀,被他一把抓起,雷星峰說道:「再來!」

  這次雷星峰很老實和對方對轟起來。

  這一次他的壓力就大了,畢竟對手是四環真身,本身實力可比他高。

  可壓力大,雷印中的禁制就成長快,這是雷星峰要的,所以他並沒有繼續耍技巧對戰,而是老老實實的對轟,這一刻他深切理解了對方,他們的戰鬥為什麽是如此的笨拙。

  又有幾個修煉者加入戰鬥,這次雷星峰可不客氣,隨手幾道雷電,然後將他們打翻在地,這才繼續對轟。

  其實,這裡的人都驚訝到了極點,都覺得雷星峰好奇怪。

  隨著對轟,雷印起了巨大的變化,大量的禁制產生並且快速生長,雷星峰儲存在雷印中的材料在大量的消耗,而能量也一樣在快速消耗,好在他存儲了足夠多的東西。

  百忙之中,雷星峰還有心思修改雷印中的禁制,那些無用的禁制,被他快速抹去,剩下的都是有用的禁制,這樣成長的禁制,威力非常可觀。

  然後對手就開始郁悶了,一開始對轟,他還能占據絕對上風,漸漸地雷星峰可以不落下風,有聲有色的對轟,隨著時間的增長,那人發現,和雷星峰對轟開始吃力起來。

  周圍的人也看出來,雷星峰成長的速度簡直肉眼可見,太快了,眼看著他的實力超速增長,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對上一個四環真身的修煉者,竟然毫不遜色。

  漸漸地雷星峰品出其中的滋味,那些不好的禁制被去除後,整個實力可以大幅度提升,一開始有點艱難,但是隨著禁制的成長,其威力也跟著成長,比原來自然成長的禁制要強。

  那個四環真身高手,越打越不是滋味,反正他的感覺全不對,他覺得應該是自己壓制對方打,可是打著打著,就變成了雷星峰壓制他在打。

  都是雷星峰主動攻擊,而且速度越來越快,猶如狂風暴雨般的轟擊,讓他真的覺得吃不消了。

  越打越是興奮,越是興奮,手腳就越重,至於消耗的材料和能量,雷星峰已經完全無視了。

  打人也增加禁制,然後雷星峰就想,平時是不是活動太少了,應該沒事砸砸山什麽的。

  好在對手的真身,當真是皮糙肉厚,結實程度,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,就算雷星峰如此狂毆,依舊還能挺住,時不時還擊幾拳幾腳,但絕大多數時間,都是被雷星峰暴打。

  一旦打倒了,雷星峰還會上前,將他拉起來,看的周圍人一片惡寒,而且先前和雷星峰交手過的人,真的不敢繼續上前了,再衝上去,萬一惹惱了這家夥,給幾拳重擊,那真是找死了。

  終於,雷星峰也覺得累了,他後退幾步,兩手扶著膝蓋,彎著腰側著腦袋看對手,藉此機會,消化吸收一下,讓雷印也稍稍緩一下。

  那個四環真身家夥,真的不想和雷星峰繼續戰鬥下去,實在太淒慘了,要知道他可是四環真身的老祖級高手,被人揍成狗一樣,他也受不了。

  稍稍緩和了一下雷印中的禁制成長速度,平息了一下劇烈波動的真身,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再來!」

  那個四環真身老祖就要哭了,不帶這樣的神經的,哪有盯著打的道理,可是這裡最厲害的高手,也就是四環真身老祖,這裡沒有五環真身的高手,達到五環真身,早就不參與這種小事了。

  拳頭不過癮,雷星峰就用腳踹,而對手也一樣,都是用腳踹,轟轟亂響,兩個巨人各自踢得不亦樂乎,反正也不用技巧,就是硬碰硬的踹,硬碰硬的踢,就像是兩個地痞無賴的街頭鬥毆。

  兩人都是大吼大叫的,真身又可以放大聲音,當真是吼聲如雷,撞擊聲更是聲震四方。

  雷星峰踢得還有點章法,不論是踹出去,還是踢出去,亦或是用鞭腿掃過去,看上去還是有模有樣的,可對手就比較難看了,手忙腳亂,胡亂的出腳,看著都讓人彆扭。

  悶頭亂打,兩人都打出了一點真火,尤其是雷星峰,被對手一記撩陰腳,氣得哇哇亂叫,這也太不上路了,我都沒有這麽陰損,你敢踢我蛋蛋?

  其實真身是沒有蛋蛋的,但是對方一腳撩上去,雷星峰直接就嚇出一身冷汗,只覺得全身都涼颼颼的,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,這是真身不是本體,可也讓他怒氣上升。

  忍不住雷星峰又開始運用戰鬥技巧了,這次一拳擊打對手的臉,當對手偏轉巨大的頭顱,剛剛避讓開來,雷星峰的手肘突然曲起,身體也同時向前衝了兩步,他的手肘就橫著撞擊上去。

  這速度奇快,對手根本就防不了,結果一肘子打在臉上,轟的巨響,這家夥的腦袋就像是撥浪鼓一般晃動起來。

  一肘子對方就暈了,這還不算,趁著對方暈菜的瞬間,雷星峰兩隻手猛地搭在對方雙肩上,用力按下,緊接著一個膝撞就衝擊上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8 16:03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18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