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5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八章 天樂園(上)

  炎武道:「說實話,這一帶達到道聖級的修煉者,我大都認識,就算不認識,也看著臉熟,可你……真的是陌生人了,你從哪裡來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怎麼?不放心啊?我就是一個小小的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有什麼好不放心的,我相信,這裡一定有比我高很多的修煉者吧。」

  炎武摸著鬍子點頭道:「的確很多,高一印,就是天地之別,呵呵,你能和高一印的對戰而不落下風,你的印……很厲害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也許是我的運氣好。」

  炎武道:「運氣?這可和運氣沒有什麼關係,這是硬碰硬的比拼,沒有什麼運氣可言,只能是和實力有關。」

  雷星峰也只能呵呵兩聲了。

  炎武說道:「這樣看來,你不是本地的人,從哪裡過來的?異界?域外?還是遺蛻之地?還是大宇宙?」

  雷星峰嚇一跳,說道:「異界?遺蛻之地?大宇宙?是什麼地方?」

  炎武奇道:「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?」

  雷星峰被他語言信息壓制,卻毫無辦法,笑道:「抱歉啊,小地方的人,見的不多,什麼都不知道也很正常吧。」

  炎武直到現在有點相信雷星峰的話,因為這些在本地就是常識的東西,這傢伙竟然完全不知道,他心裡唯一的疑惑,這傢伙怎麼修煉的?竟然可以達到如此的程度。

  三環真身的高手,在任何一家聯盟勢力中,都是頂級存在,他們的任務就是盡可能的修煉,這種高手,總體而言,相對龐大的修煉者人口,還是極少的部分。

  修煉者一般達到巔峰君王級就很難進步了,修煉雙印成功,才能踏入這一階級,可是雙印的成功非常少,唯有極少數幸運兒踏入這個行列,是這個世界的最頂尖人物。

  所以突然冒出來的雷星峰,的確引人注目。

  炎武想了想,說道:「你想不想加入我們大旗盟?」

  雷星峰猶豫了一下,他已經找到了修煉的辦法,有點不想被某個勢力控制,所以他搖搖頭道:「算了,我自由自在慣了,沒法受拘束。」

  炎武反而真的相信雷星峰是小地方來的,因為他對大旗盟真的很無所謂的樣子,這個世界,只要能夠達到二環真身,沒有一個修煉者願意獨自修煉的,必須要找一個勢力依附,不然沒法修煉下去,僅僅是一個資源,就讓人絕望了。

  沒想到這人竟然如此覺悟都沒有,一個說明了他不缺資源,一個就說明了他完全不懂,也不知道加入一個大勢力的好處,炎武判斷是後者,這傢伙應該什麼也不懂!

  這就讓炎武起了拉攏的心思,沒有哪個大勢力會忽視一個戰力超強的道聖級高手。

  炎武想了想,沒有立即邀請雷星峰,他現在知道,雷星峰暫時不想加入,那麼這次若是帶雷星峰去天樂園,也許有機會拉攏雷星峰進入大旗盟。

  頓時,炎武的態度變得好起來。

  雷星峰倒是無所謂的很,不管是不是加入大旗盟,他現在想要的就是盡快修煉達到晉級的程度。

  雷星峰道:「天樂園是什麼樣的地方?」

  炎武道:「待會兒,我們這裡要過去幾個人,天樂園是一個比較危險的地方,有很多的禁制,還有很多的危險,是我們去修煉的好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有了很大的興趣,他說道:「這個,我也要去。」

  炎武道:「當然啦,這次我也去,你跟著我就行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什麼時候走?」

  炎武說道:「現在就走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。」說走就走,他也沒有什麼好耽擱的,跟著炎武就離開此地。

  另外有兩個人跟了上來,這兩人和炎武說了幾句話,這才走到了前面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過去?」

  炎武道:「前面有傳送陣,一起傳送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遠嗎?」他對傳送陣的使用相當謹慎。

  炎武道:「不遠,算是相當短的距離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這就好,太遠比較麻煩。」要知道一旦長途傳送,​​而鏡之界的傳送距離和超遠距離傳送是不能相比的,那時候,在基地的人就無法回到鏡之界。

  幾人很快就飛到一處禁制圈外,炎武道:「跟著我進去。」

  雷星峰冷眼旁觀,果然,他們走的是固定線路,也就是唯一的通道,從這裡進入才不會觸碰到禁制。

  來到傳送陣上,炎武也沒有說什麼,而是直接啟動了傳送。

  瞬間,就傳送到了目的地,就憑著這速度,雷星峰知道的確是一個相當近的地方。

  雷星峰出來就發現,這裡竟然全是禁制,其禁制密集的程度,相當驚人,不過,他也發現了幾條路,這幾條路都沒有任何禁制,如果不認識這路,從傳送陣出來,就會碰上禁制。

  果然,炎武說道:「跟著我走,別走錯了,這裡的路都是規定好了的,走錯就會觸碰到禁制,而且這裡不能飛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這一片有密集的禁制,還是這裡全都是禁制?」

  炎武道:「就是這片地域有密集的禁制,其他地方就好多了,不過,有的地方是禁區,有成片的禁制,最好不要進去。」

  幾人大概都有地圖,知道該如何走,才能避開禁制,而且看上去,他們相當的熟悉。

  走了大約十來分鐘,幾人就走出這片禁制,雷星峰放眼望去,這一片的確還有不少禁制,只是數量明顯少了。

  炎武道:「此地的禁制就很好辨認了,有植物的地方,基本上沒有禁制,有禁制的地方,植物就相對稀少,你要知道,一旦禁制啟動,禁制中的植物就會被絞碎,所以很好辨認。」

  邊上一個人說道:「有些地方,植物禁制內的植物和禁制外的植物,生長的差不多,那是因為禁制沒有被觸及。」

  炎武笑道:「那就看運氣了,自己若是辨別不出的話,嘿嘿,那就吃點苦頭吧,不過,這裡的禁制雖然厲害,想要威脅到我們,還是比較困難的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,對三環四環真身的高手,就算禁制厲害,也不過吃點苦頭而已,不會有生命危險,這種層次的修煉者,想死都難。

  當然如果遇上空間類的禁制,那可就不好說了。

  空間禁制的殺傷力實在太大,就算真正高階的修煉者,也可能死在裡面。

  然後雷星峰非常驚訝的看到一種新的禁制,這是一種他從來沒有見過的禁制形制,按照他的理解,就是複合型禁制的聯合體,也就是三個或者五個複合型大型禁制,彼此相互勾連支持,形成一個更加豐富的禁制。

  雷星峰都不用試驗,就知道這種禁制的厲害,這種禁制,對於三環四環的高手,有極大的殺傷力,當然,以雷星峰的禁制水平,這種禁制依舊無奈他,但是這種禁制給雷星峰以極大的啟發,原來禁制還可以這麼玩,太神奇了。

  這裡的禁制和以前雷星峰見過的一樣,只是這裡更加高級,尤其是這種複合型大禁制勾連一起,當真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禁制,讓雷星峰相當驚喜,這種禁制才是真正厲害的禁制,就算雷星峰進入,也要小心謹慎了。

  順著通道,幾人迅速離開這片恐怖禁制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大片的空地,所謂空地,就是沒有禁制的土地,不過,雷星峰依舊能夠看出,這些空白的禁制,原來應該是有禁制的。

  這些禁制被徹底毀滅,留下來的都是一個無關痛癢的一些禁制殘留,不會對這些高手有什麼影響,當然低階修煉者還是禁不起這些禁制的攻擊,就算殘留的禁制,也不是低級修煉者可以抵擋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有資源?」

  炎武道:「有啊,很多,不過就看你有沒有本事得到了,這裡算是我們高階修煉者的一個獲取資源的最好的地方,同時也是最危險的地方,大家一般都不是為了資源而來,到這裡主要是為了修煉和戰鬥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戰鬥?和誰鬥?」

  炎武道:「你很快就知道和誰鬥了。」

  片刻,雷星峰又看到一座很小的平台,竟然又是一個傳送陣。

  炎武幾人走了上去,雷星峰不由得驚訝問:「還要傳送?」

  那幾人都露出笑容來,如此看來,這人的確什麼也不知道。

  炎武道:「當然,必須要通過這個傳送,​​不然進不去的。」

  雷星峰走上平台,這時候他心裡已經非常好奇了,倒是想要看看,這個天樂園是什麼玩意。

  瞬間傳送,​​這個距離非常的近,眨眼間就已經抵達目的地了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一棵巨大的樹在遠處,這樹奇大無比,高聳入雲,最奇特的是,大樹周圍密密麻麻全是禁制,其禁制的密度,讓雷星峰都感覺到震撼。

  這棵巨樹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佔地最少也有十來平方公里,由於距離很遠,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,雲層也就到巨樹的三分之一處,他說道:「這樹真大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9 16:47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4:52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