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7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九章 獵殺星獸(上)

  星獸龐大的身軀剛剛從雷星峰身體側衝過,就被他巨大的手掌按在粗糙的外皮上,順著外皮向下滑去,當尾巴翹起想要抽擊的時候,他猛地握緊,死死抓住了星獸的尾巴。

  另外一隻巨手揮出,轟!直接將最後一截翹起的掃開,同時手掌用力握住,兩隻手都抓住了尾巴。

  星獸猛地調轉身軀,張開大口咬向真身,雷星峰嘿嘿一笑,兩隻手猛地用力,強力甩動了一下,頓時那具長達幾百米的星獸就甩開,緊接著雷星峰爆喝一聲,巨大的真身挺直了腰,兩手再次一甩。

  整個星獸就被掄了起來,星獸巨大的四肢在空中亂舞,雷星峰突然鬆開雙手,龐大的星獸就被拋射出去。

  由於這個大傢伙的身軀實在太過沉重,大約拋出去幾百米,就狠狠撞擊到了地面,也因為星獸的沉重,落在地面上,發出很響的撞擊聲,還有星獸的淒厲的嘶吼聲。

  星獸整個身體轉了一圈,在地上打了一個滾,碾壓出一大片平整的地面,它有點疑惑的晃動了一下巨大的腦袋,接著就怒了,發出震天的吼叫,盯著雷星峰再次發起衝鋒。

  雷星峰怡然不懼,也向著星獸衝過去。

  這次他沒有用身體去撞擊,而是躬身衝拳,狠狠一拳打去,只不過,這次的拳頭上環繞著大量的雷電,整個拳頭都發出耀眼的電弧之光。

  一般而言,修煉者若是有很大的把握幹掉星獸,是不太願意用屬性攻擊的,這很容易將星獸中的一些材料摧毀,好在雷星峰的屬性攻擊,他並沒有指望雷電殺死星獸。

  而是希望雷電讓星獸行動遲緩,這樣更加有利於他的攻擊。

  星獸看到雷星峰的拳頭對著自己的腦袋而來,這貨也是急眼了,張開一張巨大的嘴巴,露出森森如林的牙齒,惡狠狠的咬下去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拳頭的速度更快。

  咔嚓!嗷!

  星獸再也想不到雷星峰的拳頭上的雷電,竟然讓它嘴巴徹底麻痺了,這一口就咬不下去,整個嘴巴被雷電打的麻木了,只能長著大嘴,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一拳從嘴巴口打到喉嚨口。

  滿嘴的鋒利的牙齒,前端全部被打得折斷,門板大小的利齒亂飛,最可怕的是,這一拳硬生生打入星獸的喉嚨口。

  由於兩者都是衝鋒的形態,星獸彷彿一根巨大的長矛,直接刺入口中,它還停不下身來,這痛苦就吃得大了。

  雷星峰一拳打入星獸的嘴裡,他的手臂就像是一支魚鉤一般,一直深陷入喉嚨中,接著他就突然張開五指,頓時五根手指猶如五根鋼鉤,猛地抓入星獸喉嚨中的肉裡。

  最可怕還不是這個,而是從手指中噴射出的大量雷電,打得星獸痛苦到了極點,猛地一拉,竟然將星獸的舌頭強行拽了出去。

  星獸從來沒有想到,自己會被打得如此淒慘,它連叫都叫不出來。

  雷星峰抓著星獸的舌頭,猛地將它拽到身前,星獸不動都不行,當真痛徹骨髓,雷星峰一手抓住星獸巨大的舌頭,一手握拳,猶如擂鼓一般,瘋狂砸著星獸的腦袋。

  炎武都看傻眼了,這也太可怕了,如此龐大的星獸,在雷星峰的手中,簡直猶如玩具一般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!

  那幾人都看到雷星峰極其犀利而乾淨俐落的攻擊,一個個看得都頭皮發麻,這種攻擊,他們自認為做不到,其實這和見識有關,和實力的關係倒是不大了。

  以他們幾人的實力,是穩超雷星峰的,可是一旦戰鬥,卻未必能夠打得過雷星峰,就像是普通人一樣,練過的和沒有練過的人,就是兩個概念,哪怕身材體重都差不多,會打的人,就比不會打的人強太多了。

  雷星峰現在就是那個會打的人,而且打得極其精彩,炎武真的覺得自己幾個人太廢柴,他爆喝一聲:「加把勁,殺!」

  聽到這一聲爆喝,雷星峰回頭看去,不由得也呆了一下。

  因為他看到一幕,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炎武手裡竟然出現一根巨大的鋼棍,純粹的鋼鐵製造的巨型棍子,有一百多米,和炎武一樣高,有小水缸粗的巨型棍子。

  那幾個人手裡也出現類似的武器,其中一個傢伙手裡,竟然是一把巨大的鋼錘。

  炎武舉著鋼棍就砸了下去,雷星峰只覺得全身涼颼颼的,他突然明白,擁有真身,是可以使用巨型的武器,這武器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製作,僅僅憑著重量,就可以佔據極大的便宜。

  僅此一點,雷星峰就覺得自己開闊了眼界,這點他從來都沒有想到,給真身還可以配這種武器,這可比拳腳要厲害多了。

  星獸已經被雷星峰打趴在地上,一個勁的喘著粗氣,連續十幾拳的轟擊,星獸的腦袋快要稀巴爛了,這時候,雷星峰開始想,要是手裡有巨型的武器,比如那幾人中,有一個傢伙手裡的鋼錘,估計一錘就可以給星獸開瓢了。

  炎武幾人有了武器,戰鬥就不一樣了,用如此巨大的鋼棍鋼錘擊打,其攻擊力頓時上升許多。

  雷星峰心裡有點疑惑,早點拿出這些武器,根本就不用糾纏那麼久,早就幹掉這隻星獸了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用拳腳戰鬥,那是可以修煉自己的印,而用武器,對印的幫助應該很小,當你游刃有餘的時候,對印的刺激就小很多,印中的禁制,成長就慢,那麼他們不拿出武器,也就情有可原了。

  只是他們被雷星峰刺激的,想要快一點殺掉星獸,這才取出武器來戰鬥。

  三下五除二,乾淨俐落的攻擊,有了武器就是不同,幾人同時發力,這星獸就扛不住了,被幾人硬生生用武器砸死,場面有點血腥,不過,這效率就高了。

  雷星峰扳住星獸碩大的腦袋,兩手一高一低,用力一扭,星獸脖子就被他拗斷了,任何動物,不論是野獸還是星獸,只要脖子斷裂,基本上就沒有活下去的可能。

  當然,星獸的脖子也不是什麼人都能擰斷的,靠著強大無比的真身,雷星峰硬生生就將星獸的脖子拗斷。

  隨手就將星獸收入鏡之界,放入自己輪藏空間是不現實的,這種星獸體型龐大之極,一般都是要分解後,才會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由於雷星峰對鏡之界的掌控越來越好,加上有空間禁制的掩飾,別人是搞不清的,只是知道眼前的星獸直接消失不見,心裡雖然有疑惑,卻不會為了這事來詢問雷星峰。

  炎武說道:「慚愧,我們那麼多人才幹掉一個,還是沒有你厲害啊!」這倒是他心裡話,如果不是拿出武器來,他們幾個人就太丟臉了,這也讓他們心裡相當佩服,人家赤手空拳就幹掉一隻星獸,他們幾人圍攻了好久,最終靠著武器才殺了星獸,兩者能力相差真的很大。

  實力比雷星峰強,可能讓比雷星峰弱太多了,他們也覺得不好意思。

  炎武說道:「這星獸有你一份,因為你拖住了另一隻星獸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用了,我有一隻就很好了。」他懶得分,一隻星獸幾人分,他不覺得自己能夠分到多少,畢竟他已經收取了一隻星獸。

  炎武點頭道:「好。」少一個人分,那麼自己就可以多一點材料,這點他沒有意見,其他人臉上也露出笑容,覺得雷星峰還是比較上道的。

  幾人快速將星獸分割,丟棄一些價值低的東西,其他就分割收藏,雷星峰發現,他們只要很少的部分,大部分都被遺棄了。

  想想也正常,估計這裡星獸相當多,所以他們並不太稀罕,可這裡有很多都是中低級修煉者的寶貝,也就這麼被遺棄了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上去撿拾,他實在是丟不起這個人,幾人收拾完畢,繼續出發,這時候有不少野獸圍攏過來,這些東西對它們而言,就是大補。

  炎武道:「我們繼續前進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們去哪裡?」

  炎武道:「去搞點能量晶體去,嘿嘿,這裡的能量晶體可是極品,不過,那裡經常有爭鬥,為了搶礦,包括星獸也一樣,待會兒我們可要抱團。」

  其他幾人點頭答應,雷星峰問道:「這個沒有問題,對了,你們的武器有多的嗎?給我一件。」他實在有點羨慕這種巨型兵器,看著就很爽的樣子。

  一個修煉者說道:「我這裡還多一件,不過有點重,你看看。」

  然後那人放出一件武器,雷星峰看到都發呆。

  一個長長的握柄,水桶粗的鋼製握柄,長達三十多米,前面是一個巨大的鋼製長方形頭,也有三十多米,比水缸還要粗,那人笑道:「沒做完,暫時想不起做一個什麼樣的武器,嗯,這東西砸人不錯。」

  雷星峰直冒冷汗,他放出真身,本體是別想撼動這種武器的,別說拿起來了,移動都不可能,只有真身才能使用這種武器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21 11:37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1:58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