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10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十章 艾妖(下)

  給雷暴老人的雷印,雷星峰已經修改過了,去除了雷印中的大量禁制,這樣可以方便雷暴老人疊加,當然,雷暴老人暫時還達不到疊加雷印的修為,不過,雷星峰相信,在這個資源極其豐富的地方,他一定會達到二環真身的。

  午陽等人也收到了自己需要的印,能夠得到印,以後修煉可以節省大量的材料和能量。

  打開這扇晉級的大門,雷星峰相信,秘門遲早一天,也會誕生幾個厲害的高手,這樣就不用自己苦苦支撐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估計在外面要挖很長時間的能量礦,多餘的部分,我會放入鏡之界的倉庫中。」

  午陽道:「好,儘量多收集點,最近消耗的能量比較多,我還發愁,到哪裡去尋找能量礦脈。」

  古奇也道:「是啊,多收集點,阿峰,我們現在不能出去,就幫不到你,只能辛苦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沒啥辛苦的,若是用本體去挖掘,那才是真的辛苦,用真身去挖掘,根本就無所謂,只是消耗一點能量而已,嘿嘿,那裡就是一個大的能量礦區,隨便讓雷印吸收點,就行了。」

  雷暴感慨道:「整個秘門都是阿峰支撐了啊!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有點臉紅,不過,兩人很皮厚,很快就神情自若了。

  雷星峰卻想著那棵巨大的樹,這樹對他並沒有吸引力,但是他知道,這樹對雷星瑤而言,一定有巨大的吸引力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妹。」

  雷星瑤一直安靜的坐在一邊,她說道:「哥,什麼事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小妹,我見過一棵樹……」

  雷星瑤噗嗤一聲樂了,她說道:「一棵樹?很稀奇嗎?」

  眾人也笑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一棵佔地達到十幾平方公里的巨樹,而周圍全是禁制,這樹還能隨時指揮禁制,你覺得很普通嗎?」

  雷星瑤眼睛放光,她說道:「在哪裡!帶我去看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暫時不能帶你過去,那裡還是太危險了,最少你要達到二環真身,我才敢帶你過去,放心吧,那樹跑不了的。」

  雷星瑤點點頭,她就算心急也不會勉強,說道:「好的,我很快就會晉級的!」說著立即離開去修煉了。

  雷暴搖搖頭,說道:「阿峰,瑤瑤最近修煉得太努力了,我怕她欲速不達啊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,她有小靈在,比其他人要強多了。」

  雷星瑤在秘門中,也許戰力還比不過其他高層,但是她的等級卻僅次於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不在,她就是第一高等級的修煉者。

  秘門中,沒有誰比雷星瑤修煉更快的了,當然,除了雷星峰外,這就是有雷星峰這個做哥哥的好處,資源無限,只要是雷星瑤需要的材料和能量,都是雷星峰提供的。

  午陽道:「這是一些弟子加入某些門派後,得到的修煉法門。」說著他遞給雷星峰一頁星蟒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那麼快?好,我看看。」

  迅速查看了一遍,都是初級功法,少量的中級功法,卻非常的特點鮮明,那就是修煉極快,但是要耗費大量的資源,和以前家鄉流傳的功法,完全是兩個概念。

  以前的功法,資源用的極其節省,甚至找了很多的替代材料,而這裡簡單明明瞭,修煉起來相當的霸道,速度不但快,效果還好,唯一的要求,資源充足,沒有資源,這個功法就是笑話。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,我們秘門的人,都按照這個方式修煉,資源問題,相信在這裡,解決起來不難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我已經將一部分弟子派出去了,專門進入各個中小門派,混入其中,那裡的給弟子提供的資源,竟然比我們秘門還多!」

  雷星峰鼓掌笑道:「好,借雞孵蛋!這樣可以減輕我們的負擔。」

  午陽道:「的確是借雞孵蛋,不過,我們建設基地的人就少很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不用著急的,反正這次我們不會挪動地方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嗯,我也是這個打算,不想再動了,連續幾次搬遷,要不是有鏡之界在,這根本就不可能發生,我也沒有想到秘門會流浪那麼久。」

  眾人都表示贊同,尤其是雷星峰長途跋涉的時候,他們都必須憋在鏡之界,這是一件相當難受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次的確是不會走了,在這裡要安定很長時間,沒有特別意外,是不會再動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嗯,我必須在這裡晉級到二環真身!」

  古奇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 雷暴道:「也許我還有機會,呵呵。」他原本是沒有希望了,但是經過延壽和身體改造後,又有了晉級的可能。

  尤其有了雷星峰特別提供的功法,還有給的雷印,雙雷印,對於雷暴老爺子而言,也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,只要資源充足,他也許會多消耗點才能達到目標。

  雷暴自己也沒有想到,這輩子竟然可以爬到如此高度,尤其是有了適合的功法,他修煉的速度也是極快的,只要能夠達到君王級,晉級道聖級就不是夢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在外面挖礦,你們去倉庫整理吧,會有大量的能量晶體礦進入其中。」

  午陽興奮道:「好,我們來整理,你只管挖就行了。」

  古奇也說道:「最好的部分,我們留給你用,其他的,放在秘門給大家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問題!」

  古奇道:「這批能量晶體實在太重要了,尤其品質如此之好的能量晶體,就算在本地,估計也不是一般修煉者能夠得到使用的,我們秘門的修煉者,這次賺大了。」

  午陽也道:「是啊,是啊,真的很重要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問題的,我儘量多搞點。」

  眾人又說笑了一陣,雷星峰吃了點東西,這才離開。

  回到原來的地方,雷星峰發現周圍依舊無人,這裡來的人不算多,畢竟要有二環真身的修為,到這裡才有保命的機會,看不到人很正常。

  放出真身,雷星峰開始大挖特挖,而且這次他沒有仔細分辨好壞,而是用上了空間的某些技能,一次就可以挖出一個巨大的坑,將裡面的東西全都收入鏡之界。

  由於雷星峰可以看到礦點泛出的光芒,所以他一挖就有,不會白白浪費力量,每一次挖掘都有收穫,而且是巨大的收穫。

  地面原本就已經挖掘的坑坑窪窪都是巨型坑洞,經過雷星峰一番破壞性開採,就更加是悽慘,走過的地方,幾乎所有含有礦點的地方,都被他開採了一次。

  午陽、古奇、雷暴等人在倉庫全都呆住了,大量的礦憑空出現,以至於倉庫都堆放不下,已經延伸到倉庫外的平地上了。

  古奇道:「好小子!」

  雷暴呵呵直笑。

  午陽道:「了不起!」

  雷星峰不知道鏡之界中的人在誇讚自己,他只是拚命挖掘著,這裡有鏡之界可以使用很多年的能量,這次機會不容錯過。

  連續挖掘了十來天,一路挖過去,這十幾天也挖了幾十公里,雷星峰相當驚訝,因為這裡有太多的能量礦,隨著前進,他還發現了其他一些礦,都是非常重要的和稀少的礦藏。

  這天,雷星峰又發現了一個礦,同樣是點狀的礦,按照他的說法,就是這裡的礦藏,都是一窩一窩的,挖一窩就是一大筆材料或者能量,簡直遍地寶貝。

  大手一揮,地面上頓時就出現一個坑,他挖掘的手段越來越多,這是空間禁制帶來的手法,一次就可以挖出一個大坑,大坑中的礦石就被收入鏡之界,又快又多,至於秘門如何處理,他暫時不會理會。

  就在這時候,就聽到一聲長笑,然後一個巨大的身影突然就冒了出來。

  雷星峰瞳孔急速收縮。

  艾妖!

  沒想到又碰到艾妖。

  雷星峰退後一步,戒備著,他死死盯著艾妖,腦子裡快速轉著逃跑的念頭,他心裡明白,差距太大,根本就沒法鬥。

  艾妖大笑道:「真是何處不相逢啊,這次你應該沒有幫手了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又如何?」

  艾妖得意道:「就憑你一個人,能夠對抗老子嗎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你以為就一定能夠贏?」

  艾妖嘿嘿直笑,他說道:「當然的,必須的,嘿嘿,你若是還有幫手,那不好說,但是就剩下你一個人的話,你就輸定了……別看你手腳厲害,可老子只要纏住你,磨也磨死你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25 13:42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2:25:33 2024